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乱伦

【姐姐的梧桐院子】【完】

星河大帝2014-07-25 11:47:26

[姐姐的梧桐院子][完]

透着雾气蒙蒙的窗户,张颖看了看外面,深秋的雨丝,如同一线线冰针,带来越来越多的寒意。院子里的梧桐,早已向寒冷低头,洒下满地的落叶!

  不知道是第几次把目光瞟向院门,还没有动静……

  张颖一次次告诉自己,我是在看老公回没回来,不是……可是她心底知道,自己其实最希望看到的,将要推开那扇门的,是自己的弟弟……张亮……

  因为今天是礼拜五,所以,每到这天的傍晚,在b大上学的弟弟,总会来到她的家,她和老公胡军的家!因为娘家远在几百里外的乡下,所以,弟弟只能在休息的时候住在这里!

  手中做的是弟弟最爱吃的麻婆豆腐鱼,当然,老公也喜欢吃!

  其实,张颖和胡军是相爱的。从大学开始,两个人就是大家都羡慕的金童玉女,甜蜜的恋爱,然后幸运的都被分配在这个大城市,再然后就是幸福的结合。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结婚已经三年,仍然没有孩子!

  张颖曾经偷偷去妇科看过,自己没问题,那就是……可张颖怕伤了老公的自尊,这事也就这样拖着。

  天色渐渐的暗了,雨没有消停的意思,即使是在厨房,没有开暖气的张颖,也感觉到阵阵的寒意!这可能与她的穿着有些关系!平时总是爱穿牛仔裤的她,似有意似无意的,总是在礼拜五穿上裙子。如此冷的天气,她竟然还是穿着一条裙子,不过是羊绒的。

  为什么要穿裙子?张颖问自己,你不是已经下定决心要和亮亮断了那种关系吗?你不是已经暗下决心,如果亮亮还是像以前那样威胁你,你就死给他看吗?可你这是算什么?方便亮亮侵犯你?方便亮亮进入你只是想想,就已经潮湿的下体?你的决心呢?你的意志呢?你心里一直愧对的老公的位置呢?你真的是个淫荡的女人!

  不……不……不……不是这样的!我这样,只是为了让亮亮专心学习,不用胡思乱想,在外面胡作非为。亮亮不是说了吗,如果自己断绝和他的关系,他就去外面找……这绝对不行,爸妈就这一个儿子,不能让他走到邪路上去!

  可你张颖真的就是为了弟弟才这样的吗?你不想弟弟那英俊的脸庞、健壮的身体吗?你不想他那巨大的男根吗?想到那里,张颖感觉自己的双腿之间更加湿润了!

  看了看锅里的鱼,张颖的目光又转向院子里。透过迷雾般的雨丝,似乎看见院门动了一下,张颖的心也随之猛地颤了一下!一个人影走了进来。不用看清楚面孔,张颖知道,那是亮亮,因为老公没那么高。

  心脏怦怦的开始剧烈工作着,把大量的血液输送到每一个需要的细胞里。寒意在霎那间消失了,代之的是小腹升腾而起的阵阵热浪!

  张颖的眼光一直没离开过那个身影,在大门口逗留了一下,然后快步奔进客厅中。

  张颖心中默念「一……二……三……」然后自己被揽入一个温暖的宽大的胸膛,一股热气吹到自己的耳窝,让张颖浑身颤抖着:「颖颖……想死我了……」与此同时,自己一对饱满圆滚的乳房,就被一双大手包围了。

  必须要拒绝,张颖告诉自己,双手向外攘着,想要把那双手推出去:「我是你姐,不许叫我颖颖……不要……」可是力量的悬殊显得那么重要,那双手仍然紧紧占据着那对柔软,隔着一层毛衣,一层内衣,张颖仍然能感觉到手掌的温度正不停的传到自己的身体中。

  弟弟显然没有理会姐姐的要求,他的嘴唇开始寻找姐姐那娇嫩饱满的红唇:「颖颖……你是我的颖颖……」扳不开亮亮的手,张颖把手背到身后要推开弟弟越来越紧的身体。是无意的?她的手碰触到一个坚硬的器官。她当然知道那是什么?她应该立即挪开小手的,可是她的手为什么却更加的用力握住了?从心底发出一声叹息;真大啊……

  像是受到了鼓励,张亮的手一只撩开姐姐的衣摆,直接插进了内衣中,里面没有胸罩,他抓了满把的滑腻柔软,还能感觉到尖上的坚挺,另一只手把姐姐的粉脸转了过来,张口含住她的樱唇,把姐姐的呢喃含进嘴里!

  美美的品尝了一个礼拜没有品尝的甜蜜口水,张亮好一会才松开气喘吁吁的姐姐。张颖逮住机会,大口的呼吸新鲜空气,这死小子,每次都把自己吻到透不过气来。感觉到自己的裙子早已被亮亮撩了起来,一只温柔的手正在自己春潮泛滥的私处摸索着。一直紧紧抓住弟弟阴茎的手紧了紧:「你要……就快些……你姐夫要回来……了……」

  这次张亮很听话,他收回手,飞快的把自己的宝贝从裤子里解放出来,姐姐的裙子已经被他撩到腰部以上,内裤也被他拨到一边,肥美圆滚的臀部中间,乌黑的阴毛湿漉漉的贴在两片紧紧粘在一块的嫩肉上。

  张颖已经熟练的把液化气给关了,双手扶在灶台上,屁股微微撅起。张亮扶着自己的宝贝,轻车熟路的顶进让他朝思暮想的温柔乡「嗯……啊……」两声快乐的叹息交织在一起,就如同一曲春天的赞歌,而此时窗外,风和雨所谱写的摇滚,对于激情燃烧的姐弟俩,早已没了脾气。

  张颖不敢闭上眼睛来享受这美妙的快感,她不时的张望着院门,害怕会突然打开。张亮似乎已感觉到姐姐的顾虑,他俯下身子,一边在姐姐体内剧烈的运动着,一边告诉她:「颖颖……好好享受,我把大门扣上了……」张颖回头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