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乱伦

悲哀妻之鬼畜父

星河大帝2014-11-22 10:03:28


悲哀妻之鬼畜父

作者:不详 字数:2.5万

悲哀妻之鬼畜父 序章——萌生邪念 王政是一个很老实而且很孝顺的人,今年28岁,身高1。75米,出生在 乡下,由于他娘出了他没多久就去世了,所以就有他爸一手把他带大。王政也算 为他爸争气,大学毕业以后考了个公务员,而且还因为职务的关系,认识了在银 行做的女朋友。

王政的女朋友叫纪水云,芳龄25岁,身高1。65米,家庭背景是书香世 家。从小家规很严,家教一直是非常的好,而且拥有完美的身材比例,面赛芙蓉 的容貌的纪水云使人在第一眼看见她就比她而迷倒。今个周末,王政就是带着纪 水云回乡下见他的父亲,来决定什么时候共谐连理。

王政的爸,叫王铁柱,今年52岁,身高1。62米,在乡下本地有一间维 修摩托车的铺,一直都是靠这门技术养活自己和儿子。因为有一次维修车的时候 不小心,把门牙给撞崩了,所以街坊都叫他崩牙王,由于多年的操劳,崩牙王的 手背粗糙得像老松树皮,裂开了一道道口子,手心上磨出了几个厚厚的老茧;流 水般的岁月无情地在他那绛紫色的脸上刻下了一道道深深的皱纹,成了灰白色, 这次听说儿子带女朋友回来商量婚事,崩牙王欢喜得不得了,好好的看一看自家 的媳妇。

现在正是6月中旬,天气非常的闷热,火伞高张,周五一放班,王政就立刻 去到纪水云工作的银行,带齐行李,坐上回家乡的车。两人都兴高采烈的谈说着 家乡到底是变化如何呢,纪水云有点忐忑不安的说道:「阿政,你爸是个怎样的 人啊,会不会不喜欢我呢?」王政笑骂道:「傻瓜,你怎么吸引人,我爸怎么不 喜欢你呢,我爸,很宠爱我的,只要我说喜欢,他就一定会喜欢的,放心吧。」

另一边,崩牙王也非常的兴奋,早早的吧家里打扫到非常干净,崩牙王的房 子是那种在小区里面的商品房,80平方左右,2房一厅,算得上都很大了,而 且按照他所说的一句,他现在也属于崩小康哟!!还买了一部电脑,里面还收藏 了大量崩牙王的宝贝最爱av,每晚都要温习一下好片,就算修车很累也风雨不 改这习惯。

「叮……咚……叮……咚……」

崩牙王听到门铃声,马上大声道:「来了……来了……」

门一开,一个高大的男人,穿着白衬衣,黑西裤,脸上带着兴奋的笑容,而 在站王政隔壁的,是一个穿着一对,黑色高跟尖头皮鞋的女性,顿时惊讶一瞬间, 再由下而上望去,一双修长穿着黑色薄丝的连同裤袜,散发着诱人的光泽,下身 穿着黑色的职业套裙,侧边还有开了一条小小的v字,那随意摆放在侧边的双手, 五指犹如玉葱,这时崩牙王内心充满了欲火,那种性感冲击着他的心头,心想: 不知道被这玉手紧握着我那坚挺的棒棒会如何感觉呢?不自觉的咽了一口口水, 面容猥遂的笑了一笑,再接着看上身穿着白衬衣外加一件黑色马甲,领子还带了 一个领带,樱桃般的小口,粉腮红润的容貌,美目盼兮,让人感觉芳菲妩媚,最 要人命的是她的左嘴角下方有着一颗细细的黑痣。头发向上盘起,用崩牙王的说 话:「好一个天生尤物!」

「爸……爸……」王政急促的叫道。

听到儿子的呼叫,崩牙王顿时觉得自己失态,讪讪的咧嘴一笑道:「阿政, 回来啦!快,快进屋,外面闷热!」

「爸,我向你介绍,这是我交往2年多的女朋友,叫纪水云。」

这时纪水云听到王政介绍自己,怀着那紧张而有又点害羞的心情,靦腆的露 出明眸皓齿说道:「叔叔,你好!我是纪水云。」犹如黄莺般的声音一出,崩牙 王内心又一次的冲击,心里无耻的想到:这黄莺的声音不知呻吟时会是什么样子 的呢?崩牙王内心虽然在惊喜,但是表面安之若素的说道:「啊,小云,你好你 好,都快成一家人了,还叫叔叔啊!!」纪水云听到崩牙王说一家人顿时娇羞万 分,在夕阳和彩霞的映照下,在暮色中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好美——!」崩牙王内心由衷的称赞。

当纪水云步履轻盈走过崩牙王身边时,传来一阵阵的气若幽兰的清香,崩牙 王是无顾忌的狂吸索着。

「来,你们快换鞋子!!饭菜都已经准备好了,先吃饭吧,你们都已经饿了 哦,都快7点了。」崩牙王急急的催说着。

王政和纪水云一路赶车,已经非常疲累和飢饿万分,换了鞋子,将行李放到 房间。

纪水云骄嗔道:「脚酸死了,死啊政,害我出丑,哼哼……」

王政无奈道:「小云,我怎么害你出丑啦?快换衣服吧,我们出去吃饭了! 好饿哦。」

纪水云白了他一眼,在行李中拿出了一条超短的牛仔裤和一件白色的紧身t 桖,将她那性感的银行职业套装换下,只见一条欣长雪白的双腿,健美结实的小 腿肚,浑圆的大腿,洁白无暇撑着微翘的丰臀。

