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武侠

淫荡黄容之父女情深

2017-12-22 12:08:02

黄蓉渐渐长大了,由於黄药师的精心照料,使得她发育得非常好,年仅十三便出落得如十七、八岁的大姑娘,有着苗条的身段,高挑的身材、丰满的乳房已经如同成熟的少妇。由於自小没娘,跟着父亲长大,将黄药师的本领学到不少,尤其对诗词文章、琴棋书画、五行八卦等更是下工夫,但对武艺则不甚热心,也不愿下苦功。

  黄药师也心痛女儿,不忍过分逼她,只由她的性子学,故而虽是出自名门,但武艺只是一般。好在她天资过人,一学就会,懂得多,黄药师的各种本领她都能领悟,以後自然会提高。

  看者女儿一天天长大,黄药师心中高兴,但也隐隐有一丝异样的感觉,因为黄蓉长得很像阿蘅,却又比阿蘅还要美丽,尤其是多了一副天真烂漫与机智狡颉的完美结合,更是世间难得一见的。黄药师这十几年来,每天都在看者黄蓉的变化,尤其当给黄蓉洗澡时,更是看到女儿的身体的变化,当他的手抚摩黄蓉的身体时,心里总免不了阵阵冲动。他觉得女儿大了,自己不该再为她洗澡,但又总是舍不得女儿那美丽的身体,放不下抚摩黄蓉的那阵阵异样的冲动。

  而黄蓉则对父亲的心理变化毫无所知,依然是天真烂漫地在父亲面前撒娇,但她也渐渐地感到,父亲的手摸在自己身体上时的感觉与以前大不相同,她喜欢父亲的抚摩,感觉那抚摩是那麽的舒适、快意,甚至是消魂,她不知是为什麽,但她喜欢这一时刻,每天都盼望着洗澡的时间快点来到。

 
   又是一天的晚上,黄蓉拉着父亲给自己洗澡,她在父亲面前脱去衣服,露出雪白的身体,然後跳到木桶里,黄药师站在桶边,开始为黄蓉擦洗身体。其实,黄蓉的身体是洁白的,根本没有什麽要洗的,黄药师只是用手在黄蓉的身体上轻轻的拂弄着,他摸着黄蓉那雪白的脖颈,然後下移,慢慢地摸上黄蓉那高耸的乳房,在那有弹性的结实的肉上稍稍加了些力量,揉捏了几下,黄蓉快乐的发出了几声呻吟。黄药师赶紧将手移开,慢慢的向下,摸向黄蓉那平坦的肚皮,他用手指在黄蓉的肚脐眼上轻轻抠摸了几下,黄蓉痒得咯咯地笑了起来。

  黄药师接着又将手伸向黄蓉的大腿根部,他的手指触到了几根淡淡稀疏的毛毛,黄药师忍不住在上面摁了几下,轻轻将短短的毛扯起来,他犹豫了片刻,终於没有再向两腿之间的神秘地带伸进,而是将手滑向黄蓉结实的大腿。黄蓉的腿浑圆修长,皮肤光洁滑腻,黄药师的手在这里终於得到了自由,他尽情的抚摩着黄蓉的大腿内侧,让自己的冲动得到最大的发泄。

  黄蓉被这狂放的拂弄刺激得浑身燥热,不由得扭动起身体应和着,嘴里不时发出“哦、哦”的叫声。突然黄蓉抓住黄药师的手,将那大手拽向自己的两条大腿根部的结合部,然後用两条腿紧紧夹住它,然後拼命的扭动着让自己的阴部在上边摩擦着。黄药师不知所措,他感到黄蓉的阴部流出了许多东西,虽是在水里很快就被冲淡了,但他还是感觉得到。他想抽出手,但又不知为什麽,手不听使唤,在那里动也不动。

织梦好,好织梦



  黄蓉在父亲的手上摩擦着,她不时发出快乐的欢叫∶“爹爹,蓉儿好舒服,爽┅┅爽的很,我好热,我要爆了,噢┅┅噢┅┅噢┅┅噢┅┅噢┅┅”黄蓉在一阵叫声中,全身一挺,浑身的肉绷得紧紧的,并不住地颤抖,在父亲的大手上到了她一生的第一次高潮。

  自从这天起,父女两人连着几天没去洗澡,黄蓉躲在自己的房内不出来,黄药师几次想进去,都没能进入。他烦躁的回到卧室,打开暗室的门,来到阿蘅身边,他摸着阿蘅那雪白的肌肤,不由得落下泪来∶“阿蘅,蓉儿长大了,我不该再像过去一样待她了,我做了对不起你的事情,我该怎麽办?”

 
   他趴在阿蘅的胸前,不知过了多久,突然,一只温柔的小手摸上他的脸,他抬头望去,只见阿蘅穿着一身薄纱,哀怨的站在自己面前,他一把将她搂到了怀里,激动的喊到∶“阿蘅,是你吗?你好了?”阿蘅却不答话,在黄药师的怀里依偎着。

  黄药师眼前一片朦胧,他如同在云雾之中,他不顾一切地将阿蘅压在身下,剥去衣服,便搂抱在一起。他尽情地亲吻着阿蘅的嘴,阿蘅发出“呜、呜”的回应,他吻阿蘅的脖子,又吻向她那雪白的趐胸,将乳头含在嘴里轻咬,因为他知道,阿蘅最喜欢这样了,果然,阿蘅发出快乐的叫声。

上一篇:寄性虫

下一篇:少女捕快擒淫贼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