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武侠

【一匹种马闯江湖】(1-6)作者:不详

星河大帝2014-09-07 14:59:42

一匹种马闯江湖

作者∶不详
字数:70250
编排:scofield1031
TXT包:   (69.91 KB)   (69.91 KB)
下载次数: 135






              第一章一个游戏

  我叫马面,是冥界之王——阎王大人的干儿子。

  我是一个鬼,一个肉棒超大,性时间超长,性技巧超强的男鬼,我最大的理想是玩尽人间美女。有人称我这样的人是种马,呵呵,我可没想过给人类配种啊!
  再说给美女配种有什么不好?我长得这么帅,身体里又有鬼的优良基因,人类的女人能撅起屁股扒开逼让我操,是她们的福气!

  好像跑题了,我要说的是一个叫「情色江湖」的游戏,这个游戏是根据几本武侠小说和一个叫《金庸群侠传》的游戏改编的。与那个同名的游戏相比,这个游戏最大的特色在于其真实性与色情度。

  我自从看了几本武侠小说后,开始迷上了书中的女人,尤其是里面的美丽女人。我的外号叫种马,怎么可以放过美女?但那些女人却又不是真实存在的,怎么办?本来是没有办法的,但自从玩了《金庸群侠传》这个游戏后,我有了主意!
  我请出了我伟大的干爹阎王大人,让他根据小说创造了一个虚拟的武侠世界,然后根据东方人的身体复制了游戏中的角色,其中很多女主角都是用亚洲小姐、香港小姐、女明星、女模特等美人的身体复制出来的。在这个游戏里,拥有超真实的情景模拟和超刺激的感官享受,最重要的是游戏里面只有我一个玩家。哈哈!
  让我在里面称王称霸,玩尽所有美女吧!

  干爹制作完游戏之后,用灵力在我的额头上留下了一个太阳的印记,这是进入游戏的唯一通道。我只要将食指与中指并拢,按在印记上发出灵力,便可让自己的身体进入干爹创造的虚拟世界里。

  我用双指按住额头的印记,发出了灵力,进入了游戏。

  进入游戏后,我发现自己身上的外套不见了,只穿了一条短裤。我置身于一间竹屋里,所有的家具都是竹子制作的,我用手一摸,有手感,好真实啊!这不是梦!太好了,我要去玩女人,我等不急啦!

  我从竹屋里找来一套布衣,一双布鞋穿上。打开竹门后,我正准备冲出去,身后却传来了一个女人的声音,「你就打算这么出去吗?」

  「是谁?是谁在和我说话?」我转身向屋内望去。

  哇!好美的一个女人啊!咦?她怎么穿着现代的服装?这里不是古代的武侠世界吗?

  美女道:「我是这个游戏的管理员,负责进行游戏说明以及帮助游戏者解决困难。」

  我道:「有这个必要吗?我不需要你的帮助,你该干嘛干嘛去,要不让我操一操也行。」

 管理员听了我的话纪芬恢宓溃骸奥砻妫?抑?滥闶茄滞醮笕说母啥?樱??
  谡飧鲂槟獾挠蜗肥澜缋铮?也攀钦饫锏闹魅耍?惚匦胩?业摹!?

  我道:「听你的干什么?我才不要受女人的摆布呢!算了,不跟你在这里废话了,我要去找美女啦!」说完,再也不理房内的女人,大摇大摆地走出了竹屋。
  身后传来管理员的叫声,「马面,你不接受我的帮助,将来一定会后悔的。」
  竹屋外是一片竹林,呵呵,我生活的地方环境不错啊!

  从竹屋向前走了十几分钟,便到了一个湖边,这个湖非常大,应该是个天然大湖,不知道是中国的哪一名湖。湖上划来一叶小舟,船上坐着一个年轻女子,划船的是一个长着一撮山羊胡子的中年男人。

  我向他们大叫:「喂!朋友,你们知不知道这里是什么地方?」

  船上的女子最先听到了我的呼声,不知向那男子说了什么话,然后向我的方向指来,那划船的男子向我这边望了望,把小船划了过来。

  男子将船靠岸停了下来,挽着女子的手下了船。等他们走近了,我才看清楚他们的面貌。天啊!好美的女子,简直是仙女啊!想我马面玩过的人类美女也有不少了,但跟眼前的女子一比,便都如同山鸡一般了。

