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都市

【有希】(1~4) 原

星河大帝2014-11-26 10:53:50

有希

字数:14132 原作者:Myuyan 翻譯:iambill

這星期是新故事有希 因為是新故事,所以還在序盤,劇情完全沒有展開 下星期應該會進行知佳的整理 ---------------------☆☆☆--------------------------☆☆☆----------- PART1

二階堂有希,是私立名門K大文學部的4年級生,今年21歲。 她的樣貌和現在最有人氣的清純派女優可以說旗鼓相當,從1年級生的時候 開始每年周圍的人都會拱她去參加校內選美比賽,每當這種時候,都會『我不行 的』,這樣客氣地笑著拒絕。

但是,隱藏不了的美貌,和一直帶著的明亮笑容,加上性格良善的有希,是 那種只是待在某處就會讓周圍的人都感到幸福的存在。身高162公分,三圍是 82.59.89的身材也充滿魅力,如果走在街上周圍的男性都會忍不住回頭 多看幾眼。而且毫無架子,毫無歧視的和所有人都直率的交談,睜著大大的眼睛 微笑著,很感興趣似的聽著對方說話。 同班的男生們,雖然對於帶著耀眼的笑容和自己說話的有希,感到深深的罪 惡感,還是一邊偷看有希可愛的粉紅色嘴唇,和胸部溫柔的隆起,柔軟的腰身, 白皙光滑的雙腿,一邊做著下流的妄想。

一般的話,有這樣的美貌,身材又好,成績也優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