这时王政不由得惊呆了,他不是没看过,而是每次看,每次不同的兴奋,再 仔细瞧瞧,一双小金莲洁白细腻,雪白的皮肤,弯弯的脚弓,纤长而细致的脚趾 紧紧靠在一起,一个挨着一个错落有致的排着。脚拇指椭圆微翘,而脚指甲害图 了银色。第二个脚趾还弯弯地勾起来,随后的两个脚趾也不同程度地勾着,小指 紧贴着,五个脚趾排成一个优美的弧线。

王政再也压抑内心的熊熊烈火,沖了过去,一把抱起还在刚刚穿好裤子的纪 水云,将她粗暴的放在床上,呼吸急促的一手把纪水云的芊芊细足握到在手上, 在脚趾上摩挲玩弄起来,软软的脚趾肚,象一个个小肉丸。轻拨她每个纤嫩脚趾 的弯处,轻轻地拉扯第二个脚趾,上下捏住它揉了起来,细若无骨,把它扳直, 竟比脚拇指长好多,一松手,它又调皮地弯了回去,真是可爱极了。

王政把五指插入了她的脚趾间,然后紧握着,轻轻地来回拔插,细嫩的趾肉 在手指的带动下,也不断外翻泛红起来,纪水云的身体猛的一阵颤抖,她也积极 地反应,把脚趾夹得更紧了,两腿也微微收紧。

纪水云喉中低吟出娇羞的声音:「别……嗯……啊……爸……啊……在等… …我们吃饭呢!」

王政顿时止住动作,纪水云骄羞的白了他一个媚眼:「你啊,太色了吧,小 心我告诉你爸哦!」

王政邪魅的笑的道:「那还不是因为你太诱惑人了吧!我这么定力好的人都 让你吸引得那么冲动了,今晚有你好受哟!」

纪水听了王政这么一说,脸上更加面带桃花般的红润,伸了伸可爱的小舌, 一副粉腻酥融娇欲滴,任君采择的样子,向王政挑逗似的扬了扬柳眉:「哼…… 哼……谁怕谁!」

王政不敢再和这娇娃玩弄,急急忙忙换了衣,催促她准备去厅吃饭。

正在刚才那举动的时候,崩牙王本来是想叫他们吃饭的,走到他们的房间, 突然见到自己的儿子在玩弄女朋友的美脚,顿时偷窥心突起!一边看一边用那已 经布满老茧的手抚摸着自己裤裆下那火热坚挺的棒棒,仿佛那在享受的人是自己 一样。

崩牙王内心也很挣扎,那是自己儿子的女朋友,过不久就要结婚了,是自己 的媳妇了,为什么会有这种邪恶的念头的呢,不行不行,于是大声的道:「阿政, 吃饭了,出来吧!」

一顿饭,在三人叙说着各种经历和都各怀心思的情况下而吃完。

「爸……让我洗碗吧!」纪水云心花怒放的说道。

一顿饭下来,纪水云连叫崩牙王的称呼也换为爸了,崩牙王内心也十分的喜 爱这个「媳妇」因为纪水云穿的是紧身t桖的缘故,而且还是低领,在收拾饭碗 的时候难免会去躯下,这时,崩牙王正坐纪水云对面,一对淫猥的眼睛,紧紧盯 着纪水云低领开口处的一条深深的乳沟,若隐若现的紫蕾丝乳罩紧紧的包裹着很 想撑爆而开的乳房。崩牙王心想:好一对爆乳,不知道可以不可以领我窒息呢?

吃完饭,洗完碗,叙述着以前的旧事,时间已经指到晚上10点多了,「你 们快洗澡吧,今天坐了车,一定很累的了,洗澡完,就快睡觉,我们明天再聊吧!」

崩牙王讪讪的说道。然后自己一个人走回房间去,准备看看他最近下载的宝 贝av。

其实,这也难怪崩牙王的,20多年都没有接触过女性,他这样子,至少不 认识的人第一眼看到他就觉得是一个外表色色的老头,头发花白,而且少得可怜, 满面的皱纹,一对好像没睁开的单眼皮眼,一说话,首先门牙崩了,而且还满口 的烟屎牙,还隔3尺远还能闻到他那口中令人作呕的恶臭。还好的是,由于他长 年修车的关系,身体也非常的结实,也算孔武有力那种。试问这样的老人,怎么 可能会还有第二春天呢?唯有在精神上寄望在av上喽。

「爸,到你洗澡了!」从沖凉房传出王政的声音。

「艾,好咧。」崩牙王淡淡说道。

崩牙王拿着衣服,嘴了叼着香烟,悠闲的走到沖凉房,正准备脱衣服的时候, 发现了一个令他无比兴奋的东西,那就他的「媳妇」纪水云换下来的内衣裤,放 在洗衣机的上面,虽然有他儿子的衣服挡着,但还是比色眼犀利的崩牙王老头发 现了,紫色的蕾丝边乳罩,紫色丝质花边的内裤,两样都是纪水云的贴身衣物, 而且还是刚刚除下。

本来纪水云是一个很爱干净的人,当天换下来的衣服一定会当天洗的,但是 由于坐车太累的缘故,所以想到明天一早起床再洗,于是给崩牙王给借用了呢。

崩牙王心想:没有人看见,怕什么。于是,一手拿一样,非常认真仔细的研 究着紫色丝质花边的内裤,一摸上手,感觉非常的柔滑,仿佛是抚摸在雪白柔软 的肌肤上,只见这内裤的阴道位,还残留着黄黄的痕迹,一定是尿液!崩牙王内 心兴奋的叫呐着,把那黑得乌黑的鼻子凑近用力的索取着那淫靡香味,这样的行 径已经满足不到崩牙王内心邪恶的欲火冲击,他张开了那吧臭口,伸出一条犹豫 蛇般害怕的舌头,在丝质内裤阴道位上轻轻的撩动着,仿佛怕弄痛那内裤一样, 神情又多猥遂有多猥遂。另一只手也没有空闲下来,抓着紫色的蕾丝乳罩,放进 他的裤裆里面。不断的上下套弄着,一边吸索着丝质内裤残留那淫靡的气味,一 边不断加快蕾丝乳罩在裤裆的套弄。