  我看着眼前的女子流下了口水,她被我看的不好意思,羞涩地低下了头。
  美女身边的男子轻咳了一声道:「这位公子,刚才可是你在呼唤我们?」
  我啊了一声道:「是啊!是我在喊你们,我……我家住在这里,平时很少有人经过,今天见到你们,觉得非常亲切,想请你们去寒舍一叙。」

  男子和美女对视一眼后道:「大家素昧平生,贸然相扰,恐有不便吧?」
  我道:「没什么不便的,你们一路也辛苦了,去我家喝杯茶休息一下吧!」
  那男子说的话很古怪,可能他觉得我说的话也很古怪,大家都古怪,算是扯平了。

  男子似乎还在犹豫,我忙道:「就算你不累,你夫人也要休息啊!」

  男子向那美女望去,只见她额头和鼻尖上沾着几滴细小的汗珠,觉得心有不忍。他向我道谢后,带着美女跟我来到了竹屋。

  刚才屋内那个自称是管理员的女子不知道去了哪里,已经不在了。我在屋里找了半天也没找到茶叶和开水,只好找来两个陶瓷碗盛了两碗冰凉的井水。他们两人倒也并不介意,美女喝了一口后道,「范郎,这水好甜!」

  我道:「这水是地下的井水,和这湖水是同源的。啊!这位大哥姓范吧?我叫马面,还未请教两位尊姓大名。」

  男子所说的那种话我不会说,我也不知道自己这样说话他们能不能懂,但看他们的表情 ,似乎是听明白了。

  男子道:「公子如此盛情,我也不能相欺。在下范蠡,这位是拙荆。」
  「范蠡?好熟悉的名字啊!啊!我想起来了,你是越国的范大夫?那这位一定是西施了?」我惊讶之极,这两个人应该是越女剑这部书里的人物,应该不属于十四部小说啊!

  范蠡点点头道:「我已向大王辞去官职,不再是大夫了,现在只是个庶民。」
  我问:「范……先生为何要辞去官职,甘愿隐姓埋名,做一庶民?」

  范蠡没有回答,只是将西施的手紧紧握住,两人相视一笑。

  我看得心头火起,大是妒忌,这么美的女子,怎么跟一个老头子走在了一起?
  范蠡现在不是官,也没有钱,他有什么好的?怎么能跟我相比?

  西施转头向我嫣然一笑,我如同触电一般,整个人动不了啦!好强啊!好强的杀伤力,简直比万剑穿心还要厉害!美人如玉,当真是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宫粉黛无颜色啊!还有一笑倾城,再笑倾国,还有……

  就算是将这些词语全都汇集在一起,也不足以形容这种杀伤力的威力啊!
  我要强奸西施!

  我的心中一生出邪念,身体便动不了啦,这是怎么回事?

  「啊……」我大叫一声,强迫自己的大脑去指挥身体。

  「啊!」西施也叫了一声,微微蹙起了眉头,伸手捧着心口,似乎很痛苦的样子。

  我记起来了,西施曾被阿青袭击过。虽然阿青的那一棒没戳中她,但棒端发出的劲气已刺伤了西施的心口。从此之后,西施便得了心痛的毛病。连两千年后的人们都知道,「西子捧心」是人间最美丽的形象。

  正是因为西施突然发作的心痛病,让我的身体摆脱了束缚,重获了自由。
  范蠡搀扶着西施,关切地询问着她。

  我一把将文弱的范蠡推到一旁,将西施搂在了怀里,错愕的范蠡和西施用疑惑与惊恐的眼神望着我。

  我哈哈一笑道:「美女,我要强奸你!我要让你成为天下最幸福、最快乐的女人,好好享受吧!」

  范蠡大怒,过来与我纠缠,我像赶苍蝇一样,一拳将他打翻在地。

  西施开始挣扎,但她挣扎得并不强烈。嗯!在她那个年代,有一种女子天生就是弱者,天生就是男人玩物的思想。她曾被范蠡送给吴王玩弄了那么多年,可能早已经对这种事情逆来顺受了吧?

