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另类

【换魂】(全)

星河大帝2014-07-22 16:31:55



                换魂


  字数:28898字
  TXT下载包:   (28.59 KB)   (28.59 KB)下载次数: 165






                 1

  天渐渐黑了,今晚我没有住宿的地方,因为我的生活费已经花完,提着沉重的行李,今天看样子是不得不留宿街头了。

  S市是个繁华的大城市,但是我来到这里足足找了一个多月都没找到工作。
  没有收入来源,生活费自然就慢慢花光了。

  找了一处角落休息,由于劳累不已,我竟然很快就睡过去了。

  当我醒来的时候,却发现身在一间装修豪华的卧室中。我正纳闷,房子的主人就出现在了我的面前。让人意外的是,那房子的主人,也就是救我的人,竟然是一位绝色美女!我可从来没有见过那么美丽的女人,那些电视上的美丽女星看起来虽然也很漂亮,但如果跟她比起来那就不值得一提了。

  「谢谢你。」此时已经是清晨,吃过早餐,我的精神好多了,坐在沙发上跟美女聊了起来。她这套房子是一栋大厦的豪华大房,有四间卧室,总面积超过一百五十平方米。

  「不用客气,你的情况我也已经了解了,我现在想问你几个问题,希望你老实回答。」美女翘着二郎腿,看着我说道。她穿的是一件睡裙,修长而洁白的玉腿完全显露在外面,一双精致的玉足穿着一双粉色的拖鞋,看得我直流口水。
  虽然如此,但我还算是个比较有定力的人,定了定神道:「有什么问题你就问吧,我一定如实回答。」

  「那好,第一个问题,你喜欢这套房子吗?」美女开口了。

  这么漂亮的房子谁不喜欢?我愣愣地点了点头,不明白她问这个干什么。
  「第二个问题,你喜欢我吗?」美女眼睛直直地盯着我问道。仿佛要勾走我的灵魂一般。

  这回我真的懵了,难道她喜欢我了?不然怎么会问这个问题?但是我既不是帅哥又没有才华,不可能对美女又那么大的吸引力吧?

  我心中胡思乱想着,但还是点了点头。

  「嗯,那就好。」美女点了点头,又道:「下面我要说的事情,希望你有心理准备,不要太惊讶。」

  我愣愣地在次点了点头。我已经麻木了,自认没有什么能让过于惊讶的。
  「我不是地球人。」美女忽然开口道。

  啥?不是地球人?难道是火星人?我看她说的十分严肃,应该不像是在骗人,况且我身无分文,似乎没什么好骗的。我冷静地看着她,等待她的下文。因为,我的想法是她是不是外星人干我什么事情?我没必要相信,也没必要不信。
  「我在地球上住了三年了,现在我想离开了,没想到在我离开前遇到了落魄的你,我觉得你这人不错,所以我打算把我在地球上的财产都留给你,你看如何?」
  美女说道。

  原来如此,看来还真是我的好心感动了上天啊!不过想到美女不是喜欢我,未免感觉有些遗憾,但又想到美女的财产肯定不少,就一扫不快的情绪。不管是真是假,我就等着看了。

  但是我又不知道该如何回答了,想马上答应,又怕给她不好的影响,想推辞一下,但又怕让她觉得虚伪,所以十分犹豫。

  「你不用多想了,那就这样决定了。」美女见我犹豫,便又开口道,「你脑袋里所有的记忆我都查过了,不然你以为我怎么会觉得你人不错,要把财产留给你?」

  这回我真的惊讶了,她居然能探测到我大脑的记忆。美女给我一番解释后,我才知道,原来她有超先进的外星科技,探测大脑记忆根本不是什么难事。
  「我这个身体的名字叫做周雅旋,也是这套房子的户主,你以后的身份就是周雅旋的丈夫,这样这些财产自然就是你的了。」美女缓缓说道。

  啊,原来她还是要我做她的丈夫啊,但是她不是说她要走么?

  「你不是要离开地球么?我还怎么做你丈夫?」我疑问道。

  「我是要离开地球没有错,但周雅旋这个身体不会离开的。」美女为我解释道,「离开的只是我的大脑意识,简单的说也就是灵魂,而并非是这具肉体,你明白吗?」

  「……」我被弄糊涂了。

  最后美女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让我明白了一些,原来她外星人的形态跟我们地球人完全不一样,但她要在地球生活,自然得要变成地球人的样子,所以她就制造了周雅旋这个身体给自己使用。

  「那你的灵魂要是走了,周雅旋这具身体不成了没有灵魂的尸体了嘛?」我问道。灵魂走了,难道我要娶一具尸体当老婆??

  「这个不是问题,你完全可以一人担任两个角色,既当陈陵,又当周雅旋,这不就好了。以我这里现有的科技,这些完全是可以办到的。」美女笑道。
  她这么一说,我霎时就明白了,她是让一个灵魂既使用两具身体,既当老公,又当老婆!这还真是离谱啊,不过却让我来了兴趣,貌似那样也蛮好玩的。以她们外星科技,做到这些确实是没有问题的。

  想到有这么好的事情,我自然爽快地答应了。

  「那好,我在地球上要留一周的时间,这段时间我就带你熟悉一下我拥有的一些东西吧,你现在去洗个澡,一会跟我一起出去买东西,顺便去领结婚证。」
  美女道。

  结婚证?我傻了?这么快就要结婚了?不过想想我就反应过来了,现在她还在这里,领结婚证自然方便多了,不然她要是走了就难办了。

  一出去就是一天,一直到晚上我们才提着大包小包回到了家里。卖的这些东西主要是男人用品,因为这房子里男人的衣物和用品几乎没有,而我的行李也就那么几件衣服,完全不够,所以今天一出去就买了好多。让我惊讶的是,她还是真是有钱,花钱如流水。几百上千的衣服看也不看,直接付钱……

