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都市

【这样的女友不知道该不该要】【完】

星河大帝2014-07-27 14:56:35

[这样的女友不知道该不该要][完]

和女友谈谈情、说说爱当然是很浪漫的事,但恋爱谈久了,就开始要面对现实,所谓“丑妇终须见家翁”,何况我女友不是丑妇,说起来还相当漂亮,我和牵手已算久了,适当的时候是要把她带回家,让家人品头评足一番,最重要的是要“确认身份”。去年中秋节,妈妈说要来个人月团圆,叫我带女友来家里一起吃饭。

  别以为女友漂亮就会得到父母欢喜,通常父母都宁愿要个贤良淑德的媳妇,所以我特别叫女友要穿戴整齐,要像贤妻良母类型,当女友出现在我眼前时,我知道她也很重视今晚这“胡家未来媳妇面试”。

  她穿着衬衫长裙,衬衫是蛋黄色小格子带橙点,长裙是浅草绿色,薄薄的两层,长头发用丝带扎成马尾,既青春又活泼,但又不失大体,我看今晚单凭这装束爸爸妈妈也会给她80分!

  家里还来个仲叔一起吃晚饭,仲叔是我三叔公的儿子,只能用个“圆”字来形容他:脸圆圆的,眼睛大大圆圆的,眼镜不大不小但也是圆圆的,头发剩下不多,所以前额又光又圆,身体胖胖圆圆的,肚子不用说也是圆圆的,倒也是相当均称,不会胖得太难看。一个中秋大节,他妻小都回乡过节,他有事要做,所以留下来,我们当然叫他来一起吃顿团圆饭。

  我女友见到仲叔,惊愕了一下,悄悄跟我说:“我好像以前在哪里见过你叔叔。”

  我看到仲叔也好像认识我女友,一边打招呼,一边盯着她看,又搔搔他那没多少头发的头,但似乎想不起来。

  整个团圆饭都进行得很顺利,女友的打扮再加以斯文得体的谈吐,仲叔赞不绝口,我爸爸妈妈当然心里也乐滋滋的,我想她今晚起码有90分的高分。

  我女友好像还想要拿取100分,所以吃完了饭就帮我妈妈收拾碗筷,说:“姨姨,这些留给我收拾好了。”

  妈妈看到这未来儿媳妇这么乖巧听话,很快活地说:“还叫甚么姨姨,跟阿非一样叫我妈妈嘛。”说得我女友脸上都泛起红霞。

  女友开始洗起碗来,我们的厨房是半开放式,和厅连成一体,只有女友一人在洗碗好像很不好意思,所以我也陪她一起洗。女友在洗碗时,身体动着动着,圆圆的屁股自然有点摇晃,仲叔直盯住我女友的屁股。

  我和仲叔还算熟,他现在自己开婚纱公司,是替人家拍婚礼、制作婚纱相起家的。可能是经常替人家拍照的关系,所以盯着女生的身体一点也不脸红,他还打趣对我妈妈说:“这种媳妇不错,我去过很多婚礼,见过不少新娘,没一个像你这媳妇那样,屁股够圆,虽然不算太大,但曲线够美,准帮你生一打乖孙子,哈哈!”

  我女友也听到了,悄悄对我说:“你叔叔真色,哪里这样看人家的屁股?”我开玩笑说:“好股(票)当然多人捧(场)!”女友娇嗔地咬咬牙,准备用水泼我,我说:“你别乱来,不然今晚就过不了关!”果然给我唬倒,她只好低声说:“你厉害,今晚就便宜你,迟些找你算总帐。”

  洗碗盘不大,有部份碗碟先浸在不锈钢汤盘里,女友先洗第一遍,我再清洗一次,我们贪玩起来,就斗快洗,因为我洗第二次比较快,女友为了要比要我,慌忙从不锈钢汤盘取碗,就这样洗到几只碗之后,当女友再取一只碗时,回身要洗的时候,她的衬衫衣袖给汤盘的手把勾住,把那汤盘打翻了,幸好她立即扶住那汤盘,汤盘没掉下来,里面的碗也没破,但里面的水却倒下去,哗啦一声,把她从腰以下身体全弄湿了,而且是湿淋淋的。

  我和女友都有点慌,干她娘的,本来做得好好的,女友整晚将近100分的表现突然变成不及格?!女友看到地上有几块地布,就立即蹲下去拿着地布抹地上的水,想要将功抵过,捞回一点点分数吧。

  我看到在厅里的仲叔和爸爸都有点目瞪口呆地看着,我才看到自己的女友下身给水浸湿后,薄裙贴在大腿上,变成几乎完全透明,小内裤完全显现出来,她在抹地时还不断摇着两个屁股,实在,实在……该怎么说呢,实在太可爱了吧!我不期然地胀起鸡巴来。

  妈妈拿来拖把和她一起抹地,女友毫不察觉自己曝光,只连声向我妈妈说对不起。妈妈显然也有点紧张,没注意她的身体,而叫她去浴室里拿一块乾地布,再来抹一次,於是差不多半裸的女友又跪下身去,挺起圆圆几乎全现出来的屁股再抹地一次,她的圆屁股就在我爸爸和仲叔面前又是晃来晃去,害得我流出鼻涕来,我没阻止她,还蹲下去帮她,她就越起劲地抹地,屁股就晃得更厉害。

  还幸好我那好心的妹妹走过来对我女友说:“嫂嫂(不知道她甚么时候这么叫),你还是先跟我去换件裙子吧,让我哥哥收拾吧。”女友这时才发现自己狼狈的样子,脸全红了,我妹妹把她拉进房里面拿衣服给她换。

  女友走光的过程不长,差不多有5分钟吧,但我发现自己的裤子里已挺起一大块,干他妈的!我那种凌辱女友的心态没变过。

  女友换衣服出来时,我们眼前都一亮,大V字领口的T恤加上很短的短裙,她见我满脸疑惑,悄悄告诉我说:“你妹妹身裁较娇小,其他衣服都不合身,没办法。”

  我看着她露出来一大截白嫩嫩的玉腿,说:“还不错,你穿起来很好看。”她听到我这样说才释怀,不久又融入我们这温暖的大家庭里。

  吃完晚饭,我们上天台赏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