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乱伦

成长的领路人是自己的叔叔

2020-09-02 10:49:11

是啊,臭小子。別只顧這肏逼,這也要懂。還有在裡面ì千层浪APP,多家成人网站破解内容集合体,限时下载点此打开隐藏内容继续看01;是肉穴了,來,嫂子把你的腿再張開點,我來把它撐大點好讓娃好好看看騷逼裡面的肉芽兒。小健啊,這裡面看見沒有,粉紅的這些褶皺,上面有很多肉芽兒,大雞巴插進去,肉芽兒就會把你的大雞巴吸住。捨不得你大雞巴走啊,哈哈。

討厭,和娃說這些,羞死了。

討厭啥,娃都不懂,對這可有興趣了,萬一要是插錯洞,你就不是羞死而是痛死了,小健,看騷穴上面也有個小孔這是尿尿用的,不用插,插了會痛死你媽。哈哈

知道了,叔,我一定插大騷逼,不會插小洞的,再說我的大雞吧也插不進去小洞啊。哈哈

知道就好,呵呵,小子再往上看,看見沒,這顆肉豆豆,晶瑩剔透的,多可愛,這可是你媽身上最敏感的地方,只要叔叔一吸啊,你媽的騷水就會一股一股的冒出來,嘴巴直叫,大雞吧老公,快插進來,騷逼癢,哈哈[ 討厭,你壞死了。

哈哈,叔,我知道了。我會好好幫我媽舔她的肉豆豆的,讓我媽發騷,讓我媽求我肏她。

臭小子,學習不行,學這個倒挺快的,來,給你媽口幾下,讓你叔看下教學成果,讓你媽享受下你的學習成果。

好勒,媽,我舔了。

哥哥掰開媽媽的雙腿,把頭埋下去,賣力的舔起了媽媽的騷逼,啊—啊- 啊,媽媽開始呻吟…

小子,不錯,你媽開始有反映了,開始發浪了。來嫂子,你也別閒著,我們都動起來,你幫我吃雞巴

媽媽平躺著,彎著雙腿呈M型,讓哥哥更好的吃騷逼,叔叔把雞巴塞進媽媽嘴裡用手支撐著雙腿頭向媽媽的騷逼,看著哥哥舔媽媽的騷逼。

對,小健就這樣吸,不光嘴巴要吸,舌頭還要舔像這樣叔叔向哥哥做著示範動作,哥哥邊學邊舔肉豆豆!

傻小子,別光顧著肉豆豆,肉瓣也要吃要吸要舔,男人既然被比成色狼,就要學狼一樣吃肉。

哥哥照著做,滿堂春色。我這裡淫水早已經流的一塌糊塗,用手揉搓陰唇和陰蒂,好爽,我也想被哥哥舔。

叔,我媽騷逼裡流出好多水,肉瓣也越來越大。是不是想被大雞巴肏了[ 哈哈,對啊,小子不笨啊。你媽被你舔得受不了了。騷逼裡肯定像有好多螞蟻在爬,需要大雞巴插進去給它止癢呢。那些水是能潤滑的,讓大雞吧更順暢的肏逼…

哦,我的雞巴好硬啊,叔,好想肏…

臭小子,別急。叔先肏,給你示範下男人要怎麼肏騷逼。來,你下來,你媽幫我口了這麼久,該是叔讓他爽的時候了。

叔叔從媽媽口中拔出沾滿口水的大雞巴,讓哥哥站著,他自己伏在媽媽身上,分開媽媽的雙腿,一手撐著床,一手扶住大雞吧[ 小健,看好了,看我是怎麼肏你媽的,這招最常用了,你看,在插入之前,要先讓大雞吧在肉穴門口轉轉,讓騷逼更癢,再一鼓作氣插進去,嫂子我來啦接著,叔叔就扶住他的大雞吧,把龜頭先塞進媽媽的騷逼,又一幹到底,把整根大雞吧插入了媽媽的騷逼。我看得呆了,如此清晰,的插入畫面,讓我非常激動,手也加快了手淫的力度,也哥哥在一旁也忍不住摸著他那根不比叔叔小的大雞吧,在來回擼著。媽媽,空虛了好久,期待了好久的身體,突然被一根強壯的大雞吧突破,終於如願以償長長的呼了一口氣,大聲的呻吟了出來。

爽吧,嫂子。大雞吧終於插進了你的大騷逼,小健,看清楚大雞吧是插哪個洞了沒有,千萬不要插進上面那個洞啊。

哇,叔,好清楚啊。原來逼就是要被這樣肏的啊,[ 是啊,呵呵,我要動了哦,我要用力的肏騷逼了哦,好好看著,咱們李家的男人是怎麼肏騷逼的,要長記性,等下要讓你來肏哦[ 知道了,叔

叔叔開始挺動他的熊腰,一下一下的把大雞吧塞進騷逼裡,又再抽出來。吧唧吧唧的抽插聲,拍拍的,肉與肉的碰撞聲,還有愜意舒服的喘氣聲,看來叔叔是決定在他侄子面前一展雄風了。而媽媽此時雙手摸著自己的大奶子,嘴巴裡淫叫著,