  「今天早点休息,明天我让你熟悉一些高科技装置。」周雅旋丢下一句话,就回房间的浴室洗澡去了。

  虽然我们已经领了结婚证,法律上已经是夫妻了,但是她这个外星人的意识还没有离开,估计我是不可能碰到她的身体了,不过我也不在意,等到她走了,我不就是想怎么样就怎么样了么?有何必急于一时。

  第二日,周雅旋给介绍了一个如同掌上电脑一样的东西。她说这是一个COPY装置,也可以说是一个超级克隆装置,但这种克隆跟我们现有的克隆技术完全不一样,它可是利用原子分子重新组合来达到制造出于目标物体一摸一样的物体,这东西可以说是任何物体都能COPY,但是限于装置的范围大小,超出一定体积的物体也没办法复制出来,不过一具完整的人体还是没有问题的。

  她还告诉我这个装置上拥有一个压缩燃料空间,因为重组也需要材料的元素,所以这燃料就是重组的材料了,一般的水啊,食物什么的,都能放进去当燃料。
  如果燃料不够,是无法复制成功的。复制出来的人体则与脑死亡的人类型相似,但又不一样,脑死亡的人大脑已经受损,而这里复制出来的人体大脑是完好的,只不过没有记忆意识罢了,所以主要注入记忆意识,也可以说是灵魂,人就能活过来。再就是此装置的能源可以用太阳能充电,不用担心能源不够,也不用担心会损坏,因为只要有太阳能,它就能进行智能自我修复。

  我感叹这果然不是现在的地球上所拥有的科技,太强悍了!周雅旋将详细的使用方法都告诉了,我不禁想着,以后她走了,我就可以独立使用这个装置了,到时候我就把世界上所有的美女都复制一遍,哈哈,收藏美女的身体,多爽啊!
  虽然我心中是这么像的,但我可不会把想法说出来的。

  介绍完COPY器,周雅旋又拿出一个小盒状的物体,她说着是压缩空间,里面有差不多一百平方米面积,十米高的的空间,是用来放一些不想被人发现的隐秘物品的,比如说她那些高科技装置基本上都放在里面,而且人都能进去,她还带我进去看了一下。

  这个物体的外表就像是一块方形水晶,完全可以作为桌上的装饰品不会被人怀疑,而进去的方法也只有周雅旋知道,现在她则把进入的方法告诉了我。要进入这个压缩空间,不仅仅要知道方法,还是脑电波验证的,而且还分了级别,比如一般权限的进入者,和能管理权限的进入者,就算你换了身体,也一样可以进去。而开启验证的方法就是很简单,那就是在水晶上面滴上一滴水。

  接下来两天里,周雅旋又给我看了许多其他的高科技装置,让我惊讶地合不拢嘴,那些装置简直是前所未见,闻所未闻。感叹之余也让我十分兴奋,因为这些东西以后都是我的了!

  又是一个早晨,我醒来的时候发现周雅旋竟然坐在我的床边。见我醒来,她对我说道:「你以后就要一个人使用两个身份了,为了让你的大脑意识更方便地在两个身体之间转移,我已经在你的脑袋里植入了一块超级芯片,同样的,周雅旋这个身体的脑袋里也植入了一块,通过两芯片之间的联系,你已经不需要借助其他装置,就能很快的将自己的意识灵魂转到另外一个身体上。」

  听了她的话,我一愣,接着她又继续解释道:「以后你只需要通过自己的大脑感应,即可随意地转入周雅旋的身体或者是回到自己的身体。你现在可以试试和我交换身体,如何感应必须要自己的尝试和感觉,我也没办法教你。」

  我闭上眼睛,感应了一下,却出现了一种奇怪的感觉,我似乎能够感觉到另外一个身体和我联系。这时候,我感到另外一个意识再向我招手,让我去她那里。
  我知道,那就是周雅旋了,我毫不犹豫地过去了……

  当我睁开眼睛的时候,场面顿时变了,我看到了坐在床上的男人,那就是我自己!

  那个「我」也睁开了眼睛,看着我说道:「怎么样?我们现在交换的身体。」
  俨然是我的声音!

  我知道我现在已经在周雅旋的身体里了,我情不自禁地抬起手摸了摸脸,又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身体,可以清楚地看到自己胸前的两座山峰。

  「来,出来适应一下吧,你以后也是要使用这个身体的。」那个「我」,简单地将一件T恤套在身上,然后下床拉着我的手来到客厅里。

  「感觉怎么样?」那个「我」拉着我坐到沙发上,问道。

  「感觉很奇怪……」我说话的声音就是先前周雅旋说话的声音,这让我十分不适应。

  「没有事,这种转换不习惯是正常的,你多在这身体里呆一段时间就会习惯了。」身旁的『我』又道,「你是男人,使用女人身体的时候记得要注意一下习惯,你可能不了解女人,所以我建议你要多使用一下这个身体,还要多补充一下女性方面的知识。」

  「我知道了……」虽然当女人让我感觉很别扭,但这个女人怎么说都我的老婆,我当然要注意我老婆的形象了。

  「嗯,今天我就要离开了,以后估计不会再回地球了。」这个『我』又道。
  「今天就走?再等几天吧,我还没习惯……」虽然『她』已经交给了我的很多东西,但是我仍有不少不清楚的地方。

