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乱伦

【懦弱儿媳与疯狂公公】 【作者:ok88429559】

星河大帝2014-07-21 10:28:24

[懦弱儿媳与疯狂公公] [作者:ok88429559]

  【首发】人物:贾晓静(某电影明星),孙志建(贾晓静的老公),孙骐(又叫孙老头是贾晓静的公公)。

  2006年初夏的一个周日,上海的一个大公寓里,性感女神贾晓静正在做饭,她不时的看看屋里的监视器,等着丈夫孙志建的归来。

  贾晓静今年32岁,或许天生丽质,有一个女儿的她身材保持的很好,再加上一度被评为最佳演员,迷倒了大江两岸众多的男人。丈夫孙志建更是出生豪门年轻有为,公公孙骐更是有名的大富豪,一时间贾晓静成了娱乐圈里众多女星羡慕的对象,私下里有不少女星曾向贾晓静询问嫁入豪门的秘密,贾晓静只是笑而不答,她那微微翘起的嘴角,透出一股神秘,这个秘密是永远无法对人言讲的。

  那是一年前的一个夏天,贾晓静刚与孙志建恋爱,贾晓静为了获得孙志建的欢心,没事就往他家跑。这天贾晓静照例来到孙志建家。发现孙志建不在家,就用配用的钥匙打开了房门,想先洗个澡,等孙志建回来给她一个惊喜,贾晓静脱了衣服去了洗澡间,暖和的热水冲洗着贾晓静性感的身躯,一想到成功嫁给孙志建后的好处,贾晓静就忍不住一阵激动。

  正在这时只听咔嚓一声响动,房门开了,一个老头走了进来,来人就是孙志建的父亲,贾晓静未来的公公孙骐,最近孙骐听见儿子跟影星贾晓静打的火热,还金屋藏娇,大有迎娶她的意思,作为一个大家族的少爷玩玩女人没什么,但是要娶女人过门却要慎重再慎重,特别是那些所谓的歌星、影星整天抛头露面,作风放荡没几个好东西,想嫁进孙家的门却不是那么容易的。一开始老头也没注意,但是孙志建几次回家吃饭都有意无意的提到贾晓静,就不得不让老头惊心了,私下找人一查,儿子正在金屋藏娇,老头气就不打一处来,事先也没打招呼就直奔儿子的私宅而去。

  进了屋子一听卫生间有声音,跑过去一看,门口都是些女性内衣,黑色的蕾丝内裤,肉色丝袜都扔在地上,「妈的真是个骚货,一天不勾引我儿子,你一天就逼发痒是不是,我儿子不在家你就敢进来,看你出来后,我怎么制你」,老头气的自言自语道,话也没多说,坐在沙发上生闷气。

  在洗澡的贾晓静听到熟悉的门声以为是孙志建回来了,匆匆擦洗了身子,衣服也没穿,立刻就往外冲。

  「啊」……一身尖叫,当贾晓静看清客厅坐着的是她在电视报纸中见过无数遍的人孙骐,瞬间就呆住了,立刻又以更快的速度跑回卫生间。

  「这可怎么办啊,文骐的爸爸怎么来了,还让他看见我这个样子,这怎么好啊……」丑媳妇总是要见公婆的,在一阵慌乱中,贾晓静穿好衣服走了出来。

  「叔叔,您来了,我给您跑杯水」,贾晓静甜甜的喊道。

  「啊,什么?」孙骐呆道。

  「呵呵,我说给叔叔泡杯茶」贾晓静颤颤巍巍的说。

  孙老头端着水杯在沙发上静静的坐着,心里却翻江倒海,他不是没见过女人,作为一个大富豪,他可以自豪的对很多人说,我干的女人比你见过的女人还多,但是这个女人不一样,她那美丽的容颜,特别是出来时的那一声尖叫,让孙骐想起了一个熟悉的女人,一个让他终身难忘的女人,为了他的事业,就是那个晚上她把自己献给了一个自己不爱的人,她决绝的眼神让他一世都难忘,虽然很多年过去了,但回想起这事还是老人心中永远的痛。今天在儿子这里竟然发现了一个跟她及其相似的女人,老人一下子呆了,想起那赤裸的身躯,老人的心沸腾了,一个念头在心里想起,我要操她,我要操她的逼……心事丛生的二人就这么默默的坐在沙发上,相视无语。忽然老人站了起来,来到贾晓静身边,他拉起贾晓静的手说,「晓静啊,你是志建的女朋友吧,志建多次提起你,你怎么不到家里坐坐啊,这不,还的我跑过来看你啊,啧啧,我儿子真有眼光啊,就是漂亮」。说着老头还用右手慢慢的抚摸贾晓静裸露的肩膀。

  惊慌的贾晓静并没感觉到孙老头的手,只是心急他对自己的看法,一听未来的公公这么说,悬着着的心立马放了下来,忙说道「都是志建夸我,我哪有那么好」。

  「是啊,你好的很啊。」孙老头按在贾晓静肩膀上的手向忽然向她的脸上摸去,而另一只空闲的手则伸向她丰满的奶子。

  「啊……叔叔你……」贾晓静慌忙站起来身来,拨开孙老头的手,睁大着双眼瞪着孙骐。

  「呵呵,晓静你跟志建怎么样啦,什么时间嫁过来啊啊?」孙骐似乎并害怕,只见他一屁股坐在贾晓静刚才的椅子上,笑嘻嘻的问道。

  「你…你要做什么…」贾晓静一时倒也说不出什么。

  「你看志建对你如何啊?能娶你吗?跟你直说了吧,你让我舒服了,我就做主让志建娶你。」边说孙骐边拍拍贾晓静的屁股,「美人,这大屁股手感不错啊,操起来一定很舒服,好久没干女人了。」「你下流!」气急的贾晓静转身向大门跑去。

  「别着急啊,志建的事情还没说完呢,」孙骐站起身来抓住贾晓静,「要是你不满意的话,我还可以做主将你调进志建的公司里,让你做副总,嘿嘿……」孙骐猥亵的道。

  听到志建名字,贾晓静果然停下来。

  「过来,」孙骐拉着贾晓静的手来到椅子前,老头坐在椅子上,对着她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