  我粗暴地撕烂了西施的衣服,将她压在了身下,见到弱质纤纤的西施流下了泪水。我忽然觉得心中不忍,我玩了那么多女人,从不曾有过这样的感觉……
  我闭上了眼睛。

  我不能心软,我不能被西施控制住身体,我一定要得到这个女人。我的游戏之路将从这个女人身上开始,我不可以失败。

  我亲吻着西施的樱桃小嘴,大舌头侵入她的口腔,挑逗着她的丁香小舌。我的肉棒已经硬如钢铁了,我等不及了。我也不为西施做前戏了,直接将她的阴唇一拉,大肉棒猛地插进了她干涩的阴道里。

  可能是阴道没有经过润滑,也可能是我的肉棒太大,西施疼痛地皱起了眉头,嘴里低低地呼叫出声,但仍然是一副很含蓄的样子。我兴奋得发抖,屁股猛地一用力,将剩下的半截肉棒全部插了进去,接着像发了疯似得抽插起来。

  一种奇妙的声音,从竹屋里向外传出……

  我插完了西施的阴道后,又插入了她的菊花蕾里,她那个年代的男人还不会玩后门,我算是给西施的后庭开了苞。爽啊!西施的阴道、屁眼和小嘴都是我玩过的女人中最好的,简直堪称完美啊!

  「叮」的一声响,系统提示:恭喜玩家征服西施,奖励「神秘爱液」一瓶。
  奖励银两100两。玩家属性改变。

  西施达到了十几次高潮后晕了过去,我也射了七次精,累得我头晕眼花。但我不愿离开西施的身体,将她搂在怀里爱抚着,亲吻着她湿热的红唇与雪白的乳房,用手指抽插着她的小穴。

  突然门口传来一声惊呼,我抬头一看,只见一个女子站在门前。这个女子长着一张瓜子脸,睫长眼大,皮肤白晰,容貌甚是秀丽,身材苗条,穿着一身绿色衣服,手里还握着一条拇指粗细的竹棒。

  啊!难道……难道她是阿青?小说越女剑中最厉害的高手?

  糟糕,她怎么会来到这里的?我会不会被她杀了?

  阿青呆呆地望着全身赤裸、身上布满了淫水和精液的西施,像是傻了一般,一动也不动地站着。

  我反应敏捷,忙将西施放在地上,一下子将晕倒在地上的范蠡抱在了怀里。
  晕!我当然不会搞同性恋了!我知道阿青很喜欢范蠡,所以我要用范蠡来威胁阿青。

  我用一只手掐着范蠡有脖子大叫:「阿青,放下你手中的竹棒,否则我杀了他。」

  「叮」,系统提示:恭喜玩家,玩家自悟技能「威胁」。奖励银两100两。
  阿青听到有人叫她的名字,身子一震,转头向我望来。见到范蠡被我抓住后,阿青眼睛一瞪,似乎要喷出火来。

  阿青怒道:「放了他,否则我杀了你。」

  我惊恐地望着阿青道:「我根本不想杀范蠡,但我强奸了西施,我怕你会杀我。」

  阿青冷冷地道:「西施?哼!她怎么样关我什么事?如果不是她,范蠡也不会离开我的。」

  我心念一动,说道:「西施被我强奸了,范蠡一定不要她了,这样你便可以回到范蠡身边了。」

  阿青凝视着西施的面孔,脸上的杀气渐渐消失,变成了失望和沮丧,她喃喃地道:「我比不上西 施,我配不上范蠡。」

  我嘿嘿一笑,心中暗想:「女人就是女人,终究成不了大事。嗯!也有些女人,比男人还要可怕百倍,幸亏阿青不是那种女人!」

  我道:「阿青,你想救范蠡吗?如果你想救他,就赶紧扔了竹棒。」

  阿青叹了口气,将手中的竹棒向后扔去,竹棒像箭一般穿透竹屋飞了出去。
  我吓得吐出了舌头。乖乖,好厉害,若是被她刺上一下,我有十条命也要丢了。

  我声音发颤,道:「你……你把衣服脱了。」

  阿青脸一红,喝道:「你说什么?」

  我道:「我打不过你,又怕一放了范蠡,你便要杀我,你要脱光了衣服我才能放心。」

  阿青脸上的表情丰富多彩,变化多端,她被我气得浑身发抖,却又无可耐何。
  我见奸计得逞,心中得意,大笑道:「怎么样?认输了吗?快脱衣服吧!」
  阿青又叹了一口气,垂下头道:「我被你征服了,我认输了。」

  「叮」,系统提示:恭喜玩家,阿青被玩家征服,玩家学会阿青的武功「竹剑」。奖励银两100两。玩家属性改变。

  啊?阿青怎么忽然变得这么乖,这么轻易就认输了?