崩牙王终于压抑不了心中那熊熊的欲火,马上脱下那裤子,将那粗大爆满青 筋的黑色阴茎,裸露了出来,这时崩牙王的阴茎完全的勃起了,足足有11cm 长,5。5cm粗,他将丝质内裤包裹到他那粗大的阴茎上面去,但是,他那粗 大的阴茎仿佛要撑爆条丝质内裤一样,只能包裹住龟头和下面的部分,还有一半 根本包裹不到,那种被内裤包裹的感觉,领到崩牙王不自觉的呻吟着,手将紧紧 握着用丝质内裤包住的阴茎,不断加快的上下套弄着,另一边将蕾丝乳罩包住乳 房的那边,紧紧凑到鼻子疯狂的吸索着乳罩上面残留的阵阵乳香的芬芳。满额都 是大汗搭小汗也毫不理会。

另类的刺激,一阵一阵的冲击着崩牙王,随着手的不断加快,崩牙王鼻息急 促起来,那紧皱的脸似火烧的有些通红,「水云……快……水云……快!」一边 不断吸索乳香的呻吟叫呐着,一边加快节奏套弄,在幻想纪水云穿着黑色薄丝出 现的瞬间,向他娇羞的叫道:「叔叔,好!」

突然,崩牙王轻呼一声,电流般的快感一下涌上了心头,身子一紧,乳白色 的精华一股股的激喷射了出来,全部射在了纪水云那条丝质内裤的阴道位置里面。

崩牙王喘着粗气,爽翻了天,这强劲持久的爆发让他地双腿有些酥麻,呻吟 的小声自说道:「水云……舒服吧……爸爱你……将精华都给你了……哈哈哈哈 ……」

接着快手快脚的将那射满精液的丝质内裤,一边洗澡时一边洗干净,他已经 将这条内裤收为己用。

大约用了将近1个半小时的时间,崩牙王才从沖凉房满露春色的走了出厅, 加上天气炎热的原因,崩牙王在厅那坐凉,裤袋里还袋着纪水云那条丝质内裤和 蕾丝乳罩,用他的话说,拿一样是拿,拿两样也是拿,不如都拿。拿一样可能还 会被发觉,拿两样可能不会怀疑到我身上呢?崩牙王讪讪的点燃了一根烟,刚刚 放了欲火的他,非常的心情愉快,非常的感叹自己的儿子有出息。

突然,他内心充满的惊喜,挣扎,心虚,因为他见到了,纪水云今天来到换 下的黑色高跟尖头皮鞋,而且那对黑色薄丝还放在鞋子的里面,异样的快感又一 次一次的冲击那色老头的身体和心里,已经软弱躺在裤裆的阴茎,不断的膨胀着。

「拿还是不拿?」崩牙王咧嘴猥遂的笑道。

行动已经证明了他的决心了,只见他鬼祟的看了看儿子房间已经关闭的门, 飞快的将黑色尖头皮鞋和黑色薄丝拿到手里,用掩耳不及迅雷的速度,关灯,入 门,关门拿到自己的房间。

「乳罩」,「内裤」,「丝袜」,「鞋子」,所有纪水云贴身的衣服已经拿 到手了,全部放在床上,面对自家媳妇的私有物品,崩牙王淫贱的自说到:「嘿 嘿嘿嘿嘿嘿……水云,今晚就让爸爸好好的品尝一下你的「身体」吧……」

这时的崩牙王已经疯狂了,对!让内心的色魔完全的占据了他的身体和神经!

甚至,还投了一颗邪恶的种子在他的心中了!

接下来,崩牙王拿到这些贴身物品,会做出什么惊人之举呢?而纪水云和王 政在房间里又在干些什么呢?

(完)

第一章——夜的「侵犯」

当王政洗完澡回到房间,只见纪水云那一条完美无瑕的美腿不断的在床上摆 动着,刚刚洗完澡的纪水云犹如出水芙蓉般的清丽脱俗,纪水云撩了撩散放下来 的发丝,骄嗔道:「快过来啦,我的脚酸死了,快帮我按摩啦…」王政迅速的关 上门,大马步的跑到床边,看着那一对雪白的美腿,咽了一下口水,小心的将那 晶莹通透的玉脚拿到自己的手上,这时传来一阵阵的脚香,王政闭目陶醉的将脚 放到自己的鼻子上好好的品尝着,而纪水云看到王政这样的举动,嘴角微微的向 上翘,心中自豪的想到:一双脚已经领到眼前这老实的男人那么癡迷了,不用说 那些很色的臭男人吧。

不自觉的将那自己那双小金莲,微微的伸直,不小心,将脚拇指和第二脚趾 插进了王政的鼻窿里面,纪水云顿时觉得骄羞万分,想将自己的脚抽回,但是, 王政这时死死的握着她插进鼻窿的玉脚,这种行为已经领到老实的王政大脑一片 空白,只由身体的本能控制住他的动作,心里和身体的快感犹如小鹿般撞击着他 裤裆下面已经搭起了小帐篷,这时的他已经不能用鼻子来呼吸了,但他还是用力 的吸索着,放佛要用鼻窿活活的生吞纪水云那只玉脚,嘴微微张开,在帮助呼吸 的同时,还将舌头伸了出来,小心翼翼的由下而上的舔着脚板底,纪水云被王政 这样的挑逗得嘴上发出银铃般的笑声「哈…………咯……………咯…………」