他叔,太爽了,你好會肏,你的大雞吧真大,大龜頭一下又一下的撞擊我的肉穴,頂到我的子宮口了,啊,好爽啊,啊—啊—啊—叔叔更用力的挺動他的腰,奮力抽插,彷彿媽媽是他的仇人一樣要把媽媽的騷逼干爛,一邊喘著粗氣,一邊和哥哥說話

小健,叔這樣幹,你覺得好不好,叔,肯定特爽吧,這樣肏騷逼

哈哈,是啊,很爽,這是肏逼最常用的姿勢,而且這樣肏最容易肏到女人的子宮口了,只要你的雞巴夠長,我們李家的爺們雞巴都長。呵呵而且這樣啊等下射精的時候最容易把精子射進女人的子宮,最容易讓女人給咱懷上娃,以後你要是想生娃的時候,肏你媳婦就用這個,用這個姿勢射進去,管你百發百中,給咱李家生出個大胖小子。哈哈

行,叔。到時候我就用這個姿勢肏我媳婦,讓她多給咱生娃。

哈哈,行,叔再換個姿勢肏你媽,不能老用一招,來嫂子,跪著,撅起你的大屁股

媽媽聽話的撅起了她的大屁股,把頭深深的埋在枕頭裡[ 來,把腿再分開點,看見沒有,小健。你媽這樣是不是跟我們村裡路邊發情的母狗一樣,等待男人肏。 你看看,整個騷逼都露出來了,兩瓣小肉瓣都往左右分開了,敢情是剛剛被叔肏的,肏得都合不攏了哈哈,裡面的嫩肉可以看得一清二楚,看看,還一縮一縮的,還想夾著雞巴爽呢,叔不能讓你媽的騷逼久等,叔得趕緊用大雞吧滿足你媽的騷逼,嘖嘖,拍下這兩片大大的肥肥的屁股,真他媽爽,

一二三,我來了,叔叔扶住大雞巴一棍而入,哇,叔叔和媽媽兩人同時大喊,好爽啊

叔叔,邊用力的肏著媽媽,邊拍媽媽的屁股

真他媽爽,你媽的騷逼夾得好緊啊,快把叔的雞巴給夾斷了,叔叔最愛的就是這招了。讓女人成為叔胯下的母狗,放浪的呻吟,不知羞恥的淫叫。

叔,什麼時候換我上啊,我也好想。看,雞巴都快擼破皮了、[ 臭小子,著什麼急,你媽這騷貨等會有你爽的,叔再幹一會就輪到你了緊接著又是一陣狂風驟雨般的猛肏,啊,啊,啊。我日,我干,我肏,哥哥厚重的喘息聲不絕於耳。

啊,我要死了,我要高潮了,我要飛上天了,他叔,啊[ 你這淫蕩的騷貨,這樣肏幾下就要飛上天了,等下讓你飛上天堂,啊,我也快射了,叫淫蕩一點,騷逼再夾緊一點,啊,我射了,啊叔叔和媽媽同時大叫,叔叔用力的挺了幾下就拔出了雞巴,媽媽也癱在床上,叔叔向掰開媽媽的騷逼,

小健,看,你媽的騷逼都被叔肏腫了,還有流著叔白色的精液。真他媽爽,現在輪你來肏你媽了。你記住剛才叔是怎麼肏你媽了吧[ 是的,叔,我馬上來肏,可是這裡有你的精液[ 哈哈,有我的精液你肏得更順啊,傻小子,沒事,接著肏,都是咱李家的精液,肥水不流外人田

恩,哥哥立馬擺好姿勢,拖了下媽媽,讓媽媽重新撅起屁股,把大雞巴往裡面塞。

咋樣,爽不爽,混著叔的精液是不是插得更順溜,感覺更爽啊[ 爽啊,叔。好緊好暖好滑,我要開始肏了叔

來,嫂子,幫我把雞巴舔乾淨,我看著娃肏你哥哥扶著媽媽的腰,用力的一下一下的把他的大雞吧送入媽媽的騷逼[ 叔,好爽,肏逼好爽,和自己打牛子的感覺真不一樣啊。

呵呵,那是當然了,肏了這一次,以後你天天都會想肏,想肏的時候就肏你媽,你媽是個騷貨,愛被男人肏。 當初主動勾引我肏她呢。哈哈,以後她有福了,我們李家三個男人都來肏她,她就不用到處發浪了[ 死鬼,討厭死了,這麼說我,我上輩子真是欠了你們李家的了[ 哈哈,你上輩子是潘金蓮,這輩子本性難移啊,騷貨就是騷貨,欠肏就是欠肏,你就是個挨肏的命,認了吧

是,我認命,小健,再用力的肏媽媽,媽媽是你們的女人,是欠你們李家男人肏的女人,是騷貨,是欠肏的騷貨

啊,媽媽,我要肏死你,我要肏死你這騷貨,啊,啊,啊我要射了,我要把精液都射進你的騷逼,都射進你的子宮,啊,啊,啊哥哥一洩如注,抱著媽媽雙雙癱在了床上

哈哈,雛就是雛,瞧你那點出息,這麼快就射了,還好你叔剛剛把你媽肏爽了,要不你媽非得和你拚命不可。哈哈,下回還和你叔我一起肏你媽啊,把你爸也叫上,我們三爺們一起上,一定把你媽這騷貨肏爽了。

啊,我拚命的咬緊自己的嘴唇,我也高潮了。我也癱倒在了地上。這個淫蕩的夜晚,應該是春風沉醉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