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乱伦

惊愕的男孩

2016-12-16 12:07:27


这个故事,是大学同寝室的学弟告诉我的,可能没有你想像的那么精彩,因为它本来就不是你想的那样。

  那年,男孩19岁,个头不算小,可也没有什么高大成熟的,只是个个头较大的男孩罢了。

  不一样的是他的父亲有个小工厂,工厂里用了七、八个做手工艺的女工,这些女工年纪有大有小的,当然身材有丰也有瘦的。工厂提供了住宿,就是工厂车间顶楼那个加盖的四楼,老板家人,也就是男孩的这一家住在三楼。

  既然是加盖的屋顶宿舍,条件也就差一点,只是该有的都有了,包括了卫生间浴室的。男 孩一般是不会去顶楼的,因为他起早带晚的忙课业都来不及了,那还有时间去顶楼的。

  也就是在他19岁的那个暑假,顺利的进了当地的一中,那就表示他多了很多可以超想的时间和空间了。

  一个星期六的中午,父亲送货出门,母亲在一楼的小办公室里,他在三楼吃了午饭正看着电视,听见了外面楼梯间有个女工在上楼梯。从敞开的门中,他和上楼的女工同时互望了一眼。

  那是王阿姨,大约40岁多一些吧,个头比较大也看起来比较有点肉,特别是那个奶子,好像就是比他妈妈的要大些。王阿姨家住在另一个村子,踩自行车要一个多小时,所以她一般都是住在宿舍里,到了放假日才回去的。

  男孩又看了一会电视,突然有个冲动,起身就轻手轻脚的也上了楼。楼上是四个房间,每个房间有二张床,之外在最里的是个大隔间,用板子隔了二个淋浴室和二个卫生间。

  男孩上了楼,外面的二间房,房门是开的,里面没人,进去的那二间,有一间门是关的,里面有走动的声音,那当然就是王阿姨在里面了。男孩正想再往前走,却听见了房里面的人正向门口走来,他赶忙退后到第一间房里,就站在了打开的房间门后面躲着。

  王阿姨没有往外走,却是向里走去了大隔间。男孩听见了大隔间里卫生间的关门声音后,连忙也走出门外去了那个大隔间。大隔间中间是通道,二侧用板子各隔了二个带小门的小间,向里墙没有窗户的这边是淋浴的,另一边有窗的就是卫生间。

  小门的底下,距地面有大约二拳高的空敞。男孩站在门口的位置向里瞧,四个小门其中的一个是关的,表示王阿姨在上厕所,他开始有个莫名的兴奋,他想再往前可又有点害怕就蹲了下来。他蹲的位置太远,透过门底只看见了一只踏了拖鞋的脚,於是他蹲着向前挪进了二步。

  哇!看见了,他在心底激动着,二条张开的大腿根中间有些黑色毛的地方,正有着一道尿水从那里洒出来,还带着嘘声。他用二手撑着地将上身倾向前,这会看的更清楚了,那丛黑毛之间有块隆起的地方,隆起的中间是道缝,缝裂开来了,尿就是丛那里出来的,现在还在有一下没一下的滴着呢。

  男孩感觉自己的鸡巴正顶着裤裆,他伸手去将鸡巴的头挪到了裤腿缝中。王阿姨的大腿真白晰,白色的内裤拉到了近膝弯的地方,二条小腿加裤管的顶在前面,透过那分开蹲立的大腿,后面就是二片半圆带点尖的屁股,好看极了。

  就在男孩伸手去打算安抚自己的大鸡巴的时候,王阿姨起身了,男孩赶忙也起身往回跑,轻手轻脚的就下了楼。王阿姨没有随后就下楼,想来是回房间去午休一会了。

  在那之后的二个星期中,男孩至少又上楼了三次,每次都是中午时间跟着王阿姨的脚步后上去的,其中的一次王阿姨还是大小便一起来的。

  而每次看后,男 孩都得回房间让他的大鸡巴哆嗦一阵,而看着了王阿姨抬起屁股用力撑的那次,男孩的大鸡巴更是当场就在地面上划了图的。白天因为住附近的女工都去吃饭打牌了,一般就只有王阿姨一个人会上楼午休,但是晚上,四楼就不止一个人在了,男孩没胆量上去。

  就在第三个星期,男孩依然的跟着王阿姨后面上楼之后,像往常一样的,男孩在听见了厕所关门声音后,就也跟着进了厕所间。因为已经有了几次的经验,所以他直接的就选好了位置蹲了下去。就在他同样的看见一道尿水从王阿姨的大腿根中开始洒出来的时候,门打开了。

  男孩和王阿姨,就这样的脸瞪着脸望着。

  男孩二手撑地的蹲在那儿,一脸惊愕的张着嘴,王阿姨也是蹲在那,大腿根的隆丘里还在嘘嘘的发着声音,带着那一道白色的清水尿液,就像是对着男孩的脸要射过来。尿液的出口是个小窟窿点,窟窿点前面有二道隆起的薄片,颜色有点儿暗,对称着那一片白晰的小腹和大腿的是一片黑色的丛毛。

