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都市

夺妻5

2018-04-26 10:34:07

[font=黑体](五)
看到药已下得差不多了,尤海声音更加严厉的道:“不想离开?那就说吧,你到底有什么心事,不要以为那只是私事,它已影响了你的工作,影响了公司,进而影响了我,那就已经不是私事了。”
对王芸现在的样子,尤海很满意,继续,不能心软,说什么也得挖出来。
尤海相信如果是一般的事,王芸不会是这么小心眼的人,而且以现在两人的关系,她也应该会告诉自己。难道说,尤海突然想起了王槐的事,试探的问道:“对了,昨天我听一个朋友说,他给王槐找了份很不错的工作,可王槐连看都没去看。”
停顿了一下,看王芸一副茫然的样子好象根本不知道这件事,唉,不猜了,他妈的,简直比谈判还要累人,继续逼。
“既然你不想说,算了,我也不想勉强你。”叹了口气,怅然道:“但是,知道吗?你让我很失望,无论在公还是在私。”
说着,脸上还做出失望到心灰意冷的样子。王芸突然觉得自己的心好痛,不是这样的,你误会了,我不是不想说啊,一时焦急,不加思索的道:“不是的,我,我是不能说啊。”
严防的河堤终于被打开一道缺口,继而全面崩溃,委屈,伤心,自责……一起涌上了心头,无法控制的泪水倾泻而出,紧抿着嘴唇不让自己发出声音。
尤海的心一下子抽紧了,伤心的泪水终于滴穿了硬壁,下一刻,尤海的身体已快速的转过办公桌,不顾王芸的挣扎,狠狠的把她搂入怀中,在她耳边低喃:“对不起,对不起,都是我不好,乖,别哭了,好吗?”
尤海不自觉的用上了亲昵的语气,可此时的王芸又哪里会注意到这些,两日来的郁闷、委屈,以及之前的屈辱,终于在尤海强壮的胸膛上完全爆发。
看着痛哭失声的王芸,尤海似乎想到了什么,不再劝阻,只是把她紧紧的搂在胸前,任她尽情的宣泄,既然想哭,就哭个够吧。
第一时间的震撼过后,尤海逐渐恢复了冷静,而且立刻意识到此刻抱在怀里的正是自己梦寐以求的娇躯。
苏醒过来的身体立刻有了最原始的反应。
因为是在办公室内,两人都没有穿外套,尤海穿的是半袖的梦特娇,王芸穿的是尤海为她选购的“工作服”。
上身是白色的半袖紧身体恤,在高耸的胸部中间凹陷的位置是银丝线绣出的一束梅花,使其洁净中不失典雅。
梅花的根部向两侧伸出的枝干仿佛托不住上面浑圆硕大的果实,在乳房的下缘形成恰到好处的弧线,含蓄的性感惹人遐思。
下身是米白色的紧身裙,紧贴着大腿和臀部的曲线,修长、圆润的小腿上是微微反光的超薄玻璃丝袜,脚穿黑色半高跟皮鞋。
两人的身体都已经出汗,隔着两层丝薄的单衫,尤海可以清楚的感觉到王芸身体的丰腴、柔软。
尤其前胸处,被泪水湿透,丰满的乳房随着王芸的抽泣不住颤动,磨噬着尤海已经蠢蠢欲动的心火。
在王芸背部活动的手从轻拍变成了抚摩,欲火燃烧着已经不够清醒的理智。
右手终于滑下少妇纤软的腰肢,兴奋得有些颤抖的盖上了浑圆、柔软的臀部,来回的勾画。
哦,找到了,原来王芸穿的是超薄的,嗯,应该是蕾丝之类的面料,对自己在这方面的判断尤海还是很有信心的。
真难为我的小芸芸了,大概是怕内裤的线条走光吧,真想看看只穿内衣的王芸是什么样子的。
哦,天哪,还能忍吗?尤海转过头,在王芸的颈窝处深深的吸了一口。混合了少妇汗香、体香、发香的味道,仿如催情剂般直达尤海的脑际。
不知不觉的嘴唇已吻上了王芸乌黑柔亮的秀发,甚至轻轻的咬出一缕,含入口中,舔吻,吮吸,真香啊。
心中的郁闷随着眼泪终于倾泻一空,但痛哭也是需要体力的,何况是产后不久的少妇。
浑身乏力的王芸下意识的紧了紧抱着尤海腰部的手,俏脸埋在已经衣衫尽湿的坚挺胸部上,感觉是那么的温暖、安全。
感受到王芸正逐渐平复,尤海把贪婪的手掌知机的收回。看着王芸在自己怀里那副似乎找到依靠而放心发泄的样子,尤海有着说不出的得意。

上一篇:女警3

下一篇:夺妻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