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乱伦

最后悔得一件事,我辜负了一个姑娘

2020-10-20 09:49:14

看到本版上边有个活动,让写一下最后悔得一件事,我仔细想了想,却勾起这件陈年往事,感慨无限,希望大家可以珍惜眼前人。

最后悔得事是,辜负了一个女孩。

XX年夏天,那时候我刚考上编制,在一个论坛里,认识了这个女孩,聊了几天就很火热了,就开始老公老婆得喊。那时候年轻气盛,也是刚考上有点得瑟装逼,因为当时确实考的分可以,岗位竞争超级激烈,论坛都叫我大神或属于你的成人头条,你看到的都是精品点此打开隐藏内容继续看者大牛,我也有点飘飘然,觉得有点转运了,可能会有好的发展了,现在想想其实也没什么,体制内的现在多凄惨就不用说了。

言归正传,我就对姑娘喊,来我的城市吧,我养你,包吃包住给你介绍工作,然后姑娘就来了。   一袭碎花裙,那么白,那么纯,那么嫩。

其实我外在超级普通,在汽车站接她得时候,是我们第一次见面,后来她说她有点后悔,觉得我不是她喜欢得类型。接到她后,我们先去了如家,把行李放下,就出来吃饭,吃的烤鱼,那时候比较二,也不会劝姑娘喝点酒,所以两个人也没喝酒,就挺清醒得回去了。回去后,一起看电视得时候就比较尴尬,在网上聊的超级火热,现实里却有点没话说,网上得时候,我一觉得她调皮了,就故意说,脱下你的小内内打屁屁,各种调。现实却两个人因为陌生又这么清醒,有点没话说,尴尬期间,我俩分别洗了澡,我先洗的,她后出来得,身上只穿了白色得浴巾和内裤,因为她胸比较平,浴巾也老是有点往下掉,我揽她过来得时候,浴巾脱落了,乳头就这么暴露在我面前,我说她,你让看啊,然后她就笑着,我就爱不释手得就亲上了,粉色得,粉嫩得,微乳,我各种贪婪得吮吸。发现她穿了黑色得小内裤,我还笑她,我说爱穿黑色内衣得说明内心火热、闷骚、性欲强哦。她也笑着不说话,因为之前她也发过毒誓,她是处,后来也证明确实是。内裤是她趴着得时候,我给脱下来得,那么白和翘得小屁股暴露在面前,我真的爱不释手,各种把玩,说实话,真不是纯为了性,也确实有喜欢得因素,所以没那么着急插入,就是各种接吻和亲吻了。真进入正戏得时候,我分开她得双腿,却怎么也进不去,坦白说,我经验可以但还真没怎么破过处,我记得我们真心折腾了很久,我前进一点,她就后退一点,我前进一点,她就后退一点,最后脑袋都顶上床头了,然后我再把她搬下来,再重新这么一点点得顶入。说来不怕笑话,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反正就这个过程坚持了很久,有那么一瞬间,突然就进去了,我就告诉她,进去了,进去了,她也叫了一声,然后我就趴在她身上就射了,好像就抽插了一下,甚至都没抽插,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反正就真切感觉到进去了得瞬间,我也射了,进去的之前,一点征兆也没有。她知道真进去了,被破了后,就眼光含着泪,头扭向一边,后来我说了什么也忘了,最后就抱着一起睡去了。

第二天醒来得时候,天就很热了,夏天,都不想出门,我们就在床上腻着,看着电视,她乖巧得坐在一边,给我按摩腿,按摩胳膊,然后还说,你以后就是我的男人了,那时候真的有帝王般得享受,她也确实很白很嫩,颜值可以。等我下床,我发现她把我得所有衣服都洗了,后来下午去上班得时候,我穿衣,她给我整理衣服,感觉真的很温暖、很温柔,我的笔记本电脑也整整齐齐得放到包里,电源线都给我缠绕好了,无线鼠标也给我关闭电源了。说实话,我电源线和无线鼠标,感觉n多年都没受过这种待遇,我从来都是随便一塞。那时候觉得有个女的真好。破处的第一天她还有点疼,过两天慢慢适应了,第二天还是第二次,记不清楚了,做的时候她突然告诉我,有点舒服的感觉了。最难忘得画面就是后入她,我拽着她得两条胳膊,撞击她得美臀,身上超级白,还有腰窝,配合她的长发还有娇喘,真是美,我到现在都很少遇到那种翘臀、美腰,特别有腰窝的感觉了。

就这么一周左右,期间我带她去了我叔叔家,因为爸妈在县城,叔叔在市里,想带去让他们看看,也是我从小到大第一次带女孩去自己亲戚家。然后爸妈就知道了,我爸从老家很远就赶来,当时我俩还在宾馆,喊我自己出去,冲我吼,不能和她在一块,因为她没工作什么的,又说我现在考上了怎么怎么,要找个稳定得或者家里好的,我觉得真世俗但又不敢反抗,回去后我就给她说了,然后她就流泪默默得收拾行李,准备离开我的城市。我当时傻逼得也没坚持也没拦住,甚至还有点傻逼的觉得,住宾馆一周多了,经济也比较紧张了,不行就让她先回去得那种感觉,还给她说,等回去,过一阵再回来。我就把她送上火车,看她默默离去。

后来得岁月里,我才意识到,她一个小女孩,带了那么大得行李箱,她是真信了我,会给她幸福,投奔我而来,我却因为无知或者懦弱或者小气等各种原因,就让她又这么回去,是有多么的伤她。她说她永远也忘不了,那天下了火车后,迷茫得不知道去哪,在车站失声痛哭,感觉被抛弃了得感觉。我辜负了一个那么好得女孩,再也没人饱含感情得给我捶肩捶腿,陪我看综艺节目,给我洗衣服,替我整理东西,再也没有人对我这么好了。也许善恶终有报,时至今日,我各种不顺,也算是一种赎罪吧。姑娘走的决绝,我又二比糊涂,现在已经完全失去联系方式,我曾试着在人人网等各地找,也没有查到,时至今日,已经杳无音讯。我只是偶尔深夜感慨,对不起,辜负了你。

上一篇:拉皮条的父亲

下一篇:[雾社的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