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都市

短髮少女

2021-10-10 21:04:36

「呼…」
    高梨修作大大的吐了一口气,将他那瘦弱的身体沉入浴缸里,满满的热水溢了出来,使得烟雾瀰漫了整个浴室。
    浴缸大得可以让他将脚伸直,之前和爸爸所住公寓的浴缸很小,如果不弯腰曲膝是进不去的,二者相比较之下真是有天壤之别。室内铺满绿色的磁砖,在磁砖的接缝处擦拭得非常乾净,用手指摩擦浴缸内侧的话,还会发出啾啾的声音。
    果然,女孩子住的地方真是乾净…。
    这十年来修作和父亲两个人相依为命,连浸泡个舒服的热水澡,都是一种奢侈的期盼。
    两个男人的生活虽然说是无牵无挂也算得上无忧无虑,但是也有许多不方便的地方。救他感触最深刻的就是在吃饭的时候,罐头食品是在百货公司的食品卖场中买来的,修作和父亲面对面吃着晚餐,简直是非常的食不知味。
    对于吃惯了罐头食品的修作而言,已经好久没吃到现做的饭菜,这的确是件让修作感激的事。
    「你做的味噌汤,真的很美味啊…」
    喝了一口小百合煮的白萝蔔和炸豆腐味噌汤的时候,他真的觉得实在是太好吃了!
    「如果让小百合照顾的话,那大可以放心了!」加代子说这些话果然不是骗人的,小百合做的饭菜真的没有话说。
    她煮的料理,不管任何人吃了都会认为很美味。对早就失去妈妈的修作来说,能吃到她煮的菜真教他开心不已,所以当小百合叫他多吃一点时,他也就真的毫不客气的吃了很多。
    决定住到夏川家时,修作与父亲都觉得好像有些不好意思,但是如果每天都能吃到这么美味的饭菜的话,那倒真要感谢父亲调到海外赴任了。
    但是对于从即将开始的新生活,修作却有一点点不安。
    为什么果林小姐反对我到这个家呢?
    可爱的奈奈和温柔的小百合,马上就和他打成一片。但是,果林却一直对他很冷淡。
    修作所住的是二楼走廊最里面靠右边的房间,这是三姊妹爸妈的房间。而正对面则是果林的房间,她在门上挂着一块写着《KARIN'SROOM》的塑胶牌。
    修作整理着带来的行李,好几次想着要去拜访果林,但是一想到可能会遭到她的白眼,于是就打消了念头。
    「赞成同居」或「不赞成」的争论对以后留下不良的影响,隔天果林仍然摆出一副臭脸。晚餐时也是一样,只是默默的吃着桌上的东西,而完全不加入其他人的聊天,小百合虽然故意不断地向果林提出话题,但她也仅仅是简单回答几句,一吃完饭后,她就马上回到二楼自己的房间了。
    从现在起就可平静的相安无事了吗?
    修作对新环境的不安,慢慢的涌上他的心头。
    自从母亲过世以后,对于一个男人一手带大的修作来说,突然将他放在夏川家这个[女人园地]里,实在有点不知所措。由于对这边的一切仍不太适应,尤其刚刚在更衣室换衣服的时候,在洗衣机旁边的收衣篮中,看到可爱的胸衣和内裤,这可能是奈奈的东西吧!他发现之后,吓了一大跳。
    一直以来和班上的女孩子都没什么话说,对于天真而晚熟的修作而言,他还是不大了解女孩子,特别是对他没什么好感的果林,到底要怎么接近她好呢?他真的不知道。
    但是现在才过完第一天而已…
    仔细想想,如果第一天就要变成好朋友,可能太急躁了点,虽然说童年时曾有深厚的友谊,但那也已经是相隔十年了,所以要怎么面对第一次见面的果林,修作自己也不知道,仅仅只是靠着昔日的印象,也许很难跟她相处融洽也说不定。
    修作对于新的环境很困惑,相同的,果林这边也因为修作突然搬来,而感到困扰吧!
