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武侠

少女降龙

2018-02-07 09:24:32

芷容,不到廿岁,个头恰恰出头一百六十公分,圆圆脸蛋,束着马尾,散发青春灿烂的笑容。但看不出她是柔道叁段,且跆拳道黑带高手。芷容这听起来像侠女的名字,正是她爷爷,金牌国手叶超群取的。
可是应该爱笑的女孩却一夕数变,唯一相依为命的爷爷一日暴毙,据叶超群生前知交范雨亭表示,是中了中国失传百年的朱砂掌。横胸一掌皮肤红肿溃烂,却不知叶超群生前有何仇家会使此绝传。

正当她最需要慰藉的时候竟撞见男友马永航竟和一个女人翻云覆雨,伤心之馀,留书出走柔道馆,言明顶让给大师兄吴志学。提着装得下自己的行李没入人海中。

正值凌晨十二点卅分,芷容孤独走在暗巷,累了,她需要休息。可是走岔了路,一时竟找不到投宿之所。迎面而来了四个混混,内衣短裤,有得叼着烟,与她擦身而过,这时一个老大模样,顶着光头,满面胡渣,瞄了芷容一眼。丢个眼色给另叁个小弟,而看来最小,而且还戴副眼镜的瘦弱小子紧张地摇头说:「不好啦!」。

体型最胖且理平头的家伙用力打他一下说:「阿弟!你免惊啦!你还呒机会开查某,趁这摆。」转向约一百九十公分高,却瘦得像竹竿似混混说:「落脚仔!你盖颜斗,去!」落脚仔笑笑,将烟蒂一丢,步向芷容。芷容虽已疲累,但到底练过功夫,他们耳语皆听得清楚。

上一篇:八段锦完

下一篇:江湖淫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