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都市

【留学英国的性事】作者不详

星河大帝2014-11-23 10:28:44

作者不详 字数:4150

留学英上国妹子的经历,如果被肯定,继续追加经历。

在国外四年,有事没事会泡泡性吧,看看别人的yy文章。突发奇想自己也 来写个呗,于是就有了这篇文章。

本文真实经历在现,为了本文流畅阅读,其中对话属大致需要表达的意思,

留学英国四年,辗转三个城市,上了二十几个妹子,下面是其中几个映像较 深的经历。

本人183公分,因为爸老妈基因好,长的还算阳光帅气,往往泡妞也无往 不利。

第一年就读sussex,是英国一个海滩城市布赖顿的一所大学,同一架 维珍航班下来7个中国人,又是同一所学校,在接机的途中马上就熟络了起来, 其中有三个女孩,两个长相平平而且胸也不是很大,另外一个长得不仅漂亮,胸 一看就有c以上的样子。就是她了。于是马上聊了起来,期间知道了她叫萧依依 从上海来。到了学校已经是深夜11点了,学校安排我们统一住在一幢cour t里,上下三层楼9个房间。正是想什么来什么,萧依依就住我隔壁,心里一阵 暗爽。

拿了钥匙,各回各得房间。洗完澡,给家里人打完电话,正想着用什么借口 去敲她的房门,没想到我的房门先被敲开了,萧依依穿着一件薄纱的真丝睡裙, 胸间那白花花的一片,啧啧,那伟岸真不是盖的,配上她一米七左右的身高,赞 爆了。她小声的对我说到:「我和家里人通电话,漫游打光了,你能不能借我下 你的电话」看她那楚楚可怜的样子真想扑上去亲一口,可想到日子还长久,温水 煮青蛙的模式才好玩。于是装出很淡定的样子回房间拿出手机给她。「喏,给你」 「谢谢啦,一会给你送回来喔」她说到。「没事,你用吧,我已经给家里人打过 了。」「嗯」她回答完就回到了她自己的房间关上了门。

百般聊赖的玩了会游戏,实在困的不行,已经两点多了,心想她还没打完电 话,于是去她房间敲了敲门,居然没来开,我想不会睡着了吧。轻轻开了开门, 居然也没锁。我探了个脑袋进去,我靠,她居然趴在床上,两只小腿摆来摆去得 在打电话,那洁白迷人的臀部正对着门,睡裙居然没把臀部遮住,黑得小蕾丝内 裤也就遮盖了中间那一片神秘花园。两瓣白白的臀片一览无余,该突的突该翘的 翘,尼玛真是好的都给她占了。我那小兄弟也自然而然的抬起了头,心理想着要 是弄到床上去那就爽歪歪了。

看了10分钟有余,如果再看下去就要忍不住了,假装咳嗽了一声,摆出一 脸睡意朦胧的样子,「依依,我实在困的不行,你打完电话就先丢你那吧」我说 到。「对不起,对不起,老妈我先挂啦,明天再和你聊。」说完她一骨碌从床上 趴起来,隐约可见那一点粉红小奶头,颤颤巍巍的跑过来和我说道「不好意思哦, 我和我妈一聊天就就忘了时间。」「没事啊,我要不是困的不行想和你来说一声, 也就不会打断你了。」「太谢谢你了。」「没事没事,那我去睡了。」我接过手 机想到你要实在想谢谢就做点实在的啊,嘴上说说有什么用。当然我也就想想, 毕竟才认识一天不可能像酒吧里一样喝high了就带去打炮。

日子一天一天过着,我也为开学忙的不可开交,读书的孩子伤不起啊。终于 到周末了,这个城市也大致了解的差不多了。知道有一间香港人开的ktv叫迷 宫,二话不说马上定了包间,然后约他们一伙喝喝,因为国外酒吧去过没意思, 鬼佬满嘴鬼话也听不太懂,还是国内的娱乐场所靠谱。晚上便来到迷宫开始ha ppy,叫了一两瓶黑方和一瓶tequila,n多绿茶,三女的喝不了纯的, 只能混着喝。

