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武侠

网游之傲龙千年异闻录序章~6

星河大帝2015-01-04 11:17:37

作者:黑暗游戏规则 字数:6000 2013/9/3发表于:春满四合院



(序章)

小时候,启蒙看得网络小说,就是yy流的,所以有一个想法,希望让那些 美丽的女主堕落。

这是原创小说。可以转载。首发在春色。

我的坑不少了,而且最近还想继续增加,写完目前的几个坑之后,计划有几 个动漫同人,罪恶王冠,驱魔少年,还有童年的圣少女。

其实,我想写的是,这小说可以和普通yy小说的那样看,但又让人觉得热 (精)血沸腾(笑)。

人物介绍——

龙傲天:yy小说的男主角,所有世界最幸运的存在,世界前十财团轩辕集 团董事长的儿子,其母亲为同为前十财团的东方集团的董事长的妹妹。身份为轩 辕家族的大少爷。脸容不凡,有着吸引女性的体质。但又专一喜欢雨音梦。

雨音梦:龙傲天的未婚妻。校花级别的美女,温柔,清纯,容易害羞。身份 为东方家族的大小姐。与龙傲天一见钟情。

方方方:龙傲天的死党。英俊不凡,但对雨音梦似乎有一定的想法。

我有一个名字,一个奇怪,但又为世人所赞颂的名字——龙傲天!

这不是我的原名,我的本名为轩辕傲龙。乃是守护神州大陆的轩辕家族的大 少爷!我的父亲——轩辕杜天,乃是轩辕集团的董事长。

而我的母亲——南宫水柔,更是南宫集团的董事长的妹妹。

所以,我的出生,一开始就注定了不凡。

「大哥啊,听说,最近有个号称『99% 』拟真度的超级网游要发售了。」

在教室之中,我的同桌,兼我的死党——方舫坊,把脸凑过来,轻声说道。

「你说的是那个叫【难陀若】(注:这个网游名字的三个拼音字母为ntr) 的网游么?」我打了打哈欠,毫不在意地说道。

「对,对,就是那个,大家你怎么知道的?」我的同桌,「方方方」的样子 有些惊讶。

我闻言不由得用看白痴的眼神看着他,「注意你的智商,凭那铺天盖地的宣 传,是个盲的都可以看到了!」「那龙大哥你预购了吗?一个月前,我才求着我 的老爸,预购了一个普通版的头盔样的呢。」方方方(注:为方便打字,以后, 皆称之为方方方)有些哭丧地道。

「我可是在半年之前就把豪华版的营养仓给预购了!」我有些得意地说道。

顺便说一下,这里是某市的着名高中,我已经是高三学生了,现在正是高三 的最后一个月,本来应该是紧张的复习阶段,对我来说,基本跟玩没有什么两样。

毕竟,早在一年之前,我就已经看上了大学的内容。

现在不过是刚刚到研究生水平而已,如果不是老爸一定要我上大学的话,我 还不会念高三呢。

不过,说到底都是我自已想玩,不想那么走出社会!唉,读书真是命苦啊。

我不由得这样想着。

「龙傲天,方方方,你们两人在嘀嘀咕咕说些什么?」讲台上,一位有些发 福的女老师不满地叫道。

顺便再说一下,我来这个学校,注册的是化名——龙傲天!

除了我的死党方方方和校长之外,这个学校没有知道我轩辕家大少爷的身份。

「没,老师,我们在讨论些关于学术的问题呢。」方方方立刻应声答道。

「是吗?那就请你来解答这个学术性的问题吧!」女老师挑了挑眉,像是更 年期了一样,指了指黑板上的一条几何题大声说道。

「这个……」方方方看了一眼黑板上的几何题,原本还算得上英俊的脸,顺 便变得煞白,按他的话来说,他这个靠脸吃饭的家伙,是不屑于做这些东西的。

「这个题目其实很简单……」

看到我的死党当场出丑,我当然是不爽了,所以,我立刻站起来,帮忙解答 了。

等到我把话说完,全班人无不吃惊地看着我,因为他们想不到,平时一个默 默无闻的小子,竟然会解这样高深的题目。

女老师的脸色也是一变,但立刻平复了下来,叫我们两人坐下之后,便不再 管我们。

就这样,我们一直聊游戏,聊到下课,吃中午饭的时候。

铃声响起不久,我和方方方刚走出教室,就看到一道美丽空灵的身影,缓缓 走进。

如瀑布一样的黑色长发披肩而立,精致的脸蛋如同那夜空清冷的月,一双大 眼睛蒙着一丝朦胧的雾气,而整齐的刘海上更是放进了一直粉色蝴蝶结一样的发 夹,整个人显得极为娴静清纯。

只见少女身穿一件白色的连衣裙,双层薄纱的设计,展露出少女完美诱人的 身材,长裙盖过大腿,但裸露出的小脚洁白细腻,而在脚裸和手臂处,更是系着 一只用蕾丝做成的黑色蝴蝶结,看起来优雅可人。

