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都市

我和一个少妇的故事

星河大帝2014-12-26 10:31:25



我和一个少妇的故事

我和这个女的是在里相似的,后来发生的事情更叫人难以置信。那天晚上我有点失眠,所以打开电脑进入,想在网络上消磨一些时间。在里我给自己起的名字就是“色医生”。

不一会儿我的屏幕上就出现了一行过客留下的字:“你好,你真的是医生吗?”

“是的,我的确是一个医生,有什么事情吗?”

“那请问你是哪一科的?”

“我在肛肠科,你知道这个科吗?”

“知道,是不是经常看到病人的屁股?”

“是的,我的工作就是这个。”

“那有女病人找你看病吗?”

“虽然不多,但也有的。在女医生不在或是倒班休息的时候,再有女病人就只能由男医生给她们看病了。”

“那多难为情呀?她们也要脱掉裤子,让你检查那里吗?”

“是的,来到我们那里的病人都要给她们进行例行的检查。除了一般的指检以外,有一些病人还要做肛门的镜检。”

“那她们被你检查后面的时候,会不会很难为情呢?”

“是很难为情的,但是也没有办法呀。”

“那你没有乘机占她们便宜吗?”

“哈哈,这个怎么说呢,遇到年轻漂亮的女的,我也会多少有些想入非非的。检查的时候也就更仔细一些了。”

“怪不得是个色医生呢。”

“哈哈,是有一点。对了,还没问过你的情况呢。可以告诉我你多大了吗?”

“29了,你多大了?”

“比你小一岁,你已经结婚了吧?”

“是的,你呢?”

“我还没有,目前还不想。”

“那你有过吗?我是说那方面。”

“当然有过的,我有一些性伙伴,想的时候可以和她们玩。”

“那你和你的病人有过吗?”

“有过两个,并不多。”

“噢,两个还嫌少啊?”

“当然希望越多越好了:)”

“对了色医生,问你一些事情。”

“你说吧,我听着呢。”

“你说肛交对身体有害吗?”

“我觉得如果注意卫生的话,还是可以的,不会有什么损害。”

“哦,真的吗?那你也给你的那些性伙伴做过后面吗?”

“哈哈,我猜你就会问这个问题的。我确实给她们做过,而且我的技术很好,还给她们弄出了肛门里的高潮。”

“骗人,后面那么疼,怎么会有高潮呢?”

“是真的,刚开始的时候会有些疼的,等过一会就会有高潮了,而且比前面的还要刺激呢。”

“其实我老公也和我做后面了,可是把我弄的疼死了,都给我弄流血了。”

“那是你老公太心急了,而且不得要领,和我做过的女的都不是很疼,都喜欢上了和我做后面。”

“真的吗?那你是怎样给她们弄的?”

反正我也还不想睡,于是就给她讲起了我和那些女的做后面时的方法与情景,不久就把她听得下面湿湿的了。

“你真够坏的,把我的下面都说的湿湿的了,不过听你说完以后我也很想做后面了。对了你是哪的呀?”

“我是北京的,你是哪的?”

“天那,我也是北京的。”

“噢,那真好,你想不想和我做一次呢?你可以来医院里找我,正好我也可以帮你检查一下伤口。”我不怀好意的问她。

“我真的挺想和你做的,不过我不想对不起我老公。”

“那我只和你做后面怎样?让你体验一下后面的高潮。决不和你做前面。”

“真的吗?我不信,到时候你就变卦了。”

“请相信我好吗?我说的是真的。”

“那我要考察考察你,明天我先和你见个面,如果觉得你还可靠的话再说。”她显得非常的小心。

“好的,我的名字叫龙宇,明天下午5:30我在我自己的诊室里等你。”

“好的,那你把手机号码给我吧,到时候我会先给你打个电话的。”

“可以,我的手机号是……”后来我们又聊了一会儿,就各自下网睡觉去了,想起明天又有可能见到一个女的,让我确实很兴奋。

第二天正好是周五,病人不很多。我提前洗完澡,然后一边翻看着当天的报纸,一边等着她的到来。不久同事们纷纷下班离开,我仍旧在自己的诊室里静静的等。墙上的时钟已经指向了5:25,我开始担心她是不是不来了。

“喂!是龙宇大夫吗?我是昨天在里的和你聊过的王璇,我现在就在你们医院的楼下,我可以上去吗?”

“当然了,我正等你呢,我在三楼你一上来就会看到指示牌的,我是第3诊室。”

不一会儿我听见了敲门声,当我打开门,发现一个漂亮的女子,穿这一身淡黄色的职业套装,微笑着站在门外。她穿着整洁的体,一眼就知道是个白领的丽人,她皮肤白细,身材高挑,虽然比我大一岁但显然保养得很好,看上去就象25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