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武侠

【暗黑破坏淫神之神圣的交合】【完】

星河大帝2015-08-16 11:51:46

“将邪恶洞窟中的魔物消灭乾净,我会给予你奖励的。”

  阿卡拉柔和悦耳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我握紧了手中的长剑,继续着枯燥的搜索,在阴森黑暗的洞窟中摸索着前进。

  全神贯注地搜寻着敌人的踪迹,我全身的神经都绷得紧紧地。并不是惧怕敌人那可笑的攻击,而是怕不小心会让隐藏在暗处的敌人漏网。阿卡拉给我的任务是消灭洞窟内所有的敌人,只要有一个魔物漏网,都不算完成了任务。

  当然,我并不是稀罕阿卡拉的奖励。消灭邪恶,本就是我与生俱来的使命。

  我叫法恩,是一个圣骑士。

  洞窟内的魔物都是一些低等的僵尸,小恶魔战群之流,对於我这个正职圣骑士来说,简直是不堪一击。但让人觉得讨厌的是,这个洞窟太过於黑暗,而小恶魔在领头的恶魔巫师死亡后,往往四处逃散。至於僵尸,速度慢得连我都替他们难过,太容易被忽略。要把这些躲藏在黑暗中的魔物一个个找出来消灭,实在是很费功夫。

  “有了!”

  前方隐隐传来喑哑的低吼声,伴随着“沙沙”的轻微异响。我知道,那应该是一些僵尸,数量应该不少。

  我顿时振奋起精神。这一路上已经除去了不少魔物,感觉中,这个洞窟也差不多该到尽头了。前面很可能就是最后的敌人,我的任务也就快要完成了。

  小心翼翼地绕过一块阻路的大石,眼前豁然一亮。一个浑身散发着幽幽蓝光的僵尸瞪着血红的眸子远远的看着我,身边还围绕着一群普通的僵尸。它身上的蓝光并不是十分强烈,但在黑暗中却是十分的惹眼,让人油生寒意。

  “逮着大家伙了!”

  我暗暗的高兴起来,这只特别的僵尸很可能就是这个邪恶洞窟内黑暗力量的来源。

  作为一个圣骑士,我决不能让这样一个拥有邪恶魔力的魔物继续存在於此。

  “战神之祝福,神圣力量之加护…”

  低低地念起了战斗之咒文,左手的盾牌表面亮起隐约的白色光芒,坚固性大大地增强。与此同时我发动了守护灵气,一道淡蓝色的光环在我身周亮起。

  一连发动两项防御技能,我的谨慎并不是没有道理的。僵尸的攻击是纯物理性的,在和他们作战时,防御力非常的重要。眼前的僵尸显然拥有强大的力量,在不明虚实之前,自然是不求有功,先求无过。

  做好战斗准备之后,我缓缓地向前踏进。那只蓝光僵尸只是静静地站立在原地,但它周围的僵尸已经开始向我缓慢的逼近过来。

  虽然两方面的行动都慢,但我们终究还是渐渐地接近了。走在前面的两只僵尸伸出僵直的双手,向我扑袭过来。

  在守护灵气的保护下,我对它们的攻击全不在乎,没有挪动脚步做适当的闪避。加固过的盾牌轻而易举地挡住左首僵尸的进攻,右手的长剑有力地挥出,转眼间已经在右首僵尸的身上连砍了几剑。当右首僵尸倒下之后,顺势又砍在了左首僵尸的身上。

  “狂热攻击”是圣骑士面对围攻常用的作战技能,可以在极短的时间内对敌人进行连续性的多次攻击,并可以兼顾周围的敌人。在目前这个情况下,这一技能正是大派用场。

  前面的两只僵尸刚一接触就被砍倒,后面的僵尸还来不及反应,我大大迈出几步,已经冲进它们中间,剑如雨下。

  “噗哧,噗哧……”

