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都市

回忆爱玩的女友作者nevyn

星河大帝2015-02-15 11:11:04



回忆爱玩的女友

字数:24000

***********************************
最近一直看各位大大写的文章,心痒痒,想起过去的一些小故事,与各位大神共勉。以上都是真实的经历,虽然淡色,望各位看官喜欢。

***********************************
(1)

小弟高中第一次谈恋爱,女友是个很可爱的小女生,就是比较爱玩,爸妈已经离婚了,她是和母亲住,不过有个叔叔在她家,不是亲的,是她母亲找的,不过没有结婚就是了。她住的地方是一个小院子,哥哥就住在她隔壁。背景介绍完了,言归正传。

当时刚认识的时候,觉得她是一个很单纯的女生,挺爱乾净的,也喜欢玩点当时女生喜欢玩的东西,因此我就这样被她迷住了。

我们的第一次激吻是在山上,当时学校有个后山,中午去上边玩,初恋嘛,大家懂的。她的奶子很大,绝对有36d,当时吻着吻着手就不老实了,就攀上了她的巨乳,她一直轻声道「不要」,但是那个时候哪能停止啊?也不知道捏了多久,一看时间已经上课很久了,这才作罢。

那以后我们的感情越来越好了,除了没有最后一关外,基本什么都做了,在山上、海边、公园……所有能想到的地方都做了。

重点就开始了。

记得她第一次约我去她家玩,是一个周末下午,当时挺忐忑的,敲了门,是她妈妈开的,挺热情的接待了我。我之前就说了,这是一个单亲家庭,所以可能女方就比较不会管得那么严格。

她母亲和我说她在二楼,上去之后,她正在玩电脑,重点是身上只有一件小可爱和内裤,我想说在房间这样穿也挺正常的,也没放在心上,只是好奇她妈应该知道,还放我上来。过没多久,她母亲叫吃饭了,作为客人总得意思一下,帮帮端端碗什么的,所以就先下去了。

忙完之后,上桌完,她妈叫她下来,我以为她会穿戴整齐的下来的,没想到依旧是小背心加谈粉色小内裤,我的妈啊,这也太奔放了!后来想可能除了我都是女生,没啥关系吧!当时我还没有这么重的暴露淫妻情结,有点小生气吧了,也不好意思发作,只默默的吃着饭。

但是过了一会,有敲门声,她去开门了,晕倒,她那个叔叔和哥哥回来了!
她就穿着这样去开门了,而且她也不觉得生疏,肯定不是第一次了。

她妈妈说:「洗洗手快来吃饭了。」他们洗手完就上桌了,介绍了一下我,大家就吃得其乐融融了。

当然,除了我,我觉得这也太神奇了吧?白色的背心,粉色的内裤,还没有胸罩,奶头和下边毛的轮廓都看得一清二楚。不知道是不是心理关系,我觉得她叔叔和哥哥一直在盯着看,她还可以笑得整个奶都在抖。

吃完之后,她说要去洗澡,站起来一边走向浴室,一边把背心内裤脱了。拜託,所有人都在看啊!而且毕竟也成年了吧!我当时是真的有点火了,就说吃饱了,上楼去她的房间了。

过了一会,她哥哥来了,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没有提到任何我的不爽之类的。过一会她也上来了,就围着一条浴巾,头发还湿答答的,在我们面前把浴巾拉开,奶子还在滴水,坐着开始吹头发。我真的就想不通了,难道她不知道旁边还有两个男生吗?

当时我很生气,就说我先走了,放着他们在房间。现在想想也不知道当时他们在房间会不会有什么问题,毕竟不是说从小一起长大的兄妹。

(2)休闲渡假村的班级活动(上)

看起来就是典型的清纯少女,下面就讲讲我们要进大学之前发生的事情。当然从第一篇到这篇之前也发生了很多事情,先挑刺激的写吧!

进大学的那个暑假,应该是大学记忆最深的时候了吧!我也不例外,其实有一件艳事让我永生难忘。

暑假某一个周末,班长组织全班同学到隔壁市的一个温泉休闲渡假村活动,女友本身就是个爱集体活动的人,自然踊跃参加了。那女友去了,我当然也得参加了,帮她整理衣服的时候,我和女友都一致认为带两件小背心和短裙就够了,毕竟天气比较热,而且和同学出去也没必要太拘束。而且我也想说这次出去玩,会不会有暴露的机会呢?於是最后就带了一件白色一件黑色两件小背心,一件短裙、一套泳衣就去了。而我也只是随便带了两件宽容的篮球服和泳裤。

