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都市

【现代情感】 【朋友女友分手后来找我】 【完】

星河大帝2014-07-22 16:19:41

[现代情感] [朋友女友分手后来找我] [完]

  【现代情感】【朋友女友分手后来找我】【完】

  朋友的女友珊,长的虽不是很漂亮,但也不错,可爱的脸蛋,158的身材,还算匀称,从长相看能看出是那种爱玩的人。一天中午,同事抱怨着来找我,说和他女友分手了,大概是因为女朋友脾气不好,整天吵架,而且女朋友比较疯,经常和男孩出去玩,实在忍受不了就分手了。在这期间,一个接一个的电话不断,基本就是吵架,大概的意思我也没细听。之后的有一段时间,他俩基本都在吵吵闹闹中过了两个星期左右,就真的分手了。起初,朋友跟我说他女朋友和他分手后,找了好几个身边的朋友,大概就是劝架,让他们再和好,但我那朋友坚持分手,所有就彻底的散了。

  一天中午,我正闲着无聊,电话突然响了,一看是珊,我还心想:分都分了,这女的怎么这么墨迹,难道又来找我说和,我是真懒得管。接起电话:喂,找谁呀?

  珊:找你

  我:找我,你是谁啊

  珊:不是吧,才几天就把我忘了,是不是连我电话都删了啊

  其实我是装呢,是因为我实在不想管他们的事

  我:哦,你是珊啊,我没删你电话,就是在忙,也没看谁的电话就接了

  珊:找借口吧,我和涛分手了,是不是连你也不想理我了(我那朋友叫涛)

  我:怎么会啊,我真忙呢。

  珊:忙,就知道忙,人家分手了,也没见你打个电话安慰我一下啊

  我当时确实有点无语,心想,跟你又没那么深交情,况且和我朋友分手了,我不安慰我朋友没事安慰你干嘛,当时本想赶紧对付两句挂了电话,谁知她又向我哭诉,又说心理难受之类的,我实在听的烦,就说:行了,我理解你,有时间我好好安慰你好吗?本来是应酬她的话,谁知道她当真了,就说:好,那你忙吧,忙完了来我这好吗,我真的希望你能安慰我一下,毕竟你是他朋友,我就是解不开心里的结,就想找个了解我和他的人,认认真真的和我说说,我也希望能把她忘掉。

  我答应她后就挂了电话,心想,你自己就是个骚货,还在我这装纯,装个屁啊,等跟你说时再揭你老底,看你还能说什么。

  其实我本来也没想去找她安慰她,谁知道第二天中午,电话又来了。

  我:喂

  珊:你还忙吗

  我:忙,最近公司事多

  珊:行,我知道了,你就这样,根本不当回事,昨天是应付我呢是吧

  我:没有,我有时间一定找你,好好跟你说说,真的

  珊:既然你说真的,现在就来吧,我真的好难受,只不过想找个人诉苦。

  她跟我墨迹了老半天,最后我一看,躲也躲不过了,算了,就今天吧,于是答应她去找她。开车到了楼下,上楼,还没等我敲门,门就开了,进门后她说:我一直在等着你呢,如果你今天再骗我,我也不会和你做朋友了。我一听,她还挺较真的,就说:答应你了就不会骗你。进屋,屋里收拾的挺干净的,我觉得她到不像是她所说的那般潦倒无助的样子。坐在沙发上就说:你说吧,我听听你的想法,她拿了瓶水,从厨房朝我走来。进门时我还没仔细看她穿的什么,现在刚刚看见,一条短裙,很短的,坐在沙发上基本就曝光的那种,上面穿了个黑色吊带,但是,仔细看好像她连内衣都没穿。我心里想:骚货就是骚货,穿的都骚的无比,居然连内衣都没穿,她那个不大不小的胸部被外衣包裹出完美的形状。

  她把水放到桌子上跟我说先喝点水,然后她开始说她们分手的经过,说什么涛总是没事打电话查她岗,甚至半夜也打,她生气,所以就和她吵架,然后才分手的,但她一直舍不得涛,我心想,就你骚成这样,涛要是放心才怪呢。好像被她看穿我在想什么一样,她突然说:你是不是听别人说我比较浪,觉得这事怪我自己。

  我慌张的说:不是不是,我没听人家那么说你

  本来我还想揭她老底,结果被她这么一问,我居然不知道说什么了,总不能说你本来就骚的可以,分就分了吧,要真这样说,她非得挠我不行。

  珊:我知道有人在外面这么说我,但他们根本不知道我的为人,就算我和哪个男孩出去玩,我也不会胡来的,我喜欢的是涛,心里只有他,怎么能那么做呢。

  说话时,她的腿叉的比较大,我心想,看你这腿叉的,肯定是被人操多了,还装纯。结果尴尬的事来了,她发现我在看她的腿,然后就问我:是不是我不好看,无法抓住涛的心?

  我赶紧说:当然不是,你看你的腿这么匀称,身材也好,涛应该知足。

  结果,居然是丫给我下的套

  她接着说:看起来你把我看的够全的

  我顿时脸红的像苹果,无言以对

  跟让我意外的是她居然说:你好好看吧,我觉得你比涛好,连你都说我好,我对自己的身体还是比较有自信的,就是不知道是不是其他的让涛不喜欢了。

  我当时已经处在晕的状态了,结果胡乱的接了一句:其他的什么呀?

  妈的,说完我就后悔了,又中她套了,她是在套我话呢。真他妈的骚还跟我装纯,有本事就拿出套来呀,我心一横,反正都被她套这么多次了,有本事就让我戴上套我操死你。

  她果然没安好心说怕是因为涛嫌她床上功夫不行才和她分手的。我心想,我又没干过你,我哪知道你床上功夫行不行啊。这骚丫头果然猜到我心里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