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另类

圣女沉沦记【作者:dongjiang 】

星河大帝2014-07-17 15:07:12

  李丽薇愁眉深锁、失魂落魄地漫步在一条暗黑的巷道内。 

  原本今晚可以快快乐乐地和男友游正德共度他二十五岁的生日的,没想到竟会落得如此收场。 

  李丽薇是一个相当美丽迷人的女人,从高中时代便不乏男人的追求。 

  游正德经过了长久的追求,终於击败众情敌,搏得美人的欢心。 

  这三年来,两人的感情一直相当的稳定,但由於李丽薇还是有很多的追求者,游正德哪里放心得下? 

  所以便说服了她,和他同居在一起,甚至也找到同一家公司工作。 

  当然,这三年来,游正德常常向李丽薇提出性的需求,但李丽薇虽然不是个相当保守的人,却一直不愿让游正德突破最後一道防线。 

  因为她始终认为能够在洞房花烛夜把处女之身献给老公,这样的献身才有意义。 

  因此纵使游正德软硬兼施、死缠烂打,顶多也只能达到三垒打的境界。 

  为此游正德对於李丽薇这种迂腐的观念,始终感到头痛。 

  今天是游正德二十五岁的生日,游正德精心设计了一顿精致的烛光晚餐,俩人果然在花前月下,两情绻缱。 

  游正德趁此良机,开始为李丽薇宽衣解带,希望今天晚上能够达成他生日的愿望。 

  游正德一面深吻着李丽薇,一面脱去她套装的上衣,露出光滑白皙的肌肤。 

  李丽薇「嘤咛」一声,深情地回吻着。 

  游正德心花怒放,脱下了她的迷你裙和高跟鞋,李丽薇身上仅剩下胸罩和内裤了。 

  游正德舔着李丽薇的耳朵,伸手解开了她的胸罩,露出了丰满圆润的乳房。 

  李丽薇紧闭双眼,双手想要推开他,可是又受不了游正德的舔吻,游正德一边揉捏着她的乳房,一边开始拉下她的内裤。 

  「啊┅」不要李丽薇低吟着。 

  游正德不停地捻捏着她的乳头,另一只手也开始抚摸着她的阴唇和阴核。 

  「哦┅」李丽薇感到一股电流直冲脑际,不禁仰起头发出甜美的哼声。 

  不多久,游正德感到李丽薇的阴户已经渐渐湿润了,於是他立刻拉下裤裆的拉链,掏出了硬梆梆的肉棒,龟头抵向她的阴户。 

  李丽薇感到一阵错愕,急忙挣扎着身体,娇嚷着∶「正德!不要这样!不可以!」游正德箭在弦上,哪里肯停? 

  急忙抱紧李丽薇赤裸的娇躯,在她耳边低声道∶「薇,给我吧!我保证绝对不会辜负你的!」龟头即刻向前压去。 

  李丽薇惊叫一声∶「我不要嘛!」拼命挣扎想脱离他的怀抱,可是她越是挣扎,游正德就越加抱紧,龟头不顾一切地插进去。 

  李丽薇尖叫一声,也不知从哪里生出的力气,双手用力把游正德推开,接着「啪」的一声巨响,赏了游正德好大一个耳光。 

  游正德着痛颊,悻悻地瞪着李丽薇。 

  李丽薇身体缩在一起,怯怯地说∶「正德,不要这样子┅」游正德咬紧牙关,恨恨地说∶「今天是我的生日,难道都不能达成我的愿望吗?」李丽薇用手遮着乳房和下体,羞红着脸说∶「你是知道我的原则的,不是吗?」游正德生气地大吼∶「反正我一定会娶你的!干嘛一定要等到结婚那一天? 

  简直是笑死人了!」李丽薇眼中泛着泪光说∶「对不起,这是我唯一的坚持,你如果爱我,就不要勉强我。好吗?」在一起三年了,却一直不能得到她的身体,游正德越想越气,大叫一声,立即反身夺门而出。 

