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都市

清纯少女打工记

2021-10-16 08:25:15

放假在家无聊也是闲着,我正打算找个工作赚下一次的旅游经费时,手机忽然响起,电话显示是小玲堂姐的妈妈,也就是爸爸的弟弟老婆,那我应该叫……婶婶?我想了一下该怎麽叫她后才接起电话:「婶婶!」婶婶说:「欣儿,你叔叔现在在医院,你要不要过来看他一下?」印象中叔叔顶着接近光头的短头发,而且身上还刺了一堆可怕的刺青,再加上他那张超像通缉犯的脸,所以小时候我最怕他了,只要看到他我一定哭出来。叔叔特别喜欢看我哭,总是不经意的跑到我背后,当我一转身看见他后就会被他吓到哭出来。
    婶婶电话那头喊着:「Hello!有人在吗?」我从记忆中被拉了回来,赶紧回答:「在……我在!」婶婶报完医院和病房后就挂掉电话。
    我实在很不想去,
    但是婶婶根本没有让我拒绝的时间(跟堂姐个性很像),我只好随便穿个衣服就出门去医院。
    到了医院找到叔叔的病房后,一进病房就看见叔叔头上包了一大包,感觉就像印度阿三一样,虽然看起来很好笑,但是叔叔凶恶的脸还是让我不敢笑出来。
    婶婶一看见我就开始跟我抱怨,说叔叔都几岁的人了,还跟人家打架,最后还被打到送医。一直到叔叔发出凶狠的声音瞪着婶婶,婶婶才识相的停止抱怨。
    婶婶忽然拉着我的手说:「欣儿,你放假了吗?」我疑惑的看着她点点头。
    婶婶继续说:「你叔叔可能要住院一个礼拜,婶婶要照顾他,你……可以帮婶婶顾店一个礼拜吗?」我忽然想起婶婶开的店是……情趣用品店!叫我一个小女生去顾那种店,被朋友知道了,我不就丢脸死了?我面有难色的看着婶婶想拒绝。
    婶婶看出我的表情,她马上接着说:「婶婶会给你薪水!」听到薪水让我心动,我犹豫了起来。婶婶看到我犹豫的表情接着马上说:「如果卖得不错,婶婶再给你分红!」听到分红让我眼睛一亮,也许我可以一下子赚到出国的旅费呢!
    最后受不了金钱的诱惑,我还是乖乖的点头答应。
    婶婶安顿好叔叔后就带我到店里面熟悉环境,站在店外面就看见上面挂着大大的「情趣用品」跑马灯,橱窗内还放着一堆性感内衣和情趣用品,我害羞的赶紧跟着婶婶进到店里面。这是我第一次进到婶婶的店,也是我第一次进情趣用品店,一进去后就看到墙壁上展示各式各样的情趣用品,看着各式各样的情趣用品让我脸红害羞得不得了。
    婶婶跟我讲解一下店里面的摆设后,她就拿着叔叔的生活用品匆忙的出门去了。婶婶出门后,我就把外套的帽子盖在头上遮住我整个脸,然后再戴上口罩低头滑手机。我不敢抬头张望,因为一抬头就会看见那些让我害羞到脸红的情趣用品。
    过没多久就有一位客人进来,我低着头继续滑手机,不敢抬头看。那位客人默默的看了一会儿后,忽然开口说:「小姐,这卖多少钱?」我头都没抬的说:
    「上面有标签。」那位客人接着没好气的说:「这有卖跳蛋吗?」我依然低头回答:「你找一下,没有就是没有。」那位客人不爽的碎碎念着:「服务态度那麽差,不爽卖就别开店嘛!」接着他就不高兴的开门走出去了。