  我又试探她,说道:「脱光衣服,过来舔我的大肉棒,舔完后翘起屁股让我操!」说完之后,我去看阿青的表情。看她是真的服从我还是做戏,以我的经验,一眼便能分辨出真假。

  阿青听了我话,脸更红了。嘿嘿!她一定还是处女,否则怎会如此害羞?
  阿青的脸红得像是要滴出血来,她低着头跺脚道:「马面,我已经认输了,你还不放过我吗?」

  我道:「不行!如果我放了你,你杀了我怎么办?啊!你刚才叫我什么?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

  阿青道:「是我啊!这个游戏的管理员呀!你还没有认出我吗?」

  我道:「啊?是你?」我仔细一看,是啊!真的是刚才那个管理员呀!她怎么成了游戏中的角色?

  我向管理员问道:「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管理员道:「游戏安排我这个管理员客串一些角色,正巧被你碰上了。」
  我笑道:「是吗?既然这样,你肯定不会杀我了对不对?那就让我操一下吧!」
  我将怀里的范蠡扔在地上,向管理员扑去。

  管理员完全没有了刚才阿青的气势,慌乱地躲闪着我,不让我抱到。

  管理员情急之下大叫:「马面,如果你肯放过我,我可以满足你三个愿望。」
  「满足我三个愿意?真的吗?好啊!就先放你一马吧!」我开心地说道。
  管理员松了一口气,她将手一挥,说道:「游戏测试结束,一切恢复正常。」
  管理员话音一落,房间里的范蠡和西施忽然消失不见了,她自己也由阿青变回了原来的样子。长发变成了短发,古装变成了时尚的现代女装。

  我问道:「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我差点被你扮成的阿青杀死!」

  管理员道:「哼!谁让你不听我讲游戏说明,就直接跑出去的?算你运气好,活着完成了游戏测试回到了这里。」

  我不好意思地笑了笑道:「呵呵,你现在能不能将游戏说明讲一下?」
  管理员很职业地说道:「欢迎玩家马面来到『情色江湖』游戏世界,我是这个游戏的管理员。玩家的任务是征服游戏中指定的美女,所以只适合男性玩家。
  玩家最终完成游戏全部的故事,征服了指定的美女后,将依靠武功和技能与游戏中最强的十位美女比武,如果能够取胜,则游戏结束,如果失败将被杀。如果玩家在游戏过程中被杀身亡,则需从头开始,以前的一切记录将全部消失。
  「我叫道:」什么?被杀了就要从头重玩?不能记录进度吗?有没有搞错?
                 「

  管理员道:「可以记录进度,但必须在这间竹屋内才可以。如果在游戏中被杀,将回到这间竹屋里,从最后的记录点重新出发,在这之前未记录的进度将全部消失,游戏中所有的场景、人物以及他们的记忆也回到原始的记录点。」
  我问道:「只能在这间竹屋里保存记录啊?如果我跑出几千里之外,为了保存记录还要来回跑吗?」

  管理员道:「你可以使用瞬间移动能力,只要将食指与中指按在额头的印记上,脑海中想着竹屋,然后施放灵力,便可以回来了。但这种能力只能让你从外面回到家里,无法做其他的移动。所以说,这个能力只是一个帮你瞬间回家的能力。」

  我道:「这有什么用?我保存了记录后,如果还想去千里之外,难道要再跑过去吗?」

  管理员道:「不要着急,你的问题我会一一解答的。首先,你来看一下这块电子屏幕吧。」

  管理员说完,用手在竹屋的墙壁上按了一下,只见一幅40英寸大小的山水画慢慢移开,下面露出了一块液晶电子屏幕。屏幕上的设置更像是一个电子游戏的控制菜单,可以通过手指的触摸来控制。管理员点了一下人物属性,出现了我现在的属性。