  「不了,该告诉你的全都告诉你了,你在生活中完全够了,很多东西还是要你去慢慢学习的。」她拒绝道,「你一个意识不可能同时控制两具身体,但你这两具身体又已经是夫妻了,肯定会有需要同时出现在外人面前的时候,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我在超级芯片中内置了一个电脑意识,这个电脑意识是根据你的意识模拟的,所以性格思维方面和你差不多,而且它是受你的指挥和控制的。你需要它出来的时候,只需要动一下你的意念,它就会出现在空闲的那具身体中。这样你的两具身体就可以同时拥有意识了。」

  「啊?电脑意识不知道好不好使,不会出现意外吧?」虽然这样是方便一些了,但我还是担心会出问题。

  「一般来说不会出现什么问题的,你甚至可以跟它在心里交流,它的思想思维你都能感应得到的,所以它只会听你的话。不过你最好也不要总是使用它,因为它出现只会让你的精神加倍疲劳,所以除非必要,就尽量少使用电脑意识。」
  「嗯,我明白。」

  「好了,就说这么多了。你还有什么问题吗?没有的话我就要准备离开了。」
  我想了想,问道:「那周雅旋这个身体可以生孩子吗?」

  「生孩子?」那个『我』愣了一下,道:「周雅旋这个身体是特制的,并不是一般的复制,虽然性功能不错,但不能生孩子,因为没那个必要。如果真的想要孩子,可以去复制一具普通女人的身体。不过我建议你最好别要孩子。」
  「为什么?」

  「因为这些科技足够让你活个几百上千年了,但这些都是不能让外人知道的,所以你的孩子最好由你自己来继续当下去,怎么做就不需要我说了,你应该想得到,所以我觉得你最好别要孩子。」

  我沉默了一下,她说得不错,还是不要孩子的,其实我对这个并没有什么,但是父母那边不同啊,那边不好交代,看来孩子这个事情以后得想另外的办法了。
  我再没有问题了,她自然要准备离开了。她拿出了一个微型飞碟,将自己的意识转移到了飞碟中,然后乘着飞碟从阳台飞了出去,没入了天空。

  她走了,现在这间大房子里就剩下我一个人了,以后我即是丈夫,又是妻子,虽然荒唐,当却是很有意思的生活,因为我还可以利用复制装置去收集美女的身体……


                 2

  现在还是上午,我没有吃早餐,现在才感觉肚子也有些饿了,不过我现在使用的是周雅旋这个女人的身体。

  回到客厅中,我又到厨房里去找了找看看有什么可以吃的,最终只找到了方便面可以吃,只好泡了一包方便面了。

  这时我看见我的男人身体还倒在沙发上呢,就走到沙发前仔细地看着这个昏迷的「我」。

  此时这个「我」穿着一件宽大的T恤,下身则是一条短裤。从外面看到自己的感觉就是不一样,我才发现男人的我长得也挺帅气的,在男人中,我的皮肤算是很白的了,身高虽然不高,但也不算矮,大约有一米七五吧。我突然觉得这个男人的我脸庞也十分秀气,如果眉毛在细一点,头发再长些恐怕也难以分清楚性别了。

  看了一会,我还是决定先回到男人身体里吧,毕竟我主要还是做男人。
  我坐到男人身体的旁边,意念一动,我已经闭上了眼睛,头部靠到了男人身体的肩膀上。

  没一会儿,我睁开了眼睛,发现我已经回到了男人身体里。

  侧头看了看刚才使用的女孩身体,也就是周雅旋,此刻她正靠在我的肩膀熟睡着。

  我将周雅旋的身体扶起,让她面朝上,倒在我的怀中,我仔细地欣赏着她的面容。

  不愧是特制的身体,五官完美之极,红红的小嘴让我有想吻上去的冲动。她的头发很长,长到了腰部,非常黑也非常柔顺,上面还带着清香。

  好一个美人儿!我情不自禁地对着她的嘴唇吻了下去。好柔软,好香甜!我亲吻夹杂着吮吸,最后我干脆把舌头伸进了她的嘴里,舔着她的唾液。

  这是我第一次和女人接吻,没想到会是在这样的情况下,但是我已经非常满足了。

  良久,我才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她的嘴唇,经过我刚才疯狂的吮吸,现在她的嘴边还沾着少许唾液,我抽出茶几上的纸巾,轻轻地帮她擦干净。

  此时,我肚子又叫了,虽然换过身体来了,但我这个男人身体也一样没吃早餐,自然也是肚子饿了。想起刚才泡好的方便面,只得暂时先将怀中的美女放到沙发上,自己先去吃点东西再说。

  吃完泡面,肚子也没那么饿了,但一看时间,竟然已经到中午了。算了,就不吃中饭了吧,晚上再出去吃点好的。

  想了想,就这么决定了。再次回到沙发边,我一把将周雅旋的身体抱了起来,向先前周雅旋,也就是外星人的房间走去。

  这个房间是周雅旋的房间,现在应该说是我们夫妻的房间了。房间比较宽敞,有一张双人大床,衣柜,梳妆台,椅子都有,甚至还有电视,电脑。

  我轻轻地将周雅旋平放到床上,然后开始整体地欣赏她。

  她的身材修长,身高约有一米七。身上仅仅穿了一件薄薄的淡绿色睡裙,洁白的双腿十分笔直,一双光洁柔嫩的玉足没有穿鞋子,因为本来她是穿着拖鞋的,而刚才抱她的时候,拖鞋落在沙发边了。

