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都市

【短篇】神秘俱乐部【作者:不详】

星河大帝2014-07-09 17:19:57

【短篇】神秘俱乐部【作者:不详】



  當穆秀珍進來時,木蘭花正手持剪刀,在精心的修剪著面前的一盆秋海棠。所以她並沒有看見穆秀珍臉上的神情。

“蘭花姐!”穆秀珍叫道。

木蘭花擡起頭,笑道:“秀珍,你不是要陪四風去法國視察最新收購的工廠嗎?怎麽還有空到我這裏來閒逛?”

“蘭花姐------”穆秀珍欲言又止。

“有什麽事嗎?”木蘭花停下手中的事問道。

穆秀珍笑了起來,道:“也沒什麽,你知道有一個叫‘天堂’的俱樂部嗎?”

木蘭花搖搖頭,道:“本市的俱樂部多如牛毛,誰會留意一個不出名的俱樂部?”

穆秀珍道:“如果你知道本市百分之八十的富商的夫人都是它的會員,你就知道它不是一個簡單的俱樂部了。”

“哦?”木蘭花挑了挑她那秀麗的眉毛,“那你是怎麽知道這個俱樂部的?”

穆秀珍眨眨眼:“你不知道雲氏集團在本市的財團中名列前茅嗎。”說著,她拿出一張天藍色的請貼,遞給木蘭花,“這是一個禮拜前送到我手上的。我當時也沒有在意,後來我在宴會上遇到了馬氏財團的夫人燕清芙,和她說起時,才知道這個俱樂部在上流社會的女性中十分的有名。”

  “燕清芙?你是說那個著名的女鋼琴家?”木蘭花問道。

“是啊,不過我總覺的當時她的表情有些怪。”穆秀珍道。

“你去看看不就得了。”木蘭花笑道。

“可是我還要陪四風去歐洲呢!”穆秀珍道,“這樣吧,我把請貼放在你這兒,你什麽時候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好啊!”木蘭花應道,也沒把此事放在心上。

大約一個禮拜之後,這天木蘭花回到家裏,發覺安妮不在家中。木蘭花看了看,發現安妮給她留了一張便條。原來她和同學一起拿了那張天堂俱樂部的請貼去玩了,可能要遲點回來,請木蘭花不必擔心。

但是到了晚上十點鍾,安妮還沒回來,木蘭花便覺得有些不安了。她決定去天堂俱樂部看看。木蘭花隨手拿了幾件常用的工具,開車向天堂俱樂部去了。

天堂俱樂部位於本市的東南,是一座歐洲風格的大別墅。木蘭花並沒有在別墅旁停下,而是將車停到離天堂俱樂部近五十米遠的一家超市的停車場裏。

木蘭花借著夜色靠近別墅,卻看見一輛跑車開進了別墅。木蘭花竟然發現從車上下來的居然是穆秀珍。她不是陪雲四風去歐洲了嗎?

  只見穆秀珍把車交給門童,進了別墅。木蘭花拿出一張面具覆在臉上,從窗中爬了進去。只見別墅大廳內金碧輝煌,卻有不少女子。木蘭花此時已經變成了一名面目清秀的混血女郎。她四處搜尋著穆秀珍的蹤影。

只見穆秀珍一身蘭色旗袍,正向電梯走去,一名少年正牽著她的手。木蘭花跟在她們後面,這時,電梯門打了開來,木蘭花不由吃了一驚。只見一名大約兩米多高的赤裸的黑人巨漢,正抱著一名衣襟散亂,身材高俏的女子。那女子兩手撐在電梯壁上,翹著美麗豐滿的圓臀,迎合著那黑人的姦淫,發出一陣陣蕩人心魄的呻吟來。

穆秀珍卻毫不見怪,拉著那少年便進了電梯。木蘭花猶豫了一下,也跟了進去。這時那女子仰起頭,高聲浪叫。木蘭花又吃了一驚,這美麗的女子竟是本市著名的電視女主持人采怡。那名黑人的大陽具在采怡的屁股後面進進出出,幹的采怡欲仙欲死,卻看的木蘭花臉紅心跳。她不禁想到穆秀珍。木蘭花立即向站在電梯一角的穆秀珍看去,卻見那名少年竟摟著穆秀珍,左手更隔著衣服熟練的把玩著穆秀珍那高聳的乳房。

  穆秀珍非但沒有生氣,還露出迷醉的神色來。木蘭花只覺一股寒意冒上心頭。她知道穆秀珍決非那種隨便的女人,但現在看她的樣子,卻象沈迷於欲海之中。

此時,天堂俱樂部的總控制室。

坐在大辦公室後面的美女便是這家俱樂部的老闆花似玉。她看著牆上的一個螢幕,裏面赫然是木蘭花所在的電梯的情形。

“哼,木蘭花,你到底來了。”花似玉冷笑著道。她按了一個按鈕,木蘭花所在的電梯頂上毫無聲息的泄下一股無色無味的氣體。這是花似玉花重金從南美原始森林的一種稀有植物中提煉出來的氣態春藥。

“啊——”穆秀珍發出一聲歡快的呻吟,她旗袍的上襟被少年撕扯開來,一隻豐滿白皙的乳房如白兔般蹦了出來,那如瑪瑙般粉紅的乳頭在冰涼的空氣中迅速的發硬。那少年低下頭,一口咬住了那敏感的乳頭,細細的品嘗著。

木蘭花的忍耐已到了極限,她暗中蓄力,正準備用手刀將那少年擊昏,身旁卻伸來一隻黑色的大手,將她的肩膀牢牢抓住。木蘭花回頭一看,竟是那名黑人。木蘭花一屈身,正要發力將這巨大的黑人甩開,卻突然全身一軟,再也使不出一絲力氣。

  那黑人一把抱住木蘭花,雙手肆意的在木蘭花胸前揉捏起來。木蘭花又驚又怒,不由開口叫到:“秀珍!快來幫我!”

正在和少年親熱的穆秀珍驚訝的擡起頭,望向面前的這名混血美女。沒等她看清木蘭花,那少年卻一把拉住穆秀珍,淫笑道:“姐姐,我要你吃我的大雞雞。”他右手拉開了褲子的拉鏈,左手卻向那黑人做了一個手勢。

木蘭花只覺一隻有力的大手將一個圓圓的東西塞進了她的口中,使得她說不出話來。另一隻手卻向她的下身探去。那只手撩起木蘭花的長裙,“嘶”的一聲輕而易舉的將木蘭花那條黑色的絲蕾內褲象紙片般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