***********************************
  玩家:马面等级:14级。

  悟性:最高。

  技能:威胁,强奸。

  武功:自由搏击1,竹剑1。

  装备:布衣1,布鞋1。

  物品:神秘爱液1。

  银两:300两。

***********************************
  啊!我已经14级了?怎么会这样?这个游戏的出发点这 么高吗?里面的技能、武功和物品是怎么一回事?

  管理员说道:「每个人物出场都是0级的,根据《越女剑》这部书改编的游戏部分,是用来测试玩家潜能的。当玩家完成测试后,系统会根据玩家的表现,设定玩家的基本属性。

  因为你征服了游戏中重要的角色西施和阿青,等级一下子飞跃到了14级,而你的悟性也达到了最高。在这里要说一下悟性,悟性是游戏中最重要的东西,对你今后学习技能和武功都有很大的影响。

  最重要的一点,悟性是先天的,是今后无论如何练级,如何努力都无法改变的。悟性分为:最高、高、中、低、最低五个等级,玩家悟性越高,学习技能和武功便越快,升级所需要的经验也越少,玩家在游戏中的表现也越聪慧。

  通过你在越女剑游戏测试中的表现,系统认定你的悟性为最高,很不错啊!「

  我得意地笑道:「嘿嘿!运气好而已,真没想到会让我碰到西施呢!」
  管理员道:「你的运气确实是好啊!连游戏说明也不听,便能玩出这种结局来。其实游戏中的阿青自从范蠡和西施归隐之后,便一直跟着他们,并暗中进行保护,谁知道还是被你给钻了空子,而且西施还有『倾国倾城』这个游戏中最强的防御技能呢!」

  我道:「啊!是刚才那个让我不能动的技能吗?这么厉害呀?」

  管事道:「是的!那是西施保护自己的技能,便是最高等级的玩家都不一定能攻破的,但没想到她却因心痛病而无法发挥,让你这个0级的玩家得了手。而武功那么高强的阿青,竟然被你自悟的威胁技能征服了,你的运气真不是一般的好呢!嗯!

  忘记说了,这个游戏中的女人都是根据现实中真人的身体复制的,只有西施是阎王大人吸取了众美女的优点制作出来的,所以她是游戏中最完美的女人。现在越女剑的游戏部分已经结束了,她再也不会出现了。

  玩家在征服女人或打败男人后,可以随机得到他们的某些技能或武功,因为男人无法掌握西施唯一的技能『倾国倾城』,所以系统改送你一瓶『神秘爱液』,此物品可以给女人服用,服用过的女子会成为玩家的忠实队友,永不叛变。
  而阿青唯一的武功『越女剑』棒法,同样无法令男子掌握,系统改编而成『竹剑』剑法,威力与『越女剑』棒法等同,是最厉害的武功之一。「

  我大叫道:「等等,最厉害的武功之一?游戏中最厉害的武功和技能分别是什么?」

  管理员道:「自由搏击、葵花宝典、六脉神剑、九阴真经、降龙十八掌+ 九阳神功、竹剑+ 易筋经分别是游戏中最厉害的6大武功,其中降龙十八掌和竹剑必须有相应的内力配合,才能与其他几项相抗衡,如果学了这两种武功而没有掌握相应内力的话,武功会降低一个层次。」

  我又问道:「你的意思是说,就算我学会竹剑剑法,若没有易筋经内力相配合,我的武功也不是最强的?那自由搏击我又是怎么学会的?」

  管理员道:「自由搏击是系统默认送给玩家的,但劝你不要指望自由搏击能帮你的忙,因为这个武功是游戏中最难练习的,就算玩家在99级的时候,自由搏击也仅是二流武功的威力,只有玩家达到最高的100级之后,此神功才算完全练成,才能发挥出最强的威力。

  还要告诉你一点,游戏中的葵花宝典和辟邪剑法等武功,需要自宫才可以练,若你练习了这种武功,就无法像征服西施那样……那样使用身体来征服,只能像征服阿青那样用智慧、技能和武功来征服。

  「我说道:」武功我已经了解了,再来讲一下技能吧!「

  管理员道:「技能是一种特殊的本领,许多高级技能是与生俱来的,后天无法学习。游戏中最强的攻击技能是韦小宝的『无法无天』,而西施的『倾国倾城』则是最强的防御技能。除去西施之后,女性中技能最强的四人分别是小龙女、陈圆圆、王语嫣和双儿。

  小龙女的『冷若冰霜』是最强的攻击技能,陈圆圆的『红颜薄命』是最强的防御技能,而王语嫣的『嫣然一笑』和双儿的『善解人意』则是最强的辅助技能。
  技能最强的四个男性分别是韦小宝、吴三桂、虚竹和康熙,韦小宝的『无法无天』和吴三桂的『冲天一怒』是最强的攻击技能,虚竹的『悲天悯人』和康熙的『九五之尊』是最强的防御技能。「

  技能与武功果然不一样,似乎技能很强的人武功都不好啊!