    一整天都陆陆续续有人进来,但是都逛一逛后又走了出去,一直到晚上婶婶从医院回来。婶婶问我:「今天卖得怎麽样?」我摇摇头说:「都没有人买。」婶婶不开心的说:「怎麽可能都没有人?」我回答:「有人进来,但是都没有人买。」婶婶依然不开心的口气说:「欣儿啊,没有赚钱我要怎麽付你薪水?」我低头回答:「不好意思……」婶婶不开心的说:「你明天再加油看看,如果一个礼拜都卖不出去东西,婶婶我可能没辨法发你薪水喔!」到家后我在心里思考着:[既然都答应了到婶婶的店帮忙,反正只有一个礼拜,还是认真一点上班好了,也许还能赚到足够出国的旅费呢!]第二天我一样到婶婶店上班,婶婶再次强调要我努力后就去医院顾叔叔了。
    今天我我下定决心,所以我就没再用帽子盖住头,也没有戴口罩和低头玩手机,准备认真上班。
    没多久就有一位年轻的男客人走进来,我有点不自然的笑着喊:「你好!」那位年轻男生看到店员是个小女生,他也吓了一跳,也许是我不自然的招呼,所以他也跟着尴尬起来。
    他尴尬的问:「有跳蛋吗?」我生涩的拿起跳蛋的盒子给他,他尴尬的问:
    「这个……跳蛋怎麽使用?」没想到我一下子就被客人考倒,摇摇头说:
    「我不知道,不好意思……」他尴尬的笑一笑后就随便逛了一下,然后就走了出去。
    客人走了后,我害羞的拿着跳蛋的盒子看着,心里想着:[我是不是该拆开来看看?]在柜台拆开跳蛋来看,如果刚好有客人进来,那我一定会丢脸死了,所以我拿着跳蛋盒子跑到后面的厕所,小心翼翼的拆开跳蛋的盒子。
    拿着摇控器的电线连接到另一端的跳蛋,看着那颗好像粉红色大药丸让我脸红心跳不止。装上电池按下开关后,跳蛋就在马桶盖上面激烈跳动发出「喀喀」的声响,看着它激烈跳动着,我的心脏跟着快速的跳动起来。
    我拿着跳蛋握在手里,它就在我的手掌心发出低频声音不停震动着,震到我的手掌整个发麻。我好奇地将它放在我的皮肤上,皮肤表面也跟着不停抖动,这样的感觉让我越来越兴奋。
    我兴奋的解开上衣,将胸罩拉下来一些,然后将跳蛋放到我的胸部上,这时候跳蛋就像放在牛奶布丁上的感觉,我的胸部随着跳蛋不停震荡着。这样抖动发麻的感觉竟然让我觉得舒服,我的乳头也兴奋到立了起来。
    我将跳蛋慢慢移往我的乳头,然后将跳蛋整颗压在我的乳头上震动,乳头麻麻的感觉让我觉得特别兴奋。跳蛋在乳尖上震动让我越来越兴奋,最后我兴奋到索性将裤子整个脱掉,然后拿着跳蛋隔着内裤放到我的豆豆上。
    当跳蛋触碰到我的豆豆时,我的身体马上像被触电似的,跳蛋震动到我忍不住的发出呻吟声:「喔……」跳蛋放在豆豆上震动对我来说太刺激了,才一下子我就受不了的赶紧将跳蛋移开。
    我将跳蛋隔着内裤移动到我的阴道口,这时候我才发现阴道口外的内裤已经兴奋到整个湿透了。跳蛋隔着内裤在我的阴道口外震动让我没辨法满足,我将内裤往旁边拉,接着将跳蛋直接压在我湿透的阴道口上。跳蛋直接在阴道口上震动让我兴奋到不行,感觉蜜穴内不停地被震出淫液来。
    我的下面越来越兴奋,我情不自禁地将跳蛋往我的蜜穴内越压越深,跳蛋不停震动的往我的蜜穴深入。忽然整颗跳蛋脱离我的指尖在我的阴道口消失,我不自觉的发出舒服的呻吟声:「喔??进去了??」原来整颗跳蛋被我不停收缩的蜜穴给吸了进去,跳蛋就在我的蜜穴内壁里不停振动着,蜜穴内壁被振到发麻的感觉让我兴奋到不行。
    这时候忽然传来店门口的开门铃声,我吓得赶紧关掉跳蛋的开关,然后慌张的扣好胸罩和上衣。店内接着传来呼叫声:「有人吗?」我没有时间将跳蛋拉出来,只好先把裤子穿上,而跳蛋仍暂时放在我的蜜穴里,摇控器就放在裤子的口袋里。我整理好衣服后,匆忙的从厕所走了出来。