「死阿政,好痒啊……,快住口!!」纪水云边笑边说着。而那双美脚不断 的在王政眼前动来动去,王政这时不但没有住口,而且还将另一条腿抓着放到自 己裤裆的小帐篷去,纪水云当然知道爱郎王政想做什么,从小家教很严的她,从 来都没做过那么下流的事情,用脚放到男人那私处,而且从心还觉得噁心,王政 不是不知道纪水云不喜欢这样的行为,但是,他现在都让那双美腿迷惑了他的心 智,完全的不按照正常行为去做事的了,纪水云厌恶的用力一脚伸了王政,面无 表情冷冷的说道:「王政,在这样,我就要生气啦!!」当王政听到纪水云这样 说时,顿时惊醒过来,把插进鼻窿的脚趾放了出来,惊恐的说道:「水云,对不 起,我不是故意的!!

我知道你不喜欢这下流的行为,但是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样做的呢, 不要生气好不好啦?」纪水云没有答他,用脚在床单上擦了擦,厌恶的看了王政 一眼就睡在床上。顿时整个房间静得只能听见风扇转动的声音,王政就像做错事 情孩子一样,双手不停的在搽着衣服角,头低低的,脸上都是认错的神情,纪水 云偷偷瞄了一眼,心中也觉得好笑,自己这个男朋友还真傻,算了算了,冷冷的 说道:「累了,上床睡觉吧!」

在王政心中纪水云就像是女皇一样,她说的话怎么不敢听呢?于是王政乖乖 的回到自己的床位上去了。两人再也没有说话,王政不敢主动说话,怕纪水云生 气,带着无奈的进入梦乡中……

在另一个房间里面,崩牙王却是忙的不亦乐呼,首先,他将紫色蕾丝的乳罩 套到自己睡觉的枕头上面去,紫色丝质内裤呢,也套到枕头下面去,这样看来, 犹如一个穿了内衣裤的物体一样,崩牙王用手搽可搽,身上全是汗水也毫不理会 再把那黑色高跟尖头皮鞋的鞋跟放到床缝里面去,固定好位置,看了看鞋子的牌 子,居然还是名牌,心中低呐一句:名牌更好操。黑色薄丝连同裤袜套在自己头 上的部分,准备工作已经做完了。

崩牙王兴奋无比的走到电脑前,打开了一部他最爱的宝贝,边看边动才会有 情趣的嘛!!「哈哈……哈哈……和哈哈……」崩牙王变态的对着纪水云的贴身 衣物大笑了三声,这时的他非常的怪异,全身什么都没穿,头上套着黑色连同裤 袜,如果让人见到,一定认为他是变态,绝对的死变态!对!现在崩牙王已经不 是以前那个崩牙王了,色欲已经令他改变了他的品性,当他遇到纪水云时,就已 经注定安排了他以后不正常的行为,也改变了他与纪水云的命运。

「嗯………啊………嗯………啊………」这时电脑不断的传来女性呻吟的声 音,崩牙王顿时喷血高涨,胯下那雄伟粗大的阴茎迅速的膨胀起来,崩牙王快步 的走到他认为的「纪水云」那里,黑色尖头高跟为阴道,被穿上内衣裤的枕头为 身体,猥淫的两眼发着恶魔般的青光,将那粗大爆满青筋龟头,缓缓的插进黑色 尖头高跟的鞋头,只见龟头的粗大,鞋头完全的不能容纳龟头下面的部分,粗大 的龟头仿佛要撑爆鞋头似的,那种紧紧挤压的感觉,领到崩牙王不由自主的舒服 呻吟了一下「啊……正啊………好紧」而鞋跟的部位刚刚的包裹着崩牙王的阴囊 崩牙王心中的叫呐道:完美!!

而另一只鞋,由崩牙王拿到鼻子上拼命的吸索着里面散发出来的脚气的味道 另类的刺激,加上电脑不时传来的女优呻吟的的声音,崩牙王的阴茎变得更加强 大了,52岁的生理机能完全的让他给爆发了,这时的鞋头部位由于龟头的不断 膨胀而撑变得变型了,「嘶………啊………嘶………水云,你的「小穴」真紧, 爸要动喽……」崩牙王嘴角微微向上抽搐一下,阴身怪气的说道。

「嗦……嗦……嗦……」(抽插皮鞋的声音)。

崩牙王不断的抽插着黑色尖头皮鞋,由于固定实了位置,所以鞋子不会动, 一只手拿着鞋子不断的吸索着,另一只手伸向了穿了内衣裤的枕头,那只都是老 茧的手,不断的揉戳着乳罩,五指用力的将乳罩抓合起来,使得整个乳罩都在变 形的状态,一手扔掉了鞋子,迅速的抚摸到内裤那里,特定的用中指摸到用来包 住阴道位置的地方,崩牙王闭着眼睛,陶醉的享受着这一切,胯下那粗大的阴茎 不断的加快抽插的速度,每一次的进入,都深深的顶到鞋子尖头的部分,每次冲 击,鞋头不断的扩大,龟头那流出的透明淫秽液体弄到鞋头里面都是,使得整个 鞋头润滑起来,崩牙王抽插的更加疯狂。崩牙王仿佛一只发情的狼狗,是无顾忌 的不断的冲击。

「嗦嗦嗦……嗦…嗦……嗦…嗦……嗦…嗦……嗦…嗦……嗦…嗦……嗦… 床板也让他疯狂的行为撞击得「嘭…嘭…嘭…嘭…嘭…嘭…嘭…嘭…嘭…嘭…嘭 …嘭…嘭…嘭…」大声响着。