  剑刃切割肌肉的声音连续不断的在耳边响起,一只只僵尸在我的面前倒下。

  尖利的手爪不是被盾牌荡开,就是被包围着我身体的灵气弹开。

  周围的僵尸越来越少,我没有半点怜悯的感觉,依然挥舞着手中的长剑,这些魔物根本不值得怜悯。

  当最后一只僵尸倒下,我终於停了下来,眼前,只剩下那只蓝光僵尸。

  身上有几处细小的伤口,灵气的保护也并不是万无一失的。我一边与蓝光僵尸对峙着,一边转换了守护灵气,将防御光环变为治疗光环。

  伤口渐渐停止流血,并开始癒合,我轻松地嘘了口气。对面的僵尸显然也发现了这一情况,终於耐不住向我走来。

  “现在出动已经太迟了。”

  我微微一笑,充满自信地看着它向我逼近过来。

  “呼!”鬼爪挥起,带出一股劲风。

  我急忙撑起盾牌迎了上去,存心要试试它的力量。

  “铿…”的一声震响,我觉得左手微微一麻,身不由己地后退半步,心里却完全踏实了。这家伙的力量虽然强,但我已经确认可以承受得住。

  “噗,”右手的长剑一扬,其快无比地砍在它的身上,却是一震之下弹起。

  这家伙的身体出乎意料的结实。

  我暗暗吃惊,一边抵挡它的攻势,一边再次转换灵气。

  护体光环的色泽转红,我体内生出了巨大的力量。

  “噗哧,”剑刃切肉的声音再次响起,长剑深深地刺入它的体内,再在我用力一拔之下抽出。我一声长啸,再次使出“狂热攻击”。增强攻击力之后,蓝光僵尸的身体再挡不住我的长剑,很快便被砍得支离破碎,在一声尖啸之后,倒地不起。

  “结束了。”

  我收起长剑,忽然发觉洞窟内的黑暗在渐渐消散,几道柔和的光线从上方射下。

  “邪恶被消灭,黑暗将退去”

  这一刻我确认已经完成了任务,心中一阵喜悦,随手打开了一个回程卷轴。

  一个光影之门在眼前现出,我举步跨了进去。

  “阿卡拉,我回来了。”

  光芒一闪,我已经回到了罗格营地,不远处,便是阿卡拉的帐篷。

  身穿一袭紫色修女袍的阿卡拉正悠闲地站在帐篷外,一头泛着漆黑的柔亮长发随意披散在肩头,秀美的玉容绽开一个甜美的笑容,对着我微微点头。我略略躬身,报以微笑,就在这一瞬,一切的辛苦都有了补偿。

  “阿卡拉小姐,”走近她的身旁我单膝跪下,托起她伸出的玉手轻轻一吻,“邪恶洞窟内已经重现光明,所有的魔物都被消灭了。”

  “恭喜你,”阿卡拉轻柔地说道:“勇敢高贵的圣骑士法恩,你向神证明了你的价值。现在,我将兑现先前许下的诺言,你随我来吧。”

  我起身随着她走进帐篷,抬目就见阿卡拉转过身来,正对着我宽衣解带。

  “啊,阿卡拉小姐,”我一惊之下不由叫了起来,“你这是干什么?”

  “你不必吃惊,我这是代表神给与你奖赏。”

  阿卡拉脸上是一副庄重的神情,缓缓地说道:“你今后还有更加艰钜的任务要去完成,在与我进行交合之后,你将会获得技能上的增强。记住,这是神的赐予。”

  “只是神的赐予吗?”

