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乱伦

与岳母的快乐

2020-10-18 10:40:00

有一次岳父出國洽公事,我和老婆回娘家陪丈母娘吃飯ʌ下载成人抖音,分享隐私短视频点此打开隐藏内容继续看92;由於天氣太燥熱,於是我們開啤酒止渴。席間我趁機在老婆及丈母娘的啤酒中各下了五顆安眠藥,飯後不久她們便因藥性發作想睡覺,於是我提議今晚就留下來過夜……扶老婆回房間只看她倒頭便呼呼大睡,心想機會終於來了。

不瞞各位,其實我覬覦我丈母娘已經很久了,自從上回有次不小心看到她在洗澡後便發現原來已經43歲的丈母娘身材竟然還保持得不錯,於是便告訴自己有一天一定要想辦法上到她。因為老婆才十九歲,堪稱得上還算是幼齒,雖然發育得還不錯……但總覺得缺少那麼一點成熟女人味,岳母的充滿女人味的體態一直映在我腦海中……

這時的我已經迫不及待的來到岳母的房間,果然不出我所料她正昏睡在床上哩……從那微張的大腿看進短褲縫裡的內褲,天呀!想不到原來我丈母娘是個悶騷貨,信不信?是紅色蕾絲半透明的……我的心臟簡直興奮得快跳出來了……老二已經脹得像要爆炸一般!為了安全起見,我強忍住想幹的衝動,用手推了一下丈母娘……嗯!

確定已經沒有知覺後,我以最快的速度扒光了她的衣服,頓時兩顆大奶子從胸罩彈了出來,哇!乳暈有一點太黑,干!一定是常常被我丈人吸吮的關係……沒關係,揉搓著那兩顆如彈珠般大的乳頭時,我拔掉了那紅色的三角褲,哇塞!好濃密的陰毛露了出來,我迫不及待的把它撥開……只見一隻飽滿張開似鮑魚肥嫩嫩的穴還滲著些許的的分泌物,二話不說我把頭整個埋進那大腿之間,果然成熟女人的分泌物味道比較濃……我吸吮著如核桃般大小的陰核,手指輕輕的往穴口挖了進去,哇塞!

想不到平時道貌岸然的丈母娘GY竟然如此會流淫水……喔!老二真的已經脹得像甚麼似的……我再也受不了啦!張開她的大腿猛然的將龜頭塞了進去,頓時感覺一股熱潮包裹住我那飢渴的雞巴,我熱烈的在濕漉漉飽滿的穴中抽送著,真的好爽!說真的……比在干我老婆時還爽!看著岳母昏睡面無表情的樣子,兩顆奶子被我搖晃的上下滾動……我把她的大腿往前向上壓,這樣才能夠看到藏在濃密的陰毛中那兩片厚實的陰唇正隨著我陰莖的抽送而翻弄開又包了進去。

大慨是自然的生理反應,我偶而還會感覺到岳母陰道內會不時的收縮,我雞巴彷彿有被夾緊又放開、夾緊又放開的感覺,受不了如此實在的快感,我的精液頓時如山洪般猛然軒洩的噴滿岳母的陰道中,混合著那濕滑的淫水,我可以感覺到陰道內壁似乎因得到滋潤而愉快的抽蓄著,拔出我的雞巴,趕緊拿起預備好的V8拍下淫液由陰道口流出的霎那珍貴鏡頭……岳母的陰唇似乎也得到精液滋潤而變得更腫脹、飽滿。

想到平時有時候岳母會無原無故的亂發脾氣……這時積壓許久的怨氣似乎也得到平反……嘿嘿嘿!但好像還是有點意猶未盡的感覺……用衛生紙擦拭完濕粘的穴口,抬頭看著岳母還是一副昏睡面無表情的樣子,呼吸很重,大概是藥效太強了……本來要幫她穿上內褲了,但是看到隨著呼吸她的陰道口似乎一張一合的擩動著,厚實又大片的陰唇又自然的裂開一道迷人的縫,看著看著……老二又不知不覺的硬了起來,干!心想反正藥性也還沒退,乾脆今晚給她幹個夠吧!於是……相信嗎?那晚我連續干了四次!老天!

我好久都沒那麼猛了!不誇張!真的干到虛脫了……

次日早晨,岳母醒來,若無其事的弄早餐給我和老婆吃,似乎對昨晚所發生的事情全然不知……望著正在煎核包蛋的岳母,看著那隨著煎蛋動作左右晃動著的兩顆奶子……我嘴角泛起了會心的一笑。

上一篇:小母狗日记

下一篇:爸爸在床上好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