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乱伦

房東幹了我女朋友

星河大帝2014-07-27 14:59:11

本帖最后由 cuiyun 于  编辑 

  毕业班虽说要做论文很紧张,但其实大家在过完新年之后都在紧张找工作,我知道自己不是一个甚么好材料,加上经济不好,所以都不敢像其它同学那般精挑细选,结果就从三份录取我的公司里面选择这份工作,是一所电子仪器制造商的市场主任,其实和推销员没太大分别,只是需要看看一些市场数据,月底写一份报告而已。这公司规模不大,文职只有十几人而已,所以我在过农历新年的时候同意他们聘请时,他们就急不可待地要求我要先兼职上班,到七月份正式毕业后就全职上班。我当然同意,因为这意谓着我有收入了,经济独立,可以为所欲为了,哈哈哈!身边有几个钱,我就去租一间房子住,既可以方便工作,又能实现和女友进入“同居时代”的愿望,尝尝小家庭的生活乐趣。意料之外的是,租房子并不便宜,以我兼职的薪金只能找个同住的房东,我就在电灯柱上违例贴上的租房广告里随便撕下几张,打电话去问问,通常都响应得很冷漠,因为我只是单身男生去租房,他们怕我赖租。 

  正当我开始有些失意的时候,有个姓何的对我客客气气,说:「没问题,我们离你们大家不远,现在就上来看看嘛。」他还怕我不来,又说:「我们只有两夫妻,没有孩子,不会吵你。」我见他这么好商量,就把附带条件说出来:「我有个女友,可能也会常常上来,可以吗?」他说:「当然没问题,周末带些朋友来开Party也没问题。」就这样我就去这个离大学不远的地方,原来是旧楼区,楼只有五层高,没电梯,幸好只是在三楼。我去的时候已经是吃晚饭的时候,楼梯还是暗暗的,每层只有一颗大概只有15瓦的小灯,我不是很喜欢,看来今晚也是白来一趟。我按门铃,一个四十来岁,中型身材,身穿背心,背心还拉到肚腩上来的男人忙开门,未等我自我介绍,就很热情地开门,迎我进来说:「你来了,外面冷吗?」我搓搓手说:「你就是何先生吗?」那男人说:「不要叫我何先生,叫我春辉吧,这个是我牵手(即太太),叫韵恩。」他太太三十来岁,穿着睡衣,虽然现在还是春天,她的睡衣不薄,但从隆起的胸脯上,我看到两颗小凸点,里面没有穿上胸罩吧,好一个骚包!她把正在吃饭的筷子放下,说:「你吃过饭吗?不嫌我们粗菜,也来一起吃吧。」就是这样,我感到这里有种家庭的温暖,我没嫌这里比较旧,也没嫌屋里两间房子只用木板间隔,就决定租在这里。 

  女友听到我租屋的事情,大惊小怪起来:「甚么,你没有事先和我商量就租了吗?」我还以为她会恼我,但星期天她一早就来我宿舍,要帮我搬行李,我女友就是这样温柔体贴,善解人意,我真是感动得快要流出泪来。(为甚么要这样快搬出去?因为大学宿舍也要收月费,那个星期天刚好是月底,所以要尽快搬走。)我也想不到“乞丐过溪”,竟然要两个大行李箱才能装好我的东西,我和女友一人一箱,她拿的那箱是衣服,我拿的是那箱书本,手里还要拿一些杂碎的东西,连公交车因为太挤也不给我们上车,出租车又没碰见,结果我们两个只能狼狈地慢慢拖着行李走,本来只是20几分钟路程,我们今天走了半小时还在半路。我后悔没事先叫猪朋狗友帮帮忙,到这星期天,他们都回老家去了。我们路过一个凉茶店,女友放下行李,嘟着嘴说:「非,我们先喝杯凉茶再走吧。」天气不热,但她两个脸蛋已经热得红红的,香汗从额上流下,有些黏在她的秀发上,很惹人怜爱。她一边喝凉茶,也顾不得仪态,解开胸前的钮扣,让毛线衫领口敞开了,双手直往脸上脖子上扑,我也替她搧搧风,又替她解开胸前一颗钮扣,她粉白的乳房立即露出一点点来。在这初春还是普遍穿着厚衣的日子里,显得特别性感,她的手连忙在胸前一掩说:「会不会很难看?」我说:「当然不会,你想难看还是想热死?」过了一会儿她已经忘记领口的事,又用手往脸上搧风。 

  我们又用了20分钟才把行李拖到那旧楼楼下,我们歇了一会儿后,我说:「我们要一起才能搬上去。」于是我们先扔下那箱书本,一起搬那箱衣服。我们面对面搬,我站在下面搬,她站在上面搬,我把箱子抬起来,她就开始向楼梯上面退去,我上前一步,她退后一步。因为斜度的关系,我这位置会较重,可能是我刚才拿那箱很重很重的书本,所以抬起箱子都感有点吃力,女友见到我很重的样子,把腰弯下去一些,降低斜度,箱子的力就不会全卸在我身上,可是她稍弯下腰,她毛线衫领口立即张得很大,从我这个角度就看见她两个又圆又白的乳房还有深深的乳沟,她却完全没察觉,害我的鸡巴直挺起来,更没力了,结果搬到半层楼梯又要歇歇。可能是喝了凉茶,女友汗水流得更厉害,她用手臂往额上一抹,再往脖子一抹,很自然又朝胸口一抹,毛线衫在钮扣上一勾,又解开了一颗钮,她还在担心我能不能搬得动,完全不知道自己连乳罩也露了出来,她戴的那种是半杯型的,但现在从她线衫外都能看见乳罩,可想而知是暴露得很多,上面五分二的乳房都露了出来,只是她还不知道而已。我们歇完又再搬,又是像刚才那样姿势往上搬,我女友这次弯下腰的时候,干!两个乳房这次更一览无遗,她在向后移动时,两个乳房也跟着一动一动的,我的心也一动一动直跳出来,胀起的鸡巴使我很难再移动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