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乱伦

让妈妈、女儿怀孕

2018-04-15 20:16:40

瞧着被病魔折磨得日益消瘦的妈妈,我的心中像被刀割一般的痛苦,妈妈从昏睡中被疼痛惊醒过来,见我和妹妹坐在她的床边,勉强整理了一下自己,强笑着说:“不行了,妈咪快不行了。”

我心如刀绞地望着妈妈清秀的脸,泪水模糊了我的双眼:“不、不会的,你一定能好起来的,你还没看到孙子呢。”

妈妈艰难地转过头,看着妹妹微微凸出的小腹:“雪儿还小,你要答应我,要像爱我一样照顾她一生,我真想能多活几年啊,可是我真不行了,但能和你渡过那么多美好的日子,妈咪很很知足了,我爱你们……”

没等说完就又痛得昏迷过去了。

坐在医院长椅上,房间里医生们正在尽量挽回妈妈的生命,我的思绪万千,想到妈妈的一生,和妈妈那些美妙幸福的日子,真是恨老天的不公平。

妈妈在十四岁被继父强奸生下了我,外婆怕家丑外扬,对外人谎称我是她的孩子,和那个男人离婚后才来东北的,妈妈二十岁时,不幸再次降临到她身上,外婆去世了,她接了外婆的班当了护士,带着只有六岁的相依为命。

我和妈妈的故事发生在我十六岁那年,那时,我刚刚上高中,青春期的我开始对女性的身体产生了浓厚爱好,而妈妈才三十岁,肤如凝脂、杏眼桃腮,真是容光照人,端丽难言。有许多男人垂涎妈妈的美貌,经常找各种借口接近她,但都被妈妈一一回绝了。 dedecms.com

上一篇:母女通吃的借种

下一篇:激情影院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