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武侠

侠萍心 【作者:不详】

星河大帝2014-07-22 16:29:36

侠萍心 [作者:不详]

  (一)烟波万顷,浩翰无际,点点风帆。朵朵白云,暮春之月的洞庭湖,拂面不寒,阵阵而来的湖风,似有如无沾衣欲湿的烟雨。

  朝阳约丽,金辉万道,水波清清,耀起金蛇飞舞,这时候湖边传来款乃一声,一叶小舟,正迎着渐起的朝阳,扬起半片白帆,退潮风急,乘风鼓浪,直同万顷湖心,遥对微露青螺一点的君山,疾驰而去。

  这一叶小舟,在湖面上平稳如飞,船头上,并肩而立,站着一对青年男女。青衫黄衫,迎风飞舞,男的身佩宝剑,女的腰围配剑,彼此笑语低迥。恩爱异常,真像是一对神仙中人。

  靠岸登陆,畏依游览君山景色,男的为江湖美男子,以神宫九式驰名,威震西湖,其俊美之貌,萧洒风度,风靡武林许多娃追逐,数年游侠,终为百花帮帮主千金征服,拜倒石留裙下。

  百花帮主妙手观音,嫁夫双掌震天诸葛民,为雁荡弟子,数年前正邪大会,双方伤亡惨重,诸葛民受伤而亡,百花帮也等於瓦解,原帮主重伤将死之时,召妙手观音,以掌帮务,但她夫死,灰心意冷,结束残局,解散部份帮友,带着诸葛民遗女,隐居深山,百花帮现只有帮主及数名徒弟,可谓名存实亡。

  诸葛芸在宠爱的环境中长大,长得艳丽绝伦,面如玉容,柳叶细眉,凤目桃脸,肤色如云,恍如仙女下凡。

  其师散花圣女,为西南圣女峰云台观主持人,该院除圣女及师侄两人,无其他人,正邪大会之时,她展师门武学,威震群邪,即退隐江湖,五年前收诸葛芸为徒,三年期满返家奉母。

  一年前以师门威望,独特武功,行侠江湖,人称绛衣仙子,与其师姐云台仙子、白云仙子,合称云台三仙:武功、美艳为江湖弟子称羡,出道未久,遇美男子之称,娄南湘。

  一见投缘,并肩行道,数月即返家叩母,结为夫妻,羡煞许多人:成双游侠江湖,今登君山游历。

  两人畏依亲热的谈笑,身心沉醉欢乐中,步行丛林边,忽闻震天哈哈大笑,闻声配步抬头观望,觉得笑音甚熟,猜想何人,心内一动。

  心念才动,只见林中走出一人,身体奇伟,方面大耳,两目威风有神,步履沉稳,渐行一丈外,望他两人含笑不语。

  娄南湘见之,突然一惊,猜想不错,今日冤家狭路相逢,然而夫妻两人,未然怕他,但暗箭难防,不得不小心,暗运功力,带着迷人微笑道:“罗大侠,久违了,令出相遇未知有何指教!”

  来人是中原道上,特出人物,正邪大会後第二年,他出现江湖,为平静的武林,引起一阵骚动,人狂正邪之间,行事任性,率意而为,做了几件震惊天下大事,闯少林武当,殊杀天地两派,以其危异深厚的功力,神奇莫测行径横行武林,黑白两道畏惧,称阴阳掌罗锋,无人知其师承来历,其言谈豪爽,粗旷有大丈夫气质,行动神秘。飘浮不定,时隐时现。

  诸葛芸刚出江湖,曾为中条八怪所围困,当时筋疲力尽,要失手被捕,为其路过挺身而出,数合之间为其双掌所杀,手段残忍,无一人活命,解救其危难,对其很好,追求甚力,但厌其残忍,不告而别。

  今日狭路相逢,未知凶吉,罗锋对她,一见锺情,当日不告而别,因事未能追从,後闻其婚甚怒,多方打听,方知行踪,特地等候,见其亲热状,怒火拂腾,大笑而出,杀机早起,闻言一阵狂笑,道:“久闻阁下神宫九式,威震江湖,无缘得见,今日相逢,特领教益,则此生不虚。”

  又一阵狂笑震耳,若不运功,实不可抗,听其语来意不善,便道:“罗大侠的阴阳双掌,黑白两道闻言为之丧胆,今日得亲领教益,乃我夫妻之幸也。”

  娄南湘并不知其妻为彼所教,而发生一种错觉,今日相遇,不遇巧逢,两无冤仇,只为武功争雄,诸葛芸也末想到死神降临,本想招呼,怕他有所缠绵,其夫生疑,故作不识。

  罗锋七八年江湖行道,一同任性行事,而今见到口馒头,为其所夺,有意而来,又见她对其冷淡,亲热之状,杀机早起,出手决不容许其生离,在他话完,双掌十成,大叫一声,“拿命来!”

  “碰”的一声,带着半边零厉之声音,震飞之下,即时倒地。

  诸葛芸速往救,都来不及,其夫已送命,神清凄厉的,以全身之力,猛碰他胸前,口中叫道:“恶贼,我同你拼了。”

  罗锋掌震娄南湘,障碍除去,内心大定,对她来势,毫无顾虑,斜身伸手,以擒拿法,两指挟其脉门,右手伸指点昏穴,向怀中一带,挟着娇身,心满意足的狂笑,展开身形,以神行无影之法,隐身穿林而出。

  诸葛芸醒来一望,身在室内,房中巨烛如昼,共有四枝火烛明亮亮地在四周烧着,卧床长大,四面无遮,本可容纳七八人的床铺,这时已有数人,在那里追欢寻乐,春色无边。

  床上横卧三女,赤身露体,年纪有二十馀,粉臀雪股逗人遐思,那白羊似的身体、还有点轻微抖颤。阴穴及腿跨问,淫液到处流满,她们疲乏的松散仰卧,艳的面上春情荡样,充满幸福快乐的笑容,闭目休息。

  而床沿上,有一个赤条条,全身肌肉结实,身材健伟的男人:正压着一个裸体的女子身上,做那风流事儿,它的两只巨大毛掌在肥臀腿腰和玉乳上,不住揉差摸弄,更用嘴在她的粉脸娇客上,乱嗅乱吻着,不时运用着健腰挺动抽插,行动自如,任情任性驰聘着。

  身下的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