  我问道:「武功和技能哪一个更厉害啊?」

  管理员道:「武功和技能各有所长,谁发挥的好谁便可以取胜。」

  我又问道:「我在游戏中要做什么任务呢?」

  管理员道:「因为这是一个情色游戏,你的任务便是征服游戏中的女人,等系统认为完成任务后,会安排十个武功、技能最强的女性与你比武,你打赢她们后游戏就结束。听清楚哟,是你一个人同时对付十个女性的围攻,不许找帮手的。」
  我吐吐舌头问道:「游戏中武功、技能最强的十个女性是谁啊?」

  管理员道:「游戏中高手的排名会因为你的介入而发生变化,现在的十大女性高手分别是:小龙女、中年黄蓉、陈圆圆、杨墓、香香公主、天山童姥、李秋水、周芷若、王语嫣、双儿,这只是在小说中出场的人物,像林朝英等未出场的人物没有包含在内。」

  我问道:「杨墓是谁?我好像没听说过这个人啊,怎么还是 个高手?」
  管理员道:「在倚天屠龙记中出现的那位黄衣女子,书中只说她是杨过的后人,生活在终南山下活死人墓里,没有提到她的名字,所以阎王大人取了一个坟墓的『墓』字作她的名字。」

  我道:「我玩《金庸群侠传》这个游戏的时候,可以带队友的,这个游戏中可以带吗?」

  管理员道:「在游戏中可以找6个队友帮助你征服女人,但最后的大比武却只能靠你自己。」

  我道:「啊呀!我差点忘记那三个愿望,你能够满足我什么愿望?」

  管理员笑道:「只要不超出我的能力范围,我会尽力满足你的。」

  我笑道:「你这么漂亮,能不能让我……」

  管理员自然明白我的意思,脸一红接着皱起了眉头道:「我知道你想什么,我不能答应你。我化身阿青的时候,为了保住清白才答应满足你三个愿望的,若你这么无赖,我便收回三个愿望。」

  我忙道:「哈哈!开玩笑的。啊……在这个世界不会武功是很难混的,我一直都很羡慕韦小宝。嘿嘿!所以我的第一个愿望就是:让我马上选择7个美女当老婆,并让她们成为我的队友,帮助我玩游戏。」

  管理员道:「每个人只能带6个队友的,而且只有那些被你征服了的女人,或是被你打败了的男人才可以成为你的队友,若你现在便轻易的选择了厉害的女人当队友,那会影响游戏的正常进行的。」

  我叫道:「不会吧?我提出的第一个愿望你都不能实现吗?」

  管理员叹了口气道:「若你非要7个队友帮助的话,我只能加大游戏的难度了。为了不影响游戏正常进行,我只能让你选择的老婆以分身的形式帮助你。她们并不是真正的自己,她们只是一个普通人,不会任何武功和技能。只有当你在游戏中真正征服她们之后,她们才会完全成为你的队友。」

  我也不是很明白管理员这句话的意思,但不重要,我马上提出了第二个愿望。
  我道:「我的第二个愿望是马上变成100级,学会游戏中最厉害的武功。」
  管理员望着我苦笑道:「若是满足了你这个愿望,这个游戏还有意义吗?游戏真正的乐趣在于探索与解决问题啊!你这个人可真奇怪,宁可要七个老婆,也不提升一下自己的武功和技能。」

  我灵光一现,马上叫道:「对啊!我要学『左右互搏』这个武功。」

  嘿嘿!我要求学习这个武功是有原因的,游戏中的武功虽然很多,但无论什么武功,只要自己努力点,肯定可以学会的。但『左右互搏』这个武功却只有悟性为最低时才可以学,我的悟性这么高,根本不可能学会,我当然要充分利用这个愿望了。

