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武侠

【武侠】【邪云战记】【作者:不详】

星河大帝2014-08-11 09:27:20

  
邪云战记(1) 
  
  @@一灯如豆,西园派的掌门人房中,资格最老的西园六剑正在讨论着,与其说讨论,不如说是吵架。 
  @@「据我认为,超云才是下一任掌门人的最佳人选,无论以年龄和门内资历来说,他都是最老成的一个。」 
  @@「二师兄,这样说就不对了,」一边抚弄着长髯,排老三的赤云子发了话∶「再过一个月,下任的掌门就要代表我派参加武林各大门派在太行山的聚会。一旦处理得不好,可能在当场就要和西域的魔教动手,依我想,还是让翔云做吧!在本门武功上,他的努力最深,比起其他人来至少也占一日之雄长。」 
  @@「问题就在我们不能在这时候和魔教说僵,而如果要达到这样的目标,以老成的超云去要好得多了。」 
  @@「就算要谈也轮不到我们,佛儒道法那四大宗派,老早就掌武林牛耳,怎麽可能让我们有发言的机会?还是派武功好的去吧!」 
  @@「可是我们也要和其他门派合作啊!又不是只有我们有可能出手对敌。翔云为人太过孤高,其他门派早就对他有些怨言了,你这师父也该好好的反省啊,老三!」 
  @@「光在说我,你又如何?」赤云涨红了脸∶「你徒弟超云虽然是老成持重,可他的武功完全比不上翔云,连学武最慢的那个旋云都没法打赢,将来要怎麽守住本门?我也不是偏袒徒弟,可是超云的武功实在不成。你做师父的自己说是不是,二哥?」 
  @@青云气得想骂回去,就在这时,「其他人的看法呢?」掌门紫云子这才发了话,打断了两个一向不和师弟的争论。 
  @@「我比较赞成二师兄的想法。」是老四的金云发言,不过这也不出大家的预料,最年长的弟子朱超云的功夫是青云和他一块传的,自然会偏他一些。 
  @@「我倒是比较喜欢翔云,传他武功的时候,他的领悟力可真不错,感觉好得多。」 
  @@第五的白云说了∶「不像那个旋云,在入门第三年的比武大会上他打败了超云,还和翔云拼了七百多招,我本来以为他大有可为的,谁知道他学招那麽慢,搞了十二年才把基本的入门三十六招通通学全,气都让人觉得气死了。」 
  @@「黛云师妹,你说呢?」 
  @@「我没有意见,」苏黛云慢慢的说。在西园门中她是数一数二的美女,偏是一直找不到归宿,三十出头了,还是小姑独处。在师范辈中她是最年轻的一个,连朱超云和叶翔云两个最年长的弟子都比她大。如果不是她一向的冷傲,带来一股非比寻常的魅力,以她一个年纪轻轻的女流,在派中根本就没什麽地位可言。「超云和翔云都是门内超卓的弟子,武功和见识都名列前茅,应该都是足以背起这个责任的人。」 
  @@「哼!如果他也算武功高,那本门就真没有人才了。」赤云话中带刺。而紫云就在这时说了话,再次堵住了青云的愤怒。青云子要比赤云子有见识的多,所以紫云通常是压着他,因为至少他还比较能说的通,而青云一向也惯於退让了。 
  @@「超云、翔云和旋云都是我们的徒弟,几位师弟就别说什麽偏袒之类的话了吧!兹事体大,而且下个月就是试炼新任掌门人的最好机会,所以我想大家都是为了本门利益着想。」 
  @@「大师兄心理的人选是谁呢?」 
  @@「依我想嘛!」紫云闭上眼,好好地想了一回儿,说出来的话却是这样的∶「就算是我心理有人,你们也不一定能好好辅助他啊!」 
  @@众人纷纷表示对掌门人紫云子的信赖∶「只要是大师兄说的,就是我们的掌门人,我绝对不会表示不服。」 
  @@「我也是。」 
  @@只有苏黛云没有说话。她冰雪般聪明的心理已经洞悉了紫云子的想法,如果他的人选是超云或翔云其中之一,就不会要求大家的表态了,这个人选一定大出六剑的意料之外。 