    进来的客人是一个六十多岁的老伯伯,他看见我愣了一下,接着他说:「怎麽换成小女生了,老板娘呢?」我急忙解释着。伯伯听完后,露出疑问的表情问我:「小女生,你怎麽可以在这里打工,你满十八岁了吗?」我笑着回答:「伯伯,我满十八岁了!」伯伯笑着说:「真的吗?看不出来呢!你怎麽会来这种地方打工?」我心虚的回答:「因为我缺钱……」伯伯忽然开口说:「小妹妹,如果你缺钱可以跟伯伯说,伯伯可以帮你!」我心里想着:[这是援交的意思吗?我还没缺钱到那种程度吧!]我尴尬的笑着回答:「我怎麽可能跟你拿钱,而且我们才第一次见面呢!」伯伯笑着说:「没关系,我可是跟你老板娘很熟的呢!」我尴尬的转移话题说:
    「伯伯,你想要买什麽呢?」伯伯说:「我想买一些SM用品。」我吞吞吐吐害羞的说:「S……M?」伯伯却一脸习以为常的表情说:「嗯,你喜欢M吗?」对于伯伯大胆的问题让我害羞得不知道怎麽回答,只好尴尬的摇摇头。伯伯兴奋的继续说:「你有男朋友吗?有性经验吗?几次?」对于伯伯言语的性骚扰让我觉得不自在,我假装没听见,尴尬的指着SM专卖区说:「伯伯,你要的都在那边。」伯伯终于停住嘴,仔细地看着SM的商品,然后动手挑了几个,而且还不时问我:「这个你会喜欢吗?」我只是陪在旁边笑笑的没回应他。
    伯伯指着墙上最上面的一根皮鞭说要买,因为位置太高,所以我去搬了梯子爬上去。我爬上去拿到皮鞭后转头看着下面的伯伯时,发现伯伯一直抬头用色色的眼神盯着我的臀部中间看。
    当我拿着皮鞭要爬下来时,不小心撞到我裤子口袋内的摇控器开关,跳蛋忽然在我的蜜穴内振动了起来。我吓了一跳,但是手上又拿着皮鞭和扶着梯子,根本没有手可以将开关关掉,我只有故作镇定的慢慢爬下来。
    我爬下来后,伯伯却将刚才他拿的东西全放到我手上说:「就这些,帮我结帐吧!」在这样安静的空间,跳蛋在我体内不停振动发出低频声响,这样很容易被伯伯发现,但是我双手又拿着商品,没辨法关掉跳蛋,我只好用说话来掩饰我体内传出来的振荡声响:「伯伯……你买那麽多喔?」伯伯故意从口袋拿出一大叠钞票在我面前数着:「没辨法,现在剩一堆钱,死了也带不走,现在只想要把它花完。」伯伯买了两大袋SM用品,我收完钱后要交给伯伯,结果伯伯忽然开口说:「小妹妹,我老了,拿不了那麽重的东西,你帮我拿到我家好不好?」我露出为难的表情说:「伯伯,这样……」伯伯开口继续说:「我家在后面的巷子内而已,而且之前老板娘都会送到我家。」我依然以为难的表情说:「可是……这样就没人顾店。」伯伯继续说:「把门上锁就好了。
    如果你不送,那我
    就不买了。」听到伯伯说不买,我紧张了起来,最后只好勉强答应。
    伯伯一直跟在我旁边,我根本没时间去关掉体内的跳蛋,不过我也慢慢地习惯跳蛋在体内振动的感觉了。
    我锁上门后就提着两大袋商品,伯伯走在我旁边指引着我。提着商品走路时才发现我大腿内侧已经湿了,随着我的走路不停磨擦湿滑着,再加上蜜穴内的跳蛋不停振动,这样的感觉让我些许的兴奋。
    转一个弯走没多久就到伯伯的家门口了,才这样没几步路已经让我大腿内侧湿滑到不行。伯伯拿起钥匙打开门,我看着伯伯家气派的大门,心想伯伯是真的很有钱吧!
    伯伯打开门进去后转头要我进去,这时候我才意识到我手上拿着一堆SM情趣用品,再加上蜜穴内放着一颗跳蛋,如果进去后伯伯关上门将我绑起来……又让伯伯发现我蜜穴内放着跳蛋,他会不会将我禁脔起来,接着在我身上使用各种SM的情趣用品?
