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武侠

【玄幻】【屠龙英雄】【作者:不详】

星河大帝2014-08-09 10:25:12

先自我介绍一下,我叫德肯,身高一米八零,体格健壮,标准的美男子。什么?我皮肤太黑?你难道不知道黑?是最健康的肤色吗?光头不雅观?难道你不认为这是最有个性的头型吗?啊,真高兴,你终于记起我了,没错,我就是传说中的屠龙英雄。下面就给你讲讲我这个屠龙英雄的故事吧。 

隆重地介绍一下我的母亲:据说是拥有超越神的力量,曾经消灭过数以千计的龙,世上唯一的神龙魔导师,现在的护国法师。而我呢,就是她唯一的儿子兼徒弟,目前世上唯一的魔幻法师,战士与法师完美结合体。 

怎么是唯一的呢?我是天才嘛。喂,喂,你先别走啊。好吧,我说实话,其实我是母亲实验品中唯一活下来的。倒不是我比其他实验品要强只是我是她儿子,死了她就把我复活。不信?我已经死了几十回了,痛苦的回忆…… 

母亲为了向众人证明魔幻法师变态的实力,喔,不,超凡的实力,特意为我准备了一次测试,那就是——屠龙。 

第一章 水晶龙 

真是的,母亲可不是一般的强,竟然只用一个水晶就幻化出了一条龙,又用魔力做出了一个巨大的岛屿,而我的任务就是在岛上找到那条龙并收服它。 

“我,我不去。”我向母亲提出了强烈的抗议,虽然我也很强,早就精通四系的顶级魔法,而且也有了圣战士的近战能力。但,那可是一条龙,你难道不知道一条龙就可以很轻松的消灭上千人的军队吗?我去还不是给它当食物?虽然母亲能将我复活,但死的滋味不好受啊. 

母亲劝了我很久,甚至念着地系魔法的禁咒“雷鸣爆弹”(地系单体最强攻击魔法)来威胁我,我还是没有答应。我就不信,她真能杀了唯一的儿子不成! 

母亲实在没办法了,跟我耳语了几句,并给了我一个戒指。我立即改变了主意,高高兴兴的出发了。 

骑着魔马(高级法师的魔马招唤,魔马的能力由招唤它的法师能力决定)在岛上悠闲地转了一个多月,来到了一个绿草如荫的山谷,我终于找到了目标,一条水晶龙。虽然我有一米八的标准身高,可这家伙显然比我要高大得多,浑身晶莹闪亮,一看见我,立即就冲了过来。看它恶狠狠的样子,我可心肯定它不是想和我交朋友。 

我立即闪到旁边,避开了它,可怜的魔马被它撞了个粉碎。我立即发动了我最强的攻击魔法“雷鸣爆弹”。怎么会这样?简直是给它挠痒似的。几乎耗尽了我所有的魔力的顶级禁咒,仅仅只是让水晶龙受了点轻伤。看着水晶龙转过方向向我冲过来,只好拔出剑和它展开了肉搏战。 

可以想像,一个人和一条龙展开肉搏战的结果是什么,即使是圣战士也不例外。才一会工夫,剑飞了,我也被打倒在地。 

呜呜呜呜……看样子又要死一回了,看着那张大的龙嘴,锋利的龙牙上再带有一些口水,我不由心里发毛,它不会是想吃了我吧?想象着骨头被咬断,浑身肌肉被咀嚼的滋味,我差点崩溃。 

我说我不想来,可母亲偏要我来?母亲,对了,我记起母亲给我戒指时对我讲的话了,赶紧举起左手,将戒指对着水晶龙大叫一声“龙缚”。 

可怜的水晶龙立即瘫软下来。啊,不好,虽然它动不了了,可是由于惯性,那巨大的身躯还是压在了我的身上,好重啊!堂堂魔幻法师要是给压死了可是个天大的笑话! 

好不容易从龙身体下面爬了出来,休息了一会,总算是恢复了一点体力。终于要成为真正的屠龙英雄了,我捡起剑向水晶龙走去。对着龙的脖子,我举起了剑。 

“你放过我好吗?”好娇嫩的声音,听得我骨头都有点酥了。 

我向四周看了看,奇怪,哪来的声音? 

“是我啦。你放过我吧,好吗?” 

总算是找到了声音的来源,原来是那条水晶龙口吐人言。 

声音真是好听啊,这条龙不会是条母的吧,就算是母的也不能放过呀,没听说过男女平等吗? 