崩牙王鼻息开始的急促起来,不断的的喘着粗气,手上的动作在枕头的内衣 裤不断的穿梭飞跃着,电脑传来的阵阵呻吟仿佛也是已经达到的欲望的顶峰,胯 下不断的加快节奏,龟头猛烈的冲击着鞋头的顶部,双手用力的抓着乳罩,呼吸 越来越快,动作也越来越快,喉咙不断的吞着口水,欲望的顶峰就在前面,崩牙 王努力的,疯狂的冲击着,嘴里轻呼:「啊啊啊………啊啊啊………」

触电般的快感不断的拍打着崩牙王的心头,双手一紧,胯下用力的一挺,双 脚站得笔直,那欲望中的的精华一股一股的激喷了出来,缓缓的抽插作为结束的 动作,这时鞋头的顶部已经让崩牙王粗大的龟头冲击得变了形状,里面盛满了一 股一股的浓精液体,枕头上的乳罩也由于崩牙王欲望的爆发的一瞬间抓得变了形 崩牙王不断的趴在床沿位置喘着粗气:「吓…吓…吓…吓…吓…吓…」

嘴角微露幸福满足的笑容。心中已经打定了一个计划,一个令他无法动摇的 邪恶计划…低头看着自己战利品,一股一股浓精射在鞋子的内部,缓缓的抽出还 在颤抖的阴茎,已经喷射完的阴茎还是那么高傲的勃起在空中,龟头上面全都是 残留的精液,身体不停的流着恶臭汗水,双脚有点微软的抖动着,电脑还在播放 着令人充满欲火的画面,双手渐渐的从紧紧抓着的乳罩放开,身心疲累的裸躺在 床上,崩牙王只想静静的休息一下,什么都不想理会。

阳光微微的从窗户透射入崩牙王的房间,崩牙王十分懒散的裸躺在床上,昨 夜的疯狂行为的战利品还没有收拾起来,那一只被崩牙王喷射的鞋子里面的精液 经过了一夜的时间,已经只留下一滩水迹的痕迹在鞋子的里面。

「咚咚咚……咚咚咚……,爸……爸…!起床吃早餐了!!」王政一边拍打 着门,一边高声的喊道。

这时崩牙王缓缓的睁开双眼,首先进入他眼帘的是穿着内衣裤的枕头,崩牙 王眼睛转了转,思索半刻,猛然发现自己所做的一切,顿时一扎的爬起床,惊恐 万分的爬自己的儿子进门见到这个画面,到时候他就怎么也说不清楚了,自己的 爸,拿了就来要过门的媳妇的内衣裤来侵犯,这时一件多么令人不可思议的事情 啊,崩牙王狼狈的收拾地上的鞋子和穿着枕头的内衣裤,急急的应道:「好了好 了,你们现吃,我马上就来!」

说完马上锁好门,将那只射过精的鞋子用纸巾搽干净,但是还是有水印,崩 牙王不理了,心想在鞋子里面,应该看不到的。最大的问题是,现在内衣裤怎么 办呢?纪水云不知道有没有发现,哎!不理了,拿回去再说!鞋子等他们不注意 的时候再放回去。想通了这些,崩牙王飞快的穿好衣服,若无其事的行出了厅, 眼睛可从来没少看周围的一切,只发现儿子坐在吃饭桌上,没有发现纪水云,于 是,将内衣裤塞到口袋,飞快的走到沖凉房去,将那性感的内衣裤依依不舍的放 回它门原来的地方,悠闲的刷牙洗脸!

「咦?水云呢?还没起来吗?」崩牙王神色淡定的问道。

「额,还没吖,她说很累,要再睡一会儿哦!」王政怕崩牙王不喜欢自己女 朋友赖床,找了个很累的理由来为纪水云解脱的说道。他却不知道崩牙王不知道 多么的高兴,没有让人发现他那邪恶的行为,拉了拉椅子,坐下正经的说道:「 阿政,吃完早点,我们去渐渐街坊吧,让他们好好的羨慕一下我有这么出息的儿 子!」

王政淡笑道:「嗯,好久也没有回来了,顺便见见街坊也好!」

「那水云呢?不叫她啊?怎么也算我未来的媳妇,半个女儿,也好让街坊见 见啊,而且水云还那么的漂亮!」

「她啊?不知道去不去啊?昨天坐车累坏了,我等下去叫叫她吧!」

吃完早餐,父子二人各自回房,王政走进房间,看见还在睡觉的纪水云,无 奈的摇了摇头!走到床边,温柔的说道:「懒虫,我和爸上街去啊,你去不去啊

纪水云翻了翻身,将那裸露在外的粉臂抓了抓蓬乱的秀发,骄吟的说道:「 不嘛,人家还要睡啦,乡下有什么好走的,不去了啦!」说完继续抱头大睡起来。

神情非常的娇媚可爱。王政溺爱的捏了捏纪水云可爱的小鼻子,轻轻的走出 房间去,见到崩牙王,扰了扰头,不好意思的说道:「爸,水云太累了,我们父 子去吧!」

崩牙王双眉皱了皱,思索片刻,心中打定注意的说道:「那好吧,我们去吧!