  王阿姨就这样的瞪着男孩看着,怪异的似笑非笑的,她的膝弯处没有内裤,白晰的小腿上也没有裤管,事实上,王阿姨竟然是将白晰诱人的整个下半身裸露的对着男孩。

  内裤,她拽在了手上。等尿完了以后,王阿姨以拽着内裤的手向男 孩招了招,竟然是要男 孩进去那个小厕所间。

  男孩心里害怕极了,他父亲可是很凶的,他更怕王阿姨骂他,那么全村子的人就都会知道的。他站起了身乖乖的走了进去,眼睛倒是始终没离开过王阿姨大腿根那块隆丘。

  等男孩进去了厕所间,王阿姨要男孩带上门然后蹲在她旁边,她将袋里的卫生纸放在了男孩的手上,再抓着男孩的手,以手中的卫生纸去擦拭她那尿尿后的阴部。她的动作很慢,不只是卫生纸,连男孩的手掌都已经在她的阴部上下的磨擦了。她闭着眼睛,就这样慢慢的拖着男孩的手在她的阴部磨着。

  虽然害怕,心中也始终的七上八下,但是男孩工作的很愉快,搞不懂的是王阿姨的大腿根那个裂缝里的水,为什么像是越擦越多,也越来越有点粘滑的。

  王阿姨突然睁开眼睛低声的和男孩说:「我告诉你,你偷看我上厕所,我早就知道了,这是给你的惩罚,你如果不听话,我就告诉你爸爸还有全村的人去。

  」「我知道错了,王阿姨,我一定听你的话。」男孩忙不迭的赶快回答着。「那好,我先罚你帮我把裤头穿上。」就这样的,男孩蹲着,二手拎了王阿姨的白色内裤将它撑开,王阿姨站起来先抬起了一条腿,慢慢的将它伸进了裤头的一边,然后扶着男孩的肩,再抬起了另一条腿,慢慢的将腿伸进裤头的另一边。

  现在裤头又在王阿姨那二条白晰大腿的膝弯处了,王阿姨向后退了点躲在了气窗的下面,背靠着墙板却弯下身来,咬着男孩耳朵问着:「想不想再靠近点看啊?」没等到男孩给回答,王阿姨就二手抱着男孩的头靠向她的大腿根处。

  男孩的脸扑向了王阿姨的小腹下部,脸触在了柔软的腹部肌肤上,鼻子前面是那些黑色的毛,有点硬又有点软,嘴的前面是有点湿润有点粘的隆丘。

  王阿姨的呼吸声似乎是有空气在她的嘴中喘,她开始将下腹向前顶,二手则更将男孩的头向身上靠,同时分开二腿那屁股开始前后左右的扭,男孩则已经形同半起身的在那儿。「舌头。用你的舌头。」王阿姨压低着声音喘着气低喊着。

  男孩已经进入了迷惑的状态,他发现自己全身都在紧张,可是不知道自己下一步要做什么,大鸡巴则早已将头伸出了短裤的外面。听见了王阿姨的声音,他立刻伸出了舌头,二手抱着王阿姨肥满的屁股,开始用力的舔那块隆丘下所有的部位。有一点咸、有一点骚,但是却让他极端的满足。

  他不知道是隆丘下裂缝里出来的水还是他的口水,反正是搞的他下脸部都是粘忽忽的。

  隆丘中有一块小硬块,他发现用舌头去顶那个硬块时很刺激,更发现他越顶那个硬块,王阿姨的动作就越用力,而隆丘中的裂缝则似乎是无比深远,每当他用舌头想去探测裂缝深处时,王阿姨的呼气声就会更剧烈的搅和在喉咙中。

  王阿姨那隆丘下的水似乎越来越多,似乎已经在男孩的下颚处往脖子里淌。

  王阿姨再一次的用力将他的头抱在自己的阴部,她是那么的用力,让男孩张开的嘴整个将小硬块和隆丘都覆盖了,男孩的脸夹在王阿姨那二条有些僵直打抖的大腿中,几乎让他喘不过气来,然后王阿姨就不动了。男 孩这才发现自己的裤管竟然也是湿了一大块的粘在腿上。

  好一会之后,王阿姨才拿了一叠卫生纸放在了自己的大腿根处,然后套上裤头,再拿起外裤穿上。

  她看看男 孩:「你很乖巧,阿姨喜欢你,记得要听我的话,不然我就去告诉你爸爸。」「还有,下楼以后什么都不许说,只要你不说,我就会帮你保守秘密。」之后,学校报到开始住校,父亲的工厂随后也迁到新工业区去了,男孩没有再见到过王阿姨,王阿姨也真的帮男孩保守了秘密没有说。「其实我不也帮她保守了秘密,隔了这么多年我才第一个跟你说了。」这是那个已经长大了的男孩说的。

  字节数:6626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