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都市

外遇4

2018-02-10 10:00:10

菁菁将我的烟蒂按熄在床头柜上的烟灰缸後,继续诉说着她的故事。
我怀着坎坷不安的心情打电话到老公台湾的公司。
「麻烦请接张厂长。」
「那边找!」总机道。
「我是他太太。」
「老公晚上要回家吃饭吗?」
「不用煮,今晚老叶他们要请我。奶要过来吗?」老公回道。
「可能赶不过去,今晚车行谈佣金事情可能会晚点回家。」心虚的我掰说道。
「那晚上回家见啦!」
在公司同事陆续离开下班後,我心理渐渐又有了後悔的念头。上了计程车後不由自主的脱口说道:「全国饭店」。
小杨早已在咖啡厅等候多时,开口要先带我去吃饭。我同他说我老公回来了不能太晚回家推掉了去吃饭的事。接着他带领着我搭乘电梯到楼上,原来他早已预定好房间。我漫无目的好似孤魂野鬼被他搂抱着来到房间。
一进入我就被小杨他如雨点般的吻上,将大手抚上了我的胸,按揉着我的乳房,隔着我的衣服捏弄我已挺立的奶头一面赞美不断。说着时他的手摸到我的膝头上,沿着我的大腿向上往窄裙底下伸了进去,就在我不由自主地微分着两腿时,探到了我大腿尽头,以手指触到我三角裤上开始扣刮着....
一面也以另一只手拨着我的膝头,使我曲弯了腿向外更分张了开,分到我大腿撑紧了的窄裙都向上蹭挤着,一直到我整个内裤都露出来,呈现在小杨的眼前。 copyright dedecms

上一篇:計誘少婦

下一篇:強奸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