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武侠

【犬道天狩篇】1-11作者魔魔

星河大帝2014-09-13 10:15:27

              犬道天狩篇1-11


首发:风月大陆
2011/01/12发于:春满四合院
字数:71360

      **********************************************

                目录

                序章

               1章鬼地方

               2章白河族

               3章妖眼

               4章救人

              5章美少女战士

              6章百年之战

              7章女犬斗士

              8章神秘剑士

               9章喜相逢

               10章终结

              简易人物一览表

  杨伟男主角从22世纪穿越而来的特种兵

  兰珠女主角白河族的美丽女猎手

  玉珠女主角兰珠的妹妹

  郑翠芝女主角从22世纪穿越而来,军机团队女秘书,号称冰霜美人

  芮芯女配角兰珠的闺中密友

  萨伊男配角黑火族的勇士

  杜脱男配角白河族的小憋三

  笞达尔男配角白河族长老

  禾鹿丹男配角白河族长老

  杌郸男配角禾鹿丹的手下

  蒙可男配角兰珠与玉珠姊妹的父亲

  蛊蛇男配角温氏商团管事之一

  温海男配角温氏商团首领

  温柏男配角温海的侄儿

  翌希男配角解放组织里的队长

      **********************************************

                序章

  「咿嘎!」

  因煞车致轮胎与地面摩擦的尖叫声在全城最热闹的「黑豹酒吧」门前响起。
  属于军方特种部队,被誉为精英里精英的第七团队的军用吉普车倏然停下。
  欢叫怪笑声中,杨伟与另外三名队友抓着门沿,飞身跃下车来。之前在戈壁沙漠经过三个月艰苦的体能和战术集训后,难得有三天假期,当然要出来好好享受一下人生,不然这就有损,杨伟他们四大高手的名声了。

  杨伟今年二十岁,接近一米八的身高,他的长相嘛!该怎么说呢?只要是「英俊潇洒」的相反词,都可以拿来形容他!看过他的女性,心中第一印象,都是四个字——「猥琐下流」。他削瘦的身型与旁边另一位队友,呈现截然不同的对比。

  他旁边这位队友,体型壮硕,身高接近两米,宽肩窄腰长腿,没有半寸多余脂肪坚实贲起的肌肉、灵活多智的眼睛、高挺笔直的鼻梁、浑圆的颧骨、国字形的脸庞,配合着棱角分明的嘴旁那丝充满对女性挑逗意味的洋洋笑意,实在有着使任何女性垂青的条件,他的大名叫——「项少龙」。

  项少龙后边的队友,叫犀豹,力大无穷,一看就知道,是个没大脑的武夫。
  杨伟与犀豹和另一名叫「吴用」的队友,簇拥着项少龙,四人刚下车要走进门内,一阵乒乓的的物体堕地声,混杂着鼓掌喝骂声,先传了出来。

  杨伟眼尖,一眼已认出,那是自己的队友,小张与蛮牛,这两人给扔了出来,横七竖八的倒在门外。

  四人色变,冲前扶起两人。额生肉瘤的犀豹骇然道:「有多少人?」

  小张按着腰,一边呻吟一边被项少龙扶起,他张开了被打得瘀黑的眼睛,一见扶起他的是项少龙,大喜道:「龙哥快给我们出这囗鸟气!」。

  杨伟问道∶「到底是什么人,把你们打成这样?」

  蛮牛喘着气指着酒吧说道:「是八四一部队的教官黑面神,竟斗胆敢惹我们的冰霜靓女」

  四人一起勃然大怒,冰霜美人郑翠芝是他门团队指挥的美丽军机女秘书,在他们尚未有人追求得手时,怎容其他部队沾手染指?

  龙哥只要一提起打架便会手痒,他挺起胸膛喝道:「扶他们进去!让我表演一下身手!」,说着就领先大踏步进入酒吧里。

  杨伟伫立在门口,没有跟进去,他知道项少龙的本事,根本就不担心。
  他点了根烟,猛吸了一口,呼地吐出一口白圈,然后把烟屁股丢在地上,鞋尖一撵,头也不回地,走进了酒吧。

  他一进大厅,便见场面一片狼藉,郑翠芝与黑面神倒在地上,项少龙哈哈大笑,指着黑面神的小弟们,笑骂道:「来!一齐上」

  蛮牛、小张与犀豹,三人一齐簇拥在项少龙身旁,摩拳擦掌

  翠芝爬了起来,尖叫道:「项少龙!你好!我会要你好看!」

  杨伟早就知道,这些人不是龙哥的对手。却见项少龙,走到酒吧皇后周香媚身旁,一把拖起她,拉着直出酒吧,杨伟耸耸肩,笑道∶「不愧是龙哥,风流性子又发作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