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都市

【短篇】难忘的一次艳遇【完】(作者:小鸡)

星河大帝2014-07-08 15:13:41

【短篇】难忘的一次艳遇【完】(作者:小鸡)

2010年的夏天的某日,我因为在家里和我当时的女朋友也是我现在的老婆吵了嘴,就出去找朋友们到酒吧喝酒去了,喝了很多酒,心情也略微好了点,看看时间也是1点多了,就准备回家。

当我打车到家门口的时候,突然心情又起了变化,暂时不想去面对女友,就付了车费然后自己到我家不远处的某学校操场上去溜达,那个学校当时还不是封闭式的。

我点了一个香烟,借着火光我发现教学楼紧锁的出口台阶上隐约有个人影,以为也是夏天睡不着觉的哥们,想过去聊几句。等我到那个人的面前,我发现居然是个女孩,虽然我也喝了不少酒,但是男人女人还是能分得清楚。

走上前我看到她是的确是坐在台阶上,她的双腿弯曲着,两只手抱着自己的腿头部埋在双腿之间,因为她穿的是裙子,所以她好像有点冷,她用裙子把自己的双腿给套住,上身也就穿了件吊带衣服,虽然是夏天到了后半夜也是有点凉爽的。

当时我还真是没想那么多,心里有点烦乱,只是想找个人和我说说话,借着酒劲我大大方方的做到了她的身边,我抽着烟没有说话,她好像也感觉到了有人在,很是茫然的抬起头来,看着身边陌生的我,活动了下双腿,和我说了第一句话:“大哥,能给我只烟吗”。


声音略带着沙哑,我转过头来,借着月光近距离的观察了一下她,卷曲的头发是那种小波浪式的,带了些凌乱。一张年轻却疲倦的面孔,一双眼睛在月光的影射下淡淡的一丝明亮,不过眼睛有那么一丁点小,鼻子很一般,嘴巴倒是略带点地包天,上翘着,身躯稍微颤抖了两下,可能是冷了吧。

我也很自然的掏出香烟给了她一根,拿出火机给她点上。“啪”火光亮起,我借着光亮看到她的脸肤色白嫩,整个五官搭配的倒是一般化,蓝色的吊带上衣配着白色的长裙,倒让她显得有那么点味道。

我看她抽烟的神态就知道是个老烟民了,我呵呵一笑:“怎么这么晚不回去睡觉,跑到这个破操场坐着,有什么事难道”。她猛吸了一口烟,并没有回答我的话,让我略带了点不爽。

我后仰了下身子让头靠在身后的门上,深深的呼了口气,让自己本来有点眩晕的头稍微的好受了点。她转过头没看了我一眼,然后说:“你呢?半夜不回家,来这里做什么”。

我微闭着眼睛回答:“我家就住在附近,有点事想到这里溜达会散散心,今晚和朋友喝了酒,可能是有点兴奋吧,睡不着”。她听我说完话后呵呵一乐说:“虽然是夏天,但是后半夜还真是有点凉啊,我可能都有点感冒了吧,感觉有点冷”。

我和她不是很熟,她的健康和我没有关系,我只是机械般的说:“你多大,是上班还是上学,家里人不管你吗”。她只是淡淡的笑笑:“我不是本地人,我家是庄河的,在桃园那边的筷子厂干活,至于我多大,你看呢我像多大”。

我呵呵一笑,没继续刨根问底,这是耸耸肩膀说:“无所谓你多大,我们也不是朋友骂完也该回家了,你们单位没宿舍吗,早点回去吧”。说完我真的是想站起身子回家睡觉,但是鬼使神差的我一个趔趄,本能的把身子往她的身上靠去,我的手也顺势的扶在的她的大腿上。

她的反映倒是不大,只是很淡淡的说了句话,差点没把我给呛着:“大哥你不会吧,就一根烟就想占我便宜呵呵,你不会是装的吧你”。我赶紧正起身子站起来,心里不是很爽,让一个农村丫头嘲笑,让我很觉得没面子,再加上我本身心里就有点烦躁,没好气的回答:“看你那个b样,还占你便宜,操,你真他妈的有点病,你感觉自己挺美是怎么”。

说完话我头也不回就往远处走,心里真鸡巴郁闷,觉得女人真是不可理喻,没天理。走出去能有10几米远的时候她叫住了我:“大哥,你能给我留两根烟再走嘛,好赖也让你摸了把,你不会那么不讲究吧”。

我一听立即火大,回过头走过去,把剩下的烟和火机一起向她扔了过去,没好气的说:“看你那样就像是叫烟亏的一样,就你这样的人,我要是你朋友,早就给你两个打嘴巴扇死你,怪不得这样晚没地方去,真是活该没你几个朋友啊”。

真是没想到这句话说完后,本来应该是两条平行线的我们,却发生了后面一系列很是令人匪夷所思的事情。我看到她听我说完话后一愣,过了能有几秒钟,忽然站了起来,几乎是扑到我的面前。

一只手搂住我的腰,另只手一把抱住我的头,五指分开从后面将手指插进我的头发里,狠狠的将我楼向她。然后我们的嘴贴到了一起,她还是不太满足,自己把舌头伸到我嘴巴里,玩命的搅动着,鼻子里发出和哼哼叽叽的呻吟,我当时就有点二了。

我双手几乎是贴在裤线上伸直然后五指分开,对于现状有点惊呆了,不是我装纯,只是太突然我一时反应不过来,大脑似乎因为酒精的缘故彻底当机了,只能让她对我为所欲为的舌吻着。

我终于反应过来,慌忙的一只手想把她的脸推开,另只手却是很本能的向她胸前袭去。当我的手碰到她的脸,却感觉到了一种湿润,她哭了难道?很怪异的画面,我一只手停留在她的脸颊,另只手却放在她的胸前,就这样我不得不佩服自己在这个时候说了句貌似没经过大脑的话:“我可没有对你性骚扰,是你自己亲我的,你没事哭个鸡巴啊”。

她听我说话这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