    同住的时间是整整两年。
    这是急不得的,慢慢花些时间的话,也许可以和果林成为好朋友吧!跟小时候那种感觉一样。
    好像是泡在浴池里洗澡而心情很舒服吧!乐观的推测不停浮在脑中,心情跟身体的紧张都慢慢的缓和下来。在有点变温的热水中,今天一整天慌乱的疲劳就这样慢慢的消失,修作的心情放鬆的几乎快睡着了。
    这时候,他注意到好像有人站在浴室的门外。
    「修作君…」
    这个声音是…小百合吧!
    「热水如何呢?」
    听到这些话的修作,慢慢将眼睛睁开。
    「啊!刚刚好。」
    「是吗…」
    小百合停了一会儿才说:「我也一起进来洗好吗?」
    「啊、好的,请!」
    因为若无其事的问着他,所以修作也就不知不觉的这样的回答她。但是修作立刻吓一跳。
    耶?一起?
    「哇、哇、这下糟了!」
    制止的声音还来不及说出,浴室的门就被打开了,而小百合就这样走进来了。
    她用粉红色的毛巾包住头髮,而用白色的毛巾从胸部掩盖着到胯下,但是只用一条浴巾是无法遮掩那丰满的身体,以深深的乳沟来看的话,那丰满的两侧峰顶都快要从浴巾里挤出来,那优美的曲线若隐若现。即使稍微的一动,就可以从紧紧覆盖在胯下的毛巾下缘,窥视那秘密而茂盛的三角洲,而修作却慌张的将视线给移开。
    那…那赶快想办法,总之…总之,从这边是无法逃出的…。
    但因为浴室的出口只有一个,而且那边已经有裸身的小百合。总之要从这边逃出去,一定要将挡在前面的这位很有魅力的女体给推开才行,但是,对于连女孩子的手都没提过的天真少男来说,那样的事应该做不出来。
    陷入绝境的修作,不管怎样一心只想着不要看到小百合的裸体,而将浮起的腰沉入浴缸中,并且将头面向墙壁。
    在背后,她用着洗脸盆舀着热水,而持续的传来舀水的声音。
    果然…果然、她已经进入了…。这应是乾净的洗澡水,因为还没人洗过澡,所以这是当然的吧。
    「对不起、请稍微…」
    「啊、是的…」
    仅管不是自己的意思,但修作还是紧贴着浴缸的一端,让出一个小百合可以进来的空间。
    唰…
    沉入浴缸的女体将满满的热水给溢了出来,而小百合的脚指不小心就接触到修作的屁股。
    修作突然吓一跳!
    修作的腰像是弹起一样,将浴缸边缘的水面激起浪花。
    「呼、好舒服喔…」
    小百合微微的吐了一口气,用着完全无拘无束的口吻说着。
    「果然,两个人一起进入的话就太狭窄了!」
    因此请你出出去啊…
    修作在心中这样的想着,但是对于是否该说出来却犹豫不决,而只是随声地附合着她。
    「啊!真的是这样…」
    小百合看着因拘谨而身体变得僵硬的修作那奇怪的姿势,「噗嗤」的笑了起来。
    「哎呀…用不着都一直这样缩着身体啊!」
    那么、该怎么做好呢…。
    小百合在说这些话后,修作也想将身体换个舒服的姿势,但他还是动也不敢动的缩着身体。因为他想如果这个姿势稍微变换的话,那身体的某个部位就会接触到她那柔软的身体了。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到底会变的如何呢…?
    纵使没触摸到小百合的身体,但是他只要一想到和女孩子的裸体靠的这么近,他的心里面就噗通、噗通的跳,而胯下也开始觉得其痒难耐。
    万一触摸的话…触摸的话…触摸的话,那花蕊一定很有弹性…。
    这种超乎想像的刺激,在那健康十八岁少男的胯下,已经开始呈现出直接的反应了。
    啊!糟糕…
    这的确是很糟糕的事。
    小百合从现在开始的这两年内,是要替代他母亲职务的女人。若对她发生情慾幻想的话,以常理来判断根本是件非常荒谬的事,对小百合想做的那件事如果被发现了的话,就无法再隐瞒那东西,如果因为就这样而被撵走,如果暴露的话~一定会被赶走的,那这一切就都被破坏了。
    .所以,在脑中一定得保持清醒,虽然不管怎么说,这是正常《男子》的精力,而绝对没有关係的。但却什么也不能做,真是悲哀的男性啊!
