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武侠

【妖之色】(1-17)作者:weinai

星河大帝2014-08-06 08:17:38

                妖之色

字数:35380
编排:scofield1031
TXT包:   (36.81 KB)   (36.81 KB)
下载次数: 168







  1。人蟒合一

  巫山下彩霞谷中,一大一小两个艳丽清秀兼有之的美女,正在对练一套剑法。
  双剑气势如虹,双女姿若天仙,一套二十八式的水灵剑法使得变化万千、圆柔多巧,衬上彩霞谷中终年不散的七彩烟云实在令人疑为仙子下凡。

  自从十年前「雪中雁」沐真真以这水灵剑法歼灭豫中邪派无尘教后,年方二十便心灰意冷决意退出江湖隐于巫山彩霞谷。就在入谷前正好巧遇一家六口被巴山四鬼劫财害命,可惜她出手时已太晚,只救到一个六岁的小女孩——江雨婷。
                @@

  沐真真见她孤苦伶仃,身子纤弱于是索性救人救到底就收她为徒,不料江雨婷不但资质绝佳,且是罕见的纯阴之体才十六岁内功修为即达先天之境,而江雨婷深知吃的苦中苦,方为人上人的道理,练功十分勤奋。江雨婷不仅是个好徒儿,对沐真真而言还扮演着女儿的角色,沐真真幼时全家被无尘教杀尽后来才被师父雪山怪尼收录弟子,因此对身世相仿的江雨婷更是怜爱。

  而且当年沐真真行走江湖时除了剑术超群、轻功卓越使人印象深刻外,不睬男子的冰山美人才是她以「雪中雁」之名登上前一任武林十大美女的原因,长年扶养江雨婷使一向待冰冷的她女子本性中的母爱渐渐释放出来。

                @@

  可是这天之后,一切都不同了。彩霞谷除了沐真真师徒素来渺无人烟,但是却有不少小动物和满山满谷的果树,由于沐真真师承佛门的雪山怪尼自幼茹素,所以两人都是以水果为食。这一天两人练完水灵剑法后,已是日正中天,午时末了,江雨婷颇感饥饿便到林中采果为食。

  江雨婷提着竹篮随手挽下三四颗蜜柑,树上忽然伸出一条赤红的蛇信轻舐江雨婷柔若无骨的小手,江雨婷感到手臂一凉,抬头一看险些魂飞魄散,一向熟悉的柑树上竟盘桓了一条和她大腿般粗的巨蟒。就在江雨婷回过神来要大声尖叫前,巨蟒张嘴射出一道毒汁进入江雨婷的口中。

  毒汁在江雨婷来得及反应前便已扩散全身,她一软便摔倒在地上,躺在地上江雨婷心想∶「没想到我才十六岁,就要落入蛇腹,变成它的佳肴了,我的人生就要结束了,我好不甘心呀!」

  江雨婷开始感到呼吸困难,胸部明显地上下起伏,巨蟒在江雨婷四周环绕,然后张嘴慢慢将她身上的衣物扯掉。江雨婷不一会儿就变成个赤裸的娇娃,冰凉的蛇信由隆起的双峰一路滑下去到下部才停止。

  江雨婷的三角地带已散发出淡淡的骚味,巨蟒的头部就在小穴门前,分叉的舌尖挑逗拍打着,江雨婷的下体忽然涌出一股热流,巨蟒细细品尝她的女人味和花蜜,蛇涎由蛇信顺着阴道流入江雨婷的体内,江雨婷无助地感觉下身越来越湿、越来越热。

  她有些烦躁、有些不安,她不知道这条蛇究竟想干什么,巨蟒不断刺激着江雨婷尚稚嫩的阴蒂,雨婷的阴道流出愈来愈多淫水,雨婷乏力地呻吟∶「啊……
  好奇怪…好奇怪的感觉…它到底要干什么?…啊…「巨蟒擦过江雨婷充血的阴唇,那条蛇竟然爬进雨婷的阴中。

  软趴在地上的江雨婷瞪大双眼看着巨蟒的动作,她好害怕,可是又没能力制止它,只好眼睁睁让它侵犯自己。阴中的淫水加速它的动作,冷冰冰的条状物在体内逐步深入,雨婷感到诡异又充实,它的蛇涎像男人射精一样喷出,直贯子宫,江雨婷感觉子宫开始急速收缩,一瞬间,她射出了阴精,高潮的快感像巨浪一样卷入她的身体。

  她的下半身背叛江雨婷的意志流出更多的爱液,巨蟒用雨婷的爱液润滑身体往子宫越钻越深……巨蟒已经完全没入江雨婷的阴道之中,丰沛的淫水将巨蟒一点点地融化散入江雨婷的身体里。她的下身突然耸起冲天一柱,江雨婷慢慢张开隐伏淫欲紫芒的双眼,起身站立顾盼风姿中暗透妖艳气息,娇滴滴的说∶「我又回来了,武林;美女们,我会让奶们尽情地享受极乐的滋味,等着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