看到我之后,她有些害羞地低下了头,发出了一声轻轻的细语。

「龙哥哥……我们一起吃午饭吧。」

眼前这位有些害羞的可人少女,当然便是我的未婚妻——雨音梦了。

顺便说一下,她的本名是东方音梦,是东方集团董事长的女儿,与我轩辕家 族,齐名的东方家族的大小姐。

「哈哈……大哥你佳人有约,我就不打搅了。嫂子再见!」看到雨音梦突然 出现,方方方不由得吞了吞口水,然后甩了甩自已一头飘逸,用无比帅气的po se对着我和我的未婚妻说了一声goodbye,便立刻飞一般逃走,看那心 急的模样,大概是去找哪个小情人了吧。

看着那远遁的身影,我不由得暗骂了一声,不过,在看向雨音梦的时候,才 发现她的脸红了起来,似乎是因为方方方刚才的话,让她有些害羞了。

坐在一棵大榕树下,我抓住了雨音梦柔软的小手,深情地看着她。

「那个……我带了便当,一起吃,可以吗?」温柔而空灵的声音,少女见挣 脱不开我的手,便只好用一只手拿出一个双层饭盒,说道。

「当然可以了,我可爱的小梦,不过,我要你喂我!」我露出了一丝坏笑。

「啊……这……这么多人。」听到我的话,雨音梦看了看四周,这里虽然不 是校园中人来人往的交通要地,但也不是什么人都没有的地方,现在就有几个在 不远处坐着聊天的男生,在用一种惊艳的目光看着雨音梦,而在看到旁边的我的 时候,眼神立刻变成妒忌。

看到几个男生的目光,我在心中得意地狂笑着。

看到校花在我旁边坐着就羡慕妒忌了吗?嗯哼!

「没关系的……来嘛,小梦……啊……」在我的软硬兼磨在立刻张嘴的情况 下,雨音梦只好红着脸,用筷子夹住一块丸子,用那娇嫩的小手捧着,慢慢送进 我的嘴里。

「真是好味道呢!小梦,你以后一定会是一个很好的新娘的!」我很得意地 说道,而旁边的雨音梦更是因我的话,而在此脸红了。

「哦,小梦,你也预购了【难陀若】这个网游的豪华营养仓,对吧?」

我突然问道。

「恩。」雨音梦轻轻地点了点头,算是回答。

「真想不到小梦,你也想会玩游戏啊。学年面。

实在是太过眼花缭乱了,没有想到隐藏职业也这么多。

在看了几乎30分钟之后,我终于决定好了我的职业,那就是——强大而潇 洒的龙语巫师。

「请决定你的种族。」

神龙用略带赞许的眼神看了一眼之后,继续说道。

「人族。」

我很自豪地说道。

「确定不能,自定义种族——龙神族。样貌生成,人物生成,传送开始!」

神龙没有等我反应过来,就莫名其妙地说了一堆,而在他还没有说完的时候, 我的脚下就出现了一个巨大魔法阵。

在我惊异的表情之中,我的身体逐渐消失不见了。

在东方家中,雨音梦也躺在了那粉色的营养仓之中,只是在躺下的时候,她 觉得营养仓之中,似乎有一股淡淡的腥臭味。

不是那种死鱼的腥臭,更像是那种……男人液体的腥臭。

雨音梦的脸不由得红了起来,真奇怪,自已为什么会想到那个东西?

自已厌恶了自已一眼,没有等她默念启动游戏,雨音梦就惊讶的发型,营养 仓之中,一股粉色的液体,快速地涌出,侵泡住自已的身体,不多时,在她惘然 的目光之中,那粉色的液体便把她全身都浸过了。

在黑暗之中,她觉得自已的身体慢慢地燥热起来。

全身暖洋洋的,但又觉得有些骚痒,特别是一些身体敏感的地方,乳房,和 私处,似乎在渴求着某种长条状的东西。

就在少女快要忍不住的时候,一道绯红的光,突然出现在她的眼前。

那是一位赤裸的少女精灵,美好妖媚的身体毫无遮掩地暴露了出来,她的脸 上还带着一丝痴态的粉红,眼神迷离而妩媚地看着雨音梦,还不时伸出粉红的舌 头,舔弄着自已的嘴唇。

「你……你……」

雨音梦有些不敢相信地看着眼前赤裸的精灵,脸瞬间红了起来。

「呵呵,彼世界的可爱小妹妹,恩……欢迎你进入此世界,我是接引精灵, 啊,恩……你可以叫我『欲望』,由于你是拥有魔之天赋的人,请选择你的职业 ……啊……」

接引精灵毫无介意地微笑着,而手指更是当着雨音梦的脸,插入到自已的私 处之中,玩弄揉捏着自已的乳房,发出一声声令人心跳加速的声音。

雨音梦的脸更加红了,她不由得后退几步,却没有注意到,接引精灵口中的 职业选择没有出现。

接引精灵像是接受到什么样的讯息,随即呻吟着说道:「职业选择固定,无 法修改,确定为——欲望圣女。」「种族固定,无法修改,确定为——堕邪神族。 样貌生成,人物生成,传送开始!」

接引精灵话一说完,还没有等雨音梦反应并理解过来,就被一道粉红色大口 吸了进入。

而同时,她的大脑也了解到了,欲望圣女这个职业的一些讯息。

欲望圣女——干预级别隐藏职业,唯一性。固定职业(意思这个职业就算你 删号重生,也会在你的角色上继承)。诞生在神圣界限之中的圣女,后堕落在欲 望之海中,是这个世界最魔性的圣女。 >]

上一篇:怡情阵

下一篇:多明妮的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