    平…平常心、平常心,不要…不要胡思乱想…。
    修作这时候以自己惯用的技俩,强迫自己保持冷静,关始做日本历史的复习。
    嗯!镰仓幕府在1192年成立,德川幕府在1600年…不、不对的,这是关原之战,家康在1603年展开他的幕府吧…。
    但是、小百合对于修作辛苦的几乎快掉下眼泪来的努力却置身事外似的,用着蛮不在乎的口吻说着极挑逗的话。
    「再这样压抑下去的话,会头昏脑胀的,来帮我搓背吧!」
    「!」
    搓…搓背…。
    因为这一句话,辛辛苦苦才勉强做出的平常心,一瞬间就被粉碎了。
    搓背这件事是指小百合帮我搓背…还是我帮小百合搓背…。
    在修作的脑中已经赶走那记忆模糊的历史年表,而浮现出和小百合互相搓背的画面。
    在两…两个人裸露的身子上,涂满肥皂,而那满身的泡泡使得身体滑溜溜的…。
    对于这个年龄的少年这是很容易发生事情的,一且开始振动妄想之翼,就不容易压抑下来。受到这样性幻想的刺激,体内血液老早就开始急速的集中在胯下的那一点上。
    咕咕咕咕…
    在热汤中,那没出息而变长的东西忽然的抬起头来,那漂亮粉红色的尖端推开包皮在跟他「问好」。
    已…已经不行了。
    如果已经变成这样的话,那就再怎么伪装都没有用了。
    唯有逃走才是办法-。
    「喔,我、已经不行了!」
    修作急忙的掩着下身重要部位,从浴池中站了起来。
    「啊!等一下、修作君!」
    修作不理会小百合的制止之声,飞快的从浴室冲出。
    没…没办法,一定要帮助他。
    在修作喘气时,小百合突然大胆的裸着身子从浴室走出来,用手抓住修作的肩膀。
    「为什么、这么急呢?」
    「!」
    修作的眼睛不经意转过去,正好看到她那完美的上半身裸体,有如真实触摸般触电的感觉。
    「呜哇!」
    修作推开小百合的手,马上从脱衣笼的盖子上拿出浴巾来,就一溜烟的逃离那个地方。
    咚咚咚咚…。
    湿漉漉的脚底板一边在地板留下足迹,一边爬上二楼,在通过二楼走廊后就跑进自己的房间内。
    「呼呼呼…」
    修作将背部紧靠着关闭的门。
    什…什么,差一点就逃不回来自己的房间…。
    但是对于刚刚一直在后面追赶的小百合的裸身,他却记得一清二楚。
    但是、我快受不了了…。
    同居的第一天就发生这种事,这是之前完全想不到的事倩,怎么会这样。修作俯视着胯下的淘气东西。
    你啊!为什么那么的朝气十足啊!
    但是,对方也应该不知道怎么会这样自豪的翘起来。
    由于对自己的家伙这样愚癡的翘起,修作也是毫无办法的事,修作在逃出来之际,顺手拿着浴巾擦拭着那湿淋淋的身体后,而将它缠在腰际。
    那么究竟现在起,我要怎么办呢?
    现在也无法再回到浴室,因为到了楼下如果看到从浴室出来的小百合,也许会不愉快。不管怎样今夜还是早一点睡吧…在想这些事情之时,好不容易胯下那过剩的血气慢慢的退了下去,那根长柄终于垂下头来。
    忽然他看到,在床上铺着整整齐齐的棉被,在床头叠放着两件式的睡衣。嗯、好啊,这…。
    是小百合帮他準备的吧!和父亲独居生活了这么久的时间里,像这样温柔女子的照料,实在是令他很感动。
    对啊、从现在开始的两年间,为了成为这个家族的一员,像刚刚那个有点奇怪的气氛是应该禁止的事情,修作紧握着拳头使劲的拍着手,不停的告诉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