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乱伦

【小九系列 --变态的乱伦家庭】 【完】

星河大帝2014-07-10 10:36:14

[小九系列 --变态的乱伦家庭] [完]

  一阵闹钟的声音惊醒了子彬,子彬睁开眼睛,房间里一个人也没有,子彬大声叫了起来:“妈妈!奶奶!”

  妈妈和奶奶的声音几乎同时在外面回应道:“来了,宝贝儿!”

  紧接着,房门一开,一个四十七、八岁的中年女人和一个六十八、九岁的老女人,一前一后地走了进来。年轻一点的自然是子彬的妈妈,后面的则是子彬的奶奶。

  两人均是一丝不挂,这是半年前子彬把她们训练成性奴隶之后,对她们的要求,在家里是绝对不许穿衣服的。

  妈妈看上去不算是一个漂亮的女人,但属于那种很耐看的人,她有一双勾人魂魄的眼睛,左侧的嘴角上有一个米粒大的美人痣。她的皮肤是一种奶白色,胸前的双乳又大又圆,虽然有些下垂,但不失丰满坚挺,两粒乳头对于她这个生育过的女人来说小了些,只有黄豆粒大小,不过她的乳晕却很大。毕竟已经是快五十岁的人了,她的肚子已经开始发福,尤其是小腹向前凸起,她的肚脐眼儿又大又深,胯下的屄毛不浓不淡,形成很规则的三角形,在毛丛中有一个与众不同的地方,正是这地方是子彬的最爱,因为在子彬玩过的女人当中,从没有这样的,那就是妈妈有一个非常突出的阴蒂,在它没有勃起时,就差不多有三厘米左右,一旦勃起充血就会涨到约五厘米,乍一看上去,就象妈妈长了一只小鸡巴似的。

  妈妈曾跟子彬说,她进入青春期后,就从来没有穿过裤子,更没有穿过内裤,而是无论春夏秋冬都是 的裙子,只不过冬天的时候穿长的毛裙,并且穿上吊带似的长袜子,原因自然是因为穿紧身的衣裤会磨擦她的阴蒂,有时在大庭广众之下就会兴奋,又无法发泄,自然是难受万分。

  子彬的奶奶有一张满月似的脸庞,是一个十分富态的老太太。她的奶子更是大,几乎可以称得上是巨无霸,两粒奶头犹如两粒紫色的大枣,一走动起来,犹如胸前挂着两只大面袋子,肚子差不多有妈妈的两个大。她的阴部本来还有一点稀疏的屄毛,但子彬让她刮掉了,这样她看上去阴部光秃秃的,更显得她的屄又肥又厚,而且不知为什么,尽管她育有多子女,而且从十几岁就让男人操,居然她的阴唇还是很鲜嫩的那种粉红色。

  两人一左一右地分站在子彬的两边,双双伏下身子亲了子彬左右脸颊一下。

  奶奶张口道:“宝贝,昨天玩得那么晚,早上应该再多睡一会儿。我刚才吩咐吴妈晚一点儿准备早餐的。”

  而妈妈则伏下身子,抓住子彬露在被子外面的早已坚挺的大鸡巴,低头啜了起来。

  子彬家算不上一个大家族,因为从子彬爷爷那辈起就一直是单传,男丁不旺,只是在子彬爸爸那辈有一个姐姐,也就是子彬的大姑妈,早已移居国外,差不多有七、八年没有回来过了,只是还经常通信。爷爷早已过世,爸爸也在一年前因车祸身亡,但留下一大笔财产,因为子彬家应该说是世代经商,在这方圆几百里的小地方,虽算不上什么巨富,也是衣食无忧,子彬在爸爸去世后就接管了他的贸易公司和一大片土地,公司的业务虽然不是很多,但每年也有几十万的进帐,再加上土地租金和其他的农田收入,每年也有几十万,因此,子彬乐得逍遥自在。

  家里除了妈妈和奶奶外,还有一个吴妈是管家里人的饮食起居的,今年也已经是五十六岁了,她曾是爸爸的性奴,爸爸不在了,自然也就成了子彬的。还有一个王妈,岁数跟妈妈差不多,也是四十七、八岁,她负责料理家中的大小事务。

  当然她也是爸爸经常玩的女人。这两个女人都早已结婚,而她们丈夫也是在子彬家里工作的,王妈的丈夫在公司里帮子彬开开车,打打杂,而吴妈的丈夫则在家里管理庭院,弄弄花草什么的。自然他们的头上都带着一顶碧绿的帽子,而且是戴得心甘情愿。也是凑巧,王妈的丈夫因为姓王,所以大家都叫他王八,而吴妈的丈夫姓吴,所以大家就叫他乌龟,他们的本名反而不被人所知。

  除了她们之外,家里还有一个人,就是今年已经六十八岁的刘婆婆,她在子彬们家已经整整呆了五十年了,因为她是子彬奶奶的贴身丫头,十八岁就跟子彬奶奶陪嫁到子彬家,她是独身,不过据奶奶说,她到子彬家的第二天就被子彬爷爷上了,事实上,奶奶和她处得就象是亲姐妹似的,子彬的一个特别兴趣就是看着这两个年近七十的老淫妇在一起玩69式口交。她们已经这样玩了几十年了,经验丰富,功力深厚,她们能把舌头伸进对方的屁眼儿里,绝对是深入,子彬亲眼看着她们把对方屁眼儿里的屎,用舌头舔出来。

  妈妈努力地啜着子彬的鸡巴,温热的的手还在子彬的睾丸上轻轻地揉着,子彬不得不承认妈妈的口技非常的棒,她舔、啜、舐、吞、磨,样样都来得非常灵巧刺激。再加上奶奶在一旁冲着子彬叉开两腿不住地用手抠着自己的阴道,口中还不停地说着淫言浪语。

  “大鸡巴孙子……你妈妈舔你的鸡巴舒服不舒服?乖媳妇儿……再深点裹裹大鸡巴孙子的大鸡巴……怎么样……吃你自己儿子的鸡巴是不是特别过瘾?啊啊……奶奶的老臭屄好鸡巴痒呀……啊……大鸡巴孙子……快点抠抠奶奶的大骚屄……啊啊!”

  子彬把手伸过去摸了摸她的老屄,示意她把腿再张大一些,奶奶果然听话地把一条腿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