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都市

慾望健身房

2021-04-16 16:43:38

慾望健身房
    「好,很好,宝贝……再来两张就好了,把手举高,对,就是这样,好,好,OK,下一个。」在一个偌大的房间只听见一个男人的声音,他是大健,是负责这次封面拍摄的摄影师,只见他不断的叫着他身后的模特,让她们每个人都在他的镜头前摆出每种姿势,以选定他需要的模特。
    「宝贝,你的肩膀不要这么硬,对,头再向右倾斜一点……头再向右,向右,不要这么僵硬,要妩媚一点,不对,不对,我的小公主,我要的是自然的妩媚,不是做作……你怎么就听不懂我说的话呢?!算了,算了,下一个!」
    大健因为这个悟性低的模特气得满面通红。
    「好了,现在我宣布一下入选这次封面女郎的模特:敏美、兰衣、娜娜……」
    「唉,我果然是落选了。」喃喃自语的是蕴如,她就是那个惹得大健大动肝火的那个模特。
    「别想了,我不是也落选了吗?」同样也是来参加封面女郎拍摄的模特宝华,拍了拍蕴如的肩膀,安慰她说。
    「走吧,我们该回去了,好好的吃一顿,下次再继续努力!」宝华拉着蕴如的手準备离开。
    「请等一下」从她们身后传了一声喊叫。
    「你是……丽玨!你是丽玨小姐吗?」宝华看着来人惊叫道。
    「丽玨?!难道就是那个TS公司的首席模特的丽玨小姐吗?」蕴如听了后惊讶的问道。
    「你们好,很荣幸我还能让你们知道我的名字。我喊你们,是关于刚才拍摄封面女郎的事情。」丽玨微笑的说。
    宝华和蕴如相互看了一眼,宝华问:「我们不是已经落选了吗?难道不是吗?!」
    「不,你们是已经落选了,但是我看得出来,你们有做模特的天份,但是你们自己还不清楚自己的优势在哪里,所以没有加以利用,而且从刚才来看,你们的方法也不对。所以才会落选的。」丽玨说道。
    「真的吗?丽玨小姐,请你教教我们吧,我们一定会认真学习的。」宝华急切的说。
    「我就是为了这个目的才来的,你们现在是签约在哪个公司?」丽玨问道。
    「KC公司」
    「那你们愿意过来TS公司吗?」
    「我们当……」「我们能考虑一下吗?」蕴如在宝华答应丽玨之前问道。
    「当然可以,不过恕我直言,你刚才的表现真的是不太好」丽玨拿出一张名片递给蕴如,「你现在最大的缺点是线条还不够突出,我建议你先去把线条再练好一点,这是一家会所的名片,你可以去那里练练,相信我,你会有很大的收穫的。」
    「谢谢丽玨小姐,我们一定会去练的。」宝华抢过名片高兴的说。
    「不客气,那我就等你们答覆罗,希望你们不会让我失望。」丽玨说完后摆摆手走了。
    「我们也走吧。」蕴如对宝华说。
    「我们不如先到这家会所去吧。」宝华兴沖沖的说。
    「不行,我们还得先回公司,明天再说吧,好吗?」蕴如说道。
    「对哦,那好吧。明天再说。」宝华失望的说。
    第二天晚上,蕴如经不起宝华的软磨硬泡,终于答应她到会所去,现在她们已经站在门口了,可是蕴如却突然不走了。
    「怎么了?」宝华奇怪的看着蕴如。
    「我不想进去。」蕴如回答。
    「为什么?」
    「我觉得这里好像有点怪怪的。」
    「有什么怪的?」
    「不知道,反正感觉不太对。」
    「没事啦,走吧走吧。」宝华说完就拉着还在犹豫不决的蕴如进入会所去了。
    「欢迎光临」门口的服务生微笑点头。
    「你好,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到你的吗?」这时,一个穿着运动服的服务生走过来,问着他眼前的两们小姐。
    「你好,我们想把自己的身材练好一点,请问哪种健身方式对我们比较好?」宝华笑着问道。
    「你们身材都挺好的,不用练了吧。」服务生笑着说。
    「不行,我们两个都是模特,我们的前辈告诉我们说我们的身形线条还不够好,所以才介绍我们来这里的。」宝华说。
    「那请问是谁介绍你们来的?」服务生挑了挑眉,问道。
    「丽玨小姐。」
    「哦,我明白了,请跟我到服装室。」服务生说完后,便请两位小姐跟他一起走。
    「慢着,我们什么都还没有问,为什么要去服装室啊?」蕴如拉着宝华坐在会所摆设的椅子上问道。
    「是这样的,客人来这里都是要健身的,而为了让每位第一次来的客人能够深刻体会到我们这里的服务,所以我们这里都会準备新的运动服,让客人可以实际的感受一下这里的课程和服务,以便客人比较别的会所与本会所的不同之处。」服务生解释道。
    「这样啊,不太好吧。」蕴如面露难色的说道。
