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武侠

【武侠】【调教纪嫣然】【作者:不详】

星河大帝2014-08-07 09:29:34

调教纪嫣然 

一天晚上,我准备练功,却始终无法专心,心中不停地回想着纪嫣然那诱人的肉体,于是决定找纪嫣然,而且我上次从现代拿来了不少调教工具,早就想找人尝试一下了。 

  当我走到屋前,忽然听到纪嫣然屋中一阵水声,不禁心中一动,轻步走了过去。用口水沾湿手指,轻轻点破窗纸,顺着小孔望去,不禁令我血脉贲张!只见朦胧的雾气中,有个人坐在浴盆中。透过淡淡的雾气,可以看到嫣然美如天仙般的秀丽脸庞,柳眉、杏目、瑶鼻、樱唇,白里透红的双颊,长长的秀发贴在颈部、肩部,细长的双臂,圆润的肩膀,往下是令人发狂的坚挺的双峰,淡红色的乳头像两颗红宝石般散发着迷人的气息,平坦的小腹,修长的玉腿轻巧的搭在浴盆两边。 

  可惜由于角度问题,玉腿间令人遐思的三角地带却看不太清。这时,纪嫣然轻轻的弯下纤腰,指头擦拭着双腿,乳房被挤压成一个优美的弧度,一滴滴水滴顺着玲珑的乳头滴下。 

“田凤,为我搓搓后背好吗?”嫣然甜美的嗓音打断了我的遐思。只见嫣然慢慢的站起身,双手扶在盆檐,双脚叉开,双腿绷直,柳腰下弯。随着田凤的动作,一对饱满圆润的乳峰有节奏的一摆一摆,就像挑逗我一样。 

  杏眼半睁,樱唇半闭……从这个角度,我能够清晰的看到嫣然雪白肥嫩的双臀,淡红的后庭……由于纪嫣然的双腿叉开很大,连阴部漆黑的耻毛,粉红的花瓣都一览无余。 

洗浴完毕的嫣然只穿着一件肚兜坐在梳妆用的铜镜面前,正在梳理自己湿漉漉的头发,听到开门的声音,诧异的回头看去,原来是自己的丈夫,于是又转过头去,一边梳理自己的秀发,一边娇媚的说:“项郎不是去练功了吗?怎么回来啦?” 

背对我的纪嫣然身上仅着一淡黄色的肚兜,她饱满的胸部在肚兜下高高的耸起,显得无比的硕大诱人。她背面除了肚兜的两条系带外,尽皆裸露在外。那雪白的背脊光滑洁净,没有一个疤痕;那白嫩耸翘的臀部浑圆丰腴,曲线优美动人。至于那双修长均匀的美腿,更是难描难画,充满肉欲的诱惑…… 

正在这时,嫣然扭过娇躯一把抱住我,说:“夫君回来真是太好了,嫣然想死你了!”说完重重的吻上我的嘴,吐出丁香舌和我纠缠在一起。一会唇分,我对她说:“嫣然今天怎么这么热情,我今天也觉得很需要你,所以才连夜特地赶回来,不如我们今天玩几个新花样吧?” 

嫣然一听满怀欢喜,她知道我在这上面花样层出不穷,不知今天又会用什么姿势。所以连忙答应。 

  我从身后拿出一捆绳索,用手抓起纪嫣然的双腕,一圈一圈的牢牢捆绑,再将绳头抛上屋顶的横梁往下拉,吊起雪一样白的一对纤臂,接着将垂下来的绳段缠缚在她纤细柳腰上,要她摆出如厕姿势,玉足踩着茶几两侧、张开双腿蹲着,号称天下第一美女的纪嫣然在爱郎面前作出这种姿态,令她俏脸羞得通红,但这却令她显得更加淫艳,发出诱人的媚态。 

我从携来的袋中取出一包物品,里头是六只金属夹和橡皮筋,夹子前端还坠着铃铛,首先我将皮筋一根一根地套在她肥硕的乳房上,富有弹性的橡皮筋一套上松软的奶子立刻收缩拉紧,一圈又一圈的橡皮筋紧紧地筛住了嫣然雪白细嫩的乳房,令其更加凸出,乳头因为被勒紧而变得紫红和坚挺,然后我取出一只夹子,伸出手温柔地揉捏着嫣然那被橡皮筋勒得更加饱满圆润的乳房,直至紫红色的乳蕾逐渐硬起,在男人面前一向是高贵无比的美丽女子,此刻脸上却充满着淫媚的欢愉,仿佛这才是她纪嫣然所渴求的。我嘴角扬起残忍的笑意,缓缓将夹嘴压开,朝拔立在玉峰顶端的红色肉蕾狠狠放下。 

“唔!”纪嫣然痛得扬起脸,一只脚不小心还从桌缘脱落,马上又被我抬回原处。接着我又在她另一边乳头也夹上夹子,她痛得几乎晕眩,更难捱的是随着充满弹性的玉峰抖动,夹子前的小铃铛还会发出清脆的声音,像刀一样狠狠刺伤她的羞耻心,但又给她带来了一种难以形容的快感,纪嫣然感觉随着这种羞耻的游戏自己体内的某种极隐秘的东西被慢慢地触动了。 

