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都市

【激情毕业派对】 【完】

星河大帝2014-07-21 10:20:47

[激情毕业派对] [完]

  周末女朋友小娜约好要带她的五个舍友来我公司开毕业派对。这不,星期六一大早我就开着那辆别克商务车到了蜀州音乐学院。不一会儿。小娜就带着五个美女向这边走来。一路上引来无数人回头。我坐在车里也禁不住轻声吹了声口哨。因为六女的穿着打扮实在是太性感了。小娜穿着红色的紧身无袖衫。胸前高高的两团随着步子上下颤动。下身是红色的超短裙。配上红色的高根鞋和紫色网纹丝袜。象一团撩人的火焰般吸引人的眼球。她的好朋友小凤则是黑色的低胸内衣外罩着件黑色蕾丝坎肩。下面也是一条黑色的超短裙。黑色的半截丝上方。露出一大段白嫩的大腿。一个娇的暗夜精灵。身后紧跟着的四个美女也毫不的将她们肌肤在公共场合展示出来。有穿着露装的加低腰短裤的。有低胸吊带装加超短裙的。还有遮的挺严实但却薄的能清楚看见里面性感胸罩的。最后那个更是象把一块半透明的布直接裹身上。上面露出大半个玉峰。下面露出整条大腿的。我怎么看也没现松的下摆下的短裤或短裙在哪里。不愧是学舞蹈的。四个女的身材好的出奇。六个美女在旁人的注视下上了我的车。小娜坐了副驾位。向我介绍了一下。原来那个露装的叫小云。吊带装的叫小君。透视装的叫小珊。围块布料的叫小敏。四女礼貌的叫了一声打过招呼。就再追问其我的事。互相叽叽喳喳的聊起了天。一付兴奋的样子。我带着六女进了公司。到了十八-。她们参观了办公区后面的休息室健身室和室内游泳池。没来过这里的四个女孩惊叹不已。没想到气派的办公大楼里竟然有这个奢华的游玩场所。当听到楼顶还有个大的露天游泳池。都心动已。迫不及待的躲进游泳池房间换了泳衣。要我带她们上去。趁上午太阳不大。游会儿泳。

  电梯里。我看到的都是白花花的玉腿玉臂。浓郁的脂粉香和少女香扑鼻而来。不的不暗自着牙祈祷下面的坏东西合作些。别顶个帐篷出来让自己出丑。一到了顶楼。众受清凉池水的引诱。一个个娇笑着扑进了池里嬉戏起来。我自个在泳池边树荫下的躺椅上躺了下来。叼着支烟欣赏着众女的打闹。“干什么呢?”小娜穿着泳衣。露出雪白的胳膊整个结实浑圆的大腿和细腰。浑身滴着水珠走了过。躺在了我身边的躺椅上。拢了拢湿漉漉的长。转过脸笑着问我。 “唉!年轻真好”小娜扑哧一声笑了起来。指着我道。“你不也年轻嘛。一付老气横秋的样子!” “呵呵。我?老了老了。哪里象你们年人这么有活力有精神啊!” “的了吧你!”小娜嗔了遥一眼。“你老鬼才信。前两天把人家弄的死去活来的时候你再不说你老了呢?”说完。小脸一下子红了。见自顾在池里打闹。伸出小手偷偷捏了我大腿根一把。“晕。警告你哈。别把它惹起火了!”我坏笑着瞪了我一眼。目光停留在她胸前泳衣下的高耸上。两粒红樱桃将泳衣顶出两个凸点。“嘻嘻。我就惹!有本事在这里来啊!”小娜故意挺了挺胸脯。娇笑着又捏了我的大腿根一把。脚尖悄悄的伸了过来。在我的腿上滑动着。我郁闷的瞪了一眼嬉皮笑脸的小娜。正想着要不要让她跟自己下楼去先泄泄火。放在一的手机响了。接完电话。我冲小娜说道。“我有事的出去一下。你们就在这里尽情玩吧。太阳大了就下楼去玩。了别让她们动的办公室里面的东西外。其余的随便。吃饭的时候厨师会先打电话我的办公室。再送上来的。你们穿好服再去接饭!” “啊?你不陪我们?”小娜撅起了小嘴。一脸的失望。 “我估计下午或晚上回来。你们玩吧。没事的!”我点了点头下了楼。

  晚上应酬完回来,打开休息室的门,一股声浪扑面而来,原来几个女孩子已经开始K起歌来了,大灯被她们关掉了,只有一只彩灯旋转着射出道道五彩的光线,加上光线柔和的背景灯,让房间象极了一个KTV的豪华特大包间。见到我回来,小娜和小凤都高兴地迎了上来。 “吃了晚饭没有?”我在沙上坐了下来,随口问道。“嗯,刚吃完没一会儿!”小凤点了点头,“你呢?” “我也吃过了,对了,你们白天怎么玩的?” “大家在顶楼玩到中午吃饭才下来,下午的时候有玩健身的,有继续泡恒温游泳池的,有上网聊天的,也有睡觉为晚上通宵做准备的,嘻嘻!”小娜笑着回答道。“哦?挺不错的嘛,对了,晚上呢?” “这不都唱上了嘛,唱歌喝酒跳舞,反正要玩通宵,说好的,都不许睡觉!”三个人正聊着,那个围着块布料的小敏冲三人招了招手,大声叫道,“聊什么呢,帅哥,来,喝酒!”我这才看到。吧台上倒了几杯红酒。一边已经放着几个空瓶子了。看来她们已经喝得少了。我耸了耸肩。走了过去坐在高脚凳上。“美女。怎么喝?” “来。划拳!”小敏举起了小手。“十五二十!”太小儿科了。我总是能在小敏出拳地一刹那看清她地手式。然后自己以极快地动作调整一下。所以。不一会儿。小敏就连喝了几大杯红酒。小脸通红高声嚷着不来了。其我几女也凑了过来。不信邪地跟我比试了一番。结果很显然。我一拳没输。美女们各自都输了几大杯。“不玩了不玩了。帅哥太厉害了!”几女纷纷跑掉。重新开始K起歌来。还别说。不愧是搞艺术地。虽然是舞蹈专业。可唱起歌来一个比一个好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