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武侠

边荒淫史之绝代才千千

2017-11-10 18:24:38

  慕容垂把纪千千捉到手已经近半年了,原以为自己英雄盖世,很快就能令美人倾心,哪料到这位绝代佳人对燕飞死心塌地,应凭他如何体贴关心、如何展示魅力,甚至耍手段要挟。她就是对自己没半点爱意。这使得慕容垂甚为郁闷。

  这天晚上,刚吃过晚饭,小诗就说身体发困,要回房休息,纪千千知道她最近身体一直很虚弱,也没在意。小诗走后,纪千千马上坐上床开始练起燕飞教给自己的气功,暮色逐渐降临,窗外细柳随风迎动。纪千千只觉得体内忽然变得异常燥热,根本无法凝神聚气,接着浑身酥软,身体竟开始越来越敏感,高挺酥胸前两朵红梅自觉地挺立起来。接着下身的小穴亦开始酥痒,双腿不由自主地互相摩擦。

  “怎么会这样,难道是练功出差了吗?”

  纪千千此时已满面红霞,心中绮念丛生,不觉中蜜穴里淫水潺潺流出。

   “不对,一定是有人放药!”

  纪千千猛然醒悟过来。就在这时,一脸淫笑的慕容垂大摇大摆的推门而进。

  纪千千久处花街,一向对药物非常敏感,普通春药她一闻就能知道。可晚饭是小诗亲自下厨做的,她根本就未有戒心,而慕容垂用的又是迷族中的禁药“浪红颜”,纪千千疏忽之下竟着了慕容垂的道儿。

  “哈哈,千千,现在感觉如何啊?朕等了你这么久,今天终于可以好好疼你了”



  “慕容垂,枉你身为大燕君王,竟用如此卑鄙的手段,我宁肯一死也绝不受你凌辱!”

  纪千千指着慕容垂鼻子怒骂,行走江湖多年,这还是第一次这般激动,浑身竟不由自主的打颤。如果被这个畜牲玷污,她将一辈子愧对燕飞。话音落下,纪千千猛一咬牙根,决定以死保住自己的贞洁。

  慕容垂忙用重手法制住纪千千的气户穴,使她在解穴前如同常人般无法运用内力,可终究晚了一步,香舌已稍破,少许鲜血从嘴角流出。慕容垂把她扶住,看到她嘴角的鲜血,竟笑嘻嘻地凑上去用舌头添去。

  纪千千穴道被制住,虽然可以活动,却使不出真气,想到自己即将受这畜牲的凌辱,两行热泪滚滚而出……看到纪千千风华绝代地躺在面前,慕容垂感到一种前所未有的得意。

  纪千千努力和体内的“浪红颜”抗拒着,额头上渗出了豆大的汗水,但身体却逐渐的脱离控制。下体如蚂蚁咬一般,酥麻得厉害,蜜壶内更是春水泛滥,把亵裤湿了个透。春药逐渐侵入纪千千的意识里,她不时有想要让慕容垂彻底的玩弄自己的淫荡心里,又不时告诫自己一定要守住,千万别对不起燕飞。汗水把全身都打湿了,她渐渐地再难以与体内的欲火向抗衡……

  “不可以啊,我不可以对不起燕郎啊。小诗、风娘,快来救我啊。”纪千千双腿用力合紧,害怕被他看到自己腿间已然溢出亵裤的淫水,同时想起小诗和风娘,立即大声呼救。

  他急切的拨开纪千千保护胸部的手,双手用力揉搓着纪千千雪白丰满,弹性十足的乳峰,纪千千本能的用小手徒劳的推挡着慕容垂的禄山之爪,却如蜻蜓撼柱般徒劳无功。

  ??慕容垂淫笑一声,双手用力一捏,痛的纪千千惨叫一声,浑身抽搐,从刚才失神的状态里醒来。见到慕容垂正在对自己乳房大肆玩抚。不时用舌头轻添或用嘴吮吸那坚挺如樱桃的乳头。而自己却已经无法控制自己了,只觉得身体像火烧一般,迷失在情欲之中。

  ??慕容垂乃是色道高手,平生自是御女无数,所以并不着急去占有这个朝思暮想的美人,他把双手往下分开纪千千的玉腿,却只用手抚摸纪千千大腿内侧,感受她大腿上那滑腻细嫩的肌肤和柔软的感觉,并不时用手指抚弄她的秘穴。

  ??慕容垂淫笑道∶「呵呵,千千!你想朕玩弄你的小穴吗?别再让自己难受了,你不是一直都想探求生命的意义吗?等会朕一定保证让你欲死欲仙!让你体会到什么才是生命的意义。」

  ??刚回个神来的纪千千羞怒的叱道∶「胡说!你这个淫┅┅啊┅┅贼!」

  淫字刚刚出口,慕容垂手指一探,插入了她的小穴,使得她不禁「啊」的叫了一声才回过气来。开始还用尽全力夹紧双腿,但身体里的淫欲已经完全被春药激发了出来,每当慕容垂粗糙的手指插进她的阴唇时,她的下体都轻微的抽搐一下,而这种抽搐反应随着慕容垂手指的越来越频密的抽插也就越来越强烈——强烈到慕容垂都感觉到了的地步!