  看到这双小巧的玉足,我不禁有些流口水了。不知道从何时开始,我迷上了女人的脚,曾经经常上网看美女玉足的图片,每次看到美丽的脚,我都恨不得将它们切下来放在手中把玩。

  我俯身到周雅旋的脚边,捧起一只玉足,放在鼻子前嗅了嗅,发现脚上有些脚汗味,这种味道不是臭的感觉,而是香的感觉,我十分喜爱这种味道。

  我捧着这支左脚,一边亲吻一边吮吸,但是脚连着腿,让不能充分的移动它。
  这时候,我想到了生物粘合剂。这种粘合剂也是外星人留下的高科技产品,只要将这种生物粘合剂涂在刀具上,那这把到就变成了一把可以切断生物组织的刀,而且只要再将这种生物粘合剂涂到生物组织的断处,那样就可以让切断的生物组织接合回原来的样子。

  有了这个生物粘合剂,我就可以轻易地切下这双美丽的玉足了,等玩够了再把它们接回去!嘿嘿!

  想到就办,我立即去厨房找了一把水果刀,然后回到房间找到了一瓶生物粘合剂。那是一个特殊的瓶子,也可以说是一个特殊的装置,因为它是集合制造和存储于一体的,就是说只要给它原料,它就能自己制造生物粘合剂,这样完全就不用担心用完了就没了的问题了。

  这个瓶子不大,看起来就跟一般的保温杯差不多大,看起来也是密封的,很是奇特,只要按一下上面的小按钮,就能滴出一滴,一把刀,只要在两面各滴一滴酒好,也不需要去抹匀,因为它滴上去后就会自动溶入刀面。当然它的效果持续时间很短,只有一分钟。过了一分钟就会失效,所以一分钟内必须切完要切的东西,否则的话要再滴一滴。

  我小心翼翼地在水果刀的两面各滴了一滴,然后迅速地用水果刀从周雅旋脚踝处切了下去,水果刀轻而易举地划过了这柔嫩的脚踝,没有遇到丝毫地阻力,只是瞬间,脚踝就断开了。我直接迅速地继续切断了另外一只脚的脚踝,两玉足没有了支撑,立即歪倒在床上。

  我将水果刀和粘合剂的瓶子放回床边的桌子上,然后回到周雅旋的双脚边,拿起一只脚,托在手上仔细地欣赏。

  美丽的玉足切断之后更加美丽,整只脚还是那么白净,不过却能看得到血色。
  周雅旋这只玉足并不算小,应该也有三十七八码的样子吧,但是脚丫十分精致,五趾长得十分整齐,脚趾甲上没有涂指甲油,但显得更加自然优美。

  欣赏了一会这只脚,我又把另外一只脚也拿了过来,将两只脚摆在一起。看到两只美丽的尤物,我真是爱不释手,把嘴巴凑到脚背上亲吻着,舔着。

  没一会儿,两只脚已经沾满了我的口水,我便拿起两只脚走进了洗手间。
  我把两只脚扔进了洗脸池中,然后放水冲洗着。渐渐地随着池中的水面上升,将两只玉足完全淹没。

  我仔细地将两只玉足清洗得干干净净,然后捧着她们回到房间中。我将两只玉足摆放到周雅旋的梳妆台上,然后去柜中找了一双周雅旋的短丝袜,又去鞋柜找了一双高档的高跟凉鞋。

  我小心翼翼地为两只玉足穿好了袜子,又给它们穿好凉鞋。将两只穿着凉鞋的玉足摆放在桌子上,看起来漂亮无比,看见它们就好比看见了一个美丽的女孩。
  这时候,我的眼睛又瞟到了床上躺着的周雅旋,虽然她没了双脚,但她的上身依然美丽。

  我坐到床边,抚摸着周雅旋的脸庞,轻轻地说道:「今天就让我好好玩玩你了!」

  我伸手掀开了她的睡裙,顿时露出了她那粉色的小内裤。我直接将她的睡裙脱去,这是我又看到了她胸前的淡紫色胸围。

  我欣赏着穿着内衣的周雅旋,她全身的肌肤没有一处瑕疵,光滑,柔软而富有弹性。我摸了摸她的粉颈,然后往下,又摸到了她的双峰,好软,好软,只可惜还隔着胸围。我二话不说,直接帮她脱去了胸围,让她的两只玉乳暴露在空气中。


                 3

  抚摸着两只柔嫩的玉乳,让兴奋无比,第一次如此近距离的接触美女!
  看到那粉红色的乳头,我情不自禁地把嘴巴凑了上去,轻咬着,吮吸着,恨不得将里面的乳汁全部吸出来,可惜那是不太可能的事情。

  我继续抚摸着周雅旋的身体,慢慢地往下摸到了她的内裤,现在留下一条内裤已经十分碍眼了,什么也没想,我就直接扒下了她的内裤。当看到女孩那神秘的位置,让我再一次兴奋而激动。

  不得不说周雅旋的下体很美,没有浓密的阴丛,只有光洁的唇肉。

  我没有急着去对她做什么,因为我准备用她的身体做点正事,反正她是我的老婆,任何时候这身体都是属于我的。

  我重新拿起了说过刀,滴过生物粘合剂之后,我迅速地在周雅旋的脖子上切了下去。周雅旋的头部顿时与身体失去了连接,测脸歪在了床上。

  此时我精神充满了兴奋,我现在要做的可是分解美女,我要把她的身体切成一块一块的。

  重新滴了粘合剂,这次我从她的肩部切下了双臂。接着又从大腿根部切下了双腿,最后一下拦腰斩断!