  管理员道:「可以满足你这个愿望,学会这种武功后,可以使用双手攻击,武功威力大增。好了,说出你的第三个愿望吧!」

  「叮」,系统提示:恭喜玩家练成「左右互搏」神功。奖励银两100两我嘿嘿一笑道:「第三个愿望现在还没想好,再说马上用掉太可惜了,我等以后再用吧!你可不许耍赖呀!」

  管理员笑道:「好的!如果我的能力可以办到,我会尽力满足你的。」
  我哈哈一笑道:「太好了!我可以去选游戏中的美女来当老婆了,可惜只能选7个!管理员,游戏中的美女有没有排名啊?给介绍一下呀!」

  管理员道:「除去阎王制造出来的西施之外,游戏中用真人身体复制的十大美女分别是:王语嫣、小龙女、陈圆圆、双儿、黄蓉、香香公主、阿珂、木婉清、郭襄和周芷若,当然,这里面也不包含那些书中只提到名字,但未出场的人物。」
  哦?双儿竟然可以在十大美女中排第四?不知道是用现实世界中谁的身体复制的。哈哈,在十四部小说中,我最喜欢的女人便是双儿了,我先去找她。
  我向管理员道了别,开了门向外跑去,跑了几步后,我又转身跑回了竹屋里。
  我向管理员叫道:「喂!这个世界到底有多大?我要去哪里找老婆呀?」
  管理员道:「嗯!刚才你已经问过我这个问题了,你来看大屏幕。你选择地图,会出现这个游戏的大地图。这个游戏被分为十四个世界,各个世界是无法互通的,里面的人物也不能往来,所以是十四个独立的世界。你可以先选择要去的世界,然后点击它在地图上的位置,系统会随机将你送到那个世界的某个地方。
  回家的方法我已经告诉你了,你如果在那个世界玩腻了,可以随时回来。
  「我道:」不会吧?如果我在一个地方还没有玩够,但又想回家保存完进度之后,再回原来那个地方继续玩,应该怎么办呢?「

  管理员道:「你可以先回来保存进度,然后再读取进度。你返回竹屋保存进度之前所游玩的那个地方,才是游戏保存的真正进度,你读取进度后,系统会传送你到那里去的。」

  我道:「哦!差点忘记了,我怎么学习武功、技能,怎么买装备啊?」
  管理员道:「在你身后的箱子里,有系统送给玩家的300两银子。你可以通过这个屏幕购买武功、技能和装备,但如果你想要更好的东西,需要自己在各个世界中寻找。」

  我用手指触摸屏幕,里面的东西都贵的吓人,但我要闯江湖,总不能空着手穿一套布衣、布鞋吧?我要去找双儿,便花了10两银子买了一个清朝的长辫子头套戴在头上,花100两买了套很华丽的公子衫,花50两买了双名贵的皮靴。
  现在武功太差, 随便买了把100两的铁剑。我点击买卖后,将布衣和布鞋卖了10两银子。唉!钱这种东西,花起来真快呀!

  我问道:「我的装备和银两要往哪里放?」

  管理员道:「你可以点击仓库,存到仓库里面,如果需要使用,可以将它们取出来。」

  我道:「难道我为了取几两银子,还要跑回家来点这个屏幕吗?」

  管理员道:「你可以用手指按在额头的印记上,想像着屏幕的样子,屏幕便会出现你的面前。当你调出屏幕的时候,游戏中的时间便会停止,直到你操作完成为止。有一点要注意,游戏时间暂停之后,你只能操作屏幕,但不能改变游戏。
  为了防止玩家作弊,只有回到这间竹屋后,才能保存游戏进度。「我道:」
  如果我不在家的时候,有人进来毁坏了墙上的屏幕怎么办?「

  管理员道:「你放心吧!这间竹屋是属于越女剑这个世界的,越女剑里的游戏者全部消失后,这个世界便只有你一个人了,其他世界里的人是无法进来的。
  好了!还有什么问题吗?「

  嗯!管理员说的也够多的了,一时也想不到什么问题了,等以后有了困难再回来问吧!剩下的就要靠我自己了。

  哈哈!找老婆去啦。

  我为了试验随身屏幕,我将手指按在额头印记上发出灵力。

  片刻,一个大屏幕漂浮在我的面前,我用手指调出了鹿鼎记的地图,进入了鹿鼎记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