  紧接着我掏出一粒粉红色的药丸送到她的嘴边,纪嫣然顺从地将药丸咽了下去。隔约一分钟左右,纪嫣然的身体开始有了变化,起先觉得浑身发烫,一颗心也噗通噗通的乱跳,然后成熟的肉体陷入一种无由的亢奋,纪嫣然感到一股热热的流体从子宫快速往下掉,毫无预警的泄出阴道,“噢…”她情不自禁发出叹息,待惊觉时,量多到难以置信的热汁已溃决而出,纪嫣然当场羞得想去死,但那只是一瞬间的清醒,我的手指挑动她乳头上的铃铛时,一阵难以言喻的痛楚伴随酥麻传遍她全身,她完全忘了身在何处,就敞着大腿任由温热的汁液从股间泊泊滴出。 

“想不想要男人啊?我的嫣然是不是天下最淫荡的浪女?”我拉动她乳头上的夹子,将那块紫色肉蕾扯得细长。 

  纪嫣然紧蹙双眉,玉唇哆嗦的哀哼,面对我的询问,她羞得无法回答。“不回答就不给你男人。” 

我带着邪恶笑容,更残忍扯长她的乳头。 

“别…折磨…我…噢…”纪嫣然仰起下巴辛苦的哀求,一股比尿还多的透明黏液又从雪白的大腿两侧涌出来,二条雪白修长的玉腿不住抽搐,纤秀的脚趾也用力往内屈握。 

“嫣然,你已经把桌面弄成这样了…”我的手往桌面一抹,宛若水乡泽国的水汁竟还溢下桌缘,无声无息的落在铺席上。 

“不如先给你这个吧?”我走去取来一根十分可怕的伪具,它的尺寸足有男人小臂般粗,头部模仿雄性阳物的形状作得维妙维肖,只不过上面有密密麻麻凸起的小尖瘩,茎部共分二截,第一截布满刺状颗粒、第二截是扎手的毛鬃。 

  我将那根丑怪的东西送到纪嫣然眼前,淫笑问她:“想要吗?” 

纪嫣然娇喘着气,努力扭开脸不想受他诱惑,她秀美纤巧的鼻头已布满细微的汗珠,两弯月眸几乎要盈出水来。我仔细欣赏这幅美景,手指推开伪物的开关,那根邪恶的家伙开始淫秽的扭转起来,他慢慢延着纪嫣然诱人的曲线往下移,随着愈接近湿透的软丘,雪白柳腹的起伏也愈剧烈,她已经无法把持住自己,两条腿敞到无法再更开的地步,脚趾用力往内勾,期待着我手中的伪具直击快融化的耻壑。 

终于我没辜负她的期望,转动的假头触压在那片早已透明的花缝上。纪嫣然从喉间挤出荡人心弦的长吟,紧绷的诱人大腿根处彷若抽筋般抖颤,她努力的想把屁股往前送,好让伪物更深紧的顶在她柔软耻处。但我却已将它移开。 

“别拿走!…”她不甘心的呻吟出来。 

  “哈哈哈…没想到像嫣然这种高雅有气质的大美人,也会喜欢上这种淫荡的用具!”我大笑道。“你摇屁股求我我就给你。”我坏笑的要求。纪嫣然羞涩地抬起俏脸,美丽的双眸紧闭,樱唇微启,慢慢的晃起雪白玉臀。 

“哈哈哈…”我当场狂笑起来,为自己的调教计划的进展顺利感到高兴。纪嫣然淫荡的扭摆腰肢,象牙般光滑细腻的裸背早已香汗淋漓,乌黑的长发散乱的黏在上面,看上去显得无比性感妖艳。“给你吧!母狗!”我将伪具塞到纪嫣然两腿间,她立刻激烈的抖动起来,伪具前端旋转的硬头和上面的凸刺,抚慰着饥渴的桃源洞,那些透明的汁液更像涌泉般溢下来,我握着伪具的手转眼已被糊得黏答答。 

“呃…噢…”纪嫣然无法控制的呻吟,她的双臂被吊,只能靠我帮她拿着伪具供她摇动屁股揉挤耻户,但这样无疑是饮鸩止渴,她的身体无法只满足于那颗恼人的硬物隔布搔痒,这只让她愈陷愈深。 

  “求你…放进去…”终于她启齿说出羞耻至极的请求。 

我瞪着眼大声问:“你是要我更用力插入吗?” 

纪嫣然用力的点头,纪嫣然咬着唇,眉宇间流露出羞涩兴奋的神色,她浑圆的屁股对准伪物前端慢慢往下沉,那根假东西粗大的程度十分骇人,充血肿涨的花瓣努力往两旁挤开,扩大成鹅蛋般的洞缓缓吞噬前端的巨头,连带上方精巧的菊丘都被压迫得皱褶隐张,景象十分淫糜。就这样地经过了十分钟,纪嫣然经过了数次高潮,全身上下香汗淋漓,美丽的头颅无力地垂下,不自主地发出淫荡的呻吟,而茶几上,地板上则形成了一大片粘稠的水渍。 

我看到这一幕,决定进行下一步调教。我缓缓地将插入纪嫣然阴道深处的伪具拔出,“呃…噢…”,随着伪具的抽出,粉红色的阴唇向外翻起,纪嫣然抬起头,发出如泣如怨的呻吟,双眸中充满了不舍,“别急,嫣然,一会要玩得更加刺激,保你能快活无比。”我阴笑道,我拿出一个电击器和几只导电夹子,这可是专门用来调教女奴用的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