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都市

【长路漫漫】(17)作者:老柳

星河大帝2014-08-24 09:33:42

字数:4000
前文链接:

                十七

  惊吓劳累的李彤,沉沉的睡着了,睡的好安稳,睁开眼睛,天已经亮了,慵懒的想伸个懒腰,这才惊恐的发现,一只大手覆盖在自己裸露的乳房上,妈妈的手按在大手上,那是牤子的大手,从妈妈的腋下伸过来的,听那沉稳的呼吸,牤子应该还在沉睡。想反抗,想打掉那只大手,可一种奇怪的暖暖的感觉,让李彤羞红了脸,闭上眼睛,感受那奇怪的感觉。

  丁晓晴醒了,嘴角露出笑意,按在牤子的手,微微用了的力揉了揉,李彤轻吟一声,想自己怀里靠了靠,牤子也醒了,感觉手里好柔软,睁开惺忪的睡眼,一激灵,赶紧抽出手,该死怎么握着李彤的乳房啊,这要是让给李彤知道了,那可丢人丢大了,怀里的丁晓晴翻过身,一只手伸进牤子的内裤,握住晨勃的大鸡巴,犹如梦痴一样喃喃的咕嘟一句『真硬真大』牤子拿出丁晓晴的手,悄悄起来,弓着腰,捡起地上的衣裤快速逃出卧室,那挺立的大鸡巴,支起的大包,被李彤眯着眼看的很清楚,心里一阵悸动,身体不自觉的微微颤抖了一下,这些都被丁晓晴察觉到了,嘴角再一次露出了笑。

  上班后,李彤开始了紧张的工作,丁晓晴开始打电话不停的联系,一次次的失望,让她神情沮丧。牤子坐不住了,走到丁晓晴面前「晴姐,可否从甜儿那打听到一些情况呢」

  丁晓晴眼睛一亮「对呀,怎么把甜儿给忘了,我只就联系她」说完给甜儿大电话,费了好大劲才把甜儿约出来,中午在一家咖啡厅见面。牤子犹豫了一下对丁晓晴说:晴姐,我想单独和甜儿见面,有些话你在,我不方便说,请你谅解。
  丁晓晴疑惑的说:不是我不相信你,但是我可提醒你,野玫瑰的人你可不要胡来,更不能对甜儿动情,她能从一个坐台小姐,混到今天的地位,可不简单,最主要的是,我和彤彤都指望你呢,你懂吗?

  牤子动情的说:晴姐,我不会做对不起你和彤彤的事,我们没有退路了,相信我,我有办法应付,你和彤彤就等我消息吧,晚上在家等我。丁晓晴没在说话,默默的点头答应了牤子。

  牤子走进咖啡厅,在一个偏僻安静的角落,看见了甜儿已经坐在那,大步走了过去,微笑着坐在对吗,甜儿想牤子身后望了一眼,微微皱了皱眉,随即又笑了,甜甜说:刘秘书怎么是你一个人来的,怎么,丁总舍得呀,你不会是想我了吧,呵呵。

  牤子微笑着说:甜儿姐,是我想见你一面,想单独和你聊聊天,还请甜儿姐多多海涵。说完要了杯果汁。

  甜儿喝了口咖啡,鄙夷的轻笑一声说:刘秘书,谢谢你的邀请,我对你印象不错,但我不得不告诉你,你不应该单独见我,我只对VIP 贵宾服务,你知道我的身价多高吗?就连你们丁总都没实力经常消费的起的,小老弟,我劝你以后别找我了,别把我当姐,我只是男人的高级消费品而已,男人,哼哼。我时间不多,有话快说。

  牤子脸色变得严肃认真的说:甜儿姐,我想你误会了,我就不客气了,今天约你出来,是我想知道醉儿的事,只有你能告诉我醉儿的情况。

  甜儿马上警觉的注视牤子一眼,冷冷的说:对不起,刘秘书,我帮不上你,我还有事,告辞了。说完就要站起来,牤子伸手按住甜儿的肩膀,同样冷冷的说:甜儿,请听我说完再走。甜儿刚想发作,被牤子啊冷冷的带着寒意的目光看的心里一颤「你。你想干嘛?我可不是吓大的」

  牤子松开手,面露痛苦的说:对不起甜儿姐,你有没有听醉儿提到过一个叫牤子的人。甜儿身体一颤,眼里露出忧郁的光芒,紧张的说:你怎么知道的,你到底是谁?你想干什么?

  牤子有点激动的说:我就是牤子,醉儿原名就玉秀对吗?甜儿惊讶的睁大眼睛,激动的说:你就是牤子,你,你怎么找到这的,我,我什么都不知道,你,你快走吧。

  牤子神情凝重的说:甜儿姐,我千里迢迢寻找玉秀姐,绝不会放弃,听我说完,你在决定好吗?甜儿神情慌乱的向外看了看紧张的说:好吧,你快说,我出来时间有限。

  牤子把自己和玉秀的经过和遭遇,如实的告诉了甜儿,他没有别的选择,甜儿是唯一的希望。听的甜儿几次落泪,几次心惊,被深深的感染了,从新审视眼前的牤子,心里说不出的感动悲伤。

  甜儿幽幽的说:没想到你们遭遇如此不幸,你多醉儿如此深爱,如此执着,醉儿比我幸运,因为她还有你,牤子,好过年了,我以为这世上早就没有爱情可言了,你打动了我,让我从新看到了还有真情存在,今天我得走了,把你电话告诉我,方便的时候我找你,我决帮助你了,你要是男人,早点把醉儿救出火坑吧,不过我也要提醒你,醉儿现在可变了,你要挽救她的灵魂啊,这可比找到她的人难多了,好了,我走了,我走一会后你在走。说完把牤子电话写在手心里,快步走出咖啡厅。

  牤子望着甜儿离去的背影,心里很痛『这是什么世道啊,不管玉秀姐变成什么样子,都要把她找到,永远不抛弃,付出多大的代价都值得』想到这,牤子眼里露出坚毅的目光。

  牤子独自坐在咖啡厅,喝着果汁,心绪难宁。玉秀姐变了,会变成什么样呢?想到夜总会淫荡的画面,玉秀姐也象她们一样放荡了吗?玉秀姐心里还有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