早上8点我们在大巴集合,大家看到我女友的时候眼睛一亮,所有男生都有一种恨不得把她吃了的眼神,女友也不介意,还妩媚的看了他们一眼,真是要迷死一片。

上了大巴之后,我和女友坐在中间的位置,每个上车的男同学都有意无意地偷看静的乳沟,我看他们偷偷咽口水的动作就止不住想笑。

由於早上起来得比较早,上车之后我便有点昏昏欲睡了,於是我选择了一个靠窗的位置,打算睏了就瞇一会。而静一直都很健谈,她无论在什么时候都能欢声笑语。

就在我快要睡着的时候,突然发现她和过道对面的林哥和吴哥聊得很欢乐,林哥、吴哥是我们共同的好朋友,他们也有无意识的看过静的裸体,当然这是后话了。

听他们聊得这么欢乐,我便瞄了一下,发现女友竟然整个人侧着身子在和他们聊天,我相信她裙底的淡粉色蕾丝小内裤一定被他们尽收眼底。而且在聊到减肥时,静竟然还把背心掀起开,捏着自己的小肚子说这段时间好像又变肥了。我晕,但是已经挺喜欢她这样了,所以我也没说什么,只是看着他们继续这种暧昧的游戏。

终於到达目的地,当时已经中午了,吃完午餐后,班长提议先去泡温泉解解乏,我们当然是双手赞成。我们先把行李拿到各自的房间,说是房间,其实就是一栋栋的水上别墅,一栋别墅有两层楼,一共有八个房间。

行李放完之后我们就开始换泳衣,女友有个习惯,就是换下来之后的衣服一定要挂起来,女友就这样把衣服脱光之后,独自走出了阳台(之前就说了她是天然呆),打开门的一瞬间,我看到对面林哥穿着泳裤正在阳台抽烟,看到我女友这样走出来,他都惊呆了。

我女友却没有觉得丝毫不好意思,还挥手和林哥摇了摇手,那晃动的36d大奶尽收林哥眼帘,特别是蹲下来拿衣架的时候,晃动的奶子、雪白的屁股、粉嫩的小屄全都对着他,我在屋里看到林哥估计都想把静吃了。

快挂完的时候,吴哥也走了出来,可能他想知道为什么林哥还没进去,出来之后他也看到了静,两个人就这样呆呆的看着静把衣服晾完,而静要走进去的时候还朝他们来了个飞吻。门关上之后我从窗帘偷偷观察,他们竟然还在看,我突然想到,女友刚刚把淡粉色内裤和胸围都挂在上面了,难怪他们流连忘返。
我们换好泳装之后就去集合了,静穿的依旧是粉红的比基尼,带一点白边,奶罩部份露出了一半的乳房,而下半身隐约有几根阴毛浮现。去了之后自然也见到了林哥和吴哥他们,从他们的表情我看出有点不自然甚至还有点害羞,而女友依旧还是这样大大咧咧的,跑上去和他们闹着玩,她难道完全没看到所有男生的目光都聚在她身上吗?

(2)休闲渡假村的班级活动(中)

当静穿着比基尼出现在所有人视线中的时候,全部男生的眼睛都亮了。
女友似乎毫不知情,依旧是穿插在所有人当中打打闹闹,甚至到了我们班长蓝哥的面前,竟然还用力地捏了一下他的肚子,笑嘻嘻的说:「最近腹肌练得不错哟!」而本来也有点色色的班长蓝哥也用力捏了一下静的屁股,说:「可是你的屁股还是那么松软嘛!」

大家都用羨慕的眼光看着班长,也有一些人看着我,我笑了笑没说什么,大家也都笑着带过了。

进去了室外的温泉浴场,首先的感觉就是热,毕竟温度摆在那里的,所以有大部份同学都选择了去游泳,而我和静则选择了去泡温泉,既然来了,说什么也要感受了一下温泉不是。而林哥、吴哥、班长,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也都跟着我们去泡温泉了,随行的还有班上几个同学,男女都有。

我们找了一个稍微大一点的池子,所有人都一起下了水。女友又开始不安份了,在温泉当中走来走去、爬上爬下,还不时的跑到班长他们几个男生中,故意挑逗似的把内衣翻开,一边说着:「好热哟!好热哟!」让大家都热血沸腾。
不过静一会儿就累得不行了,这是在热水的温泉中,不停的运动当然会受不了,於是到最后,她只好一个人在岸边休息。我当时真的害怕她中暑了,就要去边上的自动饮水机去倒一杯水给她喝。

就在这时,班长又开始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