  @@「我决定了。」紫云子放慢了语调,好让言语中的威压感更加的强烈,震慑了众人∶「下一任的掌门是旋云!」 
  @@深沉的夜中,远远传来了四更的打更声,月光半透进房内,反光映着床上赤裸的男女。女人喘着气,高潮後的脸颊显得那麽的娇艳欲滴,微湿的眼角贴在男人的心口上。 
  @@「怎麽会呢?竟然会是┅┅」 
  @@「我也没想到大师兄会这样决定。」 
  @@「看来这两天有得忙了。」 
  @@「或许。後天才要宣布结果,这两天大家一定会大加猜疑,师兄这个决定可真是的。」 
  @@「嗯。这两天内可有得忙了,这样我怎麽抽得出时间来陪你?你这正值狼虎之年的小女人,春闺寂寞可难忍的很。」 
  @@「还有一个时辰,」脱卸下所有冷傲的外衣,赤裸的苏黛云现在只是床上温柔而诱人的艳妇。 
  @@她拥住了男人的胸口,娇媚的眼神望着男人的脸∶「你就好好陪陪人家吧!以後大概没有这麽多时间来陪黛云了,至少让黛云今晚快快乐乐的。」 
  @@「让我好好的喂饱你吧!我的小淫妇。」 
  @@「都是你害的,让人家无法自拔的爱着你,连门规都顾不了。黛云什麽都给你了,以後可要好好待黛云啊!」 
  @@将近五更了,苏黛云迷迷茫茫地倒在床上,高潮的药效过了,昨夜过度迎合的腰肢酸痛着,让她不想起来,反正她疲累地连那原本光采明亮的眸子都睁不开来。得趁着天没大亮,好好地补充睡眠才成。 
  @@早睡早起、晨间的空气是她在三十二三岁还能像少女般明艳照人的秘方。沉睡的苏黛云做了梦,那是五年前的第一次,她满足了难熬的情欲的再显。 
  @@┅┅西园门下的弟子们齐集於大殿中,六剑也全部到齐。今天是门下最受瞩目的三名弟子∶朱超云、叶翔云和西门旋云从第一次的下山行侠後归来。除了紫云子必须保持掌门人的风度,苏黛云一向就是冷艳如霜外,另外四人都是笑嘻嘻的。朱超云和叶翔云都在山下闯出了名声,颇受好评,做师父的自是心上高兴。 
  @@「参见师父与诸位师伯师叔,您老人家万福金安。」超云第一个进来,看得出他已先沐浴净身过了,他一向对这种大典时的衣着极是用心,身上的衣衫是刚换的,不但合身也搭配得很好看。 
  @@「翔云报到。」门内最少话的翔云也到了,一身如雪的白衣是他的标志,就算没有沐浴过,在旁人眼中他也是最高洁的一人。虽然他武功最高,但是为人非常寡言,不是很受大家喜欢,不过他也不在意就是了,他几乎有空的时间都在练剑,每一招每一式从来没有离开标准的法度过,简直就是完美二字的翻板。 
  @@「旋云祝众位师尊好。」西门旋云笑咪咪地走了进来,身上还是下山时的那套道装,虽然看得出上面沾到的尘沙都已清净,但看来还是脏脏的,倒是这人轻轻松松,一副什麽都不放在心上的样子。 
  @@「你们这次下山做得很好。」紫云坐在最上首,面上有着愉悦的表情∶「超云为山东的蓬莱派和金柳庄间摆平了恩怨,翔云则诛杀了为患颇久的采花贼一窝蜂,都为我西园派争光不少。」 
  @@「多谢掌门人夸奖,其实这都是师父的教导,徒儿并没有什麽功劳。」超云一样抢在第一个说话。 
  @@「这是翔云该做的。」 
  @@「两位师兄都好有成就,」旋云依旧是笑咪咪的∶「小弟在山下叨两位师兄的光,也是好生欢喜。」 
  @@「倒是你啊,旋云。」紫云半皱了眉头,旋云是他亲传的弟子,一向主见太多,但他对师父总是桀傲不驯,不是很听话;偏是对其他比他小些的弟子相当和气。紫云老搞不清楚,他是怎麽把傲气和温和揉在一起的。 
  @@「你怎麽跟道宗的弟子动起手来了?说出个道理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