    「小姐请放心,在您体验我们这里的服务后,如果您觉得不满意的话,我们绝对不会强迫客人消费的,而且每一次的所有服务专案包括健身课程全部都是免费的。」服务继续解释道。
    「但是……」
    「好啦,好啦,我们就先试试吧,反正都是免费的。」宝华摇晃着蕴如的手说。
    「如果两位小姐没有其他的问题的话请跟我来。」服务生说道。
    「好的」宝华在心里暗暗讚歎:丽玨小姐的名字还真好用耶。于是她再一次拉起还不太想动的蕴如跟随着服务生走进内室。
    「这是服装室」服务生介绍道,「你们随便挑一件穿上,在这里凡是丽玨小姐介绍过来的客人,我们都会送她们一套运动服装的。」
    「真的吗?」宝华惊呼道,「就算我们以后不来这边上健身课也可以吗?」
    「当然可以」服务生笑着回答,「丽玨小姐是这里的高级会员,你们是丽玨小姐的朋友,所以我们当然也要让会员的朋友有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
    「哦,这样啊,那就谢谢你了。」
    「不客气,你们挑吧,换好衣服后,到外面,我们会请专业教练来和你们讨论要上哪种课会比较好。」服务生说完便关上门出去了。
    「哇,真好耶,这间会所蛮不错的,蕴如。」宝华兴高采烈的说。
    「还好吧」蕴如不以为然的回答道。
    「安了啦,蕴如。等一下如果觉得不好的话我们就走,没人会拦我们的,放心吧。」宝华说。
    「真的吗?」蕴如怀疑地问道。
    「肯定没问题的,不要想那么多了,你看我穿这件红色的好不好看?」宝华问道。
    「挺好看的,就这套吧。」蕴如还是兴致不高的样子。
    「那就这套吧,你也挑一套吧。」
    「好吧。」蕴如想想宝华刚才的说法觉得也挺有道理的,于是便开始挑选衣服了。
    「我穿这套蓝色的好看吗?」蕴如指着衣服对宝华说。
    「很漂亮耶,那就这套吧」宝华说
    「这……」蕴如还在犹豫着。
    「不要想啦,没事的。」宝华不耐烦地说。
    「好吧,那我去换衣服了,换好了在门口等吧。」蕴如无奈地答应道。
    「好」宝华笑着说。
    当她们换好衣服后,出去就看到一个轮廓挺深的男人站在门口,对她们说:「你们好,我叫亚当,欢迎你们来到会所,请坐。」
    「你好」宝华和蕴如笑着点了点头。
    「我刚才打了电话给丽玨,她已经跟我说了你们的情况。我看你们的身材都不错,只需要把线条再练得更分明一点就好。我想重点应该还是在肢体动作上显得僵硬,以致表达不出摄影师的要求。只要你们的肢体变得柔软一些的话,那应该没问题了,不如这样吧,你们练瑜伽试试,应该对你们会有所帮助。」亚当对她们俩个说。
    「瑜伽啊,听说很难耶。」宝华想了想说。
    「不会,瑜伽并不难,我的两个体育老公而且你平时在家里做也可以。」亚当回答。
    「不会吧,好像很辛苦的样子。」蕴如说道。
    「还好,瑜伽要求的是做到个人的八九分就好了,也就是说你只要做到自己的身体可以感受到的程度就可以了,总不能要求每个人的动作都和教科书一样吧。」亚当笑着说。
    「还是不要了吧,很累的耶。」蕴如摇着头。
    「也是哦,我们明天还要排练,还是不要那么辛苦吧。」宝华附和着。
    「不如这样吧,我教你们一个瑜伽休息术,这样你们既能做瑜伽,又不辛苦,而且还能让你们的休息更有品质,还不会花你们太多的时间,你们说好不好?」亚当想了想说。
    「这样啊?」蕴如怀疑的问。
    「对啊,你们不妨试试。」亚当笑着说。
    「也好,那我们就试试吧。」宝华对蕴如说。
    「这,好吧。就这一次,下不为例啊。」蕴如看着宝华无奈的说。
    「好好好,这次不好的话,我们下次就不来了。」宝华笑着答应。
    「那两位美丽的小姐,请跟我来吧。」亚当做出了请的手势对两位小姐说。
    ***************
    「哗,这里好漂亮哦。」亚当打开门后,宝华惊呼道。
    「这是VIP室,因为今天没有课室了,所以就先用课室给你体验一下罗。」
    亚当关门后回答。
    「这样可以吗?不行就算了吧」蕴如还在尝试着离开会所。
    「没关係,今天没有会员来这里。如果色中阁有的话,你们也可以跟她们一起上,没有人会在意这种小问题的。」亚当眼睛直盯着蕴如说。
    「这样啊,好吧。」蕴如被亚当盯得心里直乱转,她匆匆地点了点头,便跟着宝华进去了。
    「两位美丽的小姐,请平躺在垫子上,请把眼睛闭起来!」亚当指挥着两位美女。
    宝华和蕴如听了后就直直地躺在专用的瑜伽垫子上,双眼紧紧的闭着,连眉头也皱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