  纪千千面色绯红,双腿发软,已经无法控制自己了,只觉得体内像火烧一般,下体也发出阵阵地颤栗,她不自觉地享受着愈益升高的愉悦快感,心中的痛苦被肉体的欢快一层层地击破抹灭,逐渐的完全被慕容垂支配,她只觉得有个声音再脑海里回荡:“我要啊……快点来爱我啊,”纪千千努力地去想燕飞,希望他可以帮自己抵抗那个淫荡的声音,可当最后的一点理智完全迷失在情欲之中时,燕飞立刻灰飞烟灭了。

   纪千千终于疯狂了,淫水从下体滚滚而出。双唇一张一翕,努力想从喉咙里发出呻吟声。她紧闭着双眼,享受起慕容垂给她下体带来的种种刺激来。

  慕容垂将指头从蜜穴中拉出来,满手都是湿腻腻的淫液,他把手指提到纪千千的眼前,透明的春水在烛光下闪着淫欲的色泽,纪千千羞怒地把头转开。慕容垂微微一笑,把手指伸进嘴里,将淫水都含在口中,然后一埋头亲吻住她湿润的朱唇,双手同时捧起纪千千的玉颊让她没法摆脱。

  纪千千无法躲闪,只好紧闭珠齿,不让慕容垂得逞。正相持时,纪千千忽然感到下身有异物入侵,原来慕容垂那长达九寸的神枪正在她的桃源洞口轻挑浅逗,令她本已亢奋的身体接近崩溃边缘,不禁将身体向前,希望得到更深入的慰藉。

  同时贝齿亦不由一松,慕容垂舌头立刻迅速进入,

  身体早已迷失在春情里的纪千千只是短暂的一犹豫,酥软无力的香舌就再不受自己的控制,和慕容垂的舌头紧紧的缠在一起,

  纪千千双眼露出凄迷神色,樱口中的香舌和慕容垂的舌头缠绕在一起,刚刚的痛苦都消失无踪,取而代之的是无比的兴奋,两人互相吸吮,两唇相合,热烈的吻、吸、吮、含。纪千千把刚才慕容垂含着的自己淫液全吞了下去,这有若火上泼油,让她更加欲罢不能。

  双唇热情湿吻良久才分,慕容垂也不再和她纠缠了,两手一放,往下分开了纪千千的玉腿,顿时,她那芳草如茵的桃源洞口早已完全打开,昂首的金芒肉棒渐渐接近,抵在她湿润的秘洞口,双手将美臀托起,热腾腾的肉棒抵在纪千千的穴口,然后一挺腰,就将自己的大金枪缓缓的插进纪千千的处女小穴。夺去了天下万千男子梦寐以求、人人敬仰孺慕的才女纪千千珍贵的贞操。

  “啊……啊……”

  惨叫声中,贞节的处子落红和淫荡的蜜汁爱液顺流而出,破身的痛苦使纪千千她脱离了慾火焚心的控制,却不由自主地搂紧了慕容垂雄壮的虎躯。

  当慕容垂插入纪千千的体内时,虽然感到洞穴窄小,但每每可以凭藉着之前充分的润滑,以及阴道嫩肉的坚实弹性,硬是将粗大的肉棒插了进去,慕容垂只觉得自己的肉棒被好几层温湿的嫩肉包裹住,穴外的根处和两粒睪丸亦是被阴毛紧紧缠绕。

织梦好,好织梦



  等了一会,待纪千千的娇嫩小穴完全适应后,慕容垂就开始勇猛的冲刺起来,恍惚间他有如回到了哪个自己战无不克的战场。正在对最后的一座城池进行攻击,只要成功就可以一统天下。

  慕容垂疯狂冲刺,纪千千可就惨了,每一枪都用尽全力,龟出棒尽,每次的冲击都直抵花心。她的嫩穴被他如疯似狂地挞伐着,只刺得纪千千手软脚软,每一下的刺激都似突破了纪千千的防御,直接攻陷了她的芳心,令纪千千欲仙欲死,嫩穴当中淫液犹如涌泉般不住喷泄,那种畅快真非笔墨所能形容。

  “哎……别……好深啊……喔……你……啊……求求你……别……别那么快……千千……唔……哎……千千要死了……好……好深……喔……好酸……哎呀……你……你太大了……嗯……你好……好有力啊……哎……插的千千……哟…

  …不……哎……你再快点…好爽…啊……再深点……太爽了……你……唔…

  …你插的……插死千千了……“

  纪千千口中开始不住喊出发自内心的呻吟。她不禁柳腰摇摆、挺直、收缩,慕容垂一把托起纪千千臀部,继续抽送,一面揉摸着纪千千的乳房,从这角度纪千千可以清楚的看到自己的私处,柔软的阴毛和湿润的花瓣,以及一只不断进出自己花心内部的肉棒。

上一篇:潘金莲全传

下一篇:覆雨翻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