父子二人,走在生活了将近几十年的乡村小街,两人都有着不同的感慨,乡 下现在变化都蛮大的,都有很多高楼大夏了,只听远处传来:「崩牙王,怎么今 天不用开裆啊?」声音中气十足,崩牙王父子快步的走到发出声音的那里,只见 一位45岁的中年乡村妇女,咧嘴大笑的叫呐着,崩牙王咧了咧嘴,骄傲的说道 :「张大娘,我儿子回来了,休息一天两天不可以嘛?」

「张大娘,你好!我是王政!」王政好客的说道。

「哟,小政,长那么大喽,很英俊喔!」

「去去去,我的儿子肯定英俊喽,继续卖你的菜,我们要走喽!」崩牙王不 客气的说道。

两人继续的向街市走去,张大娘瞄了瞄他们的背景,努了努嘴,不屑的自说 自道:都不知道是不是亲生的呢,神气个屁啊!「要是这句话让崩牙王听到,不 让他给张大娘拼命都怪。

「崩牙叔,今天怎么不开裆啊?」迎面走来的两个青年其中一个笑笑的说道。

这时另一个青年惊讶大声的说道:「呆政?真的是你?好久不见哦,最近发 财了,不回来找我们了呢?」

「大强?二狗?」王政惊喜的指着那两个青年说道。只见那个叫大强的,人 如其名,非常的高大,留着个平头。

那一只二狗,人长得小小的,还留了个长头发,一对色眼不断的在扫视街上 行过的女性。

「亏你还记得我们,怎么样回来多少天?」大强说道。

「额,周末假期,后天就走了,因为回来让我爸见见我女朋友!」

崩牙王这时见儿子和儿时的玩伴聊天,心里想着他要做的一件事情,于是打 断他们的说话,「阿政,你们聊一下,我去买点东西,一下回来找你!」说完之 后,不由王政回答,自己一个人悄悄的走到药房去,买了一瓶安眠药,急急忙忙 的又走到成人用品店去买了瓶「伟哥」,这次崩牙王下了重本的决心,内心犹如 那些犯罪的人那样,紧张无比。

「哈,呆政,想不到你也有女朋友了,漂亮不?什么时候让我们兄弟瞧瞧啊?」

二狗色色的说道。

王政清楚他们的性格,儿时玩得非常的要好,自然没有放在心上,思索了片 刻「今晚一起吃饭吧,出去外面吃,到时候叫上我的女朋友!给我你们的电话, 到时候给电话你们吧」

「哈,好的。等你电话哟,不要放我们鸽子!」

「嗯,行了,放心吧,不见不散!」

崩牙王买完他的东西之后,点燃了一根烟,掩盖一下他内心的惊慌。将那两 瓶药收藏得密密实实,缓缓的走回王政等他的地方,二人继续了他们的行街,顺 便去市场买菜中午回家熟饭,王政已经和崩牙王说了他今晚和纪水云外出去吃饭 使得崩牙王心中暗爽,这样,他就能好好的计划如何能够得到他那娇艳欲滴的好 媳妇了。

另一边纪水云起床之后,发现要清洗的内衣裤已经不是原来的那个样子会如 何呢?崩牙王又是如何计划的呢?大强和二狗见到纪水云之后,又会做出什么呢

(完…)

悲哀妻之鬼畜父 第二章—邪计生成

「嘤……咛……」纪水云那双冰肌莹彻的手臂慵懒的伸了伸,嘴里轻哼着。

只见纪水云这时衣冠不整,被子完全的散开,露出修长挺立地玉腿,鬓云乱 洒,那丰满的酥胸让紧身的t桖紧紧的包裹着,双乳突起,沟壑隐现,由于从小 习惯的原因,纪水云睡觉从来都是不带乳罩的,所以内里春光看的分外的分明。

纪水云睁了睁那双眼颦秋水般的眼睛,揉了揉,姗姗的起床去刷洗了,走去 沖凉房,打了个呵欠,看到洗衣机上面还没有洗的衣服,柳眉皱了皱,心中暗骂 道:死阿政,明知道我的习惯,昨晚都不吧衣服洗掉,回来有他好受!!

洗涮完毕,把放在洗衣机上面的衣服,一件一件的扔到洗衣机,当拿到自己 内衣裤的时候,出于对自己衣物有种一种天生的熟悉感,纪水云黯然发现,自己 的内衣裤有点不同,顿时柳眉倒竖,努了努嘴,用那纤纤素手拿近观看,只发现 紫色蕾丝乳罩微微有点变了形状,那条丝质花边内裤却残留了一阵阵淫秽雄性的 气味。

虽然让崩牙王洗了一次,但是对于非常爱干净的纪水云来说,除了自己以外 有没有人碰过自己的内衣物都会有着敏锐的直觉,只是,她想到的却是王政,俏 脸染上一层丹枫,想到王政拿了自己的贴色衣物放到那羞人的地方,又羞又怒的 想到:「死阿政,又拿我的内衣物来做那下流的事情,回来死定了啦!!」

纪水云全然不知,那真正的罪魁祸首却是那老淫虫崩牙王,如果知道了,可 能就会有些提防的心了。唉,很多事情都是半点不由人的。

中午时分,崩牙王和王政兴高采烈的行街回来了,手里拿着刚才市场买回的 菜,一打开门,崩牙王见到那娇艳欲滴的好媳妇正站在阳台上晾衣服。

经过阳光的照射,只见纪水云那双粉光若腻的美腿完全的展露出来,脚跟微 微垫了起来,因为要挂衣服上柱子上,使得她整个丰满的粉臀也跟着微微的向上 翘了起来。再加上身上穿的那条超短修身牛仔裤,紧紧的包裹着她那丰臀和阴道

而上身因为双臂向上的缘故,那紧身的t桖也跟随着向上,将那条婀娜的杨 柳腰微露出来,加上衣服紧的缘故,构成了一副犹如两座巨峰争艳的画面,羊脂 白玉般光滑的玉颈挂着几颗晶莹的小汗珠。

崩牙王看得目瞪口呆,心中的熊熊欲火仿佛呼之欲出的感觉,犹如柴狼瞄上 猎物般的两眼散发着可怕的青光,仿佛要活活的生吞了一样。

纪水云全然不知道自己的春光外泄,已经让快要疯狂的色老头崩牙王将那「 春」色尽收眼底。

「水云,我们回来啦!!」王政关上门,对着厅大声的呼喊道。

崩牙王心中暗骂儿子搞坏自己好事,不然还可以看多几下的嘛!唉……

纪水云因为给太阳照射着,使得脸颊腮晕潮红,骄莺道:「艾,爸,阿政回 来啦,怎么,街上怎么样?」

「呵呵,变化可大了,晚上再带你好好瞧瞧!」王政拿着菜一边走向厨房一 边说道。

崩牙王恢复正常的走到厅子,点燃根烟,缓缓的坐下,猛然的一惊,鞋子!

