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乱伦

【短篇】圣母淫妇【完】(作者不详)

星河大帝2014-07-11 13:47:57

【短篇】圣母淫妇【完】(作者不详)



圣母教子

赵晓花在卫生间为八岁的儿子蛋蛋洗好澡,给他裹上一条大浴巾,一拍他的小屁股:“去,到沙发上看电视,妈妈马上就来了!”
替蛋蛋洗澡的时候,赵晓花自己也是光着身子一丝不挂的,她把长发盘上去,不洗头,只是仔细洗了洗丰肥的一对大乳上高高翘起奶头,又搓了几下下面的阴毛,在阴道和肛门里外细细抠弄了一会,用水简单冲了一下身体,洗手擦干,放下长发,迫不及待地走出卫生间,扑到了沙发上。
晓花一丝不挂地跪在沙发上,乳房吊着晃着,红红的奶头在沙发上摩挲着,很是舒服,而白白的大屁股高高地翘起,正对着蛋蛋,她问:“你是从哪里生出来的?”蛋蛋用手指一下插进她紧如菊花的屁眼里:“这儿!”
晓花痛得“哎哟”一声,屁股一扭,儿子的手指掉了出来。蛋蛋哈哈大笑,手又伸到她的大腿间,拉了一下她那里黑黝黝的阴毛,熟练地用两只手指揉开晓花那两片嫩嫩的肉,将中指从她的肉缝间向上一插,就插进她的阴道。蛋蛋说:“是这儿!”
“对了!”晓花的淫水已有一点泛起,她转过身,紧紧搂着儿子,一对丰满的乳房贴在他的脸上,她用浴巾把俩人裹到了一起,亲了他一下说:“真乖!”又顺手拉了一下儿子的小鸡鸡,两人拥抱起来。成熟女性的肉体与幼嫩男孩的肉体揉和在了一起,顿时充满了幸福。看来母子俩玩这个小游戏已不是第一回了。
从蛋蛋二岁多一点起,赵晓花就喜欢和他一起洗澡。
赵晓花相貌端庄,形象是中国式的贤妻良母。她却是欧型身材,浑圆肥大的乳房,同样丰满肥硕的屁股;腰和小腹却是有内弧的,大腿与小腿的肥瘦比例正合适。她淡黄色的长发弯曲着披在圆润的肩上,浓黑的阴毛护着大腿间的肉缝,赤身裸体地与同样光着的蛋蛋一起在沙发或大床上嘻戏,如有圣母与圣子一般的美艳和谐。
不过,这 “圣母与圣子”图一般和谐不了多久。她老公看得开心了,有时会一把掀翻晓花,少去了脱她裤子的步骤,可以直接分开她大腿,用肉棍对她的阴道行人性的大礼,一面还可以揉动晓花那一对人见人爱的大乳,扭动弹性十足的乳头,一下又一下的进攻,让“圣母”在呻吟中更加幸福,只有蛋蛋看得似懂非懂。这时,蛋蛋也会大喊大叫,于是“圣母”会换过身子,让后臀翘起,两手抚弄着儿子,阴道继续享受着人性的大餐,她嘴里不停地呻吟,放任了自己,又安慰了蛋蛋,只是破坏了好一幅“圣母图”。这样的三人同乐也会用这种方式:晓花抑面躺在床上,大张双腿任老公喘如公牛似地用肉棍在自己的阴肉里快攻慢行,两人享受着从肉棍到阴蒂及全身的兴奋,而蛋蛋却骑在晓花的蜂腰上,一手握着她一只肥奶,不断地扭动她红艳高耸的乳头,还时不时俯下身子去吸一口,在两人的颤动中得到了牧童般的快乐。晓花兴奋中不断地将大腿撑到最开,以博老公的快乐,而她的蜂腰也在老公对阴道的进攻中一下下地挺起,每挺一下,双乳就大颤一次,晓花同时大声地呻吟一下,她每一次兴奋地叫,蛋蛋都要夸张地大叫大笑。全家人惠而不费,自得大乐。
只要老公在家,经常弄这样的游戏,这是最起码的家庭乐趣。赵晓花从少女时代起就以一对挺拔的大乳傲于男性。女人生来就是为让男人爱抚的,她的乳先被男朋友爱弄,男朋友成了新郎,当天的爱抚如排山倒海,她从面团一般的双乳连同下面的阴肉将快慰传达到全身的每一处。从新娘到母亲的过程中,赵晓花变化最大的还是这一对肥乳,白面团般的乳房上开始点缀的是粉色的乳头,每晚都要兴奋地搏起。她的阴道在柔美的被运动,以及老公酒后强暴中享受着,终于有一天,她的肚子圆润起来,而乳房如发面般,乳头涨成了黑褐色。生下蛋蛋以后,她晓花的乳涨到了极点。用一个乳罩将双乳吊起,正中各开一个小洞,让一对黑枣从那露出,喂养蛋蛋。一年后,奶水枯竭,而晓花的乳房正式发育成型了,又渐渐淡成了粉红色。她一丝不挂地躺在沙发上,一条腿吊在地上而另一腿高高地架在沙发背上,阴毛突现,阴唇自然张开,而最此时更吸引目光的是晓花一对如发起的面团的肥乳;跪扒在床,乳如吊钟,乳头在床上摩挲,而阴却正好使用;她跪在床上,立起身,开始穿内衣,着红色有内撑的三点式,双乳被乳罩紧紧地一收,挺拔如峰。在三角裤还没拉到丰满的屁股上,再让同样发育成熟的阴道享受一次短暂的快乐。晓花的屁股也经历了从幼嫩到熟透的过程,连同中间的阴肉。少女的她虽然也是有着丰腴嫩白的臀,但显松软。经过男人长时间的揉动和厮摩,变得紧绷而更性感,再经历了蛋蛋在肚子里的成长,晓花的臀成了她身体上最圆润的部分。而两大腿间的肉缝也由单调的小便作用,扩大为被拨弄、拧摸、插动,最后就是生子。现在那道缝,随时可以小便冲洗,日夜进行淫水滋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