  转眼之间,床上的玉人变成了一堆肉块。放下了水果刀,我捧起了周雅旋的脑袋,她仍然紧闭着双眼,因为没有灵魂意识,所以她根本不可能知道此事她的身体已经被分成了数块。

  我将她的头摆到床边的桌子上,将两只穿着高跟鞋的玉足放在头的两边,看起来真的别有一番风味!

  接着我爬上了床,将有两座玉峰的胸部放到床头,给我当枕头使用。枕在双峰之间,真是柔软又舒服,这可是前无古人的枕头!

  我又端起她的臀部,倒放到我的胸口上,让那少女的私处正对着我的脸。我欣赏着周雅旋美丽的下体,用手慢慢地拨弄起来。没两下,上面就流出了湿湿的液体。看来这身体就算没有灵魂,就算被切成了几块,只要性器官完整,就具有性功能呢!

  ……

  没有了大腿,整个私处很轻松地就可以贴到我的下体,此刻那不听话的小JJ已经变成了大JJ,虽然现在她只是一块没有双腿的下半身,但这根本不妨碍她成为我的女人。

  对着红红的美唇轻轻一推,我就进入了周雅旋的身体……

  我疯狂地享受着交合的快感,渐渐地也累了,我没有拔出我的兄弟就缓缓睡去……

  等我醒来,发现已经到了傍晚。此时周雅旋的臀部在我的屁股边,两条修长的玉臂缠在了我的身上,而双条没有双足的玉腿与我的双腿纠缠在一起,这种感觉真是爽极了。

  时间不早了,该出去吃点东西了,我没有理会床上的肢体,只是小心地将这个房间的门窗全部关好并且上锁,就算小偷能够进客厅也绝不能让他们进到房间!
  现在我必须非常小心了!

  锁好门,我就离开了这栋大厦。由于我还没有学开车,所以外星人留下的那辆轿车我也暂时没办法开了。看来我得早些去学车了……

  来到街上,我却意外的碰到了一位小时候的同学兼玩伴,老朋友相见,自然要好好畅谈一番,由他请客,我被他拉进了一家酒店。

  我这位老朋友名叫孙雨,我们已经有差不多两年没有见面了,但偶尔还是经常在网上遇到的,真没想到他竟然也在这个城市。聊了一阵之后我才知道他现在是本市人民医院的医生,虽然他现在还很年轻,但医学水平也一点也不差,已经快算是人民医院骨干了,是医学界的新秀!

  我告诉他的已经结婚了,这让他是大感惊讶,他怎么也没想到我这么快就结婚了,要求我下次一定要带老婆出来让他看看。我只得郁闷地答应了他。

  虽然我知道孙雨他也有一些特别的嗜好,但我现在还不敢跟他说太多。
  「阿陵,你有没有见过美女的尸体?」孙雨突然问我道。

  「美女的尸体?你见过?」我问道。

  「嘿嘿,告诉你个秘密,我解剖过一具美女尸体!那感觉真是爽啊,那具女尸可是我解剖过的尸体中最漂亮的一个了,而且那女孩是刚死的,连衣服都还没脱!」孙雨兴奋地说道。

  「那不是爽死你了?」我笑道。

  「那是当然,嘿嘿改天再有这种机会,我一定让你去看看,你也能过过瘾!」
  孙雨道,「只可惜那样的机会太少了。」

  我玩笑道:「你可以直接把你女朋友给解剖了嘛!」

  「嘿嘿,你就别开这样的玩笑,要是解剖了她而不死,我还真愿意这么做。」
  孙雨道。

  「或许这种事情我还真能帮到你呢!」我随口说道。

  「嗯?你有办法?」孙雨问道。

  「呵呵,我怎会有办法。」我打了个哈哈。

  「老弟,我准备弄一具美女尸体,你愿不愿意帮我?」孙雨突然严肃地道。
  「你不是吧?你不怕被人发现了?」我诧异道。

  「我是当医生的,经常碰到无法救治的女病人,我只需要你帮我运走和藏尸,其他的我有办法杜绝一切信息!」孙雨道,「嘿嘿,这漂亮女尸可是你我梦寐以求的东西,你也想要吧?」

  我们一直谈到很晚,最后我看他对女尸十分执着,不得已便透露了一点信息给他,因为这个世界上除了父母之外,我最相信的恐怕就算是他了。我告诉他我遇到了外星人,外星人给我留了几样高科技仪器(只告诉了他复制身体功能和切割身体功能,我老婆的事情没有告诉他),能够实现我们的愿望。当时他就兴奋无比,恨不得马上让给他演示。

  不过由于时间不早了,他明天还要上班,不得已只能约定好周日上我家来看看。


                 4

  慢悠悠地走在回家的路上,我的心情十分不错。现在我已经不再和先前一样落魄了,更让我高兴的是又遇到了多年的好朋友。反正孙雨跟我的爱好差不多,他绝对不会把我的事情说出去的,所以我用那些高科技设备帮帮他也没有关系。
  走着走着,突然从前面的小巷口跑出一个黑影,将我撞到在地,而那人头也不回地一溜烟就跑得没影了。

  我十分气愤地爬了起来,这人实在太可恶了,跑那么快撞了人也不道个歉,肯定不是什么好人。

  心里暗骂了两句,我走到了前面的小巷口,不经意地向里面忘了一眼,里面很没有灯光,十分黑暗,但我依然能隐约看到不远的地面上躺着一个白影。
  那白影好像是一个穿着白衣服的人呢!现在已经是深夜,四周围都没有人,该不会是有人谋财害命吧?