黑丝袜!对!那双黑色尖头高跟鞋子和黑色丝袜,还没有放回原来的地方, 还在崩牙王的房间,崩牙王这时惊恐了,因为他不知道纪水云有没有发现,如果 发现了,怎么办?说拿到别的地方去晒?好,就这个理由。

崩牙王马上沖到自己的房间,拿到那双鞋子,只发现一边的鞋头大一边的鞋 头小,那是肯定的,经过那么多次猛烈的冲击,而且还让那么粗大的龟头给撑着 那只鞋头怎么可能不会让他给撑大呢?

崩牙王双目在厅子和阳台瞄了瞄,只见纪水云还在阳台晾着衣服,王政还在 厨房准备着中午饭,于是崩牙王轻手轻脚的一步一步拿着鞋子和黑丝走到昨天纪 水云昨天脱下的地方,胡乱的将黑丝放进鞋子里面,然后若无其事的在厅子打开 电视机看起电视来。

「艾,水云,跟你说件事情,今晚我们一起出去吃饭,见见以前我儿时的玩 伴!」王政从厨房大声的说道。

纪水云已经晾完衣服了,抱着盘子,步履轻盈的走进沖凉房,拿着盘子向正 在忙着煮饭的王政一下的敲了过去。

「唉哟」王政抱着头无辜的看着纪水云说道。

「知道痛喽,做那下流的事情不见你痛?」纪水云柳眉横竖,单手叉着杨柳 腰,一手拿着盘子想着王政,厉声的说道。

王政可是丈二摸不到头脑,心中暗想道:不会昨晚的事情还没有生气完吧?

这也太小气了吧!!脸上却恭恭敬敬的说道:「水云小姐,对不起啦,是我 不对!我不该做那下流的事情,请原谅我吧!!」

「哼哼……呵,还满有诚意的,今后得到我的允许才许接近我,不然你就死 …」纪水云冷笑要求道。

「啊……,好吧好吧,你说怎么样就怎么样…对了,今晚和我的儿时玩伴吃 饭哦。」王政无奈的说道。

「嗯,知道了啦,我也很想看看你以前的玩伴是什么样的人,会不会和你一 样的呆呢?」纪水云好奇的对着王政,努了努嘴问道。

一吃完中午饭,崩牙王急急忙忙的回到自己的房间,告诉王政他们说要午休 其实是制定他内心邪恶的计划。而王政他们就自己自娱自乐。

「当……当……当……当……当……当……」古老的吊钟发出指向下午6点 的声音,王政和纪水云已经打扮好了一番,准备去赴约吃饭,只见纪水云穿了件 连身的黑色单吊长裙,高挑的身材使得纪水云身材袅袅婷婷,凹凸有致,由于天 气热的原因,纪水云没有穿丝袜,裙子下遮掩不到的那双洁白的小腿,暴露了出 来。

「咦,怎么右脚的鞋子鞋头大了?」纪水云穿着那对黑色尖头高跟,左看右 看惊讶的说道。

「可能是天气热的原因吧,艾,不要管了,快点吧!不要让人家等!」王政 急促的催说纪水云说道。纪水云怀着好奇的心情挽着王政赴约去了

刚到约会的饭店,大强已经大声的挥着手叫呐道:「呆政,这里!!」

王政微微的对着大强那边笑了笑,挥了挥手!轻挽着纪水云的芊手走了过去。

二狗这时可是目不转盯的看着纪水云。

由头部开始,头发流散如瀑,面部,五官玲珑精美,面似桃花,珠圆玉润, 要命的是左嘴角下方有着一颗细细的黑痣,平添了多一层的性感。皮肤粉腻如雪 冰肌玉骨!再看那洁白的玉颈下面低领的开v吊裙,酥胸半露,那黑色的蕾丝乳 罩若隐若现,使得那一条的乳沟更加宽大。

二狗那双色眼看得触目惊心啊,如此天生尤物,第一次见啊,大强可没二狗 那么的多想法,大笑对着纪水云道「哈哈哈哈,来来来,坐坐,你好,我叫大强 是呆政儿时玩伴!」

纪水云拉了下椅子,自己坐下,然后骄笑的问道:「呆政?以前都是那么的 呆啦?咯…咯…」

二狗不自觉的摇了摇头,心中感叹道:软语娇音!连说话都那么的吸引。

「对啊,很小的时候都一直叫着来的喽!」大强健谈的边倒茶边说道。

「哈哈哈哈哈哈,呆政!呆政!呆政!」纪水云笑得花枝招展的对着王政眼 神媚如三月的春水调皮的说道。

王政只得呵呵的傻笑两声,然后着指着纪水云对二狗说道:「二狗,怎么不 说话呢?不像平时你哦,这时女朋友,叫纪水云!」

二狗听到王政叫他,神色恢复过来,对着骄笑连连的纪水云,紧张的说道: 「你…你…好好……我叫……二…二狗!」二狗这份人,有色心,没色胆。当真 正和美女接触的时候,却是另外的一个样子。

纪水云听到二狗介绍自己叫二狗的时候,更加笑得人仰马翻,二狗看着眼前 胸前不断起伏骄笑连连的纪水云,脸上像火烧般的通红,幸亏他的头发长,遮住 了!