难得在异乡碰到,又是同一架飞机的,所以几个人喝的很是开心。我便一直 拉着依依和她玩十五二十。然后大家伙从海盗船玩到水果园,各种游戏玩遍后已 经差不多三四点了。大家伙打了两minibus就回到宿舍。三个女的看样子 是喝的不太行了,一人一个搀着走,我也搀着依依,还有个书呆子好像对这事也 不太感兴趣便自己颤颤巍巍的回到了自己房间。

拿出依依房门的钥匙开了门,把她扶到床上。后面的事情,其实没有大家想 像的那样啦,毕竟现实没这么快嘛。不过小便宜还是要占的,把她鞋子脱掉后, 我摸了摸她的大腿和屁股(那时候她穿着裙子)弹性惊人,皮肤也光滑的不行。 然后退出了她房间。(事后她告诉我其实她没醉,如果我干了她,那她也不可能 和我那个了)。

日子没心没肺的过着,我也开始花心思追依依。伦敦邦德街逛遍,各种包包 各种首饰,该买的都买,不该买的也买,变着心思送给依依。其实她家比我家有 钱,她一个马仕就顶好几个channel在我的感情攻势下,依依也成为了我。

嘻嘻正片到来,鲜花掌声起来。

周末,再一次KTV,英国也就ktv好玩点。回家后照旧送依依到房间。 她故意搂住我脖子,把我带到床上,然后嘟着粉红的小嘴唇凑了上来。我也亲了 上去,她那带着酒味的小舌头在我口里滑来滑去,彻底激发了我的欲望,我一边 回应着,一边摸上了她的一只大白兔。还是戴着乳贴的,那感情好,直接扒到一 边,继续挑逗她的小奶头。不一会,她的小奶头就硬了起来,摸完一只换另一只, 摸的她娇喘不已。完全光滑的子在我手里肆意揉捏,她嘴里也发出了哼哼的声音。 看来今晚有戏,努力了这么久没白费啊。慢慢从她下巴,脖子亲到大奶子,她将 我的双手按在她的奶子上,似乎很是享受。「把裙子退下好不好」我一边吃着大 奶子一边问道。「嗯」她发出细如蚊子的声响。退下了她的裙子,一副婴儿般的 酮体展现在我眼前。她偏好的黑色蕾丝内裤只遮住了她一点点下体,与她粉白的 肤色形成鲜明对比。

幸好我不是初哥,不然还真要像小说里那样呆若木鸡10分钟。我继续蛇吻 上去,一边揉捏她的奶子。然后顺理成章的游走到她下体,拨开她的小内裤,啧 啧,里面已经水汪汪的一片,想不到她也忍不住了。我用中指按摩着她的阴蒂, 偶尔还拨开她的小穴往里面捅两下。

「舒服么」我问道。

「嗯……嗯……啊」

过了一会我将她的内裤顺溜的退到她小腿,展现在我眼前的是她稀疏的阴毛, 还有那如她肤色般的两片阴唇,我草,粉蝴蝶屄,真是开心。屄缝里亮晶晶的全 是水,手指轻轻一碰便能啦出一条细线。我将整只手盖上了她的阴户按摩着。 「嗯……嗯……老公好舒服,不要停」。这样就爽的不行,等下插进去了还得了? 我一边摸一边脱下了自己的内裤。15。6公分的鸡吧怒挺着上下晃个不停。自 己的前列腺液也出来不少,撸了两下,从她光滑的大腿扶摇直上。她睁开了眼睛 看到我的鸡吧,居然把她惊呆了。我说我鸡吧液不是很大啊,有什么大惊小怪的, 后来才知道她前男友的鸡吧才10公分,而且又细。「老公你的鸡鸡好大呢」说 完她便起身将我的鸡吧握住,「喔」小手握住的感觉让我有一丝异样的爽快感。 紧接着她便爬了过来,小嘴凑了上来把我的鸡吧含在嘴里。「咕嘟……咕嘟…… 西溜……吸溜……」看着她那熟练的样子,应该给不少男人口过。我想想就来气, 于是抓住她的脑袋,把腰深深一挺,大半根鸡吧捅进了她的小嘴,来了个深吼。 她一下没反应过来,等到她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是十几秒以后了,我将鸡吧拔了 出来,她的口水粘满了我的鸡吧,还不断的滴答滴答留下来。她坐在一旁不断的 咳嗽。她的淫水已经流满了她大腿根部。

