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乱伦

【短篇】勾引爸爸(作者:不详)

星河大帝2014-07-10 10:37:08

【短篇】勾引爸爸(作者:不详)



那个男人——我的父亲,正赤裸地侧躺在我的大腿上熟睡着。我一手抚摸着微凸肚子,一手拨弄他略白的头发,我知这不伦的错误,都该有个了结。至少对我那为了此事几度想要出家的母亲,应是如此。

事情的发生,是在和我老公离婚后,我搬回家中开始……我不知自己到底哪一点不如建明——我的前夫外面的女人。不论我用什么办法,他竟然连碰都不碰我。

回到爸妈家之后,我几乎每夜酗酒,暂时性的酒精麻醉已成为逃避自我的最好方法。虽然和建明离婚,我知道我实无法忘却和他缠绵的日子。

那夜,我真的喝的不少,酒精浓度高的让我无法集中思绪,不过我要的就是如此。

「小敏,看你喝成甚么样子!」在我努力的爬上楼梯,走进屋子的同时,爸爸有些愤怒的说着。

望望墙上的挂钟,两点多了。

「爸!你没去阿姨家睡啊?!」我望着父亲,傻傻的笑着。

从我搬回家中一个多月来,倒是第一次看到父亲晚上留在家中。从事建筑的父亲在外面拥有小老婆的事,是我从十四岁起就知道的。妈妈总是说我现在变的如此,都是父亲所造的孽障。

「妈睡了?!」「她说她要去山上庙里住几天!」爸爸看着报纸,不经意的说。

看着电视上方录影机的PLAY灯亮着,而电视却放映着HBO的影片,我知道爸爸又去租了些成人的带子在看,这点建明倒是跟爸爸很像。记得新婚后的两个多月,我因尿急半夜起床上厕所,而发现建明竟在客厅一边看着影带一边自慰着。

(男人是有些变态的。)心中的想法,是早在我讶异的询问建明后的结论。

想着想着,阴部不觉的竟有些异常湿润。

「我去睡了。」我想我该和爸爸一样,需要一个没人打扰的空间来解决生理上的需求。

才走没几步,胃酸的浓液强烈的向喉咙涌进着,我急忙的找着可倾泄的东西。

爸爸见状,赶紧拿起身边的垃圾桶,向我走来。

「你看你……」爸爸高音度的声音,惊醒了我淌泪的双眼。

我擦了擦嘴唇的残渣,看着被我吐的满身的父亲,无力的说着对不起。

「真是够了!」爸爸在扶我进房后,留下了愤愤的声音,走了出去。

不知是躺了多久,酒精再度的发酵,强烈的刺激着昏沌的大脑,那股强烈的呕吐欲望让我从房间冲入浴室。当然,我更顾不得在浴室里洗澡的父亲。

我抱着马桶不停地呕吐着,整个人无力的瘫坐在浴缸旁的地上,望着呆在一旁的父亲,眼泪像是扭断开关的水龙头,不停的泛出。

「爸!爸……我真的好难过。」我喃喃的说着。

「建明都不理我,也不碰我。我真的那么糟糕吗?!」说完的同时,我扯开那已半湿的上衣,用力的将奶罩由肩牓向手肘拉下,整个奶子随之弹出,我一边托着乳房,望着父亲说着。虽然它不是那么庞然,但却没有因时间增长,而改变它挺立的型状,至少我是一直如此认为。

「爸!我真的发育的那么差吗?」我爬向呆坐在浴缸里的父亲身边,不等他的回答,抓着爸爸的手抚摸着我的奶子。

「我小吗?爸!告诉我,为什么建明都到外面找别的女人?它不够挺吗?」「小敏!你……算了,别再想了,感情是很难讲的。」爸爸似乎有些感到窘惑,咽了咽口水。抽回他的手说着。

「连你也讨厌我!」我靠在墙上,有些歇斯底里的哭了出来。

「我那一点输给其他的女人!」我一边说着,一边扯下裙子,向下褪去。 本文来自「小敏!你在做什么?!」爸爸提高了他的声音,警告着我继续的动作。

「爸!我是您女儿,连你也不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