    我吓得赶紧将商品放在门口后说:「伯伯,我东西放这就好,我还要赶着回去顾店。」接着我转身赶紧跑走,不管伯伯在后面喊着,也顾不得跳蛋在体内振动。
    当我回到店门口时,发现有一位年轻的男生抱着一只小狗站在门口,我好奇地问他:「请问……」他看见我后腼腆的说:「你是……店员吗?」我拿起钥匙边点头说:「嗯!」他害羞的说:「我想买东西。」我开完门就直接请他进来,而我体内的跳蛋完全没时间将它关掉,只有放任它不停地振动。
    年轻的客人进来后,他腼腆害羞的说:「情人节快到了,我想买跳蛋送我女朋友。」我赶紧引导他到跳蛋区说:「这边。」年轻的客人看了一下后说:「我没买过,可以推荐我哪一个吗?」我想了一下后,就拿起我体内那颗跳蛋的同商品盒子说:「你女朋友应该会喜欢这个。」他将狗放到地上,然后拿起盒子边看边问我:「这个……要怎麽用?」我马上依我的亲身体验教他,要他将跳蛋放在哪些地方挑逗才会兴奋。他听着我教学听得脸都红了,这时候我才惊觉我怎麽会那麽大胆,竟然教别人怎麽使用跳蛋!
    我忽然尴尬的脸红了起来,低头看见地上的小狗,我赶紧低下头蹲下去要抚摸小狗。结果我蹲下时,口袋内的摇控器不小心掉到地上,我和男客人再加上那只小狗同时全都看着地上那个摇控器。
    地上的摇控器就跟男客人手上拿的跳蛋摇控器一模一样,而且摇控器上面接的线还连到我的裤子里。我尴尬的要捡起来时,没想到那只小狗忽然冲过来咬住那个摇控器,而且还咬住摇控器往后跑。
    小狗往后跑将摇控器上的电线整个拉直,而线的另一头接在我体内的跳蛋被拉出我的蜜穴口,刚好卡到内裤上。跳蛋忽然被拉了出去,我惊吓得叫了出来:
    「啊!」小狗咬着摇控器又甩了一下头,跳蛋又往上了一点,刚好卡在我的豆芽上。这时候跳蛋就卡在内裤内,整颗压在我的豆芽上不停震动的发出声音。
    跳蛋在豆芽上不停震动,让我酥麻的呻吟出来:「喔……不要……嗯……好麻……」这时候小狗像在玩弄我似的,咬着摇控器又用力的甩头一下,跳蛋又被扯了一下。我的豆芽又被跳蛋顶了一下,接着更贴近我的豆芽不停震动着。
    我双脚酥麻到无力的跪在地上,身体舒服得快要升天,我皱着眉头伸出手对着小狗说:「小狗狗……嗯……不要再拉线了……喔……乖……」结果小狗看见我伸出手,反而向后退了一步,然后再用力地甩口中的摇控器。
    跳蛋的电线又被扯了一下,跳蛋再往我的豆芽压得更深,一阵电流从豆芽窜进我的身体,接着连续酥麻的电击感席卷而来,我终于受不了的夹紧双腿到高潮的淫叫出来:「喔??不行了??嗯……受不了……喔??」我紧缩着身体跪在地上不停抖动的到达高潮,而跳蛋仍不停地刺激我的豆芽,我酥麻的不停淫叫:
    「喔??」
    最后男客人终于把小狗口中的摇控器抢了回来,并且关掉开关,这时候我已经兴奋高潮到淫液流满我整个大腿内侧。我低着头不停喘气,结果这时候小狗竟然还跑过来舔我大腿内侧的淫液,我吓得惊叫一声:「啊……」男客人赶紧将小狗抱到怀里,然后用超不好意思的口气说:「不好意思……」我害羞的用双手遮住我的脸在心里想着:[天啊!欣儿,你竟然在陌生的男生面前被一只狗弄到高潮!丢脸死了!]过了一下子后,男客人才不好意思的说:「小姐,不好意思,我就买这一盒跳蛋好了。」这时候我才满脸通红的站起来接过盒子,然后马上帮男客人结帐。
    等到男客人走出店外面后,我才赶紧冲到厕所内将那颗沾满淫液的跳蛋拿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