  我小心翼翼地走了进去,想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但是巷子里一点灯光也没有,实在太黑,根本看不清楚,但隐隐约约可以看到那白影应该是一个人。
  这时候,我闻到了一股浓烈的血腥,这可把我吓了一跳,难道真的有人杀人了?

  我立即想了想外星人留给我的高科技,才平静了心情,我根本不需要怕是没,所以也没必要慌张。

  我拿出我的手机,依靠手机上面的一点灯光照过去,这下又把我吓了一跳,那白影竟然是一个女孩倒在血泊中!

  救人要紧,这是我的第一想法。我立即推了推女孩的身体,喊道:「喂,你怎么样了?」女孩没有丝毫的反应,顺着灯光,我看到了女孩的脖子,女孩的喉咙已经被割破,鲜血正狂涌,白色的衣领以及肩部全部被染成了红色。

  看样子是没的救了,我镇静地想到。不知道为什么,现在看到女尸我反而更加兴奋了。

  我突然想到我身上还带着两件高科技设备,对了,转移灵魂!这女孩是刚死,如果使用转移灵魂意识的方法,或许还能救活她。

  想到立即就做,如果迟了,恐怕就真的救不了了。

  我出门的时候特意带上了COPY器和换灵器,换灵器就是能转移灵魂意识的仪器,只要有它,可以让两个人交换意识,这样也相当于两个人交换了身体。
  它还有另外一个强大的功能,那就是提取和存储人的灵魂意识!

  这女孩刚死,只要死亡没超过半个小时,大脑细胞还没有完全坏死就能提取到灵魂意识,然后可以暂时保存在仪器中,等有了合适的身体,再将灵魂意识注入,这样这个人又能复活了。

  我准备好换灵器,将换灵器上特定区域贴到了女孩的头顶,按下了开关之后,没一会儿,它就显示提取成功。

  竟然提取成功了,看来这女孩还真是命不该绝啊,呵呵。等回去再给她复制一具身体,然后注入她的灵魂,这样她就又能复活了,也算是救了做件好事吧!
  嗯?至于她这具尸体……

  竟然这女孩是要复活的,自然不能把她的尸体留在这里让别人发现了,但是我不可能把尸体背回家去吧?不过还好的是COPY器中也有一个小型的压缩备用空间,暂时先将尸体放不进去,回家再拿出来不就好了,这样就不会被人看到了!

  但是还是得先将她的身体信息扫描进COPY器中,以方便记录她健康的身体信息,这样才有利于复制身体。

  扫描完身体,我就将她的尸体收进了COPY器的压缩空间中,只要打开压缩空间的功能,让射出的光线完全罩住要收进去的物体就行了。

  我若无其事地离开了小巷子,回到了家中。

  刚回到家,我立即关好了大门,然后打开了我房间的门,一眼就看到了放在床上的肢体。

  这些肢体都被玩了一下午了,还做过了那个事情,下体出脏得很,是该洗洗了。

  我先到浴室中给浴盆放好水,然后将肢体一件件拿到浴室中扔进了装有热水的浴盆。头部和双脚仍然摆在床头的桌子上,我并没有拿过来。而且两只玉足也已经清洗过了。

  仔细地将两条玉臂,和两条没有玉足的美腿清洗干净,擦干后重新放回了床上。剩下的胸部和臀部我清洗得更加仔细,因为下体更容易藏污纳垢。

  全部清洗干净之后,我回到床上,将我的老婆周雅旋的身体重新拼了起来。
  被切断的端口只需要滴上一滴生物粘合剂,就可三十秒内以重新接上。
  一眨眼,周雅旋的身体除了头部和双脚之外又完整了。我没有急着将头部接回去,而是将断头放在了脖子断处对好,但没有接上。然后拿过薄薄的小被窝盖在了她的身上。

  至于两只玉足,我没有脱去它们的鞋袜,而直接连鞋子一起放到枕头边,待会晚上睡觉的时候我还可以抱着它们……

  搞完这些,已经差不多半夜一点了,我想还是现在就把今天拣到的那个女孩的身体处理一下的好,免得到时候尸体变质了。

  我再次来到浴室中,这次我放干了浴盆中的水,然后才从COPY器的压缩空间中取出了女孩的尸体直接放到浴盆中。

  在明亮的灯光下看着躺在浴盆中的女孩,我才发现这个女孩竟然也是个十分漂亮的女孩,虽然还不及周雅旋这种特制的完美身体,但也绝对算是一等一的美女了!

  这女儿有着一头齐肩的卷发,五官很精致,但脸色十分苍白。脖子上的裂着一条长长的刀口,周围沾满的鲜血。她上身穿着一件白色的休闲衬衣,但是大部分已经被染成了红色,下身是一条牛仔裤,双脚穿着一双跟不算太高的凉鞋。手臂上竟然还挂着一个女式皮包,她的打扮还算是比较简单朴素的,看起来就像是个学生,不过却比一般的学生装扮要稍微时尚一点。

  我拿起她的皮包,打开来看了看,里面有一些化妆品,还有她的钱包和手机。
  手机似乎没有电了,已经关机,难怪这么长时间她的手机都没响过。我在她的钱包里找到了她的身份证,她的名字叫王雪馨,二十岁,本地人。很好听的名字,很可爱的女孩,只是不知道是谁这么狠心,要杀了她。

  我将钱包等物品放回皮包内,又将皮包放到一边,然后仔细地看了看她脖子上的刀口。那刀口切得十分深,看来挥刀之人用了很大的力气,似乎想将她的脖子割断。虽然她的喉咙完全被割断,但是颈椎还没有被割到,可以说她的脖子只剩下一半还连着的,但这一半刚好是颈椎承受重量的这一半。

  刀口的血已经流得很少了,看样子身体里的血液也基本上快流完了。这可怜的女孩,真是太惨了!

