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都市

【我和一个女大学生的真实故事】 【完本】

星河大帝2014-07-12 23:02:43

[我和一个女大学生的真实故事] [完本]

我和一个大学生的多夜情其实我的经历还是满多的,只是自己太懒,还有文笔太差了。所以一直想写也不想动笔。看见这么多的人都把自己的经历写出来,自己也有了点冲动的感觉。所以也试着把自己的一些经历写出来。希望可以得到大家的鼓励!好了废话不多说了,开始进入正题!

  那是去年的夏天的一个晚上,我那时候刚离婚不久,每天一个人无聊就上上QQ聊天室,我经常在里面跟别人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也没想怎么样,纯粹是打发时间吧!就在晚上大概快十点钟的时候,一个名字叫做罂罂的女孩子给我打招呼,寒暄了几句以后,她告诉我她心理很烦,想找个人说说话!我就问她:“你为什么事情烦。”她说为了她男朋友。她告诉我她今年20岁,她在外地读大学,是个军事学院大三。男朋友跟她一个学校的,但是不是一个地方的,她发现她男朋友最近好象喜欢上别人了,对她有点不冷不热的。觉得心理不塌实!她说完以后我就开始安慰她,我在网上经常安慰一些寂寞的少妇,安慰一个小姑娘我还是第一次。不过不管怎么样凭我的社会经验我安慰一个小姑娘应该没多大的问题。果然,安慰了一下子以后她心情好多了,我们随之聊的话题也宽了许多,她甚至还跟我聊她读高中时就破处了,和她男朋友多久做一次。

  她还说跟她的欲望很强,要的她男朋友都想逃了。当她跟我聊这些话题的时候我心想她是不是在暗示我什么,但是我还是不敢确定什么。所以和她东一句西一句的调侃着。可是当我准备要下的时候,她说了一句话让我觉得很突然也很惊喜,她突然对我说:其实我很想红杏出墙。我当时就说:“那不如出给我吧。”没想到到她却回答的非常爽快:好啊!我对你的感觉很好,我也愿意。“我马上说:”要不现在就出来?她说:明天吧,现在太晚了,明天白天,你给我**,晚上我不能出去,也不能回家太晚!我马上说好啊。于是互相交换了**号码。然后双方相互说了声拜拜就个子下了!

  由于过于兴奋,一夜没怎么睡觉。早上八点我就出门了,到外面开了一个房间,然后还买了一盒套子。然后洗了个澡。躺在床上拿起**就给她打了个**。她果然接了,问我在哪里开房,我告诉了她房间号码,她说一会就来。我当时感觉特别的兴奋,虽然一晚上没怎么睡觉,但是还是很精神,真快,没到十分钟门铃就响了。我跑过去把门打开一看,你个看上去很小的小姑娘出现在我的面前,长得很一般,但是个子很高大概有一米68左右胸看上去很大身材很好,皮肤很白,我礼貌的请她进门,然后对她说:“你去洗个澡吧,天这么热!她笑了笑,点点头,就进洗手间洗澡去了。我坐在床上看着电视,可是电视放的什么一点没有看进去,心理一直激动着。过了一会,她围着浴巾手里拿着自己的衣服出来了。然后把衣服往沙发上一丢,就往我的身边一躺,哈哈……我心想现在的大学生可真开放啊!不过我还有点怀疑她的身份了。我故意问了一下她,你们军事学校平时要不要穿军装?她的回答也让我惊奇:”怎么你还想来点制服诱惑吗?“我晕。她这么直接,我当然也不能斯文了。马上说现在大学生都这么开放的吗?她用眼睛斜了我一眼,说:”怎么?你怀疑我的身份?“我当时正准备说没有的时候。她站了起来,直接往她的衣服处走去。我还以为她生气了,连忙说:”我不是那个意思,我只是随便问问的。“她没有穿衣服,只是从她的包包里面拿出了一个学生证丢给了我。我一看真的是穿的军装照得照片!真是某某军事学院的学生,我心里一阵狂喜!这还是第一次玩大学生呢!她走到我身边又躺下,然后对我说现在相信了吧?我假装说:”没有,我没有怀疑过你。“她马上撒娇的对我说:”哼,就知道你心里怀疑我了。看我怎么惩罚你。“话刚一说完就把我裤子给拉下来,然后抱着我的下面舔了起来。

  说实话,她虽然年纪不大,但是口活很好,一看就是很有经验的!我也顺势把她身上的浴巾给扯了下来。她完全暴露在我的眼前,身上的皮肤很白很白。奶子的确很大,属于木瓜型的。下面颜色很红,毛很少。她舔得很有耐心,感觉她就是在享受。于是我跟她来了个69势。可是没想到的是她特别敏感,我舌头一挨上他的阴唇的时候,她就很激烈的颤抖。很大声的叫着。下面的水往外面直涌,而且下面的水几乎没有一点味道。这下很让我感到兴奋,我使劲的用舌头往她的阴道里面塞。她这个时候已经兴奋的没时间舔我了,只顾着大声的喊叫。声音很大。浑身颤抖,后来估计受不了了,问我有没有套子,我拿了一个给她,她自己给我套上。然后自己坐了上来。边在我上面晃动,一边大声的喊叫。我的手也没有停,使劲的捏着她的一对木瓜奶子。过了一会大概也就三四分钟吧,她突然往我身上一倒不动了。我说是不是高潮了。她告诉我是的。她真的是很敏感,没有一点做作的表现!她告诉我她就是性欲强,但是不喜欢做的时间很长。我说:”你这么快就高潮了,我怎么办啊?她笑着说:“我躺下,你自己来。”于是换了个姿势我提枪又上,由于我带着套子很难射出来,所以我很使劲的在上面抽动,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