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都市

【惡魔契約】【完】

星河大帝2014-09-25 09:56:15

(一)有缘千里「这就是传说中的沙发吗?终於让我抢到了!」飞快的在键盘上敲下这二句话后,迅速地按下Enter键,就怕转瞬间失去了第一的宝座。看到我的回应顺利的排在第一位,我放心的开始阅读心仪的美女作家写的色文。

  一口气顺畅地看完这篇名为「情伤」的色文,写的是男友变心的故事,很短的一篇文,我粗略的统计一下,还不到一万字,这可是破天荒了。因为这位美女作家的文动辄数以万计。可是今天这一回不但不满万字,而且还已经完结了。

  难道是有鉴於最近烂尾文实在太多了,过意不去,所以才端上这一道清凉可口的点心,先给咱们广大的淫民解解馋吗?

  可这一篇确实太清凉了,不,是淒凉,看的我眼泪都快要淌出来了,幸好结局还是美女作家一贯的作风,喜剧收场。

  本来只是要利用下班前一点零碎的时间,收一点文好回家慢慢欣赏,没想到却意外抢到了沙发,还看到睽违以久的美女作家写的新作。虽然故事有点令人伤感,不过甜蜜的结局,让我的心里头也有一点儿甜丝丝的感觉,这种感觉真是美妙。

  本来只是收文,不意竟然一口气看完了,再回到目录看看还有没有其他好文吧!

  叮咚,叮咚。

  咦!这是什么声音?

  心里正想着,忽然看见画面上多了一列我不曾看过的讯息。

  您有一条新讯息,来自:美女作家,标题:想见你,内容:敢来吗?

  不会吧!是我心仪的美女作家传短讯给我。

  「想见你,敢来吗?」这么劲爆的内容,真是令人匪夷所思啊!

  我早就想一赌美女的庐山真面目了,岂有不敢之理,点下讯息,我飞快了打下回覆的内容,立即传送出去。

  「敢,在哪里?」我如此回覆着,既然她连客套话都省略了,我也不用太矫情,写一些什么我仰慕你以久的废话。

  等了一会,我立刻刷新画面,果然又听到叮咚叮咚的声音,又有一条来自美女作家的新讯息。

  「你住哪里?」只有这个标题。

  「我住天空之城。」我简短的回覆。

  基於隐私权的保护,所以以虚拟的城市名来取代地名。

  「正好,我也住天空之城,『风之颂』你知道吗?六点见。」很快的我又收到讯息。

  世界真是渺小啊!想不到我们居然住在同一个城市里,果真是有缘千里啊!

  「好,不见不散。」发出短讯后,下班的钟声也响了,抓起外套和公事包我便冲往停车场。

  现在的时间是五点,公司距离风之颂需要半小时的路程。照理说时间应该还很宽裕,可是忙碌了一天,总点要打理一下才能去面会佳人啊!更何况是第一次见面总要给对方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

  幸好风之颂和我住的公寓是同一个方向,顺路回家洗个战斗澡,换件乾净的衣服,再飙车到风之颂,应该不会迟到,就这么决定了。

  五点五十五分,下车后看了一下手表,还好,没有迟到。要不是刚才遇上一起交通事故,我可以更早一点,不过总算是赶上了。

  理理西装及领带,随手拨拨几乎已经乾了的头发,离开停车场,怀着忐忑又兴奋的心情,缓缓地往风之颂的大门走去。

  大门口站了几个零零星星的男女,我刻意停留在角落里环视着眼前任何一个可能的目标。

  有一个女孩,看起来大概只有十七八岁吧!削薄的短发,清瘦的脸庞,一身的中性打扮,我还在揣测是不是这个女孩,可不久后当她搭上另一个女孩的肩膀时,就粉碎了我的想法。

  在刚刚那女孩的另一边还有另外一个年纪稍长的女人,短短的波浪卷发,略为丰满的双颊,搽着桃红色的脣膏,抹着淡紫色的眼影,穿着一身不太合身的紧身紫色连身窄裙,紧绷的让人替她捏一把冷汗。

  瞧她东张西望的,不会她就是我心目中的美女作家吧!忽然觉得有种乌云罩顶的感觉,脚不自觉地倒退了二步,脸刻意地转到另一边去。如果她过来问我,我一定不能承认,就说等女朋友就好了。

  「先生,请问一下……」她果然走了过来。

  「我在等我老婆。」对,用老婆好,这样就算她想搭讪也没辄。

  女人有点莫名其妙的感觉,接着又开口,「借看一下时间,我那个死鬼不知道死到哪去,跟我约五点半,还要我先过来,我……」看她气急败坏,劈哩啪啦发了一肚子牢骚,我却松了一口气。原来这位大婶在等她的丈夫啊!

  我好心的跟她报了时间,可也意识到时间已经超过六点了,可是我的美女作家怎么还没出现呢?

