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都市

老兵的忏悔1

2018-02-25 09:34:58

这不是我的回忆录,而是我的一篇充满了罪恶的伤心史,也可以说它是我的忏情录。
造成我之所以如此胡来,完全是由於我富裕的家庭环境,以及许许多多的客观因素所致。
正因为如此,差一点就害了我,如今回忆起来,在我这半生的岁月中,如果说廿年如梦,那麽半生中的廿年就恍如做了一场春梦似的,其中有无比的欢笑也有无数的眼泪。
本来,我是一个孤儿,父母亲都死在日本鬼子的子弹窟 ,想起来是多麽的伤痛啊!
抚育我长大的是我的姑母,她是我父亲的二妹。姑丈是一位爱国军人,但不幸的是,抗战时在上海保卫战中阵亡了,他遗留给姑母的,除了一份富厚的家产外,还有一个年龄比我小一岁的表妹。
姑母收养了我,在她的心目中,我将来就是她们杨家的佳婿。
但谁能想到,世事多变,人算不如天算呢!
「增城挂绿」是全国闻名的,这 出产的荔枝,皮外是一条绿线似的围绕着的,在清朝以前,这些荔枝算是无上珍贵的贡品。我们的原籍就是在这广东的增城。
抗战胜利後,姑母携带着我和表妹,迁居广州近郊的花地。
我姑母还很年轻,而且也长得很美,身材修长皮肤雪白,身上的肤肉封满而均称,她很爱我,当然我也爱她。
记得我在复员後第二年,那时我才只有十七岁,表妹忽然无故地患了急性的子宫病症,害得姑母手忙脚乱地马上把她送到妇科医院中留医,因此家 就只留下我和姑母两人。
这是充满神秘诱惑的春天。这晚,姑母和我睡得很早。
然而,春之夜,是那麽的静,迷迷茫茫地,有如一个怀春的少女在幽思默想,偶然之间,夜风飘来一两声微响。
「唉呀!啊......唉呀........」
突然地,一阵急促的单音短哼,惊醒了好梦正甜的我,继而,一声长长「唔......」的呻吟过後,一切又平静了。
「哎呀!....阿泰!阿泰!....」
不一会,姑母在邻房喘喘的叫我。
「什麽事?姑母!」我马上接着回答。
「哎呀!阿泰....你..你过来。」又是姑母的声音。
「什麽事?姑母!」我想问明原委。
「唉呀!快过来!」她又催促着。
「好!我就来!」我以为姑母发生了什麽,於是我迫急不及待地只穿了内衣裤就冲出去。
我冲进姑母房间时,举目一看,唉呀!我的天呀!原来姑母正抱着一个长长的软枕,在床上辗转反侧,好像搅肠沙,发着大病很难过的样子。
她一见我进来,就奄奄一息的对我说:
「哎呀,阿泰....我....我....我的肚子....肚子很痛呀....哎呀....快....快....你....快给我....揉一揉....哎!」
「怎麽个揉法呀?」
我一边趋向她的床前,一边发问:
「姑母!揉那里?」
「唔!」她呻吟了一声,掷开枕头,便拉着我的手按在她的腹部上面说:

上一篇:强奸房东

下一篇:曹爷爷和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