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武侠

【古典】淫妇井氏 【作者:不详】

星河大帝2014-07-18 11:09:38

[古典]淫妇井氏 [作者:不详]

  一宦族井氏,生的容貌绝伦,艳冶十分。然却二十新寡,为何?只因其是最淫的妇人,前夫姓从,是个好后生,娶妻未及一年,只因日日交欢,弄成怯症!谁知此病身虽虚弱,下面却虚火愈炽,井氏虽也知道体惜丈夫,但耐何那相公夜夜苦苦哀求,井氏经不住纠缠,便与他淫乐。不几月,可怜那从相公便精血枯竭而亡!

  丈夫死后,那井氏那里熬的住寂莫,每晚只觉下体骚痒难忍。便脱光衣物,自慰取乐。

  一日往乡下探母,吃过午饭,忽觉后庭一阵涌动,知要大解。四下里忙寻茅厕,可怜山村野外,人烟稀少,那有什么茅厕,那井氏找了半响,也未寻见,那井氏只觉后庭内早已如排山倒海般压来,如不是井氏全力抵御,早已屎滚尿流!又寻了一会,只找到一座废弃的破庙,庙后有一茅房,井氏便急急入内,扯下裤子便蹲下,只见那井氏阴户大开,粉红的花蕊内一股清流飞溅而下!刚要开启后庭,忽听隔墙有声,那井氏心内一惊!原来那茅房男女厕中间只隔一墙,一条便槽横贯其间,只要头趴下就能看过去。那井氏将头勾进便槽向过望去,只见一只雄伟异常的阳具正面对来,两瓣大屁股下的屁眼里,正钻出一股黄灿大屎,原来是一猛男正在大解!那井氏看的脸儿绯红,下面早已骚水淋漓!正胡思乱想间,忽那男子闻得这边动静,也将头勾过来看,两个正巧四目对射,那井氏慌得忙直起身子,心里却欢喜异常!想我屁股对着他,他难免看仔细。便调头将阴户对过去,又将手儿向下勾,示意男子过来。那男子见状,果然跑入女厕,井氏见那男子十分英俊,欢喜不已。娇声道:“我近日大便干燥,蹲了半日也不下来,如何是好啊?”其实那井氏此时便意早已全消。那男子闻听,色迷迷的抱住井氏:“美人,我就是掏,也要给你掏出来!” 井氏媚声道:“乖乖,那就委屈你了。”那男子便蹲下身去,只见井氏穿一条红裙,里面却空无一物!雪白的屁股蛋子中间一朵肉菊小巧可爱,男子用舌尖在肉菊上游走一遍,手指探入,只觉得里面热乎乎,拨出手指一看,上面都是黄黄的屎呢,那男子将手指伸向井氏道:“美人!你的屎真臭啊。”井氏掩鼻道:“你吃了吧,吃了我这身子就是你的了!”,那男子喜不自胜,将沾满大便的手指放入口内吮吸,啧啧不已。井氏见其如此,知他对自己定是喜欢的紧。心里一阵狂喜,柔声道:“官人,我们找个去处吧,这里不方便呢!”那男子道:“我是赶路的举人,我家就在前面镇子上,离此有三十里地,我带你去。”二人出了毛厕,策马而去。

  到了镇上,那举人姓梁。乃是此地大户人家。带了井氏,悄悄从后门进入,穿过一弄堂,来到一个幽静的小院。进了一间书房,只见梁举人将门反锁后,又在墙上轻拍三下,只听咯拉拉一响,墙壁反转,里面是一间暗室。暗室内四壁到处悬挂着精美的春宫图,上面是各种交欢的姿势,地上是一张低矮的木榻。木榻边放着许多淫具,还有便桶,夜壶。更奇的是,靠近墙壁,地上有一深沟,里面居然是一处活水,缓缓流动,此水可以通过暗槽引入房内一浴池,浴池四壁为玉石砌成,池内还有两条低矮的四脚木凳。那梁举人搂住井氏道:“娘子,我这里如何啊!”那井氏自觉自生来还未见过这般新鲜的去处,觉得又是新鲜,又是刺激。倚在他的怀里:“官人可不许欺负奴家啊!”梁举人一边脱衣一边说:“我要是欺负娘子,让我屁眼上长大疮,拉不出屎!”井氏忙抱住梁:“不许发这么毒的誓!”

  梁举人将井氏剥个精光,只见那井氏身上白晰无比,光滑细腻。小腹略隆,双乳微坠,虽不及少女般婷婷玉立,但自有一番少妇的风韵。尤其是两瓣美臀,丰满柔滑,中间一条沟壑若隐若现。梁举人下面早已硬如钢铁!抱起井氏便从后面插入,插了几下,那井氏忽觉肚内搅动,肛门坠胀。知道自己刚才大解没有解,此刻经人一弄,又内急起来。忙说道:“官人,我要大解了,如何是好?”那梁举人道:“娘子!我自有办法。”便扶着井氏,走上木榻,又去浴池内将两条木凳拿来,让井氏小腹趴在上面,小腿跪地,屁股高耸,只见井氏屁眼如一朵菊花,小巧可爱。此刻那菊花正微微张开,那梁举人站在榻下,双手扶臀,将阳具缓缓插入,一边观察井氏后庭动静。只见那菊花越来越大,渐渐张开暗红的肉蕊,从中一根黄灿灿的屎条正在涌出。那梁举人忙用手接住,放入便桶。待井氏要接第二股屎时,正见肛门翻动,那梁举人将阴茎从下面抽出对准肛门,插了进去,井氏啊的一声尖叫,显然有些疼痛。梁举人阴茎在井氏肛内缓缓搅动,只觉里面热乎乎、粘粘的、软软的。缓缓抽动,一手摸到沟壑内,里面早已经淫水四溢,滴滴答答,榻上早已经流了一片,也不知道是尿水,还是淫水。梁举人一边将那花蕊不停捻动,一边将阳物狠命抽动,不一会就一泻千里了。拨出一看,就象糊了一层鸡蛋黄一样,全是井氏的便溺。梁举人将它递到井氏口中,井氏忙送入口内舔了个干净。

  弄了半日,二人已是精疲力竭,那井氏坐在便桶上将余便拉干净了。二人又去池中洗了个干净,是夜,美酒佳肴,欢乐无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