  应该是那个撞到我的人干的没错了,只可惜我没看清楚那人的长相,而且那人跑得太快,一眨眼就不见了,再加上当时我又没太在意,不过幸好还是提取到了这女孩的灵魂,到时候让她复活过来就能找到是谁干的了。


                 5

  尸体也该早点处理一下,不然变质了就不好了。

  看了看满身鲜血的尸体,我伸手开始解开女孩上衣的扣子。女孩只穿了薄薄地一件衣服,揭开扣子后,便能看见里面的淡青色胸围。

  我没有想太多,将她的上身扶起,然后帮她脱去了上衣,同时也一并将胸围脱去。

  女孩的胸部不算很大,但却十分挺拔而富有弹性,是那种精巧可爱型。我伸手在上面摸了摸,手感十分舒滑。女孩的上身沾了不少的血迹,即便脱去了血衣,仍然是满身鲜血。

  我扶着她的身上,让她再次躺回浴盆中,然后将注意力转到她的下身。
  我看了她那双小巧的双脚,这可算是我最喜欢的东西,我本想割下来玩玩,但又一想,这是真正的尸体,还是先处理完吧,必须保证不能腐烂才可以。
  我轻轻地脱去女孩脚上的凉鞋,她没有穿袜子,所以两只洁白的玉足完全呈现在我眼前。轻轻地抚摸了一下玉足,发觉她的双脚已经有些凉了,看来要加快点,不然尸体就完全僵硬了。

  没再多想,我快速地扒下了女孩的牛仔裤,也懒得欣赏她的红色小内裤,直接就把她最后的内裤也脱了下来。

  瞟了一眼女孩那稀疏的阴丛,我开始放水清洗尸体。

  女孩身上的血污随着清水被冲走,脖子上的刀口已经停止了流血,现在最重要的就是把脖子上的切口处清洗干净了,必须清晰得一滴血液没有才行。

  我花了足足半个小时时间,将尸体清洗得干干净净,又将外星人留下的一种可以保持尸体不腐的液体注射到了尸体中,同时还有一种特殊的射线,对尸体进行了照射。经过这样处理之后,尸体将会在一个月内保持现在的样子,不会有丝毫变化,一个月后必须做同样的注射和照射,才能再维持一个月。

  尸体内的粪便和一切杂物还是个麻烦,这些都容易加速尸体的腐烂,虽然经过高科技处理这些也不算大问题,但最好的方法还是将这些杂物全部清理掉。
  我今天是懒得去搞了,暂时我还不想解剖了这个女孩的尸体,其他方法暂时也没有工具,只有先就这样保存着了。

  一切完毕之后,我将女孩的尸体扛到肩上,走出我的房间,来到另外一间客房。我将尸体在床上放好,并用被单盖上。

  时间很晚了,我都有些困了,但是还有一件事没有完成,那就是还得帮这女孩把身体复制好。

  拿出COPY器,调整了一些设置,先前里面已经有了这女孩身体信息的记录,所以现在只需要操作进行复制就可以了。

  从COPY器中射出一道光线到地面,然后随着光线的移动,开始出现人的头部。

  慢慢地整个头部完成,赫然是与女孩尸体一模一样的脸蛋,发型也是一模一样。

  光线慢慢地往下移动,接着胸部腹部手臂,也慢慢地出现了,最后当双脚出现在光线中的时候,整个复制全部完成,前后只用了两分钟。

  这时候,地面上躺了一具和床上女孩一模一样的身体,唯一的区别就是床上的那具尸体脖子被切开了,而地上这具则是完好无损的。

  我满意地看着这具身体,我不得不承认,这女孩也是非常非常美的,不管是脸蛋还是身体。如果再打扮一些,恐怕会更加迷人。

  我将这具身体抱起放到了床上,与她的那具尸体放在一起,再用另一张被单将其连头部一起盖住。

  一切搞完了,该回去睡觉了。我打了个哈欠,就回房睡觉去了。

  第二天我十点多才起床,虽然抱着老婆周雅旋的身体睡了一夜,但我可是什么都没做,连准备好的那双玉足都没怎么玩……

  今天首先要做的就是让那女孩复活,毕竟她必须早些回去,不然麻烦会更大的。

  我来到客房,将盖着复制好的那具身体头部的被单部分揭开,拿出换灵器,贴在了她的头顶,并按下了开关。

  只有两秒的时间,换灵器便提示转换完成。我拿开换灵器,这时候女孩的头动了动,接着她缓缓地睁开了眼睛。

  女孩看到我,明显一愣,但她很快想起了自己的情况,便开口问我道:「这是哪里?我死了吗?」说着,便用手撑着床沿坐了起来,还下意识地摸了摸脖子,似乎她记得自己被人割断了脖子。但随着她坐起身来,盖在她身上的被单也滑了下来,她没穿衣服的胸部顿时露了出来。

  「啊!」女孩发现自己一丝不挂,立马尖叫一声,赶紧拉起被单盖住自己的胸部,然后用询问的眼神看着我。

  果然是个聪明而冷静的女孩,她记得自己是被人割了喉的,按道理应该已经死了,但现在却好像还活着,这里并不像是地府或者天堂,所以她很是奇怪。再看到自己身体一丝不挂,她更加迷惑了,不知道自己到底死了没有。