「你真的叫二狗?」纪水云边骄笑边问道。

这时大强帮二狗解释道:「他叫李二,因为他妈要他像他加那条狗那样凶狠 所以就帮他的乳名叫二狗喽!」二狗发现的,大强也一早发现了,只是他城府够 深,心中的惊叹绝对不会比二狗少,表面装得安之若素般而已。

「好了啦,不要再探讨二狗的名字了,快叫东西吃吧,很饿了!」王政免得 纪水云继续问下去,伤害二狗的自尊心,急促的说道。

二狗其实没什么,还有点纪水云继续问他,因为他闻到纪水云说话时候的口 齿芬香。在一餐饭下来,二狗已经不断的偷瞄了纪水云很多次,而他根本都没有 说话,在他心中,就这样偷偷的看着纪水云已经足够。

大强的心里面可没有二狗那么的单纯咯,头脑不断的算计着如何把这个尤物 弄到手,别以为大强四肢发达,头脑简单,他可是粗中有细的人来哦,阴谋诡计 可是非常的在行。

这一餐饭,他们不断的说着以前的旧事,不断的叫酒,大强还不时的叫纪水 云喝一两杯,纪水云当然不会拒绝的,一两杯,纪水云没什么,她是聪明的女人 当然会知道喝开了,大强他们肯定会继续叫她喝的。

于是就低声告诉王政她不会喝的了,叫王政帮她说话,但是没有想到的是, 喝了几杯下肚的王政,大声的指着纪水云,厉声的说道:「什么?我们兄弟三个 今个儿高兴,你陪喝几杯有什么,他吗的,不喝给我滚回家去,碍手碍脚的!」

一向在纪水云面前都是呆呆的王政,喝多了几杯,爆发了以前的不满,尽情 的乱骂一通,纪水云拍了一下桌子,指着王政厉声说道:「好你个王政,你记得 你今晚所说的一切!」说完完全不理会那三人,愤然离开。

「来来来,继续喝,不醉无归,他娘的,唧唧歪歪!」王政催说大强和二狗 说道。大强内心暗爽了一下,哈!而二狗内心却是担心他那女神!

愤然离开饭店的纪水云,满腔怒火,加上喝了两杯酒!

使得整个脸颊红红的,犹如晚霞的夕阳。一个人快步的走回崩牙王的家中。

崩牙王这时已经打定计划了,今晚让王政和纪水云吃几颗安眠药,那他就可 以深入到他们两的房间,对纪水云慢慢的进行品尝,加上儿子在隔壁,刺激感更 加强烈。

「哈哈哈哈」崩牙王在自己房间淫贱的自笑道。

「咚咚咚…咚咚咚…」随着敲门声的响起,崩牙王从幻想中抽会实,抬头看 了看电脑的时间:9点17分。

「谁啊?」崩牙王点燃根烟,缓缓的走到门口说道。

门一开,映入眼帘的却是柳眉紧皱,怒火燃烧的纪水云,崩牙王讶的问道: 「咦,水云,怎么就你一个人回来啦?王政呢?」

纪水云见到崩牙王,亲人的感觉令她颤抖着娇躯,眼眶一红,不停的摇头委 屈的说道:「爸,王政欺负我,他骂我,大声的骂我!」

崩牙王此刻只见纪水云睫毛上沾染着晶莹地泪珠,闻着纪水云口中散发出来 两种气味的混合味道,酒气和口齿清香。心中感觉无比的兴奋。崩牙王也不知道 自己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但是他表面却悲痛的说道:「艾,快进屋,有什么事 情有爸在!决不绕那臭小子!」说完拉着纪水云的芊芊玉手往屋走去。

「喝酒了?」

「嗯…喝了两杯!」纪水云颤抖着身躯,低声的说道。

崩牙王这时内心惊喜无比,放药的机会来了,苦口婆心的说道:「你一个女 孩子,喝什么酒呢,乡下很不安全的,我去冲杯参茶给你解酒!」

「谢谢爸!」

崩牙王飞快的沖到自己房间,假着是拿参茶,实质是拿他今天所买的安眠药 飞拿了两颗!去厨房将那安眠药绞碎,放到杯子去,再用烧开的热水冲开,这样 安眠药就慢慢的溶入进去了。崩牙王看着溶掉的安眠药,嘴角抽搐了一下,微微 的干笑两声。

拿着已经沖好的「参茶」出厅,顿时发现,不见纪水云的踪影,崩牙王四处 的张望,这时洗手间传来水声,原来纪水云上了厕所,吓得崩牙王以为他的计划 不能成功。

「来,水云,喝口「参茶」解酒啊!」崩牙王积极的将茶送到纪水云面前, 纪水云看到比自己矮的崩牙王那关心的神情,心中暖暖的,微微笑了笑,张开樱 桃小口,渐渐的喝下去。

崩牙王看着纪水云,一边喝,心中一边的低呐着,喝多点,喝多点!终于, 纪水云为了感谢崩牙王的关怀沖的这杯参茶,于是一大杯的喝完了。

纪水云甜甜一笑对着崩牙王说道:「谢谢爸,我准备去洗澡喽!」

崩牙王这时内心兴奋无比,洗干净一点,等下让爸好好的品尝你的完美身体 吧!边想边走回自己的房间。

崩牙王回到房间拿出电话,拨通了王政的手机:「王政,你什么时候回来?」

「回个鸟,今晚我和大强他们一起,不回来了!不用等我门了爸!」

崩牙王一听,脱口而出「真他嘛的天助我也」

接下来,淫秽场合将会一一展现!!

(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