  此时李丽薇再也按耐不住,泪水终於溃决而出。 

  已经三个小时了,游正德始终没有回来,李丽薇望着墙上的时钟。 

  「半夜两点了,正德怎麽还不回来?」李丽薇越来越担心游正德的安危。 

  犹豫了一下,於是披上了衣服出去。 

  四处找寻了很久,依然找不到游正德。 

  李丽薇心中十分焦虑,心中一直想着他有可能会去哪里,不知不觉走进了这条暗黑的巷道。 

  突然间一双强壮的手臂从後面把李丽薇紧紧地抱住,李丽薇大吃一惊,全身拼命挣扎,却一点也动弹不得。 

  想叫出声音,却又被後面那人住嘴巴。 

  只听到背後那男人淫猥地说∶「嘿┅大美人,我跟踪你好久了,你在找男人干你是吗?让我们来为你服务吧!保证干的你爽歪歪的┅」李丽薇惊恐到了极点,极力挣扎想摆脱纠缠。 

  「你这个大美人的身体软绵绵的,而且香!」「嘿嘿┅让我看看你的鸡巴是不是想要了!」不知何时冒出了另一个男人,在李丽薇的前面蹲下撩起裙子。 

  「啊!不要啊!」因为被男人抱紧又住嘴巴,李丽薇只能扭动屁股挣扎。 

  「哦,穿的是半透明的三角裤耶!鸡巴快看到了!」前面那男人从三角裤上抚摸花园,发出很大的声音。 

  「快脱下三角裤吧!我想快一点干她!」背後那男人不断催促。 

  前面那人淫笑一声,伸手拉到三角裤的蕾丝边。 

  「不要!不要哇!」李丽薇心中呐喊着拼命挣扎。 

  前面那人用力一扯,立即把三角裤撕裂开来。 

  看到了黝黑的阴毛及粉红色的阴部,前面那男人不禁发出了淫猥的惊呼声。 

  後面那男人也立即扯下了李丽薇的胸罩,粗野地揉捏着那一对丰满的乳房。 

  李丽薇又羞又惊,尖声大叫。 

  後面那人吓了一跳,立即又住她的嘴巴,向前面那男人说∶「快!速战速决!」前面那男人一手抬起了她的左腿,另一手解开自己的裤裆,露出了粗红的肉棒。 

  李丽薇吓得不断流泪,却又叫不出声,只能拼命挣扎。 

  前面那男人用龟头抵住李丽薇的阴部,用力一挺。 

  李丽薇只感到阴部一阵剧痛。 

  前面那男人边抽插着,边喘气说∶「哇!好紧!从没干过这麽紧的女人,一定是处女错不了!」後面那男人一听,不禁大叫∶「什麽?处女?操你妈的!被你赚到了!」气不过,便又开始揉捏着她的乳房。 

  李丽薇痛得快晕眩过去,但是那男人始终不停止他的动作,想要叫出声音,却觉得自己已经痛得没气力了。 

  「哇!好爽!好爽!」那男人口中不断低嚷着,肉棒依然抽插不停。 

  过没多久,那男人一声低吼,一阵阵的精液直喷入李丽薇的阴道里。 

  後面那男人急着说∶「快换手!快换手!」前面那男人无力地抽出肉棒,看到李丽薇的阴部流着阴血,便说∶「这个女人果然是处女!」後面那男人一把将李丽薇推在地上,抱起她雪白的屁股,勃起已久的肉棒猛然从後面插进她的肉洞中。 

  「啊!」李丽薇痛苦地叫了一声,整个脸埋在地上,赤裸裸的娇躯任由那男人为所欲为。 

  前面那男人意犹未尽,抓住李丽薇的长发,一把将她的脸蛋拉起,淫笑着说∶「帮我舔一舔吧!」李丽薇痛苦地猛摇头,但那男人不知怜香惜玉,将她的嘴巴硬生生扳开来,刚射过精的肉棒又插入了她的口中。 

  李丽薇前後都被插入肉棒,身心都觉得痛苦难当,全身被干得一点力气也没有,只能无助地流着眼泪,任由两名恶徒的摆布。 

  正当两名恶徒抽插得如痴如醉之时,突然有一个身影兀立在黑暗的巷道中,大叫∶「好啊!我是警察,我在这里等你们好久了!通通不许动!」那两个男人不由得大吃一惊,连裤子也来不及穿,连忙连滚带爬地逃之夭夭了。 

  李丽薇赤裸着娇躯,横陈在这条黑暗的巷道内,伤心的泪水流个不停。 

  一辈子守身如玉,没想到最後竟把贞操断送在这两个男人手中,早知如此,今晚把处女给男友不就得了? 

  李丽薇越想越难过,终於忍不住大哭了起来。 

  朦胧的泪眼中,只见一个女人的脸孔靠向自己,关心地问∶「小姐,你还好吗?」「我┅我┅」李丽薇抽搐着说不出话来。 

  那个女人看一看李丽薇,叹说∶「好可惜,像你这麽标致的女人,就这样被两个臭男人踏了,如果你想报警的话,我可以送你去。」李丽薇垂泪问说∶「你┅你不就是警察吗?」那女人哈哈笑说∶「我是警察?别逗了!我可是天生八字和警察相克呢!刚刚我自称是警察,是想吓跑那两个臭男人而已。」那女人看了李丽薇一眼,说∶「不然这样吧!你住哪里?我先送你回去好了。」李丽薇痛苦地点点头,那女人便脱下身上的外衣让她穿上,扶着李丽薇一步一步走回家。 

  到了灯光稍亮的地方,李丽薇才看清楚那女人的样子。 

  她是个身材高挑的女人,泄了一头深褐色的头发,年纪大概比李丽薇大个几岁。 

  最特别的是她化了一个相当妖艳的浓妆,一看便知道是一名风尘女子。 

  李丽薇突然看到了她的妆扮,似乎有点愣住了,与她妖媚的目光相接,才又红着脸低下头去。 

  那个女人哈哈笑着说∶「我知道你心里面在想什麽,你想,我是不是妓女,对不对?」「不!没有!」李丽薇拼命摇头否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