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都市

【我报复了玩弄我感情的女人】 【完本】

星河大帝2014-07-13 16:36:00

[我报复了玩弄我感情的女人] [完本]

  2010年的元旦过后,寒冷很漫长!刚和女朋友分手了,平时还觉得对方是个累赘,可是失去了正常的性生活,人也变得没有滋味了,也不知道在一起的时候是想着她的心还是肉体!

  每天在公司也是百无聊赖,公司做医疗器械的,就那么一点点的业务,也要那么多人来干,还好公司也不亏待我,钱也给的不少,现在这种公司利润都很大的,闲着就闲着呗,但是来了活儿就够活半年的。饱暖思淫欲,我是更思淫欲。也出去推过几次油,也出去打过几次炮,但是觉得精神还是tm空虚,总是心烦意乱的。

  公司里面有个和我业务关系很紧密的同事叫楚靖,她来的那天我就看上了,那小身子,那腰,那脸蛋儿,那皮肤,没说的。凭我一副道貌岸然,正人君子的样子,又有业务上的关系,很快我们就聊得很投机。楚靖人很聪明,而且很有才华,对什么事情都是阴不阴,阳不阳的,但是就是这股子劲头,还真吸引人。再说说楚靖的样子,大家别嫌烦。身高得有一米68,眼睛很大,像日本卡通片里面那种大眼睛,尖脸儿,脖子很长,腿也很长,腰细细的。有次她给我手写了个通知贴在我的电脑屏幕上,字迹标准得可以上字帖。

  有一天我加班很晚了,一看她那边事情也没有完,我就假装拖延时间等她。其实是打算和她一起吃饭。还真不错,人家挺赏脸的答应了。那天去的是金湖茶餐厅,香港人挺会享受的,呵呵。给她要了一碗鲜虾云吞面,自己来个河粉,边吃边谈。原来她自己一个人在北京住,父母都在广州,隔三差五来北京看她,随着慢慢沟通,平时看似神秘的她,在我的眼中变得越来越清晰。那次吃完饭出来我就特别想抱她,那样子挺诱惑的。那天开始决定泡她。

  后来几次来回,多次短信的沟通,有时候我都送她到她家楼下。我觉得她对我有意思了,因为有一次短信里面她告诉我,有一个我这样的朋友觉得生活很充实。而且她说自己在北京单身一人,肯定是名花无主啊!心想可以结束单身生活了,哥哥我也是泡妞无数,从没有失手过啊!只要到了情人节突破一下,呵呵,不禁暗中得意!

  2月14号,我买了一大把花,来到她家楼下,打了电话,说你下来吧跟你说个事儿。她探了探头就下来了,看我手里花就愣住了说:“出了什么事儿”。我说我想让你做我女朋友。她静静看我半天说:“真对不起,你没有问过我,我也没有告诉你,我有男朋友,他在上海,每周来看我一次!而且,一会儿飞机就到北京了。我靠,当时我是五雷轰顶,万念俱灰啊!花了这么多钱,每天请她吃饭,居然耍佬子~。钱还是次要,这不是玩弄我的感情吗?还tm老给我错觉。不过脸上我可没有丝毫露出来,不然白活20多年了。我淡淡的说,哎呀,误会了不是,没关系,大家还是好朋友嘛,什么都没有改变哦。看我这样,楚靖也觉得挺难为情的,看她那样子,一脸无辜的真想上去就给她干了。md怎么让人家占先了?不过想想也是,这么个漂亮大姑娘没有男人怎么可能?怪我看走眼了。

  后来我就和她维持着朋友的关系,大丈夫能屈能伸,不着急。一次偶然的机会,从bbs 上看到一种迷药,于是就去订了一小瓶,从那天开始,就经常带在身上了。转眼到了4月份,公司这几天挺忙的,这一天我忙完手里的事情,抬头一看,楚靖也忙完了。赶紧打个电话,问她晚上是否有空,还行,居然有空。赏脸吃饭?回答:行!喜上眉梢,哈哈!有戏啊!一起约在了电梯间,楚靖今天穿了白色衬衫,紫色外套,深色长裤,更显得她眉清目秀,皮肤白皙。让我咽了一口口水,唉,可惜不是咱的。

  我们去的还是金湖茶餐厅,离她家比较近。当waiter上了免费茶的时候,上帝保佑,楚靖去了洗手间。我突然想,难道这不是机会吗??迅速打开皮包,拿出那瓶药水,居然忘了开封,赶紧用钥匙划开,到了一定量到她的杯子里面,刚刚收起来,楚靖就回来了!太危险了,我紧张死了,她看到我脸色不好,还很关心的问我是否有事。我赶紧回答没事没事,就是饿的。吃完了饭,那杯茶楚靖也喝得差不多了,我们出了餐厅,我提议送她回家,她也没有反对,然后我发现她面色潮红,脚步有点不稳,假装问她怎么了?她说有点头晕,我说那就赶紧回家吧。打了车往她家驶去。

  到了她家,我扶着她下了车,她低低的说头疼,我说我扶你上楼吧,她说好。她家在二楼,到了楼门口她全身的重量已经在我身上了,我打开她的手包,掂了掂,嗯,钥匙在夹缝里面,一看锁的样式和我家一样,真是轻车熟路就打开了她的家门。把她扶了进去,把门锁好,上了保险,呵呵,谁来都不开。这是一个两居室,飘着清香的肯定就是她的卧室咯。扶她进了屋把她放在了床上,看她桌上放着个笔记本电脑,还放着她男朋友的照片,那男的相貌猥琐,真不怎么样,不知道楚靖什么眼光,比我差远了。我计算了一下,药力刚刚开始,那我就要在2个小时内解决她。

  此时的楚靖已经昏昏欲睡,几乎没有任何意识躺在床上,看着这张熟悉的脸,我心里不知什么滋味。她的头发上透出阵阵香气,可能是出汗了,衣服上也渗出香水的气味。我脱了她的鞋子,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