这个骚货,追了这么久居然是个公车,我恶从胆边生,将还在咳嗽的她推倒 在床上,抬起她一只脚,把她弄成侧躺的姿势,然后将她一把啦到我鸡吧旁,暖 暖的小穴对准我的龟头,我握住鸡吧在她的蝴蝶屄上杵了杵,让龟头沾满淫水后, 一把捅进了她的小穴。妈的,这么久没打炮,鸡吧捅进小穴的感觉真他妈好,她 的阴道紧紧的暖暖的包裹着我的鸡吧,让我不自觉的舒爽的呻吟了出来。她也被 我突如其来的大鸡吧捅进来嗯的闷叫了一声。随后我便全力发泄我生气的欲望。 我的鸡吧不断的进出她的小穴,不断的撞击她的花蕊。

「啊……啊……啊啊……呀,老……公……慢……慢点,我……受不……了, 啊……啊……」

一边捅一边掐着她那富有弹性的大奶子,不断的让它变形。看着依依闭著眼 睛不断的嗯嗯啊啊,我想,你个骚娘儿,让你爽。我拔出了大鸡吧,再将依依整 个人翻了过来,扒开她两条大腿,带满淫水的蝴蝶屄展现在我面前,被我撞击了 这么久,此时的颜色已经由粉红变成了深红色,我握起鸡吧从正面捅了进去。 「噗嗤,噗嗤」可能是撞出的淫水太多,我的鸡吧再次捅进她的屄里时,不断的 发出这种声音。又插了几十下,只听她嘴里喊着「老公……要……来了……我要 ……死了……啊……啊啊」随后我便感觉龟头一热,她的阴道急剧收缩,裹的我 的鸡吧爽的不行。我继续插了十来下,她紧紧的抓住我的大腿,开始剧烈抽搐, 「嗯……啊」,越来越多的暖流裹住我的龟头,让我一阵舒爽,我知道马上就要 射了,就赶忙拔出鸡吧。鸡吧一拔出来,全是她后的淫水,我拔开她的小嘴,快 速将鸡吧插进她的嘴里,然后迅速的撸了十几下,将存储了这么久的精液全射进 了依依的嘴里。她似乎从高潮中醒了过来,一边咽下我的精液,一边用小舌头舔 着我的龟头,鼻子还发出恩恩哼哼的声音。

她将我射出来的精液和占着她淫水的鸡吧舔干净后连忙跑到厕所漱口。嘿, 这骚货还他妈嫌弃老子,也不看看自己是个公车,我躺在床上想着。

她弄完后往我怀里躺,两个被我捏的乌青的奶子紧紧的贴了上来。

我嘲讽的说道「鸡吧舔的挺熟练的啊,被多少男的上过啊,还他妈把老子给 骗了一个多月啊。」

我说完,她便一句话也不说的看着我,然后那张还未退去高潮后的红色精致 小脸由晴转阴,慢慢的,水雾弥漫了她的月牙眼。我想你哭个啥,他妈的还装纯。 但是我还是口是心非的说了句「别哭了,难道不是吗。」

过了一会,她哭的更加梨花带雨,「苏哲你个混蛋,我就交过一个男朋友, 那个是我前男友非要叫我学我才会的,你把我想成什么样的人了,呜……呜。」 此时我才知道我错怪她了,赶紧搂住她,不停的安慰她。好说歹说,终于把她给 哄好了。然后一直讲黄色笑话逗她笑,才止住了哭声。

过了一会,她还是假装生气的转过了身,嘴里说着「哼,把我说的这么坏, 还是不要理你个大坏蛋的好。」

握笑嘻嘻的从背后抱住了她,一直手捏住她的奶子,「乖乖,听话,老公错 了,惩罚老公面壁思过好不好。」我说道。「怎么面壁思过。」我讲将手向她下 面划去,分开了她的大腿,摸上了她的蝴蝶屄。「当然是去水帘洞面壁思过啦」。 她的屄还是这么湿润,我抄起我的鸡吧,又再次插进了她又紧又窄的阴道里。 「啊,老公你坏,嗯……嗯……啊……啊……」

房间里又再次响起了噗嗤噗嗤淫靡的声音。

完……

希望读者喜欢。

求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