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乱伦

被姨夫欺负的妈妈

2017-12-08 16:40:54

门开了一个缝,然后,十二岁的我呆在了门口。 我一辈子也不会忘记自己那一刻所见的景象,那里发生的甚至比我第一次见到于老师的阴户更让我印象深刻。
十几个平米的房间,姨夫的床正对着房门,我离的是如此之近已至于我能看清自己想看到的一切。 我妈仰躺在床上,象发了高烧一般的脸晕红似火,她双眼半闭咬着嘴唇,上身的衬衣已被解开分到两边,两个白馒头一样的奶子裸露在外,而下身却一丝不挂!我看到她一条白腿搭在床下,那脚上的丝袜却没有脱,其余的部分我就看不见了,因为正有一个男人的身体压在上面,那男人的裤子搭在脚下,我看清了,这个男人正是我的姨夫! 姨夫挪动了一下身体斜压在我妈身上,我这是第一次看一个成年女人是怎样地被男人搞。(我还只是一个男孩)
姨夫上身趴在我妈头上部,我看见他的嘴在我妈脸上,颈下,耳垂处胡乱的亲着,而他的大手在轮翻握弄着我妈那两个坚挺的肉球。我妈一声不吭地躺在那里,如果不是火红的脸颊会让你觉的她是在晕迷状态。姨夫的呼吸粗重的很,看样子格外兴奋。我妈的那两个白奶子在他大手中滚来滚去,看上去就象两个雪白的圆馒头,虽然还没有于老师的大,但感觉好像比于老师的坚挺。姨夫的嘴按在了我妈的嘴上,十来岁的我还不知道接吻的诱惑,只是看着他那么使劲吸好像我妈的嘴很甜的样子。


姨夫吸了一阵以后头从我妈脸上向下滑去,一路亲着直到我妈的肉峰上,同时他的身体也调整了姿势,那右手也向下面摸过去,直到我妈的雪白的大腿间。他的手刚挨到我妈的那里我妈嘴里嗯了一声忽然地夹住了腿。但那两条腿很快不容执疑地被姨夫的大手掰开,我看见那手从我妈那些黑毛丛上滑下去,摸到了那浓密毛丛下面的地方,已经对女人的身体不再陌生的我知道那里是我妈的什么地方,那是我漂亮文静的妈妈的屄,也是生我出来的地方!
我喉头哽动一下,咽了一口唾沫。 躺在那里的妈妈身体紧张的好像僵直,那两条被掰开的长腿不安地轻轻扭着。姨夫的嘴凑在她那双峰上,伸着舌头不停地舔弄她的乳晕和浅褐色的乳头,而下面,我看着姨夫的手在我妈那颜色与她雪白的大腿形成很大的反差的褐色的肉屄上拨弄了一会以后,拇指好像按在了我妈那小肉粒上〔不久以后我才知道那叫阴核〕,其余的食中两指轻缓地插入了小肉粒下面那神秘的肉穴中。 “嗯”从我妈嘴里不自觉地发出了低低的声音,她仍紧闭着双眼,火红的脸上嘴唇却缠抖的微微张开。 我清楚地看着几乎近在咫尺的我妈的嫩屄是如何被男人的手指搞的。姨夫的拇指不停地轻快地摩擦那小肉粒,而另外插入肉洞中的两根手指则不停地一进一出,同时在那里面的肉壁上旋转抠弄。 站在门外的我看得鸡巴不知不觉早已涨硬。
姨夫下面动着手上面也一刻没闲,开始用嘴轮流含吸我妈那两颗奶头……
我妈的呼吸越来越急促起来,嘴唇不时地咬住又松开。 姨夫好像很有耐心,含弄那两颗奶头好像在含弄两颗糖果。
“嗯……”我妈似乎有了不安,身子不自觉地开始在床上轻轻扭动。
姨夫的两根手指插送的越来越快。 “嗯……”我妈扭着身子,火红的脸上眼闭得更紧,我似乎都听见了她的喘息。 姨夫抽出了手指,我好像看到上面亮亮的粘着什么。紧接着我看到姨夫的头又向下面滑去,竟来到了我妈的两腿间。 由于他的头埋在那里,我看不见他在我妈的那里在干什么,好像是不停地在舔弄。
“嗯……嗯……”我妈微微张开的嘴唇颤抖着,开始发出我玩她时发出的那样的呻吟。所不同的是,现在我妈的呻吟更低。 姨夫头埋着很久没抬起,好像舔得不亦乐乎。
“嗯……嗯……嗯……嗯……”我妈嘴里不停地低低地嗯着,我看到她两只手紧紧地抓弄着床单。
“唔……嗯……唔……呀……呀……”又过一会,那嗯声里开始有了呀呀的声音。 姨夫边舔两手还从两边伸上去握弄大姐两个奶子,间或将那两颗奶头捏在手指间轻轻搓弄。
“呀……嗯……呀呀……”我妈嘴里后来发出的声音好像被人在身上拧着肉时很疼忍耐不住地发出的声音。 直到她的呀呀声响成一片,姨夫才站起身,他重新爬到床上,我正好在他侧面,我看着他跨骑在我妈颈上方,同时我也看到了他的鸡巴,天!那是怎么大的一根肉棒!虽然我还是第一次见到除了我以外另外一个男人勃起的鸡巴,但还是吓坏了我。那东西又粗又黑是那么丑陋吓人,竟有我一掌多长。 紧接着发生的一幕更让十来岁从小生活在乡村的我目瞪口呆,他跨坐在我妈脸上,双手扶着床帮,伏下身去,那可怕的大鸡巴竟然伸向我妈秀美的粉脸上,在我妈白嫩的脸颊上滑弄了一阵以后,它竟然伸向我妈的嘴唇间! 织梦好,好织梦

上一篇:我和我的妈妈

下一篇:大大的奸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