  刚才看到的一些女人都已经一一的跟着男伴走进「风之颂」这间高级的欧式自助餐餐厅了,现在门口连一只苍蝇都没有了。

  难道我被人摆了一道!我实在不愿意这么想,可是网路上的人哪能随便相信呢?再说真有那么巧合的事吗?我住在天空之城,她也住在天空之城,不由得我傻笑起来。

  遇见她的可是个简体网站,如果说是在江南水乡,或者所谓天子脚下,都还有可能,可是在这,我怎么这么傻,搞不好她住在北极也不一定,要不是提早发现,我还不知要痴痴地等到何时?

  再次看了看手表,六点二十分了,肯定是一个骗局了,走吧!还在期待什么呢?说不定明天她会问我等了多久,然后好好的大肆取笑一番,谁让我这么容易上当。

  唉!回家吧!除了浪费一个小时,也没有损失什么,就当今天是愚人节吧!

  能逗美女作家开心,也算是我的一项功德嘛!谁让我白看人家呕心沥血写的文,从来也不回应,活该第一回坐沙发就被耍了,就认了吧!

  就在我毅然决定离开的刹那,一连串清脆的高跟鞋声音,还有喘息声,向我靠近,我下意识地停下脚步。

  「呼,对不起,你是阿彻吗?」一个急促但仍然悦耳的女子声音对着我的背影问道。

  阿彻,是我在网路上通用的暱称,难道她就是美女作家吗?我惊讶的几乎不敢相信,这会是真的吗?只要转过身我就看到心仪的美女作家吗?

  心脏扑通扑通地跳跃着,她的声音听起来是那么悦耳,好似黄莺出谷,可人呢?会不会辜负她的声音,优美的嗓音却配上一张平凡的面孔。

  平凡也还无所谓,我也长的很普通,可是我担心的是比平凡还……该不会是一只恐龙吧!

  「对不起,可能我认错人了。」女子的声音有着明显的失望。

  「不,你没认错,我就是阿彻。」我怎么能让美女失望难过呢?心疼的当口我不顾一切地转过身来。

  鹅蛋脸上水汪汪的大眼睛,长长的睫毛不时地眨动着,挺俊的鼻樑,粉嫩的樱桃小嘴微微上扬着,美丽的笑靥,只看一眼我就醉了。她的声音和她的相貌,真可说是天作之合。

  将视线稍稍再往下移,呼~,水蓝色的纱质衬衫罩在白色的小可爱上,隐隐若现的乳沟,正显示着她必有傲人的双峰,陶醉之际,为了保持君子风度,我随即移开视线。

  「对不起喔!有点私事耽搁了,让你久等了。」她第三次向我道歉了。

  「别这么说,等美女是我的荣幸。」「哦!我看你都要走了。」原本微扬的小嘴忽然下垂了,水汪汪的眼里好像蒙上一层薄雾。

  楚楚可怜的模样,看的我的心都疼了,真后悔我怎么那么没有耐心,起码应该等到七点再走嘛!

  「我是突然想起车门好像忘了锁,想回去检查看看。」瞎掰一个理由,安抚她的情绪。

  「是吗?」弯弯的柳眉挑了起来,好像对我的话感到质疑。

  「是啊!」我心虚地应着。

  「那……我等你,你快去检查一下吧!」真是善解人意的好女孩,可我怎么舍得浪费一分一秒和她相处的时光呢?

  「仔细想想应该是锁上了。」自圆其说的混了过去,「你饿了吧!我们这就进去。」她浅浅地一笑,微微颔首,婷婷袅袅的走进风之颂,那是多么婀娜多姿的身影。挺直的背脊,修长的身材,还有水蓝色及膝的圆裙下那一双匀称的小腿,真是一个天使面孔魔鬼身材的美人啊!

  不知道她是不是名花有主,如果没有,我一定要摘下这朵美丽的花朵,就算她是带刺的玫瑰,我也不怕。

   (二)惡魔契約她走進風之頌後朝著靠近窗戶的位置走去,似乎已經有了中意的座位。

  「這位置有人訂嗎?」她向服務生詢問著。

  「沒有。」「那我們就坐這,好嗎?」她轉過頭來徵詢我的意見。

  我笑一笑,道:「那我們就坐這。」這是一個四人座,服務生收走了多餘的器皿和餐紙,說了句,「祝您用餐愉快!」便功成身退。

  她往窗外觀望了一會,我因好奇也往窗外看去。

  窗外是餐廳附設的小花園,剛才停車時雖有經過,不過因為時間很趕,所以沒有細看。

  小花園的中央有一個噴水池,水池中央立著一個維納斯誕生的白色雕像,擔任噴水這項重要任務的是一個在灑尿的小邱比特,這樣的噴水造景倒是相當普遍。水池旁圍繞了一圈花圃,栽種著各式各樣的花朵,有玫瑰、馬格麗特、波斯菊……等,我數得出來的就這些,還有更多是不知名的小花。

  小小的空間裡花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