  「你本来已经死了,是我让你复活的。」我坐到床边,淡淡地说道。

  「复活?你是说我现在又活过来了?」说着,女孩再次摸了摸自己的脖子,她可能不明脖子被割断了怎么还能复活。

  「是的,你现在是个大活人!」我道。

  「我的衣服是你脱的吗?」女孩突然红着脸问道。

  我微微一愣,道:「可以说是,也可以说不是。我脱掉衣服的是你被杀的那具尸体,你现在的身体是重新复制的,本来就没有穿任何衣服。」

  「尸体?复制?」女孩似乎没明白我的意思。

  于是我向她解释了一番,告诉她,幸好她死亡没多久尸体就被我发现了,然后我就提取了她的灵魂,又重新为她复制了一具身体,这样她才能活过来。
  本来还以为要多费一些口舌,但没想到女孩马上就明白过来了,然后还十分相信我说的话。

  「谢谢你,如果没有你,我就已经是死人了。」女孩开口向我谢道。

  「这没什么,是你运气好,如果我再晚点发现你,你就没救了。」我道。
  「不管怎么样你都是我的救命恩人!」女孩坚决地道。

  「好,这个先不说,我有个疑问,刚才我所说的对一般人来说可谓是天方夜谭,你真的相信这些吗?」我问道。

  「我相信,我可以清楚地感觉到当时我已经死了,而现在我又清楚地感觉到我还活着,所以我相信你。」女孩幽幽地说道。

  「谢谢你的信任,我现在只能告诉你我这里有一些超前的科技,比如我刚才说的复制身体,这是你复活的保障,但这些东西在现在这个社会是难以想象的,所以我希望你不要说出去,任何人都不能说,包括你的家人。」我严肃地说道。
  「你放心吧,我不会让你为难的,更不会给你惹麻烦。」女孩的善解人意令我十分欣慰。

  「对了,你记得是谁杀了你吗?」我问道。

  「那人从我背后捂住了我的嘴,然后把我拖进了小巷子中,我根本没看到他的样子。」女孩黯然道。

  「这样的话那你回去要小心了,凶手如果见到你还没有死,可能会再对你下手,你最好小心点,还有,你最好留意一下你身边的人,很有可能就是你身边的人。」我想了想道。

  「谢谢你,我知道了。」女孩羞涩地说道,「那个……你有没有衣服可以给我穿一下……」同时,她又注意到自己身边躺着一个被被单完全盖住的人,又吓了一跳,忙道:「啊……这……这是谁?」

  「那是你的尸体。」我道。

  听了我的话,女孩没那么惊讶了,看着那盖在尸体上的被单,半响才道:「我……我可以看看我的尸体吗?」

  「那是你的尸体,你当然可以看。」我微笑着说道,然后起身来到床的另外一边,轻轻揭开了盖着尸体头部的被单。 


                 6

  女孩看到一张和自己一模一样的脸,不禁让她怀疑现在的自己是否是自己了,她下意识地摸了摸自己的脸。

  当她看到尸体脖子上那深深刀口,眉头皱了皱。

  我道:「你自己看看吧,我去帮你找点衣服。」说着,我就走出了房间。
  当我拿着衣服回来的时候,却发现女孩完全掀开了自己尸体上的被单,正轻抚着自己的尸体。而她自己身上的被单也再次滑落。

  看到我进来,她并没有不好意思,而是对我笑了笑,说道:「想不到我竟然能够见到我的尸体,这尸体真美……我想问问你,你打算怎么处理我的尸体?」
  「你的尸体很美,我决定把你的尸体好好保存下来,做我的收藏品。」我道。
  「能保存得下来吗?不会腐烂吗?」

  「当然不会,我自由办法保存,你没看到这尸体到现在都还是软的吗?」我笑道。

  「那我以后可以来看望我的尸体吗?」

  「当然可以。」

  「谢谢你。」

  「好了,快穿上衣服吧。」我把衣服扔到床上,说道,「这牛仔裤还有凉鞋都是原来穿的,你不介意的话可以再穿,不过你的上衣全部被血染红了,不能再穿了,你可以在这几件T恤中选一件吧。」我道。

  「谢谢你了。」女孩竟然拿起内裤就穿了起来,也不在意我还在旁边。
  我也没有退出去的打算,直接就在一边看着她穿好了衣服,才将她的包递给她道:「这你是包,里面的东西都还在。现在快到中午了,你不如早些回去,未免家里人担心。」

  她接过自己的包,又向我道了一声谢谢。

  「那我这就回去了,我的尸体就拜托你了。」女孩道,「对了,我叫做王雪馨,还不知道你的名字呢?」

  「我叫陈陵,这是我的手机号码,你回去务必小心,如果遇到什么危险要及时通知我,被杀死也不要紧,但你要想办法提前通知我,只要我在你死亡后半个小时内找到你的尸体,就能救活你。」我道。

  「嗯,我知道了,谢谢你。」王雪馨接过我手中的纸条,再次道了声谢谢。
  我将王雪馨送出了门。

  此时已经到了中午,我连早餐都还没吃,看来得直接吃午饭了。

  但是我又懒得出去吃饭,而家里也没什么菜,于是我打了个电话,叫了外卖。
  回到客房中,稍微收拾了一下,将王雪馨的尸体重新搬到我的房间里,放到了桌上的水晶压缩空间中。这里面以后就用来存放我收藏品了!

  吃过午饭,我回到房间里。此时一身全裸的周雅旋一动不动地躺在床上,头歪倒在一边,一双断脚则仍然穿着昨天帮她穿上的凉鞋,放在枕头边。

  真是失误,早晨起床的时候忘了帮她盖好床单,以至于全身裸露在外面,还好刚才那女孩没进个房间,不然我还真不知道怎么解释了。