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武侠

女侠在江湖

2017-11-21 10:09:33

  梁城,郊外。

  「淫贼,把你手上的美女放下!」说话的是一个少年,準确来说应该是一个昂藏七尺、英俊瀟洒的少年!他身穿一身白色长袍,一手按在腰间的长剑上,脸上的表情沈静如水,总而言之,他这刻的身影就是帅气得能让无数少女尖叫!

  可惜的是,场中唯一的女子却没有为少年的英姿作出任何表示。

  因为她正被淫贼胁持。

  而被少年长剑指着的男子大概四十岁左右,相貌平凡,唯一能让人记住的特徵就是他脸上的猥琐。

  那猥琐男子猥琐的笑了笑,「把她放下又如何。」说罢便将一直挟在腰侧的女子往前一扔,手顺势的往前挥了一挥。

  这被抛在地上的女子,不,应该说这被抛在地上的少女身穿朴素的翠绿色道袍,看上去约莫十六、七岁上下。柳叶般纤细修长的眉毛下,一双明亮的大眼睛宛如碧空之中初生起的新月,灵动可人。她的目光里带着月光般清雅的光芒,给人梦幻般的感觉,一头像黑丝绸一般的头髮披在她的肩上,蜿蜒柔和的线条透着一股优雅别致的味道。

  简单来说,就是美的倾国倾城!

  然而这位美的倾国倾城的少女被抛在地上,只是「哎呀」了一声,却没有动弹。

  「被点穴了吗?」少年心里想了想。

上一篇:馬玉虎

下一篇:妲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