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都市

【公司旅遊的日子】【完】

星河大帝2015-11-22 17:12:02

终究到了公司旅游的日子,这次是去郊外的1条河附近的支流进行飘流。想一想都开心,因爲旅游行程上介绍说让大家穿上泳衣、泳裤,因爲飘流衣服肯定会湿的,而在飘流的途中,如果水流平缓,还可以从船上下来,在溪水中畅游1番。哈,那我就能够看到公司里的美女同事米娜穿泳衣秀身材了。想着想着,我的小弟弟不自觉的擡头了。

  先自我介绍1下,我叫志敏,1般人都叫我阿敏,在1家公司的市场部工作。米娜是我同部门的同事,人长的小巧玲珑,胸部虽然不是很大,却很挺,而且据目测恰好盈盈1握,是我喜欢的类型。米娜的皮肤很白,由于身材不是很高,双腿不属于苗条1类,但她的屁股却很有肉感,穿着紧身裤或7分袜裤的时候,让人觉得分外挺翘,我有1次在地铁上看到她,恰好隔着两个人处于她身後,她却没留意到我,我几近想趁着当时地铁人多,伸出禄山之爪,在米娜的屁股上狠狠抓两下,不过由于惧怕被人发现,在那麽挤的车箱里无路可逃,还是没敢动。我平常在公司里面人缘不错,和女同事都能聊几句,而且米娜不会游泳,所以我就自告奋勇说和她1条船(旅游行程上说飘流船每船只能坐2⑶人),她没多想就答应了,哈哈!

  闲话少说,继续公司旅游。早上全部人员在公司附近集合,坐上旅游大巴,1行人浩浩荡荡的动身了。在车上米娜没和我坐在1起,而是被信息部的美琪拉过去1起坐了,我只好和我们部门的男同事坐在1堆,侃侃大山,听他们说说黄色笑话(俺平常挺注意形象的,1般不说黄色笑话,只是听,记下後留着和女朋友或女性床友在床上的时候说,还能调调情,呵呵!)。行程紧凑,时间过得也快,逛了两个景点,中午吃了顿农家菜之後,很快就到达今天的主要项目飘流的地点了。导游让我们去换衣服,我1男的,很快就换好泳裤出来了。等了1会儿,女同事们也基本换好泳衣出来了。呃,等等!怎麽女同事都在泳衣外面穿了件T恤衫啊,那哪有什麽看头啊。我在人群中搜索了1下米娜,发现她也是在外面穿了1件米黄色的T恤,下身穿了1条热裤。她旁边的美琪也是差不多的打扮,不过从美琪脖子上的泳衣带子来看,她应当是穿了1件比基尼在里面,外面穿了1件很长的白色T恤衫,盖住了下身的比基尼泳裤。其他女同事基本上和她们两个差不多,没有人直接穿了泳衣出来。原来是女导游说烈日当空,紫外线强度大,只穿泳衣会晒伤的。弄得我们男的也赶快把T恤衫穿回去,幸亏事前大家都知道要多带1套衣服的。等换衣服的人齐了之後,我们来到登飘流船的码头,原来码头这里还要大家穿上救生衣带上安全帽才让人下船的,T恤衫上再穿1件救生衣,看来是没什麽看头了,我不由有点失望。嘿嘿,没想到,是我猜错了,穿成这样原来也能饱眼福的。等快登船的时候,我发现在来的路上,美琪就和米娜说好了,要跟我们1条船,原来她也不会游泳。多1个女孩子同船,我固然也不介意啦。这个美琪是信息整理部的同事,样子虽然不是很突出,但也算中上的姿色。她引人注视的是她的身材,那真叫有前有後、上凸下翘,美琪平素性情开放热忱,言语出位,举止风骚,常常和男同事打情骂俏,惹得公司里好几个男同事爲她暗地竞争,争风吃醋。不过我1向觉得这类女人平常玩玩还可以,深交就算了,所以1向不去凑那个热烈,但今天她却不知道爲什麽要挤到我和米娜的船上来。好了,闲话少说。虽然她外面穿着长T恤,但还是能看出她胸前的波涛汹涌,我暗暗咽了口口水,先登上飘流的橡皮艇,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稳住船身之後,招呼米娜和美琪上船。米娜先跨上船,她上来的时候船身晃了1下,米娜立足不稳,直接倒向我的怀中。我立刻伸手扶住她,虽然因爲都穿着救生衣,没能直接感遭到米娜贴在我胸前的挺翘双峰,但我的手借着扶她的机会轻轻抚过她的香肩和手臂,那光滑细腻的感觉真好!米娜的酡颜了1下,我也不好意思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