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乱伦

极道家族01

2018-01-19 11:22:17

  序章 极道之家——藤井组
  在日本,黑社会被称之为极道,而在极道里最有势力的就是藤井家族——藤井组!他们的势力遍布全国,其家族发源地则在北海道。他的势力之所以有这么强是因为家族中有三大支柱就去爱成人着,其中包括长子家族——黑道之王藤井胜雄(年45),次子家族——商业大亨藤井宏(年40),外戚家族——政界要员泽口满(年38)。
  第一章 墓前的凌辱
  在冰冷的北海道今天下着大风雪,为数数百穿着丧服的人步上一个山头,在当中走到最前带领的是藤井三家族的三大当家——藤井胜雄、藤井宏、泽口满,在他们之后的是其家人,及一些有能力在日本呼风两的大人物,而在山下、山头上都站满了很多身穿黑色西装的黑道人物守卫着。
  ************************************
  藤井宏(日宏株式会社社长,世界十大首富之一,40岁,有一妻及两名女儿)
  ************************************
  「父亲,你安心去吧,我会好好照顾母亲的!」

上一篇:轮奸姐姐

下一篇:儿媳娇艳如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