  听到她的话,我不由呆在了原地,心中隐约感到一丝酸楚。

  紫色的长袍落下,阿卡拉继续解开贴身的小衣,不片刻一个丰润光洁的美妙胴体便一丝不挂的出现在我的眼前。雪白如凝脂般的肌肤微透着红晕,丰腴白嫩的胴体呈现出美妙的曲线。圆润柔软的玉乳高挺在胸前,顶端是两颗红宝石般诱人的蓓蕾。下面是平滑的小腹,在那既丰满又白嫩的大腿交界处,毛茸茸的乌黑毛发丛生,饱满微突的嫩肉中间一条细细的肉缝,粉中透红。

  看着这有若神迹般完美的肉体,我一时间目瞪口呆。男性的欲望迅速的从下体窜起,盔甲挡在小腹前的金属片微微的拱起。这种情况对我来说并不陌生,圣骑士是不禁欲的。

  阿卡拉很明显看到了我的反应,充满圣洁表情的脸上微现红晕,娇声说道:

  “来吧,不要犹豫了,这是神的旨意。”

  “感谢真神……”

  我终於“屈服”在神的意志之下,开始脱卸身上的盔甲。片刻之后我也回复了原始状态,一根雄赳赳气昂昂的肉棒从胯下直挺挺探出,直指对面的阿卡拉。

  “以真神之名义,修女阿卡拉与圣骑士法恩即将进行神圣之交合……”

  阿卡拉朗声吟诵,虔诚地闭上双眼。我默默地跟着她念了一遍,便迈步向着面前那诱人无比的胴体走了过去。

  伸出双手将阿卡拉搂了过来,触手处温软柔腻,仿若无骨。阿卡拉依然紧紧闭着双眼,长长的睫毛轻轻地颤动着,“嘤咛”一声软倒在我的怀中。

  我一用力将她压倒在地上,一手搂紧她的纤腰,另一只手在她峰峦起伏的娇躯上展开了无所不至的探索。阿卡拉的娇躯在我的身下不安的扭动着,不时用力地向上挺起,胸前一对柔酥酥的玉球一阵阵起伏跌荡,两颗鲜红的蓓蕾不住在我的眼前闪晃跳动。

  我一张嘴,含住了在眼前跳动的乳头,轻轻地咬啮吮吸着,并用我生着微须的下巴去揩擦柔软的乳肉。阿卡拉的身体颤抖得更加厉害,微张的檀口中发出一声声抑制不住的低吟,丰满修长的大腿紧紧夹起,圆滚滚的臀部在我的身下左右摆动。

  我知道这美丽圣洁的修女终究是春情难抑,趁势将在她身上活动着的右手滑下,穿过光滑的小腹和毛茸茸的乌黑丛林,向她紧并着的双腿之间探去。

  手掌稍稍用力,插入双腿的间隙,缓缓移到了阿卡拉那迷人的洞口。一阵粘腻腻的湿滑感觉令我微微一笑,用手指往肉穴中一插,便在滑嫩的阴户中抠挖旋转起来。阴道壁的嫩肉立时收缩,紧缠着我的手指,痉挛的反应着。

  “啊…不,不要再…”阿卡拉终於忍不住发出娇媚的轻呼,紧紧闭上的双眼微启,目光盈盈。

  “那就请小姐张开玉腿吧。”我凑在她晶莹圆润的小耳旁轻轻地说道。

  阿卡拉轻“嗯”了一声,将紧并着的双腿打开,忽然轻声道:“以真神之名义,法恩,进入我吧。”

  “你……”

  我只觉一股怒气从心底升起。我也是崇信真神的人,但是阿卡拉,你明明已经对我动情,为什么还要借神的名义来掩饰自己的情感。

  心中一阵气苦,我将肉棒凑到阿卡拉腿间,抵住那两瓣鼓起的饱满肉唇,一用力向着中间的肉缝顶了进去。

  “嗯…”阿卡拉发出一声轻哼,随即矜持的闭上嘴巴,任由我在她的体内挺进。

  阿卡拉紧小柔嫩的肉穴中,软绵绵而又充满弹性的肉壁紧紧地夹住了我的肉棒。随着肉棒不断向深处挺进,暖嫩的阴肉一阵阵的收缩蠕动,似若无数有生命的小手一般在肉棒的表面揉搓挤压。那种难以言喻的舒适感觉让我几乎立时一泄如注,吓得我急忙停下。