看我并不打算放过它,水晶龙露出一股哀伤的神情,“放过我吧,我可以认你做主人。” 

  收条龙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吧,只是这条龙好像不会飞,骑着恐怕不够帅。 

  看到她那哀怨的眼神,我还是决定收它,记得母亲好像告诉我这个戒指只能用一次,以后恐怕我是打不过龙的,这条就先凑和着吧,反正,收龙又没条数的限制。 

  于是,我咬破中指,将血涂在了龙的额头上,同时念动了龙契的咒语。 

  一阵白光闪过,水晶龙消失了,在我面前出现了一个赤裸裸千娇百媚的大美人。一米七左右的身高,标准的三围,特别是那身皮肤,晶莹透亮。 

“你以后叫晶晶好了。” 

  “谢主人赐名。”变成人身的水晶龙显然身体又恢复过来了。 

  一头乌黑柔顺的长发自然的飘撒在香肩上,柳叶细眉下漂亮的双目由于害羞轻轻闭合着,笔直的鼻梁支撑起秀美的琼鼻,洁白以双颊微微发红,淡红的双唇轻轻闭合起,似在期盼着什么,一对雪白的嫩乳高高挺起,平坦的小腹,迷人的小肚脐,一对修长的玉腿紧紧夹在一起,一簇黑色的森林从腿缝间不可避免的显现出来。 

娇滴滴迷人的声音再加上诱人的胴体,使得我的下体严重充血,实在忍不住了,我三两个脱光衣服直接扑了上去。 

  “主人,别急嘛,唔……”晶晶不敢躲避,直接被我扑倒在草地上。 

  晶晶闭上一双美目,让我压在了身下。轻轻地亲吻着晶晶那微微发红的秀丽脸宠,白晰的秀颈,再往下移,到了那雪白的胸脯,最后又找到了那醉人了乳头,品尝着那人间的美味,吸吮着,不时用舌头挑逗着,让它更加坚挺,更加醉人。 

  一股麻麻的、酥酥的感觉渐渐的从体内产生,扩展到全身,晶晶的玉体忍不住轻微的扭动起来,似配合,又似抗拒。 

  直起身来,大手握向乳房,巨大的乳房一只手根本难以握住一只,只好散开五指,象揉面团一样揉动起来,巨乳在双手的作用下不停的变换着形状,展现出不同的风情。 

  渐渐的,晶晶那雪白的身体染上了一层红晕,显得更加诱人。一声声快乐的呻吟刺激得我更加欲火上升。缓缓的抬起晶晶的双脚,将一双修长的玉脚压向晶晶的上身,用力分开那本能地在夹紧的双脚,迷人的阴户终于展现在眼前。 

  一片黑漆漆茂密的森林中,两片红艳艳的肥大阴唇微微张开,一丝细细的玉液已顺着阴道流出,在大阴唇上、阴毛上形成一颗颗透明的珍珠,晶莹可爱。 

双手控制住玉脚,尽量用力往两边分开,低下头去,伸出舌头,去品尝那一颗颗的珍珠。湿热柔软的舌头划过大阴唇,就象羽毛刮过心房,晶晶忍不住发出了一声声响亮的呻吟,一股玉液再次涌出,柳眉微皱,脸上露出一副似快乐又似痛苦的模样。 

  用右脚压住一条玉脚,空出的右手伸出食指去探索那神秘的阴户。食指缓缓的从火热而又富有弹性的大阴唇间挤了进去,然后拔开小阴唇,进入了男人的福地。阴道中的嫩肉一层层的收缩起来,似是在抗拒着异物的入侵,而这恰给我带来了更大的快感。 

  “不,不要进去……痛,痛啊……”第一次进入异物的阴道是那么的敏感,晶晶禁不住想出声阻止。 

  我根本没有理会,火热热的阴道,紧紧的嫩肉给食指带来的是无上的美感,而这美感通过手臂又伸遍了全身,使我更加性奋。食指尝试在阴道中轻轻的抽动起来,不时的还小范围的画着圆圈。 

  伴随着玉液的增加,手指的进入越来越流畅起来,而晶晶渐渐适应下来,火热的手指反而使她快感上升,痛苦的呼叫早已变成了一声声激情的呻吟。 

  退出手指,我坐在地上将双脚张开,把晶晶两条玉脚大大的分开放到两个大腿上,右手握住巨大的阴茎,将大龟头在大阴唇上上下擦动起来。 
龟头有一下无一下的和阴唇接触,就象一下下的撩拔在晶晶的心中,使得晶晶心痒难熬,阴道中玉液也越来越多,流出来的将整个阴茎都滋润了。在阴茎得到进一步润滑后,我手扶阴茎,用龟头挤开大小阴唇,往阴户深处挺进。 

  巨大的龟头顺利地进入了阴唇,触到了一片薄薄的肉膜,一阵裂疼再次刺激得晶晶叫了起来:“痛,痛啊,快停下……” 

  笑话,事到如今怎么可能停下?双手抓紧晶晶的双腿,腰部猛得一用力,龟头将肉膜顶得深深凹了进去,再一用力,终于突破了阻碍,顺利的进入到阴道的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