  稳住情况之后我这才松口一口气,肉棒开始在肉穴中轻柔的进出。

  阿卡拉四肢大张地躺在我的身下,默默地承受着一切,显得那么地平静,似乎真的只是在完成神交付的任务。看到这个情形,我却觉得一阵冲动。

  “阿卡拉,我要让你领略真正的快乐。”

  暗暗下定决心,我的心中升起了一个念头。我双手捧起阿卡拉的臀部,让她的双腿盘在我的腰后,肉棒在肉穴中略一扭动,便直直地向前顶去。

  “噗,”

  一刺到底,阿卡拉的娇躯一震,我的肉棒已经连续地在她的肉穴中顶刺了十几下之多。轻舒了一口气,我将肉棒向后一撤,随即又向前一顶,又是十几下顶刺。

  “啊……啊,你,你用了……”被我顶得全身发软,阿卡拉娇喘吁吁地伸手攀住我的双臂,想要说话,却说不下去。

  “狂热攻击”

  我将这一技能活用到了肉棒上,每一次顶刺,肉棒都能够以极快的速度连续在阿卡拉的肉穴内抽刺十几下之多,频率之高,决不是任何人可以想像。

  “你,哎…好,好舒服…”

  在我这充满激情的攻势下,阿卡拉逐渐开始了热情的反应,随着我的顶刺奋力扭动腰臀,下身挺动,迎合着我的动作。她的反应越加刺激了我,用尽全力的在她身上抽插着,一边高声叫道:“阿卡拉,我爱你。”

  “我…也爱你!”

  阿卡拉终於放开了矜持,美目中透出毫不掩饰的情意,说出了这句令我欣喜若狂的话。

  这时候我的攻击可以用“狂风暴雨”来形容,每一下正常的抽插,都伴随着十数下的猛烈冲刺。肉棒的尖端不断的猛烈撞击着肉穴底部的软肉,直把阿卡拉顶得死去活来,肉穴中涌出一股股蜜液,迅速沾湿了我俩的交合之处。

  “不,不行了……”

  经历了长时间的猛烈攻袭,阿卡拉的身体似乎全没了力气一般瘫软下来。攀住我双臂的双手无力地松开,原本盘在我后腰处的双腿也垂挂下去。

  看着她脸上一副不堪承受的可怜样子,我不觉泛起一丝怜意。略一转念,顿时有了计较。

  “真神之祝福,体力之回复。”

  我发动了体力回复之灵气,一道亮橙色的光环将我和阿卡拉包围了起来。

  圣骑士的灵气光环,不但可以增强本身的能力,也可以帮助其他同伴。体力回复光环可以帮助受术者迅速的恢复体力,并大幅度提升其行动速度。

  在我的体力回复之光环包围之下,阿卡拉失去的力量渐渐的恢复,又开始迎合起我的动作。

  这一迎合,体力回复光环的另一作用顿时体现出来。阿卡拉扭腰挺臀的速度比之先前足足快了几倍,带动着她一对玉乳在胸前疯狂地上下甩动,几乎像要从身上甩脱一般。

  我满意地看着身下的玉人一脸沉醉的表情,尽情地和我共同享受着欢乐。充沛的体力支持下,我们的交合不知延续了多长的时间。当我最终抵受不住阿卡拉肉穴深处的吸力,狂吼一声发射时,阿卡拉也尖叫着到达了高潮,一股温润的液体霎那间浸没了我的肉棒。

  神奇的力量由我俩的交合处传来,我的全身感觉到异样的舒适。阿卡拉果然没有说错,我清楚地知道,我的技能真的加强了。

  激情之后阿卡拉几乎立刻沉沉地睡去,我却兴奋地睁大了双眼。神啊,你让我得到了生命中的挚爱,又让我变得更加强大,我知道我应该如何来报答你。

  消灭世上的邪恶。

  这是一条艰苦而漫长的